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3 [顺钠股份吧] 为啥要这样可以打压股价呢?朱莉庄稼积点yin德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10-2410-24 11:14
- 64 1 [日科化学吧] 没有买卖啊,散户都躺平了,只有庄自己左右手了 股友31221f35M3 10-2410-24 11:14
- 34 0 [明阳电气吧] 让大家见识了什么叫庄 股友678E13O778 10-2410-24 11:14
- 56 0 [物产金轮吧] 想在这样的票赚钱得脱层皮 不要相信眼镜 10-2410-24 11:14
- 38 0 [天能重工吧] 退市 潮湿的李招弟5 10-2410-24 11:14
- 42 1 [方正科技吧] 一口吃 股友96881Ev893 10-2410-24 11:14
- 33 1 [海峡创新吧] 坑… 蛋卷犇向牛市啦 10-2410-24 11:14
- 166 2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你也配在存储芯片板块,是谁加的概念,赶 千帆过尽36509 10-2410-24 11:14
- 59 1 [航天软件吧] 不知道怎么了就是没人炒这软货 股友9Y2W377013 10-2410-24 11:14
- 3052 42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周五抗跌有人说周一会补跌,今天走势符合常 山水蓝17 10-2010-24 11:14
- 43 0 [正丹股份吧] 大盘微跌这货必定泥沙俱下…… 怕瓦落地重出江湖 10-2410-24 11:14
- 36 0 [海峡环保吧] 大垃圾 公正的朱梦香丶 10-2410-24 11:14
- 31 0 [玻璃吧] 天天都这样,空头都看不下去了吧 股友5qa1859260 10-2410-24 11:14
- 31 0 [东方甄选吧] 横久必跌,哈哈哈哈,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2410-24 11:14
- 28 0 [广厦环能吧] 卖了,一下一下看着生气 shgg6688 10-2410-24 11:14
- 34 0 [优机股份吧] 地下管网 exinrendepiao 10-2410-24 11:14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还不走,等着干啥呢…… 丁元英分英 10-2410-24 11:14
- 60 0 [中盐化工吧] 大盘创10年新高,中盐化工还在地洞里趴着,看不 木林晟 10-2410-24 11:14
- 28 0 [神开股份吧] 现在买这股的都是勇士 大春园子 10-2410-24 11:14
- 54 0 [特锐德吧] 26.8又买的坐等30+一把变现 特不来电 10-2410-24 11:14
- 50 1 [安泰集团吧] 吃得满嘴流油 股友JRE2Gb 10-2410-24 11:14
- 75 1 [星宸科技吧] 又在憋啥大招了,庄家想弄我了? 爱你没毛病 10-2410-24 11:14
- 75 1 [巨力索具吧] 不可能回封的 股友90Q5N87069 10-2410-24 11:14
- 92 2 [合锻智能吧] 走了各位,拜拜,希望我跑了,它能涨 博学多才的黎曼棋 10-2410-24 11:14
- 39 1 [新强联吧] 等收盘看吧! 尾盘买入AV 10-2410-24 11:14
- 78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涨停我就回本 手里的票金光闪闪 10-2410-24 11:14
- 238 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这么高,我都不敢持有了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就 yxy大笨笨熊 10-2410-24 11:14
- 88 1 [苏州高新吧] 对付这自己公司做庄的股必须果断杀伐,绝不手软 股友HUu0V37182 10-2410-24 11:14
- 2053 6 [航天工程吧] 或套现3.4亿元,航天工程大股东拟联手减持,年 航天工程资讯 10-1810-24 11:14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立讯精密突破了 六道仙人0 10-2410-24 11:14
- 34 0 [科森科技吧] 来个涨停吧大哥 热情之史宾杜 10-2410-24 11:14
- 38 0 [珠江啤酒吧] 收了这妖孽吧! 多樂多福 10-2410-24 11:14
- 35 0 [德力股份吧] 做这支股票亏太多了,天天吃面 保利效益9023 10-2410-24 11:14
- 35 0 [吴通控股吧] 烂股 股友B65uAV 10-2410-24 11:14
- 29 0 [道通科技吧] 弱不禁风 股友f9H3397232 10-2410-24 11:14
- 10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在科技与黄金双双受挫的时刻,我发现了更好的避 K六上课耍手机 10-2410-24 11:14
- 59 1 [澜起科技吧] 跌多了反抽一下,所有存储都开始了下跌,等3季 深圳不倒翁OK 10-2410-24 11:14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还能怎么办呢,只有等跌停补仓咯 大灰灰来了 10-2410-24 11:14
- 1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没有资金进,怎么能涨得了?估计要等下跌到一定 宏盛zw 10-2410-24 11:14
- 46 0 [潍柴重机吧] 我不走,把我亏的还给我 股友f39655025x 10-2410-24 11:14
- 36 0 [和而泰吧] 换手这么大,但股价涨幅似乎小了点 股友dr56133358 10-2410-24 11:14
- 34 0 [科翔股份吧] 妈的,涨停板还有这么多人减,想干什么? 清漾88 10-2410-24 11:14
- 47 0 [欣旺达吧] 新的技术突破 股友0719d09h66 10-2410-24 11:14
- 45 0 [大明电子吧] 让我中个签吧 股嗨无涯 10-2410-24 11:14
- 70 0 [科德数控吧] 看了十五五报告,缺德数控有机会。看猪力如何处 阳光的华昭 10-2410-24 11:14
- 35 0 [岭南控股吧] 真是浪费行情,跑步去半导体? 专心的小黑黑 10-2410-24 11:14
- 258 2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已注入一半多,股价已连续三年下跌,上市资 禅师老赵 10-2410-24 11:14
- 49 0 [新大正吧] 普涨你都不涨吗,后悔卖了科技买你 华北一鸣 10-2410-24 11:14
- 39 0 [凯中精密吧] 跟大哥好好处 aliang_555555 10-2410-24 11:14
- 33 0 [士兰微吧] 祝你一辈子上不去 基民N9t9Gd 10-2410-24 11:14
- 130 0 [三安光电吧] 又拉了,涨倒数,跌可不落下风,这么多个选了你 这就是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10-2410-24 11:14
- 40 0 [TCL科技吧] 这个烂瓜,磨磨唧唧的 沧海一粟74 10-2410-24 11:14
- 196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现象, 股海上的灯塔 10-2410-24 11:14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哪个相关题材跌它跟哪个 波段糊口 10-2410-24 11:14
- 48 0 [*ST海利吧] 大家跑吧 基民hsaY4K 10-2410-24 11:14
- 26 0 [神开股份吧] 抱团换手板 聪慧的姚浩柯 10-2410-24 11:14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加仓了50%做了个小t感觉要奔着330以上去了 劝人退市 10-2410-24 11:14
- 37 0 [安控科技吧] 冲回补缺口去了288 n1425769686db3c07546 10-2410-24 11:14
- 39 0 [引力传媒吧] 901王总请下周发力好吗 股友8uH2392669 10-2410-24 11:14
- 57 1 [御银股份吧] 28号后再看吧,现在是没戏了,不破7元就好 我要月光宝盒 10-2410-24 11:14
- 85 3 [青龙管业吧] 洗不动,向钱冲,我抄庄老底等庆功-冲鸭!哈! 超级股海擒龙 10-2410-24 11:14
- 112 3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走势最终会和京东方ATCL科技一样,最后没人 宏图满腹地高渐离 10-2410-24 11:14
- 54 2 [三花智控吧] 哎,还是在这先趴着吧,出去也不知道去哪 东东龙东强 10-2410-24 11:14
- 60 1 [绿田机械吧] 看下周了,今天放量探底了 泽槿投资 10-2410-24 11:14
- 83 3 [中文在线吧] 哥们到底准过吗,目标价多少[大笑] V6绞肉机 10-2410-24 11:14
- 112 4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这个交易分时量,像是机构进场了 恭喜积玉de小舞 10-2410-24 11:14
- 117 0 [中科创达吧] 十五五,中国式现代化核心部分:中科创达 股友gclhycjf 10-2410-24 11:14
- 5676 13 [天岳先进吧] 一年两获国际权威认可 天岳先进衬底技术稳站全 天岳先进资讯 10-2310-24 11:14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不上也不下, 股友091681IR20 10-2410-24 11:14
- 32 0 [广田集团吧] 怎么回事 股友53c016305o 10-2410-24 11:14
- 45 0 [多氟多吧] 20以下再补点 股友01o27M2710 10-2410-24 11:14
- 95 0 [工业富联吧] 涨的股如工业富联胜宏科技中鸡旭创新易盛天孚通 雨朦胧短线 10-2410-24 11:14
- 50 0 [大连重工吧] 走人 股友KSjPmK 10-2410-24 11:14
- 37 0 [双塔食品吧] 垃圾涨一天,不知还要暴跌多少天 股友0529te5361 10-2410-24 11:14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你大地球 细心的席京城1 10-2410-24 11:14
- 39 0 [陕西黑猫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玩刺激啊这票! 见好就收l 10-2410-24 11:14
- 73 4 [超颖电子吧] 主力手法高,没人接盘,拉一个临停让韭菜们追高 掐指算股票 10-2410-24 11:14
- 110 5 [恩华药业吧] 如果我说今天见底,没人喷我吧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2410-24 11:14
- 94 3 [通宇通讯吧] 天上的都大涨,地面的就是孬 一元炒股啊 10-2410-24 11:14
- 33 0 [东方海洋吧] 身体不好,就那么一下下 王晓楠 10-2410-24 11:14
- 53 1 [冠捷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二,都不要了? 漂泊者的秘密 10-2410-24 11:14
- 52 1 [惠城环保吧] 在不护盘主力去 大学毕业了 10-2410-24 11:14
- 1188 4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比挣钱都爽 胡桃李 10-2310-24 11:14
- 201 10 [ST银江吧] 呵呵,不砸都有点看不起你。 股侠1028 10-2310-24 11:14
- 49 0 [宝新能源吧] 快点往下破,别磨磨唧唧的 蒲公英的约定1126 10-2410-24 11:14
- 54 0 [中超控股吧] 定增票,被套就做好拿至少一年以上的准备 在股市浪的华哥 10-2410-24 11:14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这玩意只要下去了,基本上上来不到,这就是这股 股友I2856758r6 10-2410-24 11:14
- 49 0 [华茂股份吧] 有一点放量,估计是业绩不好吗??? 咬蛮生般惹乐 10-2410-24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