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华盛昌吧] -产品特点:在2025光博会上,华盛昌展示了CEM-A 海风有约2026 10-2410-24 11:15
- 44 0 [马可波罗吧] 这块砖的质量不咋滴……主力踩几下就塌了! 想发财靠运气 10-2410-24 11:15
- 34 0 [九安医疗吧] 这个量小的 1手 2手 真搞笑 迷人的唐舒茜1 10-2410-24 11:15
- 51 1 [国机汽车吧] 没有一次像个龙头样儿! 小名叫翻翻 10-2410-24 11:15
- 51 2 [证券公司吧] 券商不让涨,永远上不了4000 股友9T96P09193 10-2410-24 11:15
- 60 0 [博纳影业吧] 第一次玩股票,在这哥们陪了6万 股友P78732170o 10-2410-24 11:15
- 39 0 [中科软吧] 谁取的公司名称。。。没去看合不合就取吗。。。 翁剑枫 10-2410-24 11:15
- 33 0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45.88买入希望坚挺起来 田老大静待花开 10-2410-24 11:15
- 40 0 [凯盛新材吧] 小鱼闹窝,切换钓位! 股友07g1A89217 10-2410-24 11:15
- 45 0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看情况是不顺呀! 常熟神华 10-2410-24 11:15
- 47 0 [风华高科吧] 看看方正科技,你是真菜 道心已崩 10-2410-24 11:15
- 66 0 [*ST瑞茂吧] 挂单都是骗人的,如果真正想买想卖不会在意一分 端庄秀丽的星尘 10-2410-24 11:15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抄底谁炒谁闷里面 财神入体 10-2410-24 11:15
- 40 1 [航天智造吧] 总感觉这货会一飞冲天 乐观的罗思源1 10-2410-24 11:15
- 41 0 [XD武汉控吧] 下午大概率会拉升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15
- 66 1 [法狮龙吧] 为什么这么牛,有老韭菜知道吗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10-2410-24 11:15
- 45 1 [药明康德吧] 业绩肯定不会差 股友n551111F90 10-2410-24 11:15
- 170 4 [海油发展吧] 业绩好,股价不涨业绩差,股价不涨原油价格涨了 还是看运气吧 10-2310-24 11:15
- 59 1 [莱绅通灵吧] 昨天9.39进的,明天能赚钱吗? 被愚弄的木偶 10-2310-24 11:15
- 40 0 [康泰生物吧] 哎,又出来个胜天半子,估计又得阴跌好几年 股友Z2637610Y5 10-2410-24 11:15
- 54 0 [比亚迪吧] cs晚意 章鱼割 10-2410-24 11:15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倒在黎明前 炒股改命568 10-2410-24 11:15
- 43 0 [华电科工吧] 废了 王美丽的哥哥 10-2410-24 11:15
- 43 0 [易成新能吧] 昨天板块全绿你都没有绿,加油呀 股友955p86050H 10-2410-24 11:15
- 300 0 [永鼎股份吧] 新闻发布会部长说大力引进社会资本支持科技创新 魏晋南北朝传奇 10-2410-24 11:15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至杖先生 10-2410-24 11:15
- 46 1 [辉丰股份吧] 苏吴已经起飞,你还在等什么 盖世兔哥 10-2410-24 11:15
- 111 1 [道氏技术吧] 加油,美中概股陶氏涨幅第一,A股道氏也来个第 lz7777777 10-2410-24 11:15
- 95 2 [雪迪龙吧] 还洗毛啊,现在留在这里都是顽固派了 白沙水路创投资金 10-2410-24 11:15
- 83 6 [XD广日股吧] 10至10.09波动! cai神华 10-2410-24 11:15
- 240 9 [广电网络吧] 短时间内不会摘帽,随我明天去隔壁干广物 st钉子户飞哥 10-2310-24 11:15
- 52 0 [华西证券吧] 慢慢套,不要急。 亏本的散户 10-2410-24 11:15
- 62 0 [运达股份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量化交易,积少成多! 曾为沧海一粟水 10-2410-24 11:15
- 47 0 [华阳国际吧] 扑你个街啊,四五个点都能被拉下水 林承森佳 10-2410-24 11:15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你不是机器人龙头吗,还比不过凤雏? 江南十年牛市 10-2410-24 11:15
- 43 0 [超颖电子吧] 下午,股价会过100元,有股票的朋友还能在多赚 股海莫测 10-2410-24 11:15
- 53 0 [高新发展吧] 无敌了,这货今天属建筑板块了,没涨的希望,草 股友1033L258h8 10-2410-24 11:15
- 54 0 [尔康制药吧] 真的有只跌不涨的股票。 美丽的爱涛1 10-2410-24 11:15
- 108 0 [仁智股份吧] 恭喜顺灏股份下跌横盘两个月后终于再次涨停…底 留壹单 10-2410-24 11:15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鸭头 股友588379LE15 10-2410-24 11:15
- 39 0 [花园生物吧] 真实垃圾股 运气太差325 10-2410-24 11:15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服了,今天两个股都涨停前给卖了 超超超赢赢赢 10-2410-24 11:15
- 34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一点溢价不想降是吧 股友G2938L0933 10-2410-24 11:15
- 107 3 [超讯科技吧] 过会,利好兑现,马上出货,新一轮下跌开始。 逝去的岁月1688 10-2410-24 11:15
- 71 2 [天汽模吧] 这个点位不要乱动,很容易卖飞 财运有余的文泰来 10-2410-24 11:15
- 89 2 [汇川技术吧] 借“利好出尽是利空”惯性思维,刻意打压股价, 股友BCVlyy 10-2410-24 11:15
- 79 0 [万向钱潮吧] 我那天傻了11.5买的你,今天亏了我6个点卖了去 股友1u11855v23 10-2410-24 11:15
- 131 0 [万家和谐增长混合C吧] 大科技全线上涨今天趋势不错,少补点万家和谐仓 机泰祝农 10-2410-24 11:15
- 37 0 [水井坊吧] 土立土及能是好东西吗 好学的钱丽5 10-2410-24 11:15
- 36 0 [石化机械吧] 都是套路!为什么能玩这种套路?因为有可阮套路 周密的秦茁 10-2410-24 11:15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震荡吧,挺好的,小波动,多空都能赚,还不容易 期货做多人傻钱多 10-2410-24 11:15
- 36 0 [郑州煤电吧] 开个会对国有企业没有好处吗?都是大跌 乐观的影风意0 10-2410-24 11:15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有成交量,累死上不去, 股友0312075Z7t 10-2410-24 11:15
- 53 2 [华工科技吧] 77.15加的仓,谢谢主力 股友9573Ug3015 10-2410-24 11:15
- 43 1 [恒逸石化吧] 基本上起不来了 淡定淡定啊 10-2410-24 11:15
- 51 1 [三德科技吧] 出货 我已在路上 10-2410-24 11:15
- 391 10 [*ST东易吧] 建议你们看看宇顺的走势再来看看这个,如果你心 福气八方来 10-2410-24 11:15
- 28 0 [顺景科技吧] 看来今天跌停跑不掉了 A哎呦喂A 10-2410-24 11:15
- 29 0 [多氟多吧] 凉凉 十日牛熊分界线 10-2410-24 11:15
- 941 0 [招港B吧] 有到处推荐这垃圾 用个昵称吧 10-2410-24 11:15
- 32 0 [晶澳科技吧] 丢人现眼 一卖就涨一买跌 10-2410-24 11:15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和昨天如出一辙 大树418 10-2410-24 11:15
- 36 0 [阿石创吧] 走了走了 镇定的孙兰芳1 10-2410-24 11:15
- 50 0 [湖南投资吧] 卖大13了,我透你么的 股友zlC1nF 10-2410-24 11:15
- 46 1 [襄阳轴承吧] 死了吧 大发善贾得雨农 10-2410-24 11:15
- 42 2 [舒泰神吧] 泻不停泻不停,每天领跌板块 我从看多变看空 10-2410-24 11:15
- 73 4 [伊利股份吧] 不准备活啦这是,都撤了算了,给他来个跌停 M啦啦啦 10-2410-24 11:15
- 36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芯片要上到新的高度,还得靠半导体设备的突破才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10-2410-24 11:15
- 48 0 [联动科技吧] 已死,抓紧离开 拉萨007号 10-2410-24 11:15
- 40 0 [神州信息吧] 估计是申昌科技又趁消息减持了! 白起一级战神 10-2410-24 11:15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应该把着这垃圾踢出华大哥系列,被他搞的华大哥 股友2ex8531800 10-2410-24 11:15
- 71 1 [农业银行吧] 指数被农业银行拿捏死死的。今天农业银行拉升题 uouuouo 10-2410-24 11:15
- 55 1 [东软载波吧] 大师说,东软现在死坑,短期出不来 股友G7S7O2 10-2410-24 11:15
- 39 2 [苏奥传感吧] 9.4成本,不信不起?? 畅享zhe 10-2410-24 11:15
- 44 1 [成都华微吧] 你牛,今天装了回B!!! 坦白2 10-2410-24 11:15
- 178 4 [凯美特气吧] 不要慌,还有机会的!! 股友L62176838H 10-2410-24 11:15
- 68 3 [国新能源吧] 还得连跌3个板 股友9v6vsz 10-2410-24 11:15
- 72 3 [欧菲光吧] 呵呵,啥也不能说,厉害!! 股友60l170U200 10-2410-24 11:15
- 60 1 [完美世界吧] 游族又涨近六个点了啊! 股友Y65583A076 10-2410-24 11:15
- 627 4 [中证消费吧] 无需多言 灵活的夏菡1 10-2410-24 11:15
- 76 2 [ST得润吧] 马上收购英伟达股价上一万,这股吧好奇怪,大家 汪汪队做空主力 10-2410-24 11:15
- 93 4 [扬杰科技吧] 你们这些说利空的怎么不卖还以为73.1能进群呢 大涨说啥 10-2410-24 11:15
- 190 3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这个基金明天必涨!! 秋月1968 10-2310-24 11:15
- 136 1 [黄金/美元吧] 金价昨日狂震160美金!策略狂赚21000刀,今作点 财经日签 10-2310-24 11:15
- 85 3 [麦捷科技吧] 好的买不到。买到的好不了。哎 佛跳床拒回车 10-2310-24 11:15
- 62 2 [金地集团吧] 深股,很多竞价涨停了 n股海巨龙 10-2310-24 11:15
- 646 5 [XD贵州茅吧] 茅台现在没有人要了吗 晴天观雪 10-2210-24 11:15
- 26 0 [汇车退债吧] 64.5出三千张 高价收汇车 10-2410-24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