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厦门国贸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我等你下来接我哈 恭喜发财588 10-2410-24 11:11
- 27 0 [方正科技吧] 又在篇人 西边黄河流 10-2410-24 11:11
- 42 0 [中材科技吧] 反包 湖北的韭菜 10-2410-24 11:11
- 24 0 [强达电路吧] 快速跳水 你有多爱我 10-2410-24 11:11
- 32 0 [*ST闻泰吧] 反复折磨你们疼产欲生 炒股幸运神 10-2410-24 11:11
- 48 0 [*ST元成吧] 别想了,公司大部分员工都要裁掉了,很多都已经 股友KD11827881 10-2410-24 11:11
- 92 3 [德新科技吧] 卧槽,一会没盯居然绿了 有条理的韵里城13 10-2410-24 11:11
- 30 0 [石化机械吧] 除非再有10个亿才能地天 林元森 10-2410-24 11:11
- 57 0 [中原环保吧] 别自演了,小散们没赚钱不会恐慌的,还是赶紧升 股友1570F1100P 10-2410-24 11:11
- 33 0 [利尔达吧] 别的都20了,就你 想赚1个亿188 10-2410-24 11:11
- 136 5 [南山铝业吧] 常铝不如南铝十分之一,已连续两涨停,南铝超常 G发发发S 10-2410-24 11:11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互关互关 富贵哈哈 10-2410-24 11:11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死叉 天天财有增3849 10-2410-24 11:11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牛,天天涨停 股友38T6V10858 10-2410-24 11:11
- 43 0 [*ST纳川吧] 跌停 有条理的任兰芳1 10-2410-24 11:11
- 30 0 [露笑科技吧] 沃尔 股友id2prj 10-2410-24 11:11
- 67 0 [中国黄金吧] 最近大家都在观望,都在等待黄金下跌,要下跌到 广西南宁人o 10-2410-24 11:11
- 29 0 [国芳集团吧] 不装了是吧 可乐超甜吖 10-2410-24 11:11
- 50 1 [建发致新吧] 只当了一天的龙头! 扬州之明月 10-2410-24 11:11
- 51 1 [长川科技吧] 赶紧跑,放量滞涨,板块这么强都还这么拉,板块 我接盘贼6 10-2410-24 11:11
- 47 2 [中国软件吧] 跳水,你是专业的 韭韭归一369 10-2410-24 11:11
- 40 0 [香江控股吧] 换张江高科 拉萨007号 10-2410-24 11:11
- 35 0 [昂利康吧] 怎么走势都一样。。。 瑰姿的荆岑 10-2410-24 11:11
- 37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肯定上不去了,等尾盘 股友832R32001L 10-2410-24 11:11
- 39 0 [*ST东易吧] 涨了这么多天了,到顶了,赶紧走 股友668N6759R7 10-2410-24 11:11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破亏损股也炒作这么高 大莫凡888 10-2410-24 11:11
- 44 0 [远东股份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这货收盘怒涨5分 股友131V870U12 10-2410-24 11:11
- 39 0 [马可波罗吧] 加了那么多概念走成吊样 勤勉的绪香蝶 10-2410-24 11:11
- 44 1 [上海洗霸吧] 每次反弹都是卖点 低调路过你 10-2410-24 11:11
- 105 0 [金力永磁吧] 技术上调整的差不多了,二天内站上21天(38.18 老杆9 10-2310-24 11:11
- 62 0 [鼎捷数智吧] 51就一秒的事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10-2410-24 11:11
- 38 0 [峨眉山A吧] 你个垃圾又没有涨过你爹什么 股友vZouqn 10-2410-24 11:11
- 46 1 [天华新能吧] 散户接盘全部逃了。 股友5172136V3O 10-2410-24 11:11
- 124 5 [腾达科技吧] 筹码不够换手回封会更强格局一下 股友qn77531217 10-2410-24 11:11
- 60 2 [兔宝宝吧] 主力真好,12.31倒车接人 上海蓝莓 10-2410-24 11:11
- 78 1 [同兴科技吧] 墨迹吧,主力高度控盘没辙 不要乱搞 10-2410-24 11:11
- 38 0 [XD贵州茅吧] 天天凌迟阴跌,唉!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2410-24 11:11
- 45 0 [淮河能源吧] 无期!主刀不看好 有自信的颜霖19 10-2410-24 11:11
- 158 0 [石化机械吧] 深地经济题材,是和神开同样最前排的票,昨天也 股友8679w7803D 10-2410-24 11:11
- 225 0 [中加消费优选混合C吧] 今天的市场彻底热起来了,大盘三大指数全线上攻 股友MA0 10-2410-24 11:11
- 40 0 [神州信息吧] 量子强度比不上深地一根毛。这种前高板追的帮前 股友787609FO80 10-2410-24 11:11
- 34 0 [生猪吧] 走了,两条华子 梭哈_了 10-2410-24 11:11
- 45 0 [西部材料吧] 跟着大盘跳水,大盘拉了你又不动,甄姬吧。 st航动 10-2410-24 11:11
- 57 2 [川发龙蟒吧] 都被套那么久了为什么不等盈利在卖?非要现在卖 A股里面我最绿 10-2410-24 11:11
- 33 0 [绿地控股吧] 今天能收1.82就不错了,太弱了。就这样吧! 楚国巫师 10-2410-24 11:11
- 45 0 [ST任子行吧] 有钱就买任子行。 重组团123 10-2410-24 11:11
- 41 0 [合力科技吧] 这个点真恶心 独钓江股 10-2410-24 11:11
- 102 0 [超纯科技吧] 取消监事会,距离上市又进了一大步。 华中之华 10-2410-24 11:11
- 36 0 [白云山吧] 黑云山果然厉害呀,就是无敌 股友50791q237i 10-2410-24 11:11
- 55 1 [ST达华吧] 这股有啥预期不 股友V288T96595 10-2410-24 11:11
- 53 1 [四维图新吧] 漂亮,又进了一些接盘侠,三季报巨雷,十连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11
- 49 1 [力源信息吧] 你小弟英唐超过你了,你还在这里磨叽 情急招损 10-2410-24 11:11
- 115 6 [恒宝股份吧] 遇到了这个坑,可能要用整个炒股生涯来填了 孝顺的何彩霞 10-2410-24 11:11
- 87 3 [岭南控股吧] 昨天基本上都清仓了,今天挂两手看看跌到心仪的 金豆要允执厥中 10-2410-24 11:11
- 37 0 [梅安森吧] 垃圾股 fkshjvb 10-2410-24 11:11
- 51 0 [深圳华强吧] 3000多家涨t,没有尿墙和子龙! 向着光前进 10-2410-24 11:11
- 112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帮13永远爱做t,天天高抛低吸,行情好格局一 爱冒险的健 10-2410-24 11:11
- 97 2 [榕基软件吧] 在8.07元以上运行,告诉你都可以走,我都要,可 普通股民2014 10-2410-24 11:11
- 304 1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东南亚科技etf持仓涨跌幅 东南亚科技ETF 10-2410-24 11:11
- 54 3 [中天科技吧] 能不能争口气啊 股友0I69i63520 10-2410-24 11:11
- 125 2 [三维股份吧] 早上平开被诱进来了,太坏了 割肉老登投科技 10-2410-24 11:11
- 226 1 [云汉芯城吧] 都是小单,散户在买 股友99z6958V31 10-2410-24 11:11
- 137 11 [王府井吧] 主力压着不让涨就像我压着主力他M 何思铭 10-2410-24 11:11
- 57 1 [深圳能源吧] 散户赶紧卖,卖完了好拉起来! 买份保险好过啦 10-2410-24 11:11
- 153 15 [易点天下吧] 29已卖出,剩下大家赚 落安财安 10-2410-24 11:11
- 114 5 [东方财富吧] 远古巨阳即将登场 财缘旺神 10-2410-24 11:11
- 69 3 [通源石油吧] 6.29买点 洛邑小乔 10-2310-24 11:11
- 35 0 [多氟多吧] 暗盘多少了啊 我不格局谁格局 10-2410-24 11:11
- 35 0 [北方铜业吧] 垃圾股来的 转融通疯狂收割 10-2410-24 11:11
- 31 0 [联创光电吧] 下跌大阴线,上涨小阳一点点 常卅老张 10-2410-24 11:11
- 29 0 [果麦文化吧] 量能还不错,可以买一点, 夏日的酒 10-2410-24 11:11
- 55 0 [中建信息吧] 今天就是上市前最低价,有大单托底,放心买,错 中建信息使我破产 10-2410-24 11:11
- 36 0 [福日电子吧] 我在这股基本废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2410-24 11:11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小黑子们怎么不说话啦 股友0325I830N7 10-2410-24 11:11
- 46 2 [山东墨龙吧] 信不信来个地天 钱无敌 10-2410-24 11:11
- 64 2 [海立股份吧] 等健哥的资资来拉 股友ldwvge 10-2410-24 11:11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近30cm大肉,俺不不卖了 华林路霸王 10-2410-24 11:11
- 56 1 [巨子生物吧] 底部放量我建仓了做错也要做 常冠稀 10-2410-24 11:11
- 60 0 [北陆药业吧] 十年间业绩不见增长,公司不见发展壮大,股本倒 幸福守望者 10-2410-24 11:11
- 59 0 [江阴银行吧] 农行的头马,总龙头一动荡,下面就惨了。 熬走一批又一批 10-2410-24 11:11
- 46 1 [禾望电气吧] 这票依然不是趋势票啊. 上海敏敏 10-2410-24 11:11
- 47 1 [武商集团吧] 大家别怕,主力在慢慢吃货了 清逸灵动的马心宇 10-2410-24 11:11
- 60 2 [晶方科技吧] 每次板块大涨晶方都达不到均数的,差评! 广东兄弟 10-2410-24 11:11
- 52 0 [三态股份吧] 不大跳空,都是耍流氓 守望菜地 10-2410-24 11:11
- 39 0 [长春高新吧] 百元股一分分的交易 股友ciyugZ 10-2410-24 11:11
- 3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马上要下去了 股友9h73M55817 10-2410-24 11:11
- 52 0 [上海能源吧] 同行业高市净率与涨幅巨大的接盘侠无,搞气份罢 股友W6Dkkl 10-2410-24 11:11
- 38 0 [显盈科技吧] 想红真的费劲啊 股友2689an7910 10-2410-24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