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众兴菌业吧] 什么垃圾股,一点不争气 股友780ZN25693 10-2410-24 11:20
- 583 2 [美迪西吧] $美迪西(SH688202)$ 慢生活阿兵 10-2310-24 11:20
- 913 16 [上纬新材吧] 请高手分析本次要约收购类型为主动要约,并非履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研究股市 10-2310-24 11:20
- 131 0 [平潭发展吧] 现在还有些懵懂犹豫不决不知所措的人赶紧看我昨 一烛擎天热辣滚烫 10-2410-24 11:20
- 34 0 [视觉中国吧] 大盘上4000点这垃圾也还是在20波动 基民122527d9t1 10-2410-24 11:20
- 36 0 [怡亚通吧] 接下来一路阴跌,拭目以待吧 万亿生态怡亚通 10-2410-24 11:20
- 71 1 [立讯精密吧] 难道今天要板上? 股友f70P770256 10-2410-24 11:20
- 57 1 [新国都吧] 急拉慢跌是什么? 股友6209N8M760 10-2410-24 11:20
- 51 1 [大洋电机吧] 里面坚守的股友真性福,皮都洗脱了几层。 多文满腹的孤独雁 10-2410-24 11:20
- 82 1 [中孚实业吧] 一直跌一直有人买为啥啊是洗盘吗不懂真心求问 股友72D210736K 10-2410-24 11:20
- 60 2 [亚太药业吧] 下面挂那么多托单干嘛?要买就买,净不干好事 財推富经 10-2410-24 11:20
- 205 1 [苏宁环球吧] 请问截止9月3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苏宁环球股友 10-0110-24 11:20
- 47 0 [景旺电子吧] 加加油啊,另一个票赛腾超过你了 黄土高坡席位 10-2410-24 11:20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一点点量唉? 上涨梦 10-2410-24 11:20
- 41 0 [爱尔眼科吧] 建议更名爱尔惠,经济实惠。 传奇小七哥 10-2410-24 11:20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有机会吗? II优选 10-2410-24 11:20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要么上去,要么下来,横中间我怕 凌風出塵 10-2410-24 11:20
- 46 0 [广济药业吧] 反复敲打,反复鞭尸,让散户哭爹喊娘,欲罢不能 重仓中信金属 10-2410-24 11:20
- 29 0 [诺德股份吧] 宝贝冲啊我爱你 我爱鲍鱼 10-2410-24 11:20
- 56 1 [XD骑士乳吧] 哈哈,遥想当年,骑士挂牌,党董事长的百亿市值 霍莱沃沃 10-2410-24 11:20
- 56 0 [百亚股份吧] 指数不断新高,个股软不拉及 投机道修士 10-2410-24 11:20
- 51 1 [山西汾酒吧] 就是你个鬼,东西减持干嘛,带崩整个板块 年年的蓟涵 10-2410-24 11:20
- 118 3 [金岭矿业吧] 撤吧兄弟们,这个主力实力不强 股友9t1887z602 10-2410-24 11:20
- 121 4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港兴比你跌幅小,今天比你涨幅搞,上个星期 哈哈春天来了 10-2410-24 11:20
- 74 1 [汉钟精机吧] 准备火箭发射 股海泛舟之人 10-2410-24 11:20
- 227 5 [城建发展吧] 关于三季报有没有雷?三季报没有雷,年报可能大 嘉德集团168 10-2410-24 11:20
- 74 2 [爱乐达吧] 根本没成交量,早上涨是早上几分钟挂单少好拉, 保力新保力退 10-2410-24 11:20
- 6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绿了才好!评论区这些杀币不配红 大度的范婉 10-2410-24 11:20
- 122 5 [钢研高纳吧] 今天收盘预测:16.21 凡人在仙界 10-2410-24 11:20
- 39 0 [华工科技吧] 完美错过今天cpo.行情啊。你31号发业绩还强一些 日常芭比Q 10-2410-24 11:20
- 40 0 [中航光电吧] 反弹无力,先出了40手,留10手看看再说吧。 山顶小树 10-2410-24 11:20
- 33 0 [方正科技吧] T飞了敢下来吗 jianjian2004511 10-2410-24 11:2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有点像新的长途一样,老吃力的?不要说52 markchn 10-2410-24 11:20
- 55 0 [龙净环保吧] 难道是那谁又回来了?这个盘面如此的熟悉。 阿散无语 10-2410-24 11:20
- 37 0 [*ST南置吧] 这么大封单,这是有雷吗? 诚实的星水峰18 10-2410-24 11:20
- 81 2 [大胜达吧] 主力出不了货,在直播间拉人接盘。大家谨慎一点 股友9p2W832589 10-2410-24 11:20
- 57 2 [壹网壹创吧] 到底是哪些在卖? 懂得感恩得抱琴 10-2410-24 11:20
- 128 1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的股价长期在2元多徘徊,更本原因是什 瓦蓝的勇娟丽2 10-2410-24 11:20
- 50 0 [雷赛智能吧] 确实看不懂了,唉。。。 汗牛大叔 10-2410-24 11:20
- 39 0 [翰宇药业吧] 直接关门大吉算了, 顺遂无虞皆所愿 10-2410-24 11:20
- 54 0 [哈三联吧] 底部反弹出货!没利好继续跌回原形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410-24 11:20
- 70 0 [中信重工吧] 哎,除江南票,真心不能碰其他地区的票了 纯纯的就菜 10-2410-24 11:20
- 53 0 [文投控股吧] 大盘都突破了你死了… 金银州鹤的卡卡西 10-2410-24 11:20
- 33 0 [弘景光电吧] 昨天有异动,今天还有吗 哦不怎么会炒股 10-2410-24 11:20
- 98 3 [德石股份吧] 三季报这么好还下跌,服了 股友788I678l55 10-2410-24 11:20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被骗了 qw1001 10-2410-24 11:20
- 40 0 [焦煤吧] 做空太多了。不会跌的 专业关注黑色系 10-2410-24 11:20
- 47 0 [合肥城建吧] 股吧里嗷嗷加的,都是持有的韭菜心虚什么呢!就 股友8152855HM6 10-2410-24 11:20
- 34 0 [深水规院吧] 从哪儿来回哪儿去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干练的池宇航 10-2410-24 11:20
- 36 0 [茂化实华吧] 跌又跌不下来,涨又涨不起来,我T个毛 靠st养家 10-2410-24 11:20
- 35 0 [海南瑞泽吧] 大盘大涨,这股大跌,真心不行,千万别碰 股友7v378h6809 10-2410-24 11:20
- 45 1 [太极实业吧] 什么玩意儿,太弱了。 股友1BkDjm 10-2410-24 11:20
- 42 1 [小米集团-W吧] 机器狗又来叫了,全网都在讨伐菊花了 叶子帆 10-2410-24 11:20
- 123 1 [健康之路吧] 托单这么明显了么 数字生涯 10-2410-24 11:20
- 55 2 [川发龙蟒吧] 13的本,不知道还有没有希望解套 股友nUlfpR 10-2410-24 11:20
- 84 4 [深赛格吧] 跑吧:明天早盘不跌停,我叫你爸爸 侍卫A9954 10-2410-24 11:20
- 84 4 [彩虹集团吧] 研发机器人皮肤衣有进度吗? K线人生999 10-2410-24 11:20
- 339 43 [格力电器吧] 羡慕格力粉,又要开始亏钱了 坚韧的车宇航 10-1710-24 11:20
- 40 0 [长盛轴承吧] 哥,我是真看好你。争口气!!! 阆人情歌 10-2410-24 11:20
- 109 0 [安泰科技吧] 昨晚美股中概股集体上涨今天指数也都有小幅高开 龙哥抓短线 10-2410-24 11:20
- 31 0 [联环药业吧] 跌停就加仓 基民xhVho5 10-2410-24 11:20
- 59 1 [阿石创吧] 下午有惊喜 康氏集团 10-2410-24 11:20
- 72 3 [孚日股份吧] 业绩不及预期从哪来的回哪去 股友8a6A676369 10-2410-24 11:20
- 55 1 [A50期指吧] 拉冒烟了快买啊 豁达的柳翔云 10-2410-24 11:20
- 88 4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猜一猜,表演之后的开盘价是多少? 未来机器人 10-2410-24 11:20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不过16不入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10-2410-24 11:20
- 28 0 [德林控股吧] 看来又要录 平和平和2013啊 10-2410-24 11:20
- 42 0 [盛洋科技吧] 我服了,真心服了 雪球世界 10-2410-24 11:20
- 40 0 [ST龙大吧] 我又来了 有决策力的秦优4 10-2410-24 11:20
- 41 0 [恒瑞医药吧] 拉稀摆带的说的就是你 股友865N50k118 10-2410-24 11:20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收尾1.65或1.66,要织一天布 大方的俞浚沛 10-2410-24 11:20
- 161 0 [骏鼎达吧] 胡说八道一下今天骏鼎达收盘可能在86元附近~~ 股友2502LV2835 10-2410-24 11:20
- 38 0 [中信重工吧] 亏了80卖了 价值投资者6668 10-2410-24 11:20
- 52 0 [爱玛科技吧] 今天主力快速拉升后自然回落,是不是仙人指路下 大山籽3789 10-2410-24 11:20
- 51 0 [瑞康医药吧] 指数上涨跟特么股票价值没关系吗? 步履的匡荁 10-2410-24 11:20
- 42 1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新高了,这货还在2600的位置。悲哀呀 林林92581 10-2410-24 11:20
- 54 2 [超颖电子吧] 收盘70还是有的,周一让60买的人,赚10个点。 广州一代战神 10-2410-24 11:20
- 95 3 [立讯精密吧] 62多卖了,接不回来了 耐心才是硬道理 10-2410-24 11:20
- 65 2 [中证白酒吧] 会议有提到酒吗 未来未定义 10-2410-24 11:20
- 79 2 [用友网络吧] 好不容易把成本从19.3做到了16.5,结果你从16跌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20
- 200 7 [*ST步森吧] 老登今天怎么老是砸盘 退市股持有人 10-2410-24 11:20
- 43 0 [联环药业吧] 下周一红开,冲高走一半,下来在接回,拉高再出 小步向北 10-2410-24 11:20
- 42 0 [佳电股份吧] 涨一点真费劲 可可爱爱的林诗音 10-2410-24 11:20
- 68 0 [辽港股份吧] 憋大招啊 股友l5sAGu 10-2410-24 11:20
- 45 0 [金龙机电吧] 走势如退市公司一样。 有自信的颜里昂 10-2410-24 11:20
- 57 0 [澳柯玛吧] 又是板块里最渣的一个 基民xN2wlv 10-2410-24 11:20
- 44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终于溢价要起飞了吗 股友7W5083R175 10-2410-24 11:20
- 43 2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a我信谁a 10-2410-24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