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华茂股份吧] 跑的怪快的。 dfcfgsqxy 10-2410-24 11:09
- 59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弱的还不如短久期信用债 晚风叙旧信 10-2410-24 11:09
- 29 0 [岭南控股吧] 割了吧,一年之内都不可能到17了。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10-2410-24 11:09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3.58的本都能被挂起来这主力可以哦 辞职养家记 10-2410-24 11:09
- 44 1 [东方日升吧] 如果再有一个拉高,是不是得跑了? 日日钱进进 10-2410-24 11:09
- 64 2 [大洋电机吧] 涨停涨停涨停了吧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410-24 11:09
- 83 1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出货不会马上出完,剩下的尾货抛售是不计成 魅力之鹰 10-2410-24 11:09
- 47 2 [保利发展吧] 30亿市值的股价30,900亿市值就值7块 已经亏一半 10-2410-24 11:09
- 83 4 [顺景科技吧] 本想做T结果6.41卖了一直没有机会进来。现在进 币教主财经投资 10-2410-24 11:09
- 39 0 [固德威吧] 写给月还跌11个点,我嗨毛线啊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10-2410-24 11:09
- 36 0 [ST京机吧] 完蛋了,都在涨您还变环保了 股友3H63k93179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光迅科技吧] 中际又新高了你在干什么 否极泰便来 10-2410-24 11:09
- 58 0 [春秋电子吧] 之前刚买赚没跑跌成狗今天赶紧跑了 股友叶轻侯 10-2410-24 11:09
- 94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1:07 估值播报:+2.39% 估值播报员 10-2410-24 11:09
- 31 0 [川发龙蟒吧] 跌快一年了,醒醒吧 才望成金得莱文狄 10-2410-24 11:09
- 32 0 [舍得酒业吧] 科技一涨就爆锤白酒 乐观的俞烨冰 10-2410-24 11:09
- 85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估值太高 火锅实盘 10-2410-24 11:09
- 34 0 [新宁物流吧] 赶紧拉涨停,让我后悔卖了半仓。午饭加个鸡腿。 我叫T王 10-2410-24 11:09
- 49 0 [安凯客车吧] 过了今天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,抓住机会吧! 独股走江湖 10-2410-24 11:09
- 45 0 [恒申新材吧] 哥几个是不是比吃s都难受,这太恶心人了 萧条小炒 10-2410-24 11:09
- 57 2 [蓝丰生化吧] 我买到压力位了 股友368ml68252 10-2410-24 11:09
- 46 1 [苏奥传感吧] 洗盘结束???? 畅享zhe 10-2410-24 11:09
- 40 1 [双塔食品吧] 你不是龙头吗? 射雕英雄传 10-2410-24 11:09
- 56 1 [中天火箭吧] 要炸板 地爆天星 10-2410-24 11:09
- 54 1 [电气风电吧] 可以加仓了兄弟们 股友2Zk6332355 10-2410-24 11:09
- 49 1 [华谊集团吧] 大概率是要退市的节奏 正宗绿开 10-2410-24 11:09
- 70 2 [鹏鹞环保吧] 目前量不够,筹码转移效果不好。还是没人愿交筹 天机醉花间 10-2410-24 11:09
- 52 1 [电子城吧] 含有量子科技 财来到66 10-2410-24 11:09
- 150 15 [万科A吧] 每天一个低开,然后跳水,直接就整天的趴着不动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09
- 271 3 [股市实战吧] 永新光学是中国光学精密仪器及核心光学元组件的 王凯炒股日记 10-2210-24 11:09
- 51 0 [中国核建吧] 现在是谁追涨谁倒霉、现在是打一枪换个地方时代 美星堂 10-2410-24 11:09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狗子,能拉一下吗 萌面大鸽 10-2410-24 11:09
- 41 0 [*ST利源吧] 吹多的出来走两步 超跌低价股钉子户 10-2410-24 11:09
- 47 0 [大连热电吧] 此公司是:麻子敲门!!! lao5chen_h 10-2410-24 11:09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在格力躲红市 蝶缘梦里 10-2410-24 11:09
- 47 1 [盛屯矿业吧] 还没砸到我的进货价位,还差一些,加油 熊肉炒韭菜 10-2410-24 11:09
- 44 1 [山子高科吧] 织布机玩的透透的~ 东城子 10-2410-24 11:09
- 75 1 [京东方A吧] 新东方不行啊,废了 年度冠军基民 10-2410-24 11:09
- 155 1 [*ST亚士吧] $301563云汉芯城,储存芯片龙头,目标价2000元 泰森格斗 10-2410-24 11:09
- 52 1 [片仔癀吧] 180必破 清茶hj 10-2410-24 11:09
- 209 6 [永兴材料吧] $永兴材料(SZ002756)$相对板块补涨空间巨大$深 淡看浮华听风雨 10-2410-24 11:09
- 40 0 [方大特钢吧] 参与制定钢铁智能制造标准,引领行业发展方向, 富足的杨瑗3 10-2410-24 11:09
- 35 0 [山河智能吧] 走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涨停了 股友11966Y7O86 10-2410-24 11:09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继续下跌我在买点回来 股市无主线 10-2410-24 11:09
- 37 0 [丽珠集团吧] 终于可以开始收割了,回购吧 Gordonyang1157 10-2410-24 11:09
- 35 0 [华工科技吧] 拿住吧去哪找这么性价比的股票 百战的星云 10-2410-24 11:09
- 93 2 [航天彩虹吧] 业绩差不了,要不然几天今天就爆雷了 守住寂寞方得繁华 10-2410-24 11:09
- 48 1 [法尔胜吧] 无耻,太无耻了 以后只做波段了 10-2410-24 11:09
- 52 0 [渤海汽车吧] 在下跌的道路上你是一直稳如 只要你涨停 10-2410-24 11:09
- 98 6 [福莱新材吧] 最近正股跟转债走势完全不一样,有没有哪位高人 有进取心的兰楚7 10-2310-24 11:09
- 41 0 [东江环保吧] 广东垃圾多,少不了东江的 拐点大叔 10-2410-24 11:09
- 170 0 [新光药业吧] 好票 柳暗的隆簫 10-2410-24 11:09
- 66 1 [利亚德吧] 压住!否则增发价太高。 股友1688X5o030 10-2410-24 11:09
- 132 4 [超颖电子吧] 家人们,说打板的风险是最小的,我临停的时候打 打板为王 10-2410-24 11:09
- 41 1 [奥迪威吧] 能不能争气一回! 狮子王和小狮子 10-2410-24 11:09
- 41 2 [北新建材吧] 再来个跌停。搞死散户 波若波罗密happy 10-2410-24 11:09
- 135 4 [航发动力吧] 发动机彻底放弃了 股友q4zbHO 10-2410-24 11:09
- 47 0 [芯联集成-U吧] 游资买的多但也发力也不猛,游资加油把主力赶出 牛市掘金asdf11 10-2410-24 11:09
- 36 0 [国光电器吧] 唉唉唉 股友798d11y652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合锻智能吧] 多空力量均衡!看谁更胜一筹! 股友7221Z0831f 10-2410-24 11:09
- 142 0 [万家新兴蓝筹A吧] 市场跌了几天了,可以考虑逢低布局,这个基金长 善于赚钱之豌豆 10-2410-24 11:09
- 38 0 [康强电子吧] 放量大涨 万事亨通大股东 10-2410-24 11:09
- 47 1 [山东墨龙吧] 有资金想拉,奈何有狗在砸 基民87u105153a 10-2410-24 11:09
- 82 3 [三六零吧] 11的本 股神202088 10-2410-24 11:09
- 48 1 [舒泰神吧] 这股给广生堂提裤子都不够格 瑰姿的荆岑 10-2410-24 11:09
- 93 3 [拓荆科技吧] 把极差股炒这么高,被套也是正常的 gamestockgame 10-2310-24 11:09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呵呵主力出完货了,开始织布了 盘中卖出 10-2410-24 11:08
- 28 0 [兆新股份吧] 继续睡吧 相利廉刀 10-2410-24 11:08
- 144 0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$青岛金王(SZ002094)$$融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410-24 11:08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肯定跌停板收盘 DSH5182646 10-2410-24 11:08
- 45 0 [中国交建吧] 大盘马上4000点了,你Tm的还在2800。 飞渡股海 10-2410-24 11:08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红了我就可以清仓了。不想输得太难看。 先赚他一块一 10-2410-24 11:08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是很傻,拉起来大家才追,犹犹豫豫,又回落 荣幸的陶娟5 10-2410-24 11:08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涨停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10-2410-24 11:08
- 63 1 [ST沈化吧] 不停的压汁,无论怎么压,也是没有多少人卖,下 人间有正气 10-2410-24 11:08
- 182 4 [三诺生物吧] 都想着抄底,谁知道这是半山腰还是底?自我感觉 追高打板王 10-2410-24 11:08
- 90 0 [浙江世宝吧] 不思进取,应该退市 股友99o187582u 10-2410-24 11:08
- 32 0 [秦港股份吧] 拖单必跌 取什么网名 10-2410-24 11:08
- 36 0 [海兰信吧] 被量化耍死了,一卖就涨 麦地路 10-2410-24 11:08
- 40 0 [怡球资源吧] 每次都是这种情况啊早上借外围利好拉一下然后就 勇往直聪 10-2410-24 11:08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昨天黄金整体震荡上涨走势,关键压力位在4160, 雪baoxue16996 10-2410-24 11:08
- 64 1 [生益电子吧] 终于有了上百的理由! 木投顾 10-2410-24 11:08
- 40 1 [合锻智能吧] 哪有人买了 旭日东升得雁来红 10-2410-24 11:08
- 148 3 [九鼎新材吧] 这是6.9拍的人在卖吗? 涨升先锋2 10-2410-24 11:08
- 49 1 [卧龙新能吧] 破位走人。除非尾盘拉, 股友9a5n317671 10-2410-24 11:08
- 43 2 [恒鑫生活吧] 唉,利好也不涨 想做个傻子 10-2410-24 11:08
- 86 2 [广田集团吧] 2.19进的亏惨了,谁也不怪,怪自己手贱, 退出股市倒计时 10-2410-24 11:08
- 470 1 [XD紫金矿吧] 主力资金一泻千里 股友86Q161I178 10-2410-24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