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恒工精密吧] 具身机器人≥人形机器人!该涨点了! 股市赚钱如登天 10-2410-24 11:08
- 47 0 [*ST天喻吧] 现阶段什么概念对于天喻来说都没用,早走早安心 股友o0551199P8 10-2410-24 11:08
- 42 0 [宜安科技吧] 人都气死了! 严厉的朽木白哉 10-2410-24 11:08
- 211 0 [西宁特钢吧] 我无力加仓了只能等下个月了,只能看着兄弟们加 微型散户 10-2410-24 11:08
- 31 0 [A50期指吧] 盲猜下周12去摸4000,然后周4大绿棒 LinlinC 10-2410-24 11:08
- 41 0 [龙蟠科技吧] 没出息,就这样了,下午收一个向上的十字星吧 暴走的小散 10-2410-24 11:08
- 30 0 [农心科技吧] 吓唬高 股友X1W4TX8168 10-2410-24 11:08
- 78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昨天的反弹只是刚刚开始,新能源继续冲起来,今 Yayoyo 10-2410-24 11:08
- 37 0 [首都在线吧] 23.75这个月你还能上去吗,沟比玩意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10-2410-24 11:08
- 49 0 [华大智造吧] 智造基本是底不管业绩还是股价坚持一定会有收获 快乐的丑丑1868 10-2410-24 11:08
- 82 1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位置想出货有点难,再拉一波主力 悲秋的褚琮 10-2410-24 11:08
- 51 1 [彩虹集团吧] 洗洗更健康,25,26,30,31,冷空气又来,跟着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10-2410-24 11:08
- 102 1 [华力创通吧] 夜观天象,主升才开始,目标维持不变40-45,曾 大散户头子 10-2410-24 11:08
- 140 1 [海航控股吧] 应该把股改成手,每手净资产不到6元钱,每手收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2410-24 11:08
- 30 0 [诺德股份吧] 大单拼命砸盘,涨一分就砸盘 欠2个涨停板 10-2410-24 11:08
- 44 0 [泰和科技吧] 尾盘翻红 夏日的酒 10-2410-24 11:08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呀!咋的又跌了 牢记安全边际 10-2410-24 11:08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跑路了跑路了,玩不过 玉米模拟盘 10-2410-24 11:08
- 79 0 [大连重工吧] 机狗主力、买此股都不是追涨杀跌的,持股都是坚 股友JvTpcY 10-2410-24 11:08
- 35 0 [华润微吧] 成功躲过科技牛市 接盘侠培训班 10-2410-24 11:08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情况不太好,走势 拉萨村委会 10-2410-24 11:08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此狗跌跌不休了 股草金 10-2410-24 11:08
- 52 0 [中孚实业吧] 5月震荡了两个月,7元也是要震荡两个月,接下来 一波流99 10-2410-24 11:08
- 31 0 [人形机器人吧] 昨天龙头领跌,今天杂毛 娴雅文静的施鸣钰 10-2410-24 11:08
- 33 0 [新洁能吧] 好大的成交量,一天下来十几个亿的资金 龙城江月 10-2410-24 11:08
- 57 2 [法狮龙吧] 昨天买的,竞价下杀已清仓。这个走势参考华建集 股友u8518m8521 10-2410-24 11:08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90996k88r5 10-2410-24 11:08
- 33 0 [山河智能吧] 太狠了这一招 最懒懒韭菜 10-2410-24 11:08
- 30 0 [思泉新材吧] 涨的还可以的 勤勉的魏峰 10-2410-24 11:08
- 44 0 [中农联合吧] 下周要突破呀 建筑砖家 10-2410-24 11:08
- 27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干啥哪天天这样的啊 股友9o312e1663 10-2410-24 11:08
- 52 1 [中兴通讯吧] 太狗了,T飞了1元 和气为富的火舞 10-2410-24 11:08
- 113 4 [科大讯飞吧] 这么大的利好人工智能,你最牛的,猛拉啊 股友72d38728l1 10-2410-24 11:08
- 86 3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就阳光在涨 何为遗憾 10-2410-24 11:08
- 80 4 [理想汽车-W吧] 特斯拉销量第一我咋都没看到起火事件呢。 股友0l687t1020 10-2410-24 11:08
- 65 2 [中铁装配吧] 别的股票亏损也没像你一样这么跌,人家半导体的 股友2TXkkG 10-2410-24 11:08
- 57 2 [中科海讯吧] 业绩估计不行,走了 随风的飘絮 10-2410-24 11:08
- 192 7 [领益智造吧] 5万股割肉,你今天涨起来了,无话可说,唱空都 一路长虹冲呀 10-2410-24 11:08
- 104 5 [润和软件吧] 收盘不会低于63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2410-24 11:08
- 33 1 [永臻股份吧] 该起来了,不要怂就是干 半仓干的老乡 10-2410-24 11:0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持仓六只票全绿,指数大涨 炒股只为赚大钱 10-2410-24 11:08
- 50 0 [中航重机吧] 垃圾的表现,还有人吹嘘三季报,散户被骗不代表 拿回该握得 10-2410-24 11:08
- 35 0 [康美药业吧] 两市第一垃圾!没有之一 果敢之双鱼 10-2410-24 11:08
- 59 0 [爱普股份吧] 要下来了!别撑着!风雨之后见彩虹! 股友0387671A6V 10-2410-24 11:08
- 49 0 [远东传动吧] 季报与往年差不多。 独行1111 10-2410-24 11:08
- 42 1 [赛象科技吧] 感觉不好 牛运当头股东阿甘 10-2410-24 11:08
- 29 0 [生猪吧] 12100以下加多,稳稳吃肉。 不信眼泪 10-2410-24 11:08
- 38 0 [富临精工吧] 我还在,都在吗各位。 大财哥dcg 10-2410-24 11:08
- 52 0 [贤丰控股吧] 真的是四块以上卖没错 股友0c087O2888 10-2410-24 11:08
- 42 0 [中国一重吧] 啥涨着里吗? marx3 10-2410-24 11:08
- 35 0 [上海能源吧] 13.4买入吧! 股友W6Dkkl 10-2410-24 11:08
- 44 1 [神州信息吧] 尾盘来一个涨停!!! 股友7K961017P6 10-2410-24 11:08
- 35 1 [紫光国微吧] 市场把你当垃圾!就垃圾! 以主力一起砸 10-2410-24 11:08
- 42 2 [郑州煤电吧] 愿赌服输 小韩丶 10-2410-24 11:08
- 35 1 [中国核建吧] 不会跌停吧, 赚个快餐钱就走 10-2410-24 11:08
- 44 1 [海油工程吧] 打错了800首 股友FpDXQ6 10-2410-24 11:08
- 93 2 [精工钢构吧] 这个董事长可以,百分之70分红,全行业排第一 cwqabcd123 10-2410-24 11:08
- 166 0 [国机重装吧] 大国重器中共中央今天(24日)上午举行新闻发布 成熟的唐舒茜 10-2410-24 11:08
- 82 2 [天际股份吧] 首开股份下周精彩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410-24 11:08
- 342 3 [龙头股份吧] 我卖了,能跌停不 冲动哥 10-2410-24 11:08
- 107 3 [道生天合吧] 拿我当龟田,30买的24卖了 开放的武蓓玄 10-2410-24 11:08
- 39 1 [国芳集团吧] 王8羔子 小马哥17081341 10-2410-24 11:08
- 119 3 [中成股份吧] 今天不是出三季报吗?这都不涨,是有大坑吗? 平和的林熙1 10-2410-24 11:08
- 202 5 [天保基建吧] 现在4.55,上午10点15分,可以加了,卖盘少了, 慷慨的大姐姐 10-2410-24 11:08
- 117 4 [燕京啤酒吧] 整个啤酒板块就可你一个跌呗 Zhang1073 10-2410-24 11:08
- 311 20 [股市实战吧] 晶澳不给力,到第一个压力位13.25就卡住了,注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08
- 65 1 [永安期货吧] 南华跌那么多,赶紧卖了业绩只会比南华差 健康之夏佐 10-2410-24 11:08
- 422 2 [联络3吧] 眼镜取代手机时代来了? 停牌公告栏 10-2410-24 11:08
- 59 0 [新美星吧] 换号了呗,还能去哪 偉又沐風 10-2410-24 11:08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改名叫大米。 幽灵刺客I 10-2410-24 11:08
- 35 1 [特一药业吧] 看到好多帖子,撤为妙,不要太乐观,小心 白羽19811981 10-2410-24 11:08
- 36 2 [山子高科吧] 顶得住 拉萨村委会 10-2410-24 11:08
- 79 2 [康恩贝吧] 图型那么的与过去,大变化了,构造良好同学们心 歇妄平常心 10-2410-24 11:08
- 64 2 [保利发展吧] 这货天天这么多压单呢 五福的童瑛 10-2410-24 11:08
- 56 3 [睿智医药吧] 这票有毒 鹤顶HONG 10-2410-24 11:08
- 57 2 [卫宁健康吧] 铁树也有开花的时候。我们的春天在哪里?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10-2410-24 11:08
- 83 1 [深圳能源吧] 恒盛能源板了,你看着办 股友UhWnkt 10-2410-24 11:08
- 81 3 [李子园吧] 你垃圾 勤奋的狮子 10-2410-24 11:08
- 49 1 [烧碱吧] 1小时的下跌1分钟拉回来?玩啥? 南乔几经秋89 10-2310-24 11:08
- 18547 53 [格力电器吧] 第305次加仓:格力电器 为退休而投资的90后 10-0910-24 11:08
- 41 0 [湖南天雁吧] 上午拉升试盘洗盘,后面可以暴力轻松大涨了 冬成功 10-2410-24 11:08
- 39 0 [皖维高新吧] 虽然昨天走了今天出货无疑了 广东生可乐 10-2410-24 11:08
- 56 0 [震安科技吧] 业绩肯定非常差,还是保命要紧啊! 爱理财的人马 10-2410-24 11:08
- 50 0 [ST明诚吧] 恶心 股友20850WL077 10-2410-24 11:08
- 57 0 [潞化科技吧] 这就是三无产品 有专注力的兰楚11 10-2410-24 11:08
- 127 7 [中新赛克吧] 32.96元追高被套,不会在这山顶吹一年北风吧? 划过天空的陨石 10-2410-24 11:08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行行好,人工只能歇歇火吧。 股友19653v702A 10-2410-24 11:08
- 35 0 [厦门港务吧] 洗的可以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10-2410-24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