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威尔高吧] 获利的代价 只吃鱼中007 10-2410-24 11:09
- 26 0 [盛屯矿业吧] 买期货铜,没有控盘 股友125860y7M7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华媒控股吧] 回踩5日线了,该涨了 假智投资 10-2410-24 11:09
- 519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【对话基金经理吕智卓】重磅会议落地,债市格局 兴华基金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农心科技吧] 两天都是协议接盘6000万 股友0G2E739520 10-2410-24 11:09
- 46 0 [鹏鼎控股吧] 还有两个点回本要不要t一下,还是等 股友6FZ1259877 10-2410-24 11:09
- 62 1 [西安饮食吧] 谁都不服就服它 股友AP57679297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中孚实业吧] 电梯股 股友l5sAGu 10-2410-24 11:09
- 32 0 [金力永磁吧] 能不能冲上40,太拉几了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10-2410-24 11:09
- 121 0 [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$这一轮小反弹 机泰祝农 10-2410-24 11:09
- 46 0 [爱建集团吧] 机器人量化自动交易,天天如此 虢小散 10-2410-24 11:09
- 33 0 [三孚股份吧] 都跑完了,下周一再来买吧今天18.88就说明上不 股友65h216a728 10-2410-24 11:09
- 36 0 [华东数控吧] 开始砸盘 奋起直追得伊登 10-2410-24 11:09
- 28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舒服了,抄底成功! 自由之羽翼 10-2410-24 11:09
- 228 8 [盈新发展吧] 一字板了才出公告,这种老鼠仓都没人查 西郊虫王 10-2410-24 11:09
- 41 0 [博科测试吧] 我就赌你业绩不错,继续加仓 hazjx 10-2410-24 11:09
- 48 0 [迎丰股份吧] 这股不错,股性活跃,适合高抛低吸,每天庄家都 持之以恒66 10-2410-24 11:09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爽吗 刚强的何艳 10-2410-24 11:09
- 34 0 [德美化工吧] 出货了 聪明的休 10-2410-24 11:09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半导体上涨,拉升了很给力啊,看估值这个 股友0599I82X32 10-2410-24 11:09
- 143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黄金有所回暖,虽然说目前涨幅不大,不过能 悦悦不爱理财 10-2410-24 11:09
- 36 0 [神州高铁吧] nmd 崇高的西瓜 10-2410-24 11:09
- 379 2 [*ST南置吧] 懂的都懂 爱喝酒的大叔 10-2410-24 11:09
- 96 6 [上证指数吧] 分时一浪低过一浪,下午必绿! 与股谋财 10-2410-24 11:09
- 64 1 [城地香江吧] 算力最近都不行呀,啥情况 股友5216888pg8 10-2410-24 11:09
- 78 3 [*ST岭南吧] 要跑吗 基民5352rG7956 10-2410-24 11:09
- 71 0 [科华生物吧] 这票可恨的就是真的很会恶心人,但凡每次大盘好 对市场心存敬畏 10-2410-24 11:09
- 67 3 [ST棕榈吧] 韭菜们!安逸不:想下总绿是个挖下水通的: 出魔入佛 10-2410-24 11:09
- 48 2 [大富科技吧] 垃、圾,通信板块都涨上天了,你像个一样一动不 今天必涨一片红 10-2410-24 11:09
- 194 2 [众泰汽车吧] 拿住了今天最后一洗!今天绝对六个点以上!切记 稳如泰山大A 10-2410-24 11:09
- 409 2 [九州一轨吧] 响应号召打造交通强国 战胜自己加油 10-2410-24 11:09
- 35 0 [名臣健康吧] 这个主力实力太差劲。 股友22P1670l35 10-2410-24 11:0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把垃圾炒上天,然后割韭菜,最后一地鸡毛 橡皮0072620 10-2410-24 11:09
- 52 0 [若羽臣吧] 十五五规划提倡实体经济 端庄大气的谢涛 10-2410-24 11:09
- 46 0 [动漫游戏吧] 游戏不是科技吗 安静的毒手 10-2410-24 11:09
- 236 0 [嘉实瑞虹三年定期混合吧] $嘉实瑞虹三年定期混合$今天最后一天赎回,别错 基民8138V925h7 10-2410-24 11:09
- 52 1 [青山纸业吧] 下个星期一涨停 诙谐幽默的任昆 10-2410-24 11:09
- 38 1 [上海建工吧] 研花费到底花在哪儿了 丽人的5 10-2410-24 11:09
- 55 0 [*ST南置吧] 兄弟们撤单,东易到头了。兄弟们要过来南置,外 股友7675a11C29 10-2410-24 11:09
- 61 1 [弘讯科技吧] 全天成交不过几千万,离退市不远了 股友Sg5YKI 10-2410-24 11:09
- 103 3 [江特电机吧] 奶奶,你数一下9月8号以来的影线有多少条?这是 银韭皇 10-2410-24 11:09
- 61 1 [值得买吧] 社保一进来,股价上去有点难! 股友EzA2QI 10-2410-24 11:09
- 32 0 [福莱特吧] 空头排列! 股友2593O36L10 10-2410-24 11:09
- 49 0 [诚邦股份吧] 不知道怎么说,好像我买几次,几次都是亏钱的, 阿里缠 10-2410-24 11:09
- 29 0 [康美药业吧] 狗 股友q66i836515 10-2410-24 11:09
- 37 0 [会稽山吧] 年底了酒还不涨吗 涨到20的龙蟒 10-2410-24 11:09
- 47 0 [兆驰股份吧] 哪个不涨跟哪个,今天跟的深圳改革,。跟跌不跟 股友c7961U6828 10-2410-24 11:09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330块钱的本今天能回本吗 随风起舞者 10-2410-24 11:09
- 48 0 [通源石油吧] 烂庄早点出完货,早点换庄。 稳定的爱淼洋 10-2410-24 11:09
- 34 0 [燃油吧] 牛逼,就是不跌 我是国泰的水军 10-2410-24 11:09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连长盈精密都要飞了,立讯精密干不过,现在连第 基民LVuFsf 10-2410-24 11:09
- 31 0 [燃油吧] 慢慢磨,多空双杀 仪态万千的毅魂4 10-2410-24 11:09
- 34 0 [玻璃吧] 可以,这场大戏有看头!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10-2410-24 11:09
- 4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剧本我都写好了,下午跌倒3.07,收盘拉到3.08, 深沉的卢妤棋 10-2410-24 11:09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,板块都下来了还不按地上摩擦 寒江孤影夜行舟 10-2410-24 11:09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一直换手上来的,不要怕,买就行了 道可道否 10-2410-24 11:09
- 37 0 [超颖电子吧] 还有10%的砸盘换手,正常新股都是80%的换手,看 本当嘘 10-2410-24 11:09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7.45左右进点货 财富通88888888 10-2410-24 11:09
- 30 0 [新洁能吧] 现在大家都聪明了,只有拉升才会卖 今年翻两翻 10-2410-24 11:09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子一样! 股友1Qd05M 10-2410-24 11:09
- 46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么不争气,那不行!我们一定要争那一口气! A3000海棠依旧 10-2410-24 11:09
- 55 1 [长白山吧] 又补了点仓 炒股养家山西分家 10-2410-24 11:09
- 57 1 [三维通信吧] 走的太弱了,下午必有下杀,走了 虫头作手 10-2410-24 11:09
- 51 1 [ST合纵吧] 咋又不动了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10-2410-24 11:09
- 45 1 [长盈精密吧] 跌了这么久,不迅速拉高的反弹都是下跌中继 股友E7329w9953 10-2410-24 11:09
- 46 1 [润本股份吧] 关键看下午拉升力度如何 股友67n507033Z 10-2410-24 11:09
- 146 4 [中信证券吧] 三季度国债大跌,证券听说业绩都很差! 木杨天 10-2410-24 11:09
- 109 2 [中国重汽吧] 我就不服山羊上歪树,我不会截图,故此没有图片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10-2410-24 11:09
- 41 2 [创业板指吧] 百花齐放,各显神通 oneaone 10-2410-24 11:09
- 557 3 [特锐德吧] 投资视角:应重点关注“车、桩、网”协同升级带 向善的心 10-1710-24 11:09
- 48 0 [大智慧吧] 在这个位置还玩高开低走这一套,洗不干净了么? 心理寄托 10-2410-24 11:09
- 51 0 [华海清科吧] 国产替代,国资背景,尽然没涨过指数 纳兰才良 10-2410-24 11:09
- 40 0 [汤姆猫吧] 狗猫屁都不如,天天跌!!!! 专一de神算子 10-2410-24 11:09
- 97 3 [飞龙股份吧] 29的本怎么操作呀 股友HAYiSB 10-2410-24 11:09
- 43 3 [国机重装吧] 大胆买买买 大愿所成 10-2410-24 11:09
- 1098 3 [老虎证券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盘初涨0.9% 老虎证券资讯 10-2310-24 11:09
- 33 0 [沧州明珠吧] 搜的吗得,我还没回来,稳住 仓井从不空 10-2410-24 11:09
- 35 0 [振东制药吧] 俩个口回补一个会玩啊哈哈哈。慢慢的来 索德克西姆 10-2410-24 11:09
- 44 0 [莲花控股吧] 好好拿着兄弟们,等到五块二我进来在次陪伴你们 股友U2r8706321 10-2410-24 11:09
- 31 0 [康美药业吧] 日 股友q66i836515 10-2410-24 11:09
- 29 0 [景兴纸业吧] 大单砸死你们这些死皮 玉山南童桥路 10-2410-24 11:09
- 54 0 [*ST亿晶吧] 主力完全控盘,像拉稀一样,永远都拉不完! 股友vIJf9a 10-2410-24 11:09
- 30 0 [幸福蓝海吧] 冲上去来条大长腿让大家今天都幸福幸福 股友SCOtmo 10-2410-24 11:09
- 49 0 [九牧王吧] 这票是不是没庄家?玩的什么勾圈凯尖的 老九子 10-2410-24 11:09
- 41 0 [广东建工吧] 这种垃圾股难得涨 思股悟棋 10-2410-24 11:09
- 35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还是要涨停就是烂板,下个星期一才是关键 江北嘴 10-2410-24 11:09
- 47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完成准地天才有机会看合肥的周期盈新发展有 股友352l790w25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大明申购吧] 给我中 股友56pH200363 10-2410-24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