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宇新股份吧] 反正你是绿乌龟命, 魅力的哥泰成1 10-2410-24 11:09
- 43 0 [汽轮科技吧] 大盘涨到五千点这货也涨不起来 股友1qi0201310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格力电器吧] 40就40只要每年有6%的股息然后填权回40就好 martinz0716 10-2410-24 11:09
- 44 0 [深圳能源吧] 在新疆投资很多项目! n14316045332b187 10-2410-24 11:09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真 爱吃菜的周 10-2410-24 11:09
- 40 0 [赫美集团吧] 全是散户在买 手舞的毕琮 10-2410-24 11:09
- 36 0 [星网宇达吧] 看见长影线就逃 小小苦苦韭菜 10-2410-24 11:09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这明显量化自动下跌控盘交易啊,哪有人买啊 股友HJX63D 10-2410-24 11:09
- 87 0 [兴蓉环境吧] 没必要计较太多,除去分红两年后上8元就行,相 八方发财地江别鹤 10-2410-24 11:09
- 50 0 [梦百合吧] 垃圾 英气俊朗的舒云卉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东山精密吧] 好几个涨停的 忘忧999 10-2410-24 11:09
- 95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11:07 估值播报:-1.17% 估值播报员 10-2410-24 11:09
- 46 0 [美年健康吧] 天天看天天跌,月跌率百分之70+大盘32003900450 股友008O10O617 10-2410-24 11:09
- 45 0 [易成新能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有激情的彭聪19 10-2410-24 11:09
- 54 0 [国投中鲁吧] 这个衰样,感觉已被我们小散控盘了 彻底无戏 10-2410-24 11:09
- 310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三季报0.877元已预告过,增长231%,市 股友1yt631 10-2410-24 11:09
- 29 0 [王府井吧] 科技全在涨,杂毛全在跌 基民DNridE 10-2410-24 11:09
- 33 0 [*ST闻泰吧] 瞎眼买了你这 吉星高照LSQ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利亚德吧] 利呀德,消费电子板块,你应该加入其中,我帮你 净说大实话而已 10-2410-24 11:09
- 43 0 [顺博合金吧] 走得贼眉鼠眼的,小人 心平气和云淡风轻 10-2410-24 11:09
- 45 1 [步步高吧] 就是ST的命,同样也是ST类股票的一种走势 虚心地乌梅 10-2410-24 11:09
- 41 1 [合锻智能吧] 用我们四川话说就是,天天达扑爬 木不言270 10-2410-24 11:09
- 49 1 [中铁工业吧] 告诫自己以后不再碰烂铜烂铁 乐观的柔月羽 10-2410-24 11:09
- 58 1 [惠城环保吧] 昨天买今天微红出了 游击队长向前冲 10-2410-24 11:09
- 45 0 [中铝国际吧] 这股永远拉黑 我的维克托 10-2410-24 11:09
- 169 3 [拓普集团吧] 持续流出,是不是三季报业绩不及预期,增收不增 股友V1756d1087 10-2410-24 11:09
- 141 2 [科大国创吧] 今日策略建议:昨天指数低开高走,收尾重拾失地 樱花好美 10-2410-24 11:09
- 192 4 [浩物股份吧] 尾盘资金不看好明天大跌了而且明天周五 隐忍人要靠自己 10-2310-24 11:09
- 43 0 [汇得科技吧] 加速跑, 机灵俏皮的冉亦凡 10-2410-24 11:09
- 47 0 [跨境通吧] 套太猛了,已经躺平了,无所谓了,没钱补 开朗地牡丹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建设机械吧] 马上跌停兄弟们 涨停全靠我 10-2410-24 11:09
- 30 0 [*ST南置吧] 地板跑的 负责的柳楠莉 10-2410-24 11:09
- 45 0 [引力传媒吧] 还没洗干净,不可能拉涨停的!!今天就这样平着 你浩哥 10-2410-24 11:09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都跌破20日均线的票,散户拿上套的死死的,本身 股友0P6r395289 10-2410-24 11:09
- 45 2 [*ST闻泰吧] 冲冲冲冲 股友8706dT2116 10-2410-24 11:09
- 71 3 [香江控股吧] 2.22下来吧 就知道会涨 10-2410-24 11:09
- 198 6 [吉大正元吧] 开盘冲高卖了吉大抄了诚邦,今天7个点了,前两 愁滋味 10-2410-24 11:09
- 626 1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三季报曝光!4.59万亿资产背后,利润暴 宏观观察室 10-2410-24 11:09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下午要跌、快跑 股友q1t2367313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宇邦新材吧] 40来了 股友1086k7t716 10-2410-24 11:09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股? 股友geakJi 10-2410-24 11:09
- 57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走势比凯美特气好,凯美特气被量化资金玩坏 爱玥之远 10-2410-24 11:09
- 53 0 [恒力石化吧] 一买就大跌 吵股哇 10-2410-24 11:09
- 34 0 [方正科技吧] 减了半仓 桑海沧田 10-2410-24 11:09
- 39 1 [特一药业吧] 换手是不是有点高 股友18id168265 10-2410-24 11:09
- 72 1 [维维股份吧] 最后一次倒车接人,赶快上车吧,下周没机会了! 勇敢坚毅的汀兰 10-2410-24 11:09
- 558 3 [振华科技吧] $振华科技(SZ000733)$ 笑逐颜开的晶晶 10-2410-24 11:09
- 83 3 [蔚蓝锂芯吧] 还几把算一个龙头呢,就这点能耐 红木咯321 10-2410-24 11:09
- 118 2 [海得控制吧] 灯塔工厂核心 股友Wn7xCt 10-2410-24 11:09
- 142 3 [吉比特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就是不拆股,股价太高,不是随便 OP07 10-2410-24 11:09
- 54 1 [天奥电子吧] 倒灶的玩意 作手521 10-2410-24 11:09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己经在你这修炼成仙了 斗鸡者 10-2410-24 11:09
- 32 0 [沧州明珠吧] 看操作手法,是个量化小庄。 江南0521 10-2410-24 11:09
- 123 2 [博安生物吧] 既来之则安之,调整心态,静静等待。物极必反, 有勇有谋地丁春秋 10-2410-24 11:09
- 217 3 [沈阳机床吧] 下午有涨停的可能性! 新奇的林昆 10-2410-24 11:09
- 526 6 [珠江钢琴吧] $珠江钢琴(SZ002678)$ 过时的陈语心 10-2410-24 11:09
- 44 0 [横店东磁吧] 不及预期,卖部分走了 鹏废绿能 10-2410-24 11:09
- 33 0 [韩建河山吧] 吃面管饱 J水生 10-2410-24 11:09
- 45 0 [金开新能吧] 大A什么时候新增一个缺跌板块,这掉毛绝对是第 基民kgZoBh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消停会目前多空都累了,指标也需要修正,到月底 江湖闲剑客 10-2410-24 11:09
- 40 0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啊,天邦,就你这衰样,老天都都救不了你 天生那个富贵 10-2410-24 11:09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新高,这里一点反弹没有,难受的不是不涨, 全仓深康佳嚄 10-2410-24 11:09
- 61 0 [共同药业吧] 上当站岗,立正 扶摇直上的大哥 10-2410-24 11:09
- 37 1 [中超控股吧] 小单买大单砸 万事纳福de雪舞 10-2410-24 11:09
- 55 4 [长飞光纤吧] 黑子说话? 浅浅余寒春伴 10-2410-24 11:09
- 87 0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量化太狠了,六七万买单,只需要一秒钟就砸 桀骜不驯的汤佳玉 10-2410-24 11:09
- 120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感觉今天跑不赢纳科 扫地焚香lhl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大东南吧] 谁都不想拉上去,就是想在低位慢慢的吸筹,还要 股友T2082886H7 10-2410-24 11:09
- 84 0 [赢合科技吧] Wind数据显示,自下半年以来(截至10月16日), 股友cbNbmZ7800 10-2410-24 11:09
- 49 0 [上海凤凰吧] ,开盘不亏的 bu贪嗔痴慢疑 10-2410-24 11:09
- 57 0 [开开实业吧] 跟的上海凤凰,杂毛的 ask新生代 10-2410-24 11:09
- 37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的盘口感觉跟之前有很大的不一样。 涨破天 10-2410-24 11:09
- 40 1 [ST豆神吧] 继续砸 逗狗教育韭菜 10-2410-24 11:09
- 37 1 [新莱应材吧] 真的拉J,啥玩意啊 看星星吗SB 10-2410-24 11:09
- 83 1 [宁波建工吧] 浙股的一惯习性,忍耐力特别强,之后,不是在忍 一生二生三生万生亿 10-2410-24 11:09
- 126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资金不在这上面,快跑吧,否则越陷越深 云是飞翔的水 10-2410-24 11:09
- 64 2 [合肥城建吧] 该股的买点,在于回调十日线,这是第一买点,可 每日新龙 10-2410-24 11:09
- 48 0 [通合科技吧] 你牛逼,玩出货。人家电源新特电气中恒都起飞了 平安顺遂发点财 10-2410-24 11:09
- 35 0 [深圳燃气吧] 从哪爬起就从哪跌倒是吧?! 大秦王朝 10-2410-24 11:09
- 6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11月乌镇互联网峰会。 割完麦子种苞米 10-2410-24 11:09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哥是韭菜,负7进2次 只干最高标和次高 10-2410-24 11:09
- 35 0 [诺德股份吧] 不如退巿 平原的景晟 10-2410-24 11:09
- 76 0 [麦格米特吧] #深圳推并购重组重磅政策!利好哪些股?# 基民UdQkz0 10-2410-24 11:09
- 37 0 [振东制药吧] 看看振德医疗 CEEA 10-2410-24 11:09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倒霉股市一弄就想套人呢,哪有什么价值投资 abcd3172121 10-2410-24 11:09
- 48 0 [国电南瑞吧] 建个底仓防御品种28出 翼兵好爽 10-2410-24 11:09
- 74 2 [中国建筑吧] 无量上涨非奸即盗 率真大伊万 10-2410-24 11:09
- 32 0 [亿纬锂能吧] 你要是在美股,就会一直涨 股友3LatBI 10-2410-24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