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*ST闻泰吧] 让你们哈哈,为情怀买单吧!主力哪里来的格局? 大圈圈哟 10-2410-24 11:10
- 51 0 [房地产开发吧] 两市倒数第一 秀外慧中的渡川5 10-2410-24 11:10
- 9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感觉的出来这几天行情好了,大家都还是很和蔼可 养基招财又进宝 10-2410-24 11:10
- 56 0 [永兴材料吧] 啥时公布三季度业绩啊?是不是很好? 股友uFbrGH 10-2410-24 11:10
- 33 0 [ST豆神吧] $豆神教育(SZ300010)$ Rh大赌徒 10-2410-24 11:10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是不是理解为:势来不可挡!势去如山崩! 万里破晓格 10-2410-24 11:10
- 43 1 [向日葵吧] 是不是在憋大的,下午给个惊喜 幸福的温舒月 10-2410-24 11:10
- 43 0 [通裕重工吧] 主打一个啥也不跟 股友077dIr4703 10-2410-24 11:10
- 96 4 [华菱线缆吧] 跌就对了,不跌反而不合适 快退市吧 10-2410-24 11:10
- 71 2 [安诺其吧] 弱 夏夏晓语 10-2410-24 11:10
- 59 0 [蓝帆医疗吧] 仆街股? 家财亨通地老顽童 10-2410-24 11:10
- 327 0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股友P57926Z230 10-2410-24 11:10
- 38 0 [兆日科技吧] 垃圾 农村人A 10-2410-24 11:10
- 40 0 [中国铝业吧] 错觉要涨停结果没一个涨停 耐心的橙子 10-2410-24 11:10
- 46 0 [*ST金科吧] 等下偷偷涨停上不了车成大集。。。,拍腿 股友xNkFmG 10-2410-24 11:10
- 45 0 [光电股份吧] 整合在即!启动 股友982K1893r0 10-2410-24 11:10
- 59 1 [海航控股吧] 老师说了从消息面看,没看到海南主理人与海航方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10
- 39 1 [ST洲际吧] 说啥都没用,股价表现是王道。主力跑步出逃中! Wokao_2016 10-2410-24 11:10
- 45 1 [亿纬锂能吧] 三浪起飞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10-2410-24 11:10
- 92 3 [承德露露吧] 即使回购,也是几个机构对倒给他,就这点勾当. A股勇敢往上冲 10-2410-24 11:10
- 109 2 [华民股份吧] 而且华民不光把光伏制造的老本行做得稳稳的,还 股友oFxza11 10-2410-24 11:10
- 546 5 [阿里巴巴-W吧] 靠,被套在了最高点 熙熙的大山 10-2410-24 11:10
- 57 2 [东方创业吧] 涨的时候像蜗牛,跌的时候窜地猴 鑫满元 10-2410-24 11:10
- 246 1 [中芯国际吧] 这十五个五年计划,对中芯国际来说,无疑是绝对 斐然纳福de何书桓 10-2310-24 11:10
- 62 1 [常青科技吧] 范买理财的股票都别碰,比减持套现股还严重,实 股友27z716208G 10-2110-24 11:10
- 30 0 [高澜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股友686107v09d 10-2410-24 11:10
- 29 0 [酒鬼酒吧] 大盘创新高,我亏损也创新高了。有没有同款的 松鼠爱小米 10-2410-24 11:10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拉几拉几,真的太拉几了 股友1597M3028N 10-2410-24 11:10
- 825 6 [深科技吧] 心在滴血 跟我进场 10-2410-24 11:10
- 63 2 [康芝药业吧] 做了7个点的t爽歪歪 谈股论金国色天香 10-2310-24 11:10
- 24 0 [蓝箭电子吧] 拉几股回炉再造再见避开阴庄股 鞥乌拉破嗯最好 10-2410-24 11:09
- 29 0 [中信重工吧] 拉黑,永不碰了 发咕咕咕 10-2410-24 11:09
- 47 2 [双一科技吧] 一毛钱拉的费劲 xfeng99990 10-2410-24 11:09
- 41 2 [兴齐眼药吧] 大盘起来你不上去? 南理蓑衣客 10-2410-24 11:09
- 37 2 [太力科技吧] 哈哈前面出掉尾货继续钓鱼线出货哈哈 好挣钱aaa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恒鑫生活吧] 蛋,机构主力不作为啊! Wylz6173 10-2410-24 11:09
- 959 0 [博时第三产业混合吧] 不佳不佳不佳???? 基民LKcV3l 10-2410-24 11:09
- 42 0 [新潮能源吧] 大盘越涨,庄越砸盘 搬空调的孩子 10-2410-24 11:09
- 33 0 [*ST南置吧] 季报发布前不能碰,关在里出不来了 股友3a50033E82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值得买吧] 垃圾股 oyl200902 10-2410-24 11:09
- 79 3 [马可波罗吧] 我真的服我自己,买啥啥跌,可能这就是命里自带 丨不焦绿 10-2410-24 11:09
- 83 4 [东方财富吧] 别放弃,别认输,别清仓!老乡们,咱再坚守十年 啥也不懂直接买 10-2410-24 11:09
- 105 2 [*ST闻泰吧] 真想买一手为国家出把力 醉眼看股人 10-2410-24 11:09
- 73 2 [鲁抗医药吧] 总一股神秘的资金在上一档卡着 A爱炒股 10-2410-24 11:09
- 74 1 [天壕能源吧] 4天砸了13个点。还想怎么样,力 哈噻给 10-2410-24 11:09
- 63 2 [景兴纸业吧] 七块的成本,还有救吗 被运气抛弃的人 10-2410-24 11:09
- 89 1 [百诚医药吧] @百诚医药昨天清了,这个行业短期没有资金关注 江湖传说哥 10-2410-24 11:09
- 41 1 [永臻股份吧] 有病吧,不补下面缺口会死啊 股友38181K7h81 10-2310-24 11:09
- 53 0 [永兴材料吧] 41.11没想一下!!!!!! 股友878q25X070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伊利股份吧] 别走啊,给你股息嘛,哈哈哈哈哈 股友Fb6ZBh 10-2410-24 11:09
- 42 0 [第一创业吧] 释放散户,释放流动性!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2410-24 11:09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6666泰山压顶 股友3610oM6988 10-2410-24 11:0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芯片半导体已到顶峰,并购重组热点别纷纷掐灭, 很没意思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中孚实业吧] 加力拽上 基民120398yo11 10-2410-24 11:09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 我一买就红 10-2410-24 11:09
- 47 0 [长盈精密吧] 牧原股份半年报利润出现四位数增长,可最近股价 n1395390155e5bfe 10-2410-24 11:09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跌科技,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大抛压,每天都是低 洗具丨 10-2410-24 11:09
- 33 0 [贵广网络吧] 6.7高位接盘 向书语 10-2410-24 11:09
- 51 0 [豫光金铅吧] 半导体假7N,这是失败了 天天乐lll 10-2410-24 11:0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十年新高,我的账户又亏损了,我拖累了大盘 股友三季稻 10-2410-24 11:09
- 35 0 [柳工吧] 死毬了 股友ASLFvp 10-2410-24 11:09
- 44 2 [科翔股份吧] 没敢追 基民SEs0F7 10-2410-24 11:09
- 197 1 [焦煤吧] 马上会结束了 股神cl 10-2410-24 11:09
- 45 2 [江顺科技吧] 几分钟没交易,死了吗 顺風顺 10-2410-24 11:09
- 95 4 [博瑞转债吧] 178清仓做个t,等你绿 股友9223501T3i 10-2410-24 11:09
- 50 0 [中国国航吧] 套在了高位上,山岗有点高啊冷风飕飕,谁来救我 股友377893CI36 10-2410-24 11:09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小散开始止损了 炒心态只为暴富 10-2410-24 11:09
- 73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买不进去的赶紧转战中国卫通吧,晚了就 豪放不羁的牛三多 10-2410-24 11:09
- 174 0 [亿纬锂能吧] 超大单资金最能说明一切,都是散户在接盘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10-2410-24 11:09
- 41 0 [合百集团吧] 拉银行护指数!缺钱啊只能砸合百了! 大鱼来7067 10-2410-24 11:09
- 47 0 [ST京蓝吧] 大家注意,此股要挖坑!不挖坑不涨!大家备好银 不见暴力哥 10-2410-24 11:09
- 29 0 [潞安环能吧] 各位再卖力点加把劲,给你们点赞 股友KqO4c73208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鲁抗医药吧] 慢慢阴跌了, 不是绿草 10-2410-24 11:09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监控咯咯咯里 我就问你这瓜保熟吗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锦浪科技吧] 光伏板块只有一个值得投资,且持股体验比较好的 超凡脱俗的白顺昊 10-2410-24 11:09
- 73 0 [达仁堂吧] 成交量降低了,真不错。我们不要给老庄接盘。 南678 10-2410-24 11:09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回老家了考虑考虑 招财高升的千道流 10-2410-24 11:09
- 37 0 [凯盛新材吧] 快跌到21我来接 基民EQcpsE 10-2410-24 11:09
- 32 0 [优必选吧] 今天明显比板块,大盘,创业板强且稳。只要大盘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0-2410-24 11:09
- 47 0 [瀛通通讯吧] 差不多到均线附近了,看看有没有机会继续冲一波 逻辑投资者 10-2410-24 11:09
- 43 0 [TCL中环吧] 这么大的公司,不放中长线挣什么钱 股神股王股仙 10-2410-24 11:09
- 42 0 [上海钢联吧] 拿一只股票太考验人的耐性 卡卡西大学 10-2410-24 11:09
- 28 0 [天下秀吧] 这个真是疯狂的出货,散户还接的老有劲。 率性之任我行 10-2410-24 11:09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真的辣几 爱吃菜的周 10-2410-24 11:09
- 37 0 [中科金财吧] ,了吗?怎么老是跌多涨少呢? 股友d176y58932 10-2410-24 11:09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连续多天,主力大单恶意压股价,是不是涉嫌。? 有魄力的柳衡1 10-2410-24 11:09
- 41 0 [科顺股份吧] 你比大资金还聪明哦,还提不踢呀,接着踢,接着 专治1各种不服 10-2410-24 11:09
- 59 0 [民生银行吧] 买这货的最大好处就是把心放回肚子里,该吃吃, 成就仰仗天赋努力 10-2410-24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