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天下秀吧] 之前说过,一般托盘大单的,这股票近期就不可能 听风未必是雨 10-2410-24 11:11
- 71 1 [格尔软件吧] 谷歌技术突破了,和格尔有啥关系。格尔连量子的 n14182094812f563 10-2410-24 11:11
- 50 1 [共进股份吧] 昨天卖飞今天买回来了。买入不动等14出 股友08p1L07085 10-2410-24 11:11
- 33 0 [传音控股吧] 社保没用东西 股友s6weRG 10-2410-24 11:11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真是苦了坚守的兄弟们了。。。唉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10-2410-24 11:11
- 36 0 [速腾聚创吧] 速腾有福了,南向多杀多,外资猛做空。 倔强的韭菜小苗 10-2410-24 11:11
- 50 1 [威尔高吧] MD,卖飞了 风雪酒飘香 10-2410-24 11:11
- 40 1 [超讯科技吧] 满上了 股友9197Mf3829 10-2410-24 11:11
- 50 2 [ST达华吧] 亏损股能涨哪去 股友X510p62186 10-2410-24 11:11
- 90 2 [芯联集成-U吧] 好,跌下来我就买,你们不要我要 老鬼A_A 10-2410-24 11:11
- 50 1 [南凌科技吧] 二万多散户,涨个锤子 金玉满斗的段 10-2410-24 11:11
- 157 2 [*ST高鸿吧] 不买的st都是连板然而买的确实退市停牌我是有多 拾涨总捡 10-2410-24 11:11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A字杀得票千万别碰 东方美联储 10-2410-24 11:11
- 285 0 [上海港湾吧] 看吧说了你们还不信,今天不就来了 郭成功啦 10-2410-24 11:11
- 236 0 [光韵达吧] 你的梦想会实现的 股友30L02839w3 10-2410-24 11:11
- 35 0 [*ST八钢吧] 清仓了,真垃圾,真恶心 股友723u23301t 10-2410-24 11:11
- 34 0 [江盐集团吧] 又画上心电图了 股友mgfF6C 10-2410-24 11:11
- 34 0 [长电科技吧] 我不能接受 主力进村啦 10-2410-24 11:11
- 46 0 [光弘科技吧] 成交量又跟不上,哎 猫猫哥不躲猫猫 10-2410-24 11:11
- 56 1 [天士力吧] 现价买入能套几年 股友759T586h60 10-2410-24 11:11
- 84 3 [富岭股份吧] 主力可以拉涨停了,我不跑! 地高辛的无奈 10-2410-24 11:11
- 61 2 [龙头股份吧] 亏了10个点 买哪个涨哪个哦 10-2410-24 11:11
- 28 0 [苹果吧] 进入缩量摇色子走势? 你的妖怪在找你 10-2410-24 11:11
- 32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放了一点量哟 一路有我1975 10-2410-24 11:11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盘子太大,需要不断地洗,把坚定的散户留下来, 紧跟大势炒个股 10-2410-24 11:11
- 30 0 [迎丰股份吧] 祝丰哥和大家,招财进宝福星照,日进斗金乐逍遥 一念之执 10-2410-24 11:11
- 30 0 [岭南控股吧] 统统发配岭南!!! 股友00X1388T99 10-2410-24 11:11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海大现价加仓或者建仓,兄弟们速度...! //@夜 夜月奇亞 10-2410-24 11:11
- 54 0 [宁波高发吧] 可以撤了,等17块在来 基民Gx1ggf 10-2410-24 11:11
- 62 1 [温州宏丰吧] 于英唐智控的分化也许跨周期,但不会迟到,合理 财源纳福地洁心 10-2410-24 11:11
- 61 1 [贵州轮胎吧] 板块今年涨31个点,指数创十年新高,这垃圾居然 卧薪尝胆的小龙女 10-2410-24 11:11
- 115 4 [中国交建吧] 真怀念7月22号大哥下午开盘秒涨停的那天,大哥 股友mbkDGx 10-2410-24 11:11
- 174 3 [沪光股份吧] 34.07清仓 一生有缘xym 10-2410-24 11:11
- 40 0 [苏州银行吧] 我已割肉,主力往下跌,,我好买回 迷人的西门智妍1 10-2410-24 11:11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接下来,pcb板块就是最靓的仔 股友fHmUNJ 10-2410-24 11:11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上涨永远比不上中科曙光和浪潮信息,现在甚至连 A探花 10-2410-24 11:11
- 37 0 [腾达科技吧] 看来又要洗了早上没出后悔了 通吃姐姐 10-2410-24 11:11
- 38 0 [当升科技吧] 看看珠海冠宇,再来说这里面的zhu力是怎么回事 恭喜发财好运来8 10-2410-24 11:11
- 40 1 [视觉中国吧] 下礼拜继续跌 吵闹的上官经业2 10-2410-24 11:11
- 329 2 [格林美吧] 满仓华友,锁仓到80,有图有真相绝不忽悠 踢之神踢之神 10-2410-24 11:11
- 104 3 [拓尔思吧] 去年21买的,什么时候能解套 不想成为巴韭特 10-2410-24 11:11
- 51 2 [海能达吧] 没米下锅了,来个涨停吧 冀中被套散户 10-2410-24 11:11
- 144 1 [拓邦股份吧] 前三季度“季军基”大调仓:减仓AI基础设施,增 司珐布公 10-2310-24 11:11
- 1260 20 [*ST未名吧] 诗人来了,中短线,浅伴一下... 诗人中的抄底王 10-2310-24 11:11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下午跳水,3-5个点,现在赶紧跑路! 股友0M3911i153 10-2410-24 11:11
- 48 0 [联美控股吧] 来吧老伙计,拿出你的气势来! 行道者剑二十四 10-2410-24 11:11
- 36 0 [信达生物吧] 做量化的该s 跨越周期超越自我 10-2410-24 11:11
- 38 0 [玻璃吧] 房地产高质量项目终于启动了,要涨停 赚到3千万就收手 10-2410-24 11:11
- 39 0 [奇德新材吧] 涨一个点和涨停一样,lj股 哐切哐切哐哐且 10-2410-24 11:11
- 25 0 [迪普科技吧] 跳水,10米台 看都不看一眼 10-2410-24 11:11
- 167 0 [凯添燃气吧] 看看主力的意图 冷月轻风 10-2410-24 11:11
- 36 0 [上海电影吧] 4分钱的分红拿到手后,股价进入26。这4分真香。 救市急先锋 10-2410-24 11:11
- 43 0 [中毅达吧] 回踩10日线和5日线,今天只要有效站上5日线11.5 卡卡归来吧 10-2410-24 11:11
- 272 0 [中文在线吧] 谢谢主力,随便跌 开放的冯伟涛 10-2410-24 11:11
- 37 0 [星辉娱乐吧] …… 成功的赌狗 10-2410-24 11:11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低开回落高开回落冲高回落干脆叫回落大集算了 曹老板哟 10-2410-24 11:11
- 33 0 [紫光国微吧] 拉高的目的就是为了套人? 涨停不开板 10-2410-24 11:11
- 95 2 [腾达科技吧] 换手率这么高,主力怎么不格局下,这个是游资票赚 通吃姐姐 10-2410-24 11:11
- 42 2 [安泰科技吧] 完蛋接着出货 脑瓜子翁翁的 10-2410-24 11:11
- 87 2 [温州宏丰吧] 跌的时候仿佛刘翔跨栏,一鼓作气,涨的时候好象 股友WR18169616 10-2410-24 11:11
- 587 10 [东方国信吧] 量子机器学习机第一股 产品今年推出 绝品酒菜 10-2410-24 11:11
- 39 0 [亿纬锂能吧] 国补全面退出,消费电池拐点到了 笑嘻嘻的核桃 10-2410-24 11:11
- 55 0 [云维股份吧] 费物 乐于助人的小可爱 10-2410-24 11:11
- 43 0 [顺威股份吧] 估计业绩很差!马上就要爆磊了 小诸割韭 10-2410-24 11:11
- 41 0 [思瑞浦吧] 一点支撑都么有 久远的司徒龙晟2 10-2410-24 11:11
- 36 0 [苏盐井神吧] 看看11能够止跌不。 朴国昌晁国谷 10-2410-24 11:11
- 287 0 [彩客科技吧] 实控人通过多层境外架构控制公司被问询,彩客科 彩客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1:11
- 48 1 [商络电子吧] 存储不跟,被动元件也不跟,大盘跌就跟 夏忆堂 10-2410-24 11:11
- 349 1 [科翔股份吧] 终于轮到我了 股友02f15x9612 10-2410-24 11:11
- 51 1 [黄河旋风吧] 我上午发个帖字说出货了,废了,撤,帖子被删, 专心之木瓜 10-2410-24 11:11
- 132 5 [超声电子吧] 告诉我会不会涨停 聪慧睿智的秦淳美 10-2410-24 11:11
- 191 4 [诚志股份吧] 业绩用脚趾头都能猜到,同比大降,环比大增,没 神马神驴都是浮云 10-2410-24 11:11
- 258 11 [玲珑轮胎吧] 来来来,我们说个掏心窝的话我当下成本15.3你们 安徽大区韭菜饺子 10-2310-24 11:11
- 140 1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‘ 多文生财de卡卡米 10-2310-24 11:11
- 34 0 [大港股份吧] 不争馒头争口气行不行 切勿优柔寡断 10-2410-24 11:11
- 30 0 [陕西黑猫吧] 还没有供暖呀 陕西宏博士 10-2410-24 11:11
- 33 0 [锦浪科技吧] 的,板块三个点了,还不涨 超凡脱俗的许博弘 10-2410-24 11:11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主力成分太复杂了,分歧大啊 红花照碧海 10-2410-24 11:11
- 65 0 [券商ETF银华吧] 太拉了吧,这行情券商真的是无动于衷啊! 满仓金股来 10-2410-24 11:11
- 32 0 [宝泰隆吧] 快跌停,别买,这个庄亏钱也要出货的 卓大萝卜2026发 10-2410-24 11:11
- 29 0 [玻璃吧] 咋回事?疯了? 一方行者 10-2410-24 11:11
- 67 0 [凤凰传媒吧] 虽然下跌,其实还是老套路。今日观望,等待下星 鱼满舱1 10-2410-24 11:11
- 140 1 [宝钛股份吧] 制造业前五百名也没表现出来。 小步向上 10-2410-24 11:11
- 42 1 [张江高科吧] 46都上不去。。。 西封我待 10-2410-24 11:11
- 44 1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当道,什么概念也不会涨的,不碰 梦里翔 10-2410-24 11:11
- 73 0 [德力股份吧] 这个壳能不能到100亿了?新公司什么东西注入了 象管家 10-2410-24 11:11
- 152 2 [光迅科技吧] 中午加个鸡腿 未来的超级大富婆 10-2410-24 11:11
- 71 2 [三星电气吧] 22.9割了.,是民生养老概念吗! 我是T一T 10-2410-24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