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巨力索具吧] 量化交易又来了 股友689068ID65 10-2410-24 11:09
- 44 1 [嘉泽新能吧] 谁买套谁不信试试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10-2410-24 11:09
- 45 1 [青龙管业吧] 哭晕在厕所,早上挂的11.45卖掉了,手贱不该挂 股友X1M6020185 10-2410-24 11:09
- 45 1 [川金诺吧] 垃圾桶 股友w0g9122865 10-2410-24 11:09
- 41 1 [和而泰吧] 韭菜标配;涨点就跑、跌点也跑、风吹草动拼命跑 斩太师之太上老君 10-2410-24 11:09
- 353 3 [京运通吧] 谐星赢利了,你呢? 重生之用炒股养家 10-2410-24 11:09
- 111 5 [上实发展吧] 别买,会跌停 股道AlphaGirl 10-2410-24 11:09
- 82 3 [智慧农业吧] 异动刚提醒我,正准备买,没抢到 King家冕 10-2410-24 11:09
- 68 4 [昊华科技吧] 这么的市场,昊华不趁机升值,真是愚蠢至极 股友0306a932g3 10-2410-24 11:09
- 33 0 [沧州明珠吧] 完啦,庄家被套了,快跑啊 小猫爱吃鱼w 10-2410-24 11:09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跌停必然了 一路长纮 10-2410-24 11:09
- 47 0 [南兴股份吧] 彻底摆烂,僵尸股 理性的南宫柏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百川能源吧] 我也是吃了一个跌停 股友P61U556637 10-2410-24 11:09
- 32 0 [中洲特材吧] 要跌停吗? 看长河 10-2410-24 11:09
- 46 0 [金种子酒吧] 天天看你不是绿就是在绿的路上 杠精牛 10-2410-24 11:09
- 47 0 [恒为科技吧] 这股…… 股友I6E9857088 10-2410-24 11:09
- 33 1 [楚江新材吧] 这公司更名了,叫楚江废材 Demon58 10-2410-24 11:09
- 131 1 [天铁科技吧] 小作文公司,不信的话,你们看资讯就知道,这两 股友R225950N01 10-2410-24 11:09
- 245 2 [沪电股份吧] 盘整稳固,静待三季报,年底行情都比较少,明年 小鳄鱼Sky 10-2310-24 11:09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三军未动,粮草先行,墨龙保的就是粮草,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玻璃吧] 你以为诱多实际上在诱空 a区间再现 10-2410-24 11:09
- 72 0 [联赢激光吧] 加油 春节江南 10-2410-24 11:09
- 34 0 [华电新能吧] 通报批评:些公司不认真做事,每天上班时间都在 股友781U180t22 10-2410-24 11:09
- 52 1 [燕京啤酒吧] 费了?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10-2410-24 11:09
- 152 10 [中国船舶吧] 挂涨停板39卖,玛德。 该轮到我发财了吧 10-2410-24 11:09
- 40 0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涨停,我也来学海阔天空 股友j0BE8z 10-2410-24 11:09
- 33 0 [证券Ⅱ吧] 大盘涨你还跌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啦?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10-2410-24 11:09
- 35 0 [五粮液吧] 你挺败家 hahahehe2 10-2410-24 11:09
- 42 0 [神州信息吧] 不怕兄弟们笑话,早盘割了别的票,过来顶板,真 股友5t3N008233 10-2410-24 11:09
- 110 0 [方正科技吧] 牛市不换股 踩着象拔蚌走位 10-2410-24 11:09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创新高了,涨的科技股,还高开涨这么多 楚楚的韭哥 10-2410-24 11:09
- 46 0 [百川能源吧] 哈哈~前几天大涨的时候减仓了,很多人追高进来 宇宙浪子万能服务 10-2410-24 11:09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阳光电源6个点,你是怎么可以做到绿! 股友726P971M13 10-2410-24 11:09
- 405 2 [有研新材吧] 666 二等饼干666 10-2410-24 11:09
- 37 0 [健康之路吧] 别人买了这股票,肯定看涨,什么素质。信心和心 中国中药10元 10-2410-24 11:09
- 71 2 [盈新发展吧] 两天了没有买到 耐心的陶亿霏 10-2410-24 11:09
- 38 1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 有教养的武臻14 10-2410-24 11:09
- 221 4 [金石亚药吧] 花大把银子弄这点涨幅,就这格局吗,ON!此股以 大头睿OK 10-2410-24 11:09
- 217 6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目标位30元。 超级柚子88 10-2410-24 11:09
- 156 8 [广田集团吧] 请问朋友们,多少本啊? 我来自雷州半岛 10-2410-24 11:09
- 2069 14 [两面针吧] 前面分析了广济为啥涨停,今天说下为啥跌停,一 小星针剂组合 10-2410-24 11:09
- 117 0 [桂冠电力吧] 好股尾盘不跌破五日线继续回来 hua6317 10-2410-24 11:09
- 42 0 [郑州煤电吧] 你天生没有连板基因 股友8H595176i7 10-2410-24 11:09
- 66 0 [深水海纳吧] 海兰信完全超越你了 端庄秀丽的任欣儿 10-2410-24 11:09
- 587 4 [星光股份吧] 全仓等翻倍 追涨杀跌心在滴血 10-2410-24 11:09
- 225 5 [海南瑞泽吧] 想要他大涨还是挺难的,只能吃一点差价。 林謙勝 10-2410-24 11:09
- 63 2 [华工科技吧] 哎,我清仓了 股市挣点要跑 10-2410-24 11:09
- 41 0 [*ST闻泰吧] 没戏了 跑吧 a老司机 10-2410-24 11:09
- 41 0 [赢合科技吧] 量能萎缩,无人问津 海上小龙 10-2410-24 11:09
- 36 0 [双一科技吧] 垃圾垃圾,可以退市了! 市不可挡 10-2410-24 11:09
- 34 0 [唐源电气吧] 这什么情况啊??? 负责的林兰芳 10-2410-24 11:09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上午洗盘,不要被洗下车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2410-24 11:09
- 271 0 [雷电微力吧] 昨天和今天主力花钱买了 心如止168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安泰科技吧] 等跌停建仓两成 龙生金 10-2410-24 11:09
- 38 1 [深赛格吧] 下午跌停了:靠 侍卫A9954 10-2410-24 11:09
- 43 1 [吉视传媒吧] 快跌出个大坑,越大越好,我早准备子弹,随的抄 踹掉牛郎追织女 10-2410-24 11:09
- 72 1 [大东南吧] 3.5元是大东南的支撑位,每次跌破3.5元就有人承 股友T2082886H7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南方航空吧] 再不跑又要下探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09
- 47 0 [焦点科技吧] 哈哈46.92全抛了,下午来接你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09
- 34 0 [恒瑞医药吧] 你呀的,这是什么鬼 股友vQFuGO 10-2410-24 11:09
- 49 0 [云图控股吧] 如果能够站稳20日均线再买入。 临窗有佳人1153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纯量化票 股友Ft8yuM 10-2410-24 11:09
- 49 2 [XD福龙马吧] 这回又要埋一波 人间清醒冷静 10-2410-24 11:09
- 73 3 [王府井吧] 真有这么多散户卖,都赚到钱了?出去追涨杀跌? 母瀦佩奇 10-2410-24 11:09
- 91 1 [中铁工业吧] 实事求是,该表扬必表!该赞得赞!今大盘显弱, 山泉沐林 10-2410-24 11:09
- 107 2 [应流转债吧] 我还没卖啊 今年要回本啊啊 10-2410-24 11:09
- 730 6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下属企业“人凝血酶原复合物”正式开展 天坛生物资讯 10-2410-24 11:09
- 118 6 [北证50吧] 是不是得换一批,北证50的成分股了? 刘都统的大腿 10-2410-24 11:09
- 42 0 [铭普光磁吧] 就是喜欢砸盘,出货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10-2410-24 11:09
- 356 3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在重庆打出油气双响炮:日产油38.6方+ 无刺有刺 10-2310-24 11:09
- 60 2 [海南华铁吧] 有涨有跌很正常的,一定要稳住才行。 艾博爱 10-1710-24 11:09
- 31 0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收盘PCB板块有望大涨五个点以上,业绩太炸 风物长宜929 10-2410-24 11:09
- 116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跑吧!一拉就减持,上不去!远离发财公司实际控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10-2410-24 11:09
- 45 0 [焦煤吧] 哈哈哈,狗主力,又在发套了,这手法 期市交易员 10-2410-24 11:09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一如既往地稳跌 股友818c858Y89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士兰微吧] 先去26驻底一年再说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2410-24 11:09
- 143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盘中涨了1.39%已经够牛了!就看今天收盘$广发港 y多多 10-2410-24 11:09
- 46 1 [华策影视吧] 7块以上都是高风险,大家注意 你有什么好说的 10-2410-24 11:09
- 83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的股友,买保利的都是因为保利股价低,在底 股友JCC6JD 10-2410-24 11:09
- 76 1 [深圳能源吧] 放我下来,我要下车 爱玩旮旯给木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永杉锂业吧] 这个恶心股 股友Vhb7md 10-2410-24 11:09
- 98 0 [XD中国联吧] 分红后持股时间应该改进,要和之前的分红月份时 yhs598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跃岭股份吧] 打回16,我就回购100股 暴雷好抄底 10-2410-24 11:09
- 27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横盘了 文质彬彬厉飞雨 10-2410-24 11:09
- 45 0 [振华科技吧] 我不卖它不涨 股友86v8956W66 10-2410-24 11:09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3季业绩不太合理,为到香港筹资,压价? 中上签签中上 10-2410-24 11:09
- 31 0 [步步高吧] 别的提到的都表现了,这家伙估计白搭了 油漆工654321 10-2410-24 11:09
- 51 1 [怡球资源吧] 3.17想走半仓的,手速完全不行,晚上还得练 忠心耿耿的幽溟7 10-2410-24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