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4 [特锐德吧] 最后最后提醒:底下机构庄家这么多大单托底稳如 百万富翁靠中程 10-2410-24 11:19
- 119 2 [统一大市场吧] 大家来猜一猜,统一大市场明天到底哪一只会涨停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10-2310-24 11:19
- 45 0 [南京新百吧] 一肚子火 股友XVxxQ4 10-2410-24 11:19
- 49 0 [上海艾录吧] 大托单继续出货,看似支撑,一会继续破位,放量 股市裁判官 10-2410-24 11:19
- 37 0 [巨星农牧吧] 这个股还有救没有,整天就干缺德事。 懒人钓鱼 10-2410-24 11:19
- 76 0 [焦煤吧] 坚持走蛇哥发展道路,空死它 贝莱德在途资金 10-2410-24 11:19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这换手后面就是一字板了 混沌的宇宙 10-2410-24 11:19
- 52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收盘52.76立字为证 傻傻的小熊 10-2410-24 11:19
- 48 1 [苏州科达吧] 主力拉高再出货呀 赵佳伟 10-2410-24 11:19
- 72 3 [利亚德吧] 板块四个点,你还在一个点挣扎,真垃圾,能突破 善良的韩玺祺 10-2410-24 11:19
- 37 0 [融捷股份吧] 快跑高抛低吸 英气俊朗的杜艺旦 10-2410-24 11:19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还是买点老登股安全,加仓点格力! 稳中求聖 10-2410-24 11:19
- 56 0 [中信重工吧] 平潭发展漏单全部清仓,6.62买了你!准备长线高 盗天机 10-2410-24 11:19
- 38 0 [华塑控股吧] 大曾子脸都比这票还绿 寺龙村李法尛 10-2410-24 11:19
- 53 0 [华兰生物吧] 这股要跌,就一直阴跌不断。 股事随风而已 10-2410-24 11:19
- 38 0 [新恒汇吧] 不是做半导体的,是做板砖的。 tj风云 10-2410-24 11:19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不过流入这么多资金爆发在后面,就是天天折腾很 波段王2026 10-2410-24 11:19
- 59 1 [中科创达吧] 刚刚没有那个68.49的4000手卖单就起来了 股友2r36230f17 10-2410-24 11:19
- 50 1 [慧为智能吧] 我35进的 随缘法则 10-2410-24 11:19
- 56 1 [山东墨龙吧] 这公司在港股经常打针,是知名的老千股,你们也 一个小目标哈 10-2410-24 11:19
- 87 3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我买一次,亏一次,今天我又买了,果然 能解套就退出股市 10-2410-24 11:19
- 87 1 [润欣科技吧] 今年买的股票多多少少都赚了一点,唯独这鸟股让 w1184169 10-2410-24 11:19
- 143 4 [理想汽车-W吧] 已经很不错了,车门都打开了,这市场反应也太大 慨当以慷V 10-2410-24 11:19
- 81 3 [朗科科技吧] 一股赚了9块跑不跑??? 畅享zhe 10-2410-24 11:19
- 38 0 [云维股份吧] ,熊货 股友ga1i3i 10-2410-24 11:19
- 42 0 [衢州发展吧] 心电图都比你跳的好看,死扛,看你啥时候涨 股友p21782291t 10-2410-24 11:19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云汉又V起来了 忠心的枫树 10-2410-24 11:19
- 34 0 [奥克股份吧] 蹭热点垃圾昨天涨今天大跌垃圾股。 ww88853 10-2410-24 11:19
- 38 0 [国投智能吧] 不来个一支穿云箭 股友7069561U7T 10-2410-24 11:19
- 92 3 [XD福龙马吧] 25买的,明天能接我出去吗 乐悠悠得菠萝 10-2410-24 11:19
- 46 2 [遥望科技吧] 我感觉6.70就是底了,在等等 骥哥010 10-2410-24 11:19
- 146 3 [XD上海电吧] 今天肯定,涨停满融满券买了1000万,涨停就辞职 只做周期趋势 10-2410-24 11:19
- 36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能站上20日均线就是胜利 拖拉机中的战斗机 10-2410-24 11:19
- 39 0 [思创智联吧] 指数大红这苟弊哈哈哈哈 股友BkKwuK 10-2410-24 11:19
- 52 0 [豫光金铅吧] 按照基本面不至于走成这样,是不是有什么大雷, 股友85x221D556 10-2410-24 11:19
- 30 0 [新易盛吧] 连昨天的跌幅都收不回去太弱了完全被大哥带着走 稀粥不是稀饭 10-2410-24 11:19
- 38 0 [美亚光电吧] 你说你是个什么玩意 牛市行情888 10-2410-24 11:19
- 282 5 [苏盐井神吧] 先搞清楚这货有没有庄:答案是否定的。深地龙头 韭菜割一茬长一茬 10-2410-24 11:19
- 38 0 [今世缘吧] 这股已经成僵尸股了,已经没有人交易了,主力爱 年年的蓟涵 10-2410-24 11:19
- 33 0 [建科院吧] 今天压到18.5就完美了,, 全仓100股 10-2410-24 11:19
- 2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希望有表现哇 缘v文人 10-2410-24 11:19
- 44 0 [扬农化工吧] 66.21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10-2410-24 11:19
- 26 0 [科大国创吧] 呵呵,辣,,积极 股友565F3q1316 10-2410-24 11:19
- 31 0 [均胜电子吧] 开新车仓了,大吉大利 越来越好2026 10-2410-24 11:19
- 39 0 [宁波精达吧] 人弃我取今天仓位加的有点多了。。正在DK加仓主 卖了就涨哈哈 10-2410-24 11:19
- 263 0 [美利云吧] 完美错过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10-2410-24 11:19
- 36 0 [统一股份吧] 谁追你你直接发一首套牢牌 派神救我 10-2410-24 11:19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打新没中,哎! 目标牛散 10-2410-24 11:19
- 40 1 [英思特吧] 昨天都吓跑了吧,就剩俺了 有条理的熊猫 10-2410-24 11:19
- 110 5 [中电鑫龙吧] 业绩不错,潜力巨大,你特么争气点啊,15都突破 股友56971G2g39 10-2410-24 11:19
- 184 11 [国新能源吧] 3.69的托盘能不能撤掉,这样才有更大杀伤力 百润看图 10-2410-24 11:19
- 46 0 [科信技术吧] 难受 念头不通达 10-2410-24 11:19
- 29 0 [狮腾控股吧] 盟拓的认购期权实施了吗?哪里可以看到? 人生这杯酒 10-2410-24 11:19
- 46 0 [银之杰吧] 垃圾股 股友218K1P8217 10-2410-24 11:19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收盘65、兄弟们、今天挂山顶上的不少 股友310651A7i7 10-2410-24 11:19
- 50 1 [华正新材吧] 来回有点猛 曹操旅游 10-2410-24 11:19
- 143 2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集体打12386 基民561560HC98 10-2410-24 11:19
- 46 1 [中科星图吧] 还是太弱,跟不住板块。 股友OD2plh 10-2410-24 11:19
- 49 2 [晶科能源吧] 在砸呀到5元继续加仓。耗上了。 牛哥8 10-2410-24 11:19
- 620 1 [阿莱德吧] 机构风向标 | 阿莱德(301419)2025年三季度已披 阿莱德资讯 10-2410-24 11:19
- 49 0 [天融信吧] 三季报大概率散户还是增加的,业绩估计也一般, 中原炒神 10-2410-24 11:19
- 40 0 [神开股份吧] 真神! 骑驴换马 10-2410-24 11:19
- 28 0 [*ST新元吧] 给你1000手,你也不敢要啊 深海蓝鲸803 10-2410-24 11:19
- 37 0 [宜通世纪吧] 商业航天 股友3X27768a77 10-2410-24 11:19
- 36 0 [远大控股吧] 不动了? 先生_淡定 10-2410-24 11:19
- 80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港股通科技 钱包守夜人2号6 10-2410-24 11:19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外面都涨麻了……还好还有小顺子和小狮子… 留壹单 10-2410-24 11:19
- 173 0 [凯伦股份吧] 下午涨3—5个点。 股友金利来 10-2410-24 11:19
- 47 1 [超颖电子吧] 今天是赚了,明天谁跑的快? velive1988 10-2410-24 11:19
- 52 0 [TCL中环吧] 耻辱!! 股友58pz200790 10-2410-24 11:19
- 57 2 [捷佳伟创吧] 被迈为甩了好几条街,没有迈为领涨,小节节今天 长空短多Y 10-2410-24 11:19
- 172 6 [石化机械吧] 手见追进去了。感觉完犊子 我要zsy发财 10-2410-24 11:19
- 74 2 [一心堂吧] 对黑心堂还有信心吗? 甜美的陶小达1 10-2410-24 11:19
- 43 0 [康恩贝吧] 残疾股 东风61发射 10-2410-24 11:19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下行趋势 股鬼在此 10-2410-24 11:19
- 36 0 [*ST闻泰吧] 买一手,看看周末会不会出消息。 火山口跳舞 10-2410-24 11:19
- 36 0 [五粮液吧] 等你到99 平静的赵翔云 10-2410-24 11:19
- 29 0 [云汉芯城吧] 点火 股友7570RG6017 10-2410-24 11:19
- 55 0 [美锦能源吧] 我也没加仓,1分都不加,也不减,看什么时候可 股友PY88981692 10-2410-24 11:19
- 65 0 [物产中大吧] 六一几这个位触及多次,盘子很轻了,随时准备正 股友Tc7Imj 10-2410-24 11:19
- 38 1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杀猪盘 股友FAkpNW 10-2410-24 11:19
- 39 1 [石药创新吧] 迷老师模拟盘的折戟地啊先加入自选观察几天,看 冰瞳小锋 10-2410-24 11:19
- 58 1 [博思软件吧] 我在该股的帖子发不出来了,今日退出此股,股吧 穷小子真爱贝贝 10-2410-24 11:19
- 180 2 [歌尔股份吧] 默默拿着就好,年底前有大礼包 Shane11 10-2410-24 11:19
- 261 2 [宇顺电子吧] 主力已经在跑路了 温柔敦厚的唐键苇 10-2410-24 11:19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4110多单,可以收米了,减仓都可以,盈利自己把 侯78628386 10-2410-24 11:19
- 38 0 [海联金汇吧] 已经极致缩量了。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10-2410-24 11:19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拉升诱多,资金流出 emilyziwei 10-2410-24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