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上海钢联吧] 鹰击长空,是个二SB 股友AYTEJx 10-2410-24 11:12
- 64 1 [电池ETF广发吧] 猜到洗盘就是为了冲4000点了 价投践行人 10-2410-24 11:12
- 1202 9 [保龄宝吧] 代糖板块在走慢牛长牛路线人类的本质是喜糖的, 股友8753I155w6 08-1810-24 11:12
- 32 0 [四维图新吧] 了色股,删自选,拜拜, 牧羊人的小目标88 10-2410-24 11:12
- 56 0 [天健集团吧] 昨天走还拍大腿,今天9.24还是涨停的,杀到3.6 hh1353000 10-2410-24 11:12
- 34 0 [玻璃吧] 此刻感觉空头骑虎难下,,绅士可悲,被晚于股掌 C40S1Y 10-2410-24 11:12
- 33 0 [旋极信息吧] 以为大动作,结果就是装个b 给我满仓干就完了 10-2410-24 11:12
- 44 0 [中天精装吧] 中天已亡,别奠 今日有酒今日醒 10-2410-24 11:12
- 235 7 [柳钢股份吧] 放心吧,五元是铁底,现在的价位主力每次向下洗 股友ukIG60 10-2410-24 11:12
- 33 0 [诺德股份吧] 你都多久没拉一下了 股友672Z981h21 10-2410-24 11:12
- 34 0 [当升科技吧] 已经缩量到没人玩了 佛陀赐福 10-2410-24 11:12
- 41 0 [和而泰吧] 看来昨天换主力了,昨天进来的主力在做多 俊爸2019 10-2410-24 11:12
- 36 0 [傲农生物吧] 温水煮青蛙 追风的风铃 10-2410-24 11:12
- 31 0 [华创云信吧] 托而不举,老泪众横! Goodluck学 10-2410-24 11:12
- 47 0 [首创环保吧] 是构成在去杠杆,您敢加,他就敢卖![傲][俏皮] 卫生的古晨旭1 10-2410-24 11:12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只管涨,没人干涉你 俏皮的公孙莉萍 10-2410-24 11:12
- 3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解禁就这???? 我来买个股票 10-2410-24 11:12
- 64 0 [国投智能吧] 骗子公司才会上市开始套现减持,想要公司发展就 股友IdE66w 10-2410-24 11:12
- 41 1 [内蒙一机吧] 我卖了,可以起飞了 直率的韩芮菱 10-2410-24 11:12
- 63 1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港股红,板块红,大盘红,就他阴跌,这走势 华统忠实的韭菜 10-2410-24 11:12
- 39 0 [世运电路吧] PCB板块正面是看不到这杂毛的,找它永远在后面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12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我上午就说了,他一定逆人性 财经小六子 10-2410-24 11:12
- 66 0 [必贝特-U吧] 各位别唱多了我想进点长期持有 TP717 10-2410-24 11:12
- 44 1 [天下秀吧] 这托单M的看着吓人 股友1vQ6151712 10-2410-24 11:12
- 57 1 [华建集团吧] 下午开板,最后一洗,要借壳了 股友ekc3tM 10-2410-24 11:12
- 42 1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就是个诱多 细心的沈聪7 10-2410-24 11:12
- 89 3 [信科移动-U吧] 兄弟们不管怎么震都不要出来。炒股要有信仰 大A从不缺股神 10-2410-24 11:12
- 214 1 [旋极信息吧] 本周末重组公告 股友iNmKZA 10-2410-24 11:12
- 52 1 [晶澳科技吧] 破12.90底舱也不留,再见,下一个美女,更美 希望之星的努力 10-2410-24 11:12
- 161 4 [值得买吧] 就冲资产减值计提这个,今天向下破30都有动能。 大吉民丰de风清扬 10-2410-24 11:12
- 37 0 [扬杰科技吧] 80的本救救孩子吧 兆亿万安 10-2410-24 11:12
- 33 0 [立讯精密吧] 还是立讯能当大哥 有领导力的汪驰8 10-2410-24 11:12
- 20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应该不会连跌吧 夏梦之瑶 10-2410-24 11:12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再来个十字星,连续五天 弹力的烟灰 10-2410-24 11:12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下午请站起来! 扶摇直上YY 10-2410-24 11:12
- 61 1 [神州信息吧] 3次回本3次被套,拿了神州一年多,这次跑了,小 二十五元的美丽云 10-2410-24 11:12
- 60 1 [菲沃泰吧] 丢人 股友507c700t18 10-2410-24 11:12
- 36 1 [迪普科技吧] 18元,就买 低吸高抛别贪心 10-2410-24 11:12
- 52 1 [亚太药业吧] 每天大盘好你出货看好你公司就是让股民亏钱 心态蹦了个锝 10-2410-24 11:12
- 54 2 [麦克奥迪吧] 果然指标共振,开始补跌 专业擒龙 10-2410-24 11:12
- 52 2 [阳光电源吧] 你们给看看,吧废钢还在么?不知道他还好吗? 股友r57K775161 10-2410-24 11:12
- 193 2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又进了点小微微 玩票的人 10-2410-24 11:12
- 65 1 [吉林化纤吧] 报……大盘涨疯了,吉林化纤又没硬起来,三秒都 稻川夏目 10-2410-24 11:12
- 159 6 [东睦股份吧] 下来下来,我要加仓,求主力给个机会 回首一套 10-2410-24 11:12
- 42 0 [中国核电吧] 一个纯稳指数的票 股友W7653M5582 10-2410-24 11:12
- 42 0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s800 股友6098f90l90 10-2410-24 11:12
- 46 0 [我武生物吧] 早上硬一把,就歇菜了! xfeng99990 10-2410-24 11:12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开盘没反应过来就砸下来了,哎割麻了 全球独一份的A 10-2410-24 11:12
- 33 0 [金雷股份吧] 贪婪是利润的抹布 黄金巨坑 10-2410-24 11:12
- 37 0 [长飞光纤吧] 为何? 强国复兴有我 10-2410-24 11:12
- 30 0 [国机重装吧] 老乡别走 好奇的曹孟德 10-2410-24 11:12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么多假托到 祝泽728 10-2410-24 11:12
- 35 1 [卧龙电驱吧] 开始连连涨 股友15P629y216 10-2410-24 11:12
- 40 1 [向日葵吧] 同志们这就是讲故事的,请你们好自为之。 深奥的林雨2 10-2410-24 11:12
- 33 1 [神州信息吧] 主力 基民c126560R21 10-2410-24 11:12
- 40 1 [物产中大吧] 跪了啊,能不能让人惊讶一次 即逝的灵感 10-2410-24 11:12
- 111 3 [半导体吧] 天天搞半导体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12
- 198 1 [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吧] 小商品城到底给了你多少回扣,每天跌你还增加持 基民1750tF7657 10-2410-24 11:12
- 362 8 [海南华铁吧] 可能客户想要的设备升级了,合同内容过时,所以 别时针线 10-0710-24 11:12
- 43 0 [哈药股份吧] 股是真恶心人…就买了个底仓,亏不了多少钱,但 股友235L723C13 10-2410-24 11:12
- 46 1 [鹏鼎控股吧] 我还在60的山上 高贵典雅的章雅霞 10-2410-24 11:12
- 34 0 [湘财股份吧] 大A哪一家不是卖公司的。 周到的冷亦凡 10-2410-24 11:12
- 29 0 [神开股份吧] 大有倒下了。新龙接力干上去 股友8687989mg6 10-2410-24 11:12
- 39 0 [南极电商吧] 确实不咋滴 幸运娴 10-2410-24 11:12
- 36 0 [马可波罗吧] 才九千万的流通盘,走成了这样,原来是马失前蹄 恒心的蔡艳娥 10-2410-24 11:12
- 30 0 [XD贵州茅吧] …… 股友asXpmD 10-2410-24 11:12
- 46 0 [圣龙股份吧] 这庄股也太明显了吧 股友G8r0595865 10-2410-24 11:12
- 84 3 [九芝堂吧] 到底怎么玩就在九十之间来回转 童心的枪神 10-2410-24 11:12
- 27 0 [德方纳米吧] 快发季报了,季报不行 kx3360 10-2410-24 11:11
- 338 0 [南京港吧] 你敢砸我就敢加仓,你敢拉我就卖 股友859e3c2903 10-2410-24 11:11
- 206 0 [贵广网络吧] 昨晚开了一瓶2017年习酒,今天涨停 滚滚红尘一俗人 10-2410-24 11:11
- 39 0 [观想科技吧] 恶心 股友369n13P902 10-2410-24 11:11
- 148 0 [黄河旋风吧] 一觉睡醒天塌了,一补仓就下跌我服了,我号是不 股友n7W0576697 10-2410-24 11:11
- 34 0 [千红制药吧] 真恶心。大盘红绿你都是跌,天天低走 红叶舞南山 10-2410-24 11:11
- 61 1 [*ST春兴吧] 挂了5.18卖,就是出不去 股友EOAF5T 10-2410-24 11:11
- 319 10 [*ST东珠吧] 首板卖了,也不知道对错,落袋为安 西关小富婆 10-2410-24 11:11
- 44 0 [新里程吧] GS省咋了,为什么新里程所有概念都涨了,就GS概 舌尖上地股市 10-2410-24 11:11
- 47 0 [楚天龙吧] 好不容易熬上来的人气,一早上又被砸没了 任非凡R 10-2410-24 11:11
- 49 0 [XD上海电吧] 炒股第一课,管住想卖的手 勇敢小帅 10-2410-24 11:11
- 42 0 [北摩高科吧] 业绩预告已出,关注正式财报是否有细节超预期。 大道不简 10-2410-24 11:11
- 48 0 [天健集团吧] 早上主力流出4000多万,现在就900万了老庄在吃 股友Ae9DG7 10-2410-24 11:11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疯狂出货,这是要干嘛呀,下午跌停的节奏。 沉着冷静的康港 10-2410-24 11:11
- 80 1 [XD中国医吧] 中标艾滋病项目,进场 敢叫日月换片天 10-2410-24 11:11
- 56 1 [东港股份吧] 季报不好的话估计跌到10.5 大作手的2043 10-2410-24 11:11
- 71 3 [恒瑞医药吧] 天天拉稀是为什么 彭跃亭 10-2410-24 11:11
- 37 1 [德方纳米吧] 大盘会收到3936上方的 股友T3q8316003 10-2410-24 11:11
- 58 0 [上工申贝吧] 要回13了,看你今天能不能走出一个好走势吧 水沸的曹晔 10-2410-24 11:11
- 120 3 [创维数字吧] 我以后再也不做t了,越t成本越高。我真的很无语 不开心卡拉米 10-2410-24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