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全柴动力吧] 大盘都4000点了,该来个涨停了。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10-2410-24 11:20
- 43 0 [凌云光吧] 太累了吧,干脆还是绿着吧 江湖人称猎庄师 10-2410-24 11:20
- 49 1 [新农股份吧] 这样阴跌就是让人进来接盘的 股友Ce36600297 10-2410-24 11:20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陆家嘴,金融街, 山水龙城 10-2310-24 11:20
- 40 0 [君正集团吧] 你这支股票上市的意义何在? 股友822583R0q6 10-2410-24 11:20
- 37 0 [*ST南置吧] 不会再有高出2.98这个位置了,只会跌跌跌,再反 就叫东山 10-2410-24 11:20
- 34 0 [贝肯能源吧] 就一个涨停都回踩完了,弱爆了的后排票 我要吃土豆炒洋芋 10-2410-24 11:20
- 40 0 [云赛智联吧] 为什么数据港这么强 媚眼的慎琮 10-2410-24 11:20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去三花 灵动机敏的任博弘 10-2410-24 11:20
- 41 0 [华昌达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心灵的微晟 10-2410-24 11:20
- 38 0 [恒生电子吧] 这票有毒? 股友CixWCs 10-2410-24 11:20
- 44 0 [东软载波吧] 啥五五规划都改不了软软崔波波骆认跌补下缺的本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10-2410-24 11:20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放量,还是要跌 清风K 10-2410-24 11:20
- 72 5 [昊志机电吧] 资金看不上 股海护航手 10-2410-24 11:20
- 66 1 [雅戈尔吧] 反正李老板不动,就是跌的!这股完全他说的算, 冰鉴1234568781 10-2410-24 11:20
- 65 2 [一品红吧] 又套死了 发发发财8 10-2310-24 11:20
- 207 2 [退市熊猫吧] 重大利好!重大利好!老师为了咱们老铁能赚钱操 贪嗔念 10-2310-24 11:20
- 31 0 [联合动力吧] 你爸爸都快翻红了,你还在装 阿提拉 10-2410-24 11:20
- 34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还能拉红么 股友x370076g85 10-2410-24 11:20
- 38 0 [舍得酒业吧] 立贴为证,绝对不可能回升,别傻傻的送菜,散户 股友23d673926q 10-2410-24 11:20
- 60 2 [TCL中环吧] 今天给你们来个长长的上影线你们怕不怕啊,就是 股市财富太极 10-2410-24 11:20
- 60 1 [沧州明珠吧] 走势模糊,拿票的,不爱卖。有钱的,不爱买。 江南0521 10-2410-24 11:20
- 68 2 [和而泰吧] 高端算力芯片,看直播了吗? bluemountain 10-2410-24 11:20
- 232 2 [京北方吧] 不是靠国富量子,而是设立了香港分公司,其他国 气宇不凡的吴美波 10-2410-24 11:20
- 4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做空的都亏了,赶紧拉高了让那些做空的转做多 股友OkoWpz5201 10-2410-24 11:20
- 55 0 [*ST皇庭吧] 资能抵债吗?还有啥资产?这个月ST吗?什么时候 每天红两点就行 10-2410-24 11:20
- 34 0 [石化机械吧] 下午就拉出来了,放心进就可以了。深地政策在这 红红红红红红啦 10-2410-24 11:20
- 37 0 [ST美晨吧] 走了走了认栽 股友2215x93X02 10-2410-24 11:20
- 96 4 [德林控股吧] 翻倍的天天发牌照通过,几个意思…………… 股友yYkBPk 10-2410-24 11:20
- 108 2 [合康新能吧] 缩量严重,没办法玩咯,三季报的业绩就超过24年 难玩科技 10-2410-24 11:20
- 46 1 [天味食品吧] 感觉最近的几个消费股都在磨底了 不能追高哇 10-2310-24 11:20
- 44 0 [悦心健康吧] 不是老主力坏,而是有量化进驻了? 股友IMlns7 10-2410-24 11:20
- 42 0 [东方钽业吧] 没连板的基因。 基民zcPyDn 10-2410-24 11:20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一泻千里回到4元。 Skipalong 10-2410-24 11:20
- 59 0 [合众思壮吧] 太弱了,9月25日等价8.80换了中元股份,都涨了3 飘逸的蓝小白 10-2410-24 11:20
- 36 0 [爱尔眼科吧] 1年高位振动,千年单边下跌 基民328r88c298 10-2410-24 11:20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要走加速行情了,明显不给做T的机会了 股友Og53626693 10-2410-24 11:20
- 34 0 [每日互动吧] 比立案还惨 坚强不屈的韭芽 10-2410-24 11:20
- 59 0 [华民股份吧] 看到股东人数增加一倍,心都凉了,昨天开盘就跑 何不生畏 10-2410-24 11:20
- 62 2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不要怕,倒车接人。没上车的赶快上 股神不靠谱 10-2410-24 11:20
- 97 1 [通化金马吧] 就像做庄的打牌,他不停的调主,把你手里的主调 金马飞跃稳中求进 10-2410-24 11:20
- 291 0 [常铝股份吧] 目测5连板 山东赵小弟 10-2410-24 11:20
- 36 0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涨多少啊,今天跌2个点 明治维新 10-2410-24 11:20
- 34 0 [邵阳液压吧] 没实力的东西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10-2410-24 11:20
- 40 0 [弘元绿能吧] 急需用钱的主跑了,下午安心上涨,洗不走我,21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10-2410-24 11:20
- 43 1 [中信证券吧] 急性子的买这个心态崩溃 赚稳定的钱 10-2410-24 11:20
- 59 3 [金宏气体吧] 小金子今天跟哪个板块? 奋发的许菡 10-2410-24 11:20
- 37 0 [华建集团吧] 29分可能一口闷 迪迦奥特曼排队中 10-2410-24 11:20
- 62 1 [中际旭创吧] 逆天前两年还20块现在467这里没有任何监管和风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10-2410-24 11:20
- 69 2 [粤桂股份吧] 卧槽进来你就下来了 有力的王蓉2 10-2410-24 11:20
- 42 0 [ST洲际吧] 公司肯定有问题.说不定要带帽.,千万小心才好。 hsx3 10-2410-24 11:20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不要抱幻想,最多反抽5日线,继续跌 还是老韭菜 10-2410-24 11:20
- 34 0 [*ST闻泰吧] 我看好闻泰,今天全仓买入 changsz2106 10-2410-24 11:20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…… 股友uNXcEA 10-2410-24 11:20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成功抄底,打赚20个点,走了,明天回来抄底 旺红哥 10-2410-24 11:20
- 47 0 [中粮科工吧] 够股沟砖购功事 才望斗金de任我行 10-2410-24 11:20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,再见 喷人教教主飞鹏 10-2410-24 11:20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废了废了,23世纪大鼎,快跑啊,锑也不值钱了。 kidstone131415 10-2410-24 11:20
- 51 1 [卧龙电驱吧] 有大卖盘,冲高出货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2410-24 11:20
- 48 1 [贝肯能源吧] 一个涨停就套了那么多人 n905613528019986 10-2410-24 11:20
- 49 2 [胜利股份吧] 最近要开始关注了 NEW_YEAR 10-2410-24 11:20
- 72 0 [中公高科吧] 航天强国全涨停了,交通强国就剩你啦! nova365 10-2410-24 11:20
- 55 1 [申华控股吧] 这几天好稳呀,外面跌成狗 赚菜钱 10-2310-24 11:20
- 44 0 [中文在线吧] 量能充沛,不要担心,睡觉去吧 夏日的酒 10-2410-24 11:20
- 41 0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股友7GhcRU 10-2410-24 11:20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压力位已经过了去15 老猫赚钱王 10-2410-24 11:20
- 38 0 [御银股份吧] 两天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老油条 10-2410-24 11:20
- 42 0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千股涨停福田却是唯一跌了8和点,可以说涨 福田老股民 10-2410-24 11:20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垃圾 股友Jmsrpq 10-2410-24 11:20
- 56 1 [景兴纸业吧] ???三花金发卧龙首开全红,您这是???? 积极朝上 10-2410-24 11:20
- 45 1 [三鑫医疗吧] 你业绩是假的吗,天天跌 有魄力的鲁煌12 10-2410-24 11:20
- 120 1 [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昨日黄金出现小幅反弹,整体不 傅哥短线 10-2410-24 11:20
- 74 1 [诺邦股份吧] 没有量,都是白费 刘哥谈股 10-2410-24 11:20
- 55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我放弃了曾经的想法,36元不是底,别搏什么 泓宝斋 10-2310-24 11:20
- 37 0 [韩建河山吧] 比三和强 秦先升 10-2410-24 11:20
- 42 0 [信维通信吧] 消费电子,卫星通讯6G半导概念大涨 一阳喜 10-2410-24 11:20
- 35 0 [兴齐眼药吧] 要调整了 爱尔通尼 10-2410-24 11:20
- 56 0 [三丰智能吧] 今年买了你,想死的心都有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10-2410-24 11:20
- 47 0 [宁德时代吧] 跟阳光比起来差多了 红彤彤的洪七公 10-2410-24 11:20
- 55 1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不起来,这票就结束了。又要陷入漫长的盘整 範大聪明 10-2410-24 11:20
- 67 1 [新联电子吧] 投资实业和投资金融,本质上没有很大的区别。 股友M057556o21 10-2410-24 11:20
- 88 2 [中伟新材吧] 港股上市前,没啥起伏 梦想是发财 10-2410-24 11:20
- 78 4 [山西汾酒吧] 我是来避险的!没想到来送菜的 韭菜己开花 10-2410-24 11:20
- 56 1 [*ST新元吧] 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,加油吧 ST发烧友 10-2410-24 11:20
- 32 1 [蓝箭电子吧] 今天就这样了, 看K线和量能 10-2410-24 11:20
- 258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又亏了,何.时回本,我请问基金经理这个基金到 生机来财地燕十三 10-2310-24 11:20
- 1975 27 [ST云动吧] 刚短线阶段性,把云动清了。它跪的太久,腿麻了 诗人中的抄底王 10-2310-24 11:20
- 76 0 [宁德时代吧] 自已对比三个股宁德时代最差,工业富联较好,胜 雨朦胧短线 10-2410-24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