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R庞大1吧] 大家只能多点向证监会投诉吧 股友271Qy12735 10-2310-24 11:19
- 583 3 [宁德时代吧] 对宁德时代复产的若干说明1.复产早有预期。停产 独断万古的一滴血 09-1010-24 11:19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要砸砸狠点,砸盘都弱 路漫漫独行 10-2410-24 11:19
- 18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科技投资看长期,急不得,外资也会抄底的 股友0e6318O962 10-2410-24 11:19
- 52 1 [特力A吧] 这个价可以大胆买了! 人生得意需尽欢12 10-2410-24 11:19
- 43 1 [ST百灵吧] 怎么还不跌 干练的秦全 10-2410-24 11:19
- 133 4 [正帆科技吧] 这个票到底啥问题,有几个在里面赚了的 有财得小棉袄 10-2410-24 11:19
- 53 0 [锦龙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割肉了 割肉止损天道丑王 10-2410-24 11:19
- 37 0 [证券ETF天弘吧] 拉科技砸证券,怕三季报都出来没人接科技的盘? 精致的严妤晔 10-2410-24 11:19
- 49 0 [亚虹医药-U吧] 割了轻松 瓜好 10-2410-24 11:19
- 34 0 [苏交科吧] 骑在中线上来回磨,有b吧,表森 一z穿云箭 10-2410-24 11:19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还不跑,现在创业板是+2%,如果是-2%或者-1% 丰收的季节888999 10-2410-24 11:19
- 33 0 [华润三九吧] 你们快跑吧,山顶我替你们守住 张卜渟 10-2410-24 11:19
- 41 0 [大地海洋吧] 看来报表不好看啊 基民9EOOYi 10-2410-24 11:19
- 57 0 [春秋航空吧] 这股很好做啊,连阳之后都是大阴线 短平快韭菜选手 10-2410-24 11:19
- 55 1 [金杯汽车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的?? 追涨富抄底毁 10-2410-24 11:19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死了大家跑吧 基民TlmIrd 10-2410-24 11:19
- 51 0 [澜起科技吧] 存储芯片的真正受益股,无惧减持,价值会回归的 持股体验家 10-2410-24 11:19
- 322 0 [农业银行吧] 见好就收!看不懂别追高。祝留下来的大哥们发财 股友83623LO370 10-2410-24 11:19
- 33 0 [塞力转债吧] 便秘一样费劲 鞠珊呀 10-2410-24 11:19
- 32 0 [振德医疗吧] 百元股! 弱水三千666 10-2410-24 11:19
- 39 0 [棕榈油吧] 跌一个小时5分钟就上来, 微笑一下 10-2410-24 11:19
- 43 0 [京东方A吧] 股市的稳压器 鹰眼捞金 10-2410-24 11:19
- 33 0 [宝泰隆吧] 真拉跨 欧若拉sw 10-2410-24 11:19
- 34 0 [众生药业吧] 又要去前期支撑位16.6了 喜气洋洋的蒋清平 10-2410-24 11:19
- 136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估值来了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410-24 11:19
- 47 0 [百胜智能吧] 该说你什么呢 我不知道要取个什么名好 10-2410-24 11:19
- 114 4 [索菲亚吧] 这么砸盘是什么意思 股友6817e7q590 10-2410-24 11:19
- 42 1 [视觉中国吧] 拉一下再套一批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1:19
- 39 0 [蓝丰生化吧] 应该在5个点左右 股友0502xn9120 10-2410-24 11:19
- 186 0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n14171958316b562 10-2410-24 11:19
- 99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今天有进的吗?1万建仓! 湘中玉32658 10-2410-24 11:19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臭股浪费了大好行情,又碰到无良主力,只能仰天 别害老实人 10-2410-24 11:19
- 45 0 [海联金汇吧] 拉了一个涨停套住了多少人 股友89ZAua 10-2410-24 11:19
- 34 0 [德明利吧] 被洗了妈的 股友6230V7i377 10-2410-24 11:19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只剩量化了,玩个球啊 l梭哈是一种智慧l 10-2410-24 11:19
- 113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业绩 韭菜自救指南277 10-2410-24 11:19
- 30 0 [东贝集团吧] 科技全涨了板块不反弹吗 追龙头玩套利 10-2410-24 11:19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一浪比一浪低,收盘负1个点左右 股友36825t6r18 10-2410-24 11:19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系最近没啥消息吗 晴空的郑玮 10-2410-24 11:19
- 44 1 [方正科技吧] 没拿住,开始就卖了,唉 静静的不说话 10-2410-24 11:19
- 82 1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与上海电力比较,建投能源性价比更高。 股友191nH58717 10-2410-24 11:19
- 61 1 [贝斯特吧] 都在拉了还是没量难搞呀看好你 WO悟 10-2410-24 11:19
- 5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美团也不行啊 dfyuQRO 10-2410-24 11:19
- 49 2 [双良节能吧] 6.17强支撑,破了就走 庄家的狗腿子 10-2410-24 11:19
- 59 3 [伊立浦3吧] 今天预定0.23 执着的时候 10-2410-24 11:19
- 207 4 [国缆检测吧] 我今天全部卖了,是不是卖飞了? 观澜守渊 10-2310-24 11:19
- 32 0 [神开股份吧] 典型的高位出贷,强奴之末 足智多谋的丁茁 10-2410-24 11:19
- 32 0 [大连圣亚吧] 今天就你绿了 扬帆起航股市大吉 10-2410-24 11:19
- 145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十年了,还亏损52%,基金经理还有脸吗? 基民6fghfu 10-2410-24 11:19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这周指标全靠你了,耗了三天,可惜了。 飘逸的姚杭东 10-2410-24 11:19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 股友69535Dv189 10-2410-24 11:19
- 36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突破颈线 cylvie1 10-2410-24 11:19
- 28 0 [华虹宏力吧] 继续冲,上82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2410-24 11:19
- 50 0 [中光学吧] 牛 股友yt5eEa 10-2410-24 11:19
- 42 0 [航天科技吧] 9.36能排进去吗 奋发的夏翼扬 10-2410-24 11:19
- 34 0 [玻璃吧] 巨量持仓多大的肉啊巨大的绞肉机拉爆空 股友I060901F06 10-2410-24 11:19
- 75 1 [浙文互联吧] 浙江省也该出消息全面支持科技公司了,速度。 强势突破50年 10-2410-24 11:19
- 45 1 [哈药股份吧] 又犯病了? 股友5866r20v23 10-2410-24 11:19
- 40 1 [康芝药业吧] 能买跌吗? 基民0v7g995850 10-2410-24 11:19
- 40 1 [新莱应材吧] 什么残废股 专吃韭菜炒鸡蛋 10-2410-24 11:19
- 61 1 [仙坛股份吧] 信神鸡,得永生 老衲不淡定 10-2410-24 11:19
- 49 0 [恒帅转债吧] 今天涨停赶紧买老铁们赶紧买啊老铁们赶紧买啊老 小米喝小米 10-2410-24 11:19
- 41 0 [万润科技吧] 好消息是存储芯片板块还没冲高回落,不然这货早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10-2410-24 11:19
- 64 0 [国联股份吧] 三季报会不会跟二季报一样一个跌停呢? 股友9651AV5166 10-2410-24 11:19
- 28 0 [豪威集团吧] 加 股市人人人 10-2410-24 11:19
- 70 0 [神州信息吧] //@量价豹哥:推荐分析到位,很少有人可以这么做 娴淑典雅的肖思源 10-2410-24 11:19
- 55 0 [*ST准油吧] 下午破8.4托单跌停。 高抛低吸哥 10-2410-24 11:19
- 31 0 [向日葵吧] 卖了删除自选!谁现在买,谁倒霉 点根烟 10-2410-24 11:1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咯,慢慢一天天的小拉,维持指数,等翘嘴 善良的梦光里 10-2410-24 11:19
- 49 0 [迈为股份吧] 你指定有点猫饼,不能说,跟个女孩子一样,一说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19
- 58 2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lj股到底跟哪个板块,天天跌,庄家了? 股友8f027a5201 10-2410-24 11:19
- 61 3 [星源材质吧] 不是有半导体吗! 执着之楚留香 10-2410-24 11:19
- 55 0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垃圾有可能是业绩亏损严重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2410-24 11:19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99.77对子当心各位 乐观的miu油 10-2410-24 11:19
- 49 0 [华创云信吧] 7.45突破才确立上升,否则7.35—7还是挖坑埋 顺势A太极 10-2410-24 11:19
- 28 0 [迈瑞医疗吧] 这是要卖公司吗 过之改之 10-2410-24 11:19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风格切换明显,红利策略正成为资金新宠。$ 泸深阿飞 10-2410-24 11:19
- 40 1 [德林控股吧] 卖出,再也不见,赚点饭钱 信念永存之1999 10-2410-24 11:19
- 133 4 [XD中远海吧] 赶紧跌吧,跌破14.42就可以回购了! 股友932ll76855 10-2410-24 11:19
- 34 0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如果不是大盘普涨,应该已经创新低了 股友7I6090K793 10-2410-24 11:19
- 35 0 [高澜股份吧] 到收盘可能又戴绿 股友a78vAS3255 10-2410-24 11:19
- 21 0 [数字人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企业丢人现眼的有脸 活灵活现的华翔云 10-2410-24 11:19
- 747 0 [航天环宇吧] 沪指再创年内新高,商业航天板块掀起涨停潮 航天环宇资讯 10-2410-24 11:19
- 64 1 [中远海能吧] 不至于吧老兄,,,4个多点直线没,你咋成妖股 股市小新6 10-2410-24 11:19
- 46 2 [超颖电子吧] 98买的啥时候解套 超级麻袋哥 10-2410-24 11:19
- 106 3 [顺灏股份吧] 留壹单高潮了,8月份低吸,忍到今天,终于可以 留贰单 10-2410-24 11:19
- 72 3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粉都是做慈善的。每天稳定亏钱 坚韧的车宇航 10-2410-24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