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再砸5个跌停我来接盘 道法相随 10-2410-24 11:20
- 44 0 [ST美晨吧] 放量下跌,危险了。 放眼量 10-2410-24 11:20
- 44 0 [宁波精达吧] 出货中 活泼俏皮的征鸿 10-2410-24 11:20
- 174 0 [多氟多吧] 热度高了,只要不是高举高打,打造龙头,一定要 无脸雄鹰 10-2410-24 11:20
- 48 0 [复星医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70u373K879 10-2410-24 11:20
- 51 1 [航宇微吧] 我在护工都吃板了真菜鸡,还是第一块太空ai芯片 兴奋de珍妮 10-2410-24 11:20
- 53 1 [扬杰科技吧] 我倒是认为收购不成是好事 FESJEF 10-2410-24 11:20
- 69 1 [若羽臣吧] 操盘手是个小姐姐? 股友pWKODp 10-2410-24 11:20
- 49 2 [雅克科技吧] 有人让我唱多,好的,雅克500 旺财百倍哥 10-2410-24 11:20
- 149 1 [健友股份吧] 今天的确是主力有意护盘。可能是为了之后的下跌 小强九五二七 10-2410-24 11:20
- 37 0 [拓普集团吧] 吉啦啦啦,过周末去了,下周来收钱。 仔细的艾维斯 10-2410-24 11:20
- 49 0 [利和兴吧] 301013这个分时走势像不像斗笠啊我先跑了,虽然 孤独航者 10-2410-24 11:20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可能又是无效行情 股友51027q1p12 10-2410-24 11:20
- 42 0 [百川能源吧] 跌了还会再跌!这是真理、 一言难了 10-2410-24 11:20
- 47 0 [浙江华远吧] 风萧萧兮易水寒,一入华远算玩完…… 六翼天使千道流 10-2410-24 11:20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资金又在不停流出,下午要绿 n742213757088838 10-2410-24 11:20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这是底部套牢吗? 凯文爸爸 10-2410-24 11:20
- 60 0 [物产环能吧] 筑顶完成,说实话破坏啦庄的出货计划吗,腿子们 股海苦行生 10-2410-24 11:20
- 40 2 [特一药业吧] 这业绩没理由吧 深沉的西门皓轩 10-2410-24 11:20
- 51 1 [天下秀吧] 能不能买?真有点不自信了! 爱炒股的韭菲特 10-2410-24 11:20
- 187 3 [赣锋锂业吧] 谁知道下午昨天主力爆拉,是为了什么?拿筹码就 勿慌勿躁 10-2410-24 11:20
- 98 4 [新联电子吧] 你涨停吧!我不眼红,昨天进的今天半路出了,赚 就是亏 10-2410-24 11:20
- 23 0 [七丰精工吧] 这种杂毛你买进去就跌,远离 付出是成功的基础 10-2410-24 11:20
- 33 0 [深振业A吧] 啥啥都是一日 股友723800k71P 10-2410-24 11:20
- 25 0 [楚江新材吧] 真垃圾 永恒叶不落 10-2410-24 11:20
- 72 0 [线上线下吧] 真牛逼,这个主力 厚德载金pro_max 10-2410-24 11:20
- 67 2 [吉大正元吧] 两根绿棒子,应该没有人敢来。 股友007A90X967 10-2410-24 11:20
- 52 1 [*ST中岩吧] 周一还有一次大跌 股友Q262998a29 10-2410-24 11:20
- 132 1 [中公教育吧] 妈啊妈,到底有啥利空? 股友FyAaCh 10-2410-24 11:20
- 55 1 [招商银行吧] 别走啊,给你股息嘛,哈哈哈哈哈 股友Fb6ZBh 10-2410-24 11:20
- 52 1 [大唐电信吧] 你们赶紧跑,因为我买了,一般我买进当天都要绿 专业得贾方 10-2410-24 11:20
- 341 2 [航天科技吧] 北斗导航板块大涨,航天环宇,航天智装,航天科 沽AAAA神 10-2410-24 11:20
- 44 0 [瑞华技术吧] 此股已死 股友3169310Y0U 10-2410-24 11:20
- 39 0 [海利得吧] 什么龟 基民jE1IaF 10-2410-24 11:20
- 29 0 [山西汾酒吧] 哪有高低切,老登们望眼欲穿 有魄力的尘光樱3 10-2410-24 11:20
- 44 0 [常山药业吧] 什么情况这是 坚强不屈的222 10-2410-24 11:20
- 50 1 [迎丰股份吧] 垃圾,天天要死不活硬气不到,1分钟 ST绿色韭菜 10-2410-24 11:20
- 87 3 [妙可蓝多吧] 来了,来了,托来了。 股农砖家 10-2410-24 11:20
- 187 4 [北方稀土吧] 还是冲高回落下周还是45,实话难听 勤劳善良128 10-2410-24 11:20
- 81 2 [华工科技吧] 高盛,接盘侠?不可能。 顺遂趋势 10-2310-24 11:20
- 53 0 [正业科技吧] 十五五规划要来了,未来剧本将新鲜出炉,看你怎 股友VbJBdx 10-2410-24 11:2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天天抱团,玩了几年的把戏 谦虚谨慎的卢源7 10-2410-24 11:20
- 29 0 [深圳华强吧] 尿墙还不如中京 向着光前进 10-2410-24 11:20
- 37 0 [亚香股份吧] 成僵尸股了 豆包小旺财 10-2410-24 11:20
- 47 1 [格力电器吧] 啥时候走加速啊,已经耗了太久时间了 股友z99258A506 10-2410-24 11:20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接盘吧,不然低位的永远别想启动 漂亮得斐奥娜 10-2410-24 11:20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流入1500多亿,下午站上3950点,26年突破历 n326413441365000 10-2410-24 11:20
- 66 1 [星网锐捷吧] 福建股,今天没咋动啊 万年羽人 10-2410-24 11:20
- 60 0 [杭州高新吧] 短期没有题材,没有业绩,没有趋势靠什么涨 翡翠高升得康南 10-2410-24 11:20
- 625 4 [XD鲁信创吧] 假突破,超涨假突 羊掌舵人 10-2410-24 11:20
- 75 2 [世纪恒通吧] 华为支付已经上京东支付了 清仓看戏了 10-2410-24 11:20
- 150 0 [珠江啤酒吧] 建议公司收购海南椰岛鹿龟酒进军保健酒领域,现 珠江啤酒股友 10-1510-24 11:2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我割了快拉升 10-2410-24 11:20
- 49 0 [梦百合吧] 长线股票,回调深蹲后买入。 jjdfy 10-2410-24 11:20
- 49 0 [中超控股吧] 成本4.77,锁仓了,低于成本我再考虑加不加,请 心想的暮光 10-2410-24 11:20
- 34 0 [*ST东易吧] 我好像看到宇顺亚振的样子了 A股赚钱太难 10-2410-24 11:20
- 36 0 [三角防务吧] 回本了,然后又下去了 戒燥找周做日 10-2410-24 11:20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阿里巴巴汽车 玩个集贸 10-2410-24 11:20
- 24 0 [友发集团吧] 董事先走吗? 股友972e05295k 10-2410-24 11:20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等下方筹码出完就差不多可以买入了 熙米66 10-2410-24 11:20
- 98 0 [美湖股份吧] 机器人每涨一个点,它就涨1.5个点,价值定价几 最伟大的时代 10-2410-24 11:20
- 40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其建,底字这一波很好。 高洁之白兰花 10-2410-24 11:20
- 81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不涨原因。就是主力把散户都忽悠进来了 坚毅的乔子轩 10-2410-24 11:20
- 35 1 [众生药业吧] 使劲的砸,超过4%我就可以买进了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10-2410-24 11:20
- 33 0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涨了,这股才红,不然必跌! 股友1o1n082613 10-2410-24 11:20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要冲板了,你连零头不到,龙头位置不保了 姑苏五十六 10-2410-24 11:20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主力思维??应借今天十五五规划方案大大上升 lw676988 10-2410-24 11:20
- 43 0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已经连续多少天做t了,每天2个到3个点,你 大A_刺客 10-2410-24 11:20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这什么走势? 上升的K线 10-2410-24 11:20
- 33 0 [ST豆神吧] 这价格跑的都是傻瓜,我继续加 亏钱小散168 10-2410-24 11:20
- 48 1 [润都股份吧] 赶紧加速下跌吧 股友u1v3853769 10-2410-24 11:20
- 380 8 [赛力斯吧] 我就喜欢站在山顶 BKkaI 10-2410-24 11:20
- 49 0 [常山药业吧] 流入的资金会慢慢全部卖出,这走的比老鳖还老鳖 远离瞎股 10-2410-24 11:20
- 39 0 [荣盛石化吧] 今天等一天也算正常均线还没跟上。下周努力吧 浪子游天涯 10-2410-24 11:20
- 54 0 [恺英网络吧] 除了游戏,恺英从没让人失望过 申屠认偏 10-2410-24 11:2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把锅准备好,喝牛汤。 埋古石 10-2410-24 11:20
- 71 2 [上纬新材吧] 出不了货,韭菜快来接盘。 升哥系股民 10-2410-24 11:20
- 93 0 [奥普光电吧] 光刻机板块三个月内没有行情了,一路阴跌走势。 额尔齐斯2015 10-2410-24 11:20
- 227 5 [隧道股份吧] 破净+高股息+上海国企+深地+保障房建设+桥隧龙 尕洣股海奇遇记 10-2410-24 11:20
- 3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买创新药的上辈子犯天条了? Emma600 10-2410-24 11:20
- 44 0 [深纺织A吧] 上次出了15亿,这次出清 你们怎么看 10-2410-24 11:20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大哥我求求你不要放大量了 看山就是是山 10-2410-24 11:20
- 45 0 [多氟多吧] 6F今天没涨价吗? 股友o6321R1186 10-2410-24 11:20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垃圾,不陪你玩了 择善而行者 10-2410-24 11:20
- 39 0 [*ST金科吧] 左手倒右手,没办法上去 前进的帆 10-2410-24 11:20
- 156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全天探底回升,三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2410-24 11:20
- 35 0 [神州信息吧] 股东全部减持的,这能买吗? 禾盈青枫 10-2410-24 11:20
- 29 0 [德林控股吧] 陈家这个恶心,三天跌了30个点,需要涨60个点来 国庆1 10-2410-24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