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天士力吧] 三季报沟儿可能退后了,才这鬼样 多财亨通得如意 10-2410-24 11:19
- 53 2 [中际联合吧] 今天必须上40元!奔向60 灵犀一动 10-2410-24 11:19
- 103 5 [昂利康吧] 这里割肉买了立讯精密,亏的差不多回来了,不容 我是卑微的小散户 10-2410-24 11:19
- 369 3 [ST标准吧] 厉害了标准股票,据说非常厉害,,开盘得30元左 白艳爸爸 10-2310-24 11:19
- 45 0 [城建发展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阿溅你想下去,可是下不去,要 就挣一点就走 10-2410-24 11:19
- 215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自信华顺 10-2410-24 11:19
- 28 0 [蓝色光标吧] 心如死灰 猴子搬救兵去 10-2410-24 11:19
- 33 0 [神州信息吧] 受不了,今天打板吃大面 股友6h98218D88 10-2410-24 11:19
- 46 0 [和泰机电吧] 来个涨停 股友8579x1A236 10-2410-24 11:19
- 66 2 [铖昌科技吧] 卫星互联网产业刚起步,铖昌作为核心芯片供应商 股友357w791a58 10-2410-24 11:19
- 43 0 [电广传媒吧] 你不涨起来对不起我昨天割了的太极实业 st海南头铁 10-2410-24 11:19
- 55 5 [五粮液吧] 白酒没人玩了,换手率1%都不到,没卖的赶紧撤。 醉饮东风 10-2410-24 11:19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通信设备板块垫底货! 梽木山 10-2410-24 11:19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3000亿应该不是问题 贯穿牛熊 10-2410-24 11:19
- 42 0 [天地科技吧] 一跌跌到你怀疑人生 pc超 10-2410-24 11:19
- 34 0 [方正科技吧] 看着好累恨不得拉他一把 股友y605165I08 10-2410-24 11:19
- 31 0 [容百科技吧] 白 自然的陈衍慕 10-2410-24 11:19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有想买的,包括跌停价想买的。今天管够 自在的苗言秋 10-2410-24 11:19
- 35 0 [伊利股份吧] 大家一起麻痹吧 有激情地精灵 10-2410-24 11:19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好样的 无奈的选择 10-2410-24 11:19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等会还有几个小太阳分批砸下去呢,有内幕票出现 庄托托 10-2410-24 11:19
- 392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家人们!!今天华泰柏瑞又涨了0.83%,最近这行 快乐养基呀 10-2410-24 11:19
- 96 2 [国机精工吧] 前面全是套牢盘很好奇是谁这么牛拉涨停 n14157946145c452 10-2410-24 11:19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深地经济 赢在起点石成金 10-2410-24 11:19
- 44 0 [天能重工吧] 在新强联面前你就是弟弟 风电信仰 10-2410-24 11:19
- 1136 0 [金一文化吧] 主力资金在不计成本的甩尾货了,小散们且行且珍 命中de注定 10-2410-24 11:19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收盘66大顺 股友228k90H558 10-2410-24 11:19
- 40 0 [探路者吧] 早晚被你气死 高级晚睡选手 10-2410-24 11:19
- 33 0 [海康威视吧] 疯柳又减持了,逃命去吧。 吉星的郭煜 10-2410-24 11:19
- 33 0 [拓日新能吧] 中报还有一跌! 股友003853H2Z9 10-2410-24 11:19
- 36 0 [星星科技吧] 我一直持有星星科技的股票,看星星科技的主力能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2410-24 11:19
- 22 0 [大有能源吧] 带蹦所有高标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2410-24 11:19
- 46 1 [兆龙互连吧] 炒股跟旅游一样,从自己呆腻的地方,换到别人呆 非诚勿扰之者 10-2410-24 11:19
- 89 1 [中信海直吧] 马上重组 掬日潭 10-2410-24 11:19
- 40 1 [富乐德吧] 板块三个点,你个逆子 小石榴的凶粑粑 10-2410-24 11:19
- 1008 2 [*ST亚士吧] 一个个还在问,人家量化16号就知道昨天会出什么 破邪返瞳_全网同鳴 10-2410-24 11:19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一直都是那几个量化在搞,不想拉只想躺赢 疯狂lPO 10-2410-24 11:19
- 35 0 [片仔癀吧] 稳住稳住 堂堂小霸王 10-2410-24 11:19
- 36 0 [众兴菌业吧] 三季度财报基本不好。 lalijiang 10-2410-24 11:19
- 35 0 [西部超导吧] 快跑 鸿雁踏雪泥888 10-2410-24 11:19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别人都是4,5个点,你木3个点都站不稳 股友0n09972r50 10-2410-24 11:19
- 81 1 [立讯精密吧] 迅哥今天为什么这么猛 股友AP57679297 10-2410-24 11:19
- 33 1 [思泉新材吧] 210出了,没命挣钱 股友100889E0Z8 10-2410-24 11:19
- 50 1 [小鹏集团-W吧] 理想出利空了,小鹏必须跌啊 伊普利斯R 10-2410-24 11:19
- 97 1 [迈威生物-U吧] 在一个板块一只股票见顶的时候,你出各种利好他 c6199014343997822 10-2410-24 11:19
- 703 1 [壹连科技吧] 壹连科技:2025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 壹连科技资讯 10-2310-24 11:19
- 35 0 [ST豆神吧] 今天小散抱团式出货,庄被动收集筹码 买啥都得等 10-2410-24 11:19
- 44 0 [奥联电子吧] 雅化就要涨停了,奥联还在这装死吗 超短悟底 10-2410-24 11:19
- 73 0 [东阳光药吧] 特别股息快发了吧 达摩入市 10-2410-24 11:19
- 48 0 [华天科技吧] 等了一年,一个涨停,接下来两天,全跌完了。贪 股友32r8g81955 10-2410-24 11:19
- 48 1 [中天科技吧] 忠告,坐稳别被甩了 知足常乐的小韭菜 10-2410-24 11:19
- 50 1 [指南针吧] 今天这走势,业绩应非常好 你是人间四月天使 10-2410-24 11:19
- 73 4 [红四方吧] 就在这晃荡,街头混混 想做个傻子 10-2410-24 11:19
- 217 5 [中科金财吧] 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基民jrcqpD 10-2410-24 11:19
- 42 1 [新莱应材吧] 这波骗炮,估计好多进来了 淘气的绍奇玮 10-2410-24 11:19
- 575 6 [立昂微吧] 不管新能源,航空科技,低空经济,量子科技,还 大金犇 10-2410-24 11:19
- 890 2 [ST围海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围海 STaunt 10-2310-24 11:19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还没洗够 妹喜12 10-2410-24 11:19
- 39 0 [福蓉科技吧] 抓紧离场明年三月再来看看 股友11372i38L3 10-2410-24 11:19
- 49 0 [能之光吧] 北交所的股票10,000,000就可以拿涨停,这个专家 神马一下 10-2410-24 11:19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又绿了 啃骨头的大集 10-2410-24 11:19
- 39 0 [泰瑞机器吧] 11.59高点还是没破。。主力你是故意的吗 泰瑞何时能赚钱 10-2410-24 11:19
- 53 1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从园林过来的,加油 股友qxfJXG 10-2410-24 11:19
- 82 3 [迈瑞医疗吧] 不知道这么多小单还在卖,这个时候卖有意义吗? 闲钱炒股1984 10-2410-24 11:19
- 83 3 [亚太药业吧] 忽悠我进去吃了一个跌停 欧若拉sw 10-2410-24 11:19
- 29 1 [锦波生物吧] 下周230见 买了肯定涨 10-2410-24 11:19
- 60 1 [城地香江吧] 大盘都拉成这样了,你还是无动于衷真的拉 股友c2n1259711 10-2410-24 11:19
- 37 0 [拓尔思吧] 25年上涨到现在反而负7,真是大A笑话 股友30x6679U26 10-2410-24 11:19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套这么多人不震荡一个月都不可能涨,放弃幻想吧 低吸大队长 10-2410-24 11:19
- 27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做T才可以,下个星期一才关键 江北嘴 10-2410-24 11:19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别停下来,上啊,靠 云南小哥哥 10-2410-24 11:19
- 63 0 [福瑞医科吧] 打掉65的止损,然后就起来了,妈的 小伍688 10-2410-24 11:19
- 53 0 [亚太药业吧] 散户越多,越不会涨,注定要坑波散户了 炒股新家 10-2410-24 11:19
- 52 0 [达安基因吧] …… 股友22i86w3209 10-2410-24 11:19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这货有点奇怪不逆大盘跟随大盘了 思想和科技 10-2410-24 11:19
- 164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买不买 盈稳鑫投 10-2410-24 11:19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请给我一个雄起,让我酣畅淋漓 一叶知秋霞 10-2410-24 11:19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糟米五块谷三块。 巴布任扣布 10-2410-24 11:19
- 51 0 [华测导航吧] 昨天跌这么多今天还不涨,我来买点 细心的彭聪9 10-2410-24 11:19
- 41 0 [XD贵州茅吧] 远离老登 股友0T7193903I 10-2410-24 11:19
- 57 0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百普赛斯资讯 10-2410-24 11:19
- 48 0 [铜陵有色吧] 不生不活 股友MfXT0X 10-2410-24 11:19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看来要买华虹远离中芯 ljshgx 10-2410-24 11:19
- 48 0 [国电南瑞吧] 这孙子股,这么惨 杰士尼 10-2410-24 11:19
- 40 1 [菲利华吧] 你们这些坏人片段了我的筹码。 啊淘哥 10-2410-24 11:19
- 50 1 [百胜智能吧] 你这就完了? 我不知道要取个什么名好 10-2410-24 11:19
- 259 3 [XD陕西煤吧] 给神华擦脚都不配 股友713599hT91 10-2410-24 11:19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连续两个星期表演开盘三秒真男人了,感觉都快赶 鄂F7777F 10-2410-24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