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华帝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一天又再重复… 安心随遇 10-2410-24 11:11
- 112 4 [ST金花吧] …… 股友cehbEW3672 10-2410-24 11:11
- 95 2 [西部证券吧] $西部证券(SZ002673)$ 等待胜利的那一刻 10-2310-24 11:11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什么时候还能上车? 股友Y1m8666583 10-2410-24 11:11
- 99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其实真要说黄金上涨的关键原因是各国货币的超发 米莱狄枣日暴富 10-2410-24 11:11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越走越弱了 基民0378050RQ6 10-2410-24 11:11
- 37 0 [汉宇集团吧] 没主力就这比样子 股友1l0579p890 10-2410-24 11:11
- 41 0 [诚邦股份吧] 不是龙头的股票,好难,,,,走不出独立的行情 阿里缠 10-2410-24 11:11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原来一直以为你是中科的小跟班结果发现你连提鞋 股友0m389M5831 10-2410-24 11:11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下午肯定上100,庆祝大盘十年新高 不要不要啊 10-2410-24 11:11
- 83 0 [小型纳指吧] 现在的纳指拿着不动基本上可以无限上涨,哪怕是 李李李李李先生 10-2410-24 11:11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回来了吧出来我看看 赛璐珞偷塔了 10-2410-24 11:11
- 40 0 [中恒电气吧] 冲鸭恒恒 股友ec67995236 10-2410-24 11:11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涨停都还回不了本 锦诚亿科技 10-2410-24 11:11
- 35 0 [理想汽车-W吧] 高中毕业生玩不转电池啊。这个起火速度,弄不好 不可能再跌停了 10-2410-24 11:11
- 52 0 [陕鼓动力吧] 今天这个走势不用说了,三季报肯定又下降了 九阳528 10-2410-24 11:11
- 43 1 [中金岭南吧] 托单必破 甜美123 10-2410-24 11:11
- 42 1 [中油资本吧] 不如金王, 股友561Wy92718 10-2410-24 11:11
- 57 1 [巨力索具吧] 这么多人吹该怎么做大家都清楚了吧 股友l23133W008 10-2410-24 11:11
- 51 1 [成电光信吧] 怎么感觉那么弱呀? 依光而行 10-2410-24 11:11
- 64 1 [顺丰控股吧] 显示主力净流入什么意思 股友857975k2U0 10-2410-24 11:11
- 106 4 [XD中国联吧] 分红的钱怎么没有到位,股价却从5.54跌到5.44? 股友Slh3JU 10-2410-24 11:11
- 5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马上翻绿暴跌快跑 六个点原则 10-2410-24 11:11
- 54 1 [粤电力A吧] 这货只要第一天涨,第二天肯定要吐回去。 自由行走的海邻 10-2410-24 11:11
- 66 3 [黄河旋风吧] 老子昨天满仓买入的,不涨停?要跌停? 高升之路 10-2410-24 11:11
- 93 2 [股指期货吧] 急涨慢跌 娴淑典雅的董诚旦 10-2410-24 11:11
- 188 1 [宁波远洋吧] 这走势我是看不懂,给我狠狠滴砸,砸出量化带血 青島港 10-2410-24 11:11
- 62 2 [城地香江吧] 主力不拉涨停没人关注,一点人气没有 桀骜不驯的烈阳 10-2410-24 11:11
- 63 1 [广合科技吧] 今日买入。 鑫鑫响荣 10-2410-24 11:11
- 193 7 [泰鸿万立吧] 603210明天必有一波冲高 wwwcicici 10-2310-24 11:11
- 52 0 [三博脑科吧] 这一波应该比创新医疗强 名字被占2020 10-2410-24 11:11
- 64 0 [顺鑫农业吧] 4天涨了1毛6,半天跌去7分。就是不涨,等下一轮 股友1y5129219V 10-2410-24 11:11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图来咯玉兔吐了 招财高升的千道流 10-2410-24 11:11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是持仓今日零点几的波动这周跌下去的要多少个 橘到发红 10-2410-24 11:11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图太漂亮了考虑一下我 我就问你这瓜保熟吗 10-2410-24 11:11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加油再涨一点,一个下跌一波把你们全部带走 日进利市得卡卡西 10-2410-24 11:11
- 84 1 [黄金/美元吧] 这波空单,先获利出局,跟上操作的朋友可以止盈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11
- 35 1 [宝泰隆吧] 有木有反包 股友G68Z731398 10-2410-24 11:11
- 41 1 [果麦文化吧] 这帮昨天拉高不出,今天砸下来又不停地跑 今生所愿荣归故里 10-2410-24 11:11
- 51 2 [农心科技吧] 涨停下来都只需要三秒,千万别买 股东呼啦啦 10-2410-24 11:11
- 79 3 [安泰科技吧] 本来周一补,没忍住,满仓,18.81,随便吧 北京股友3000 10-2410-24 11:11
- 40 1 [昆仑万维吧] 等绿等的好辛苦 股友cy4qbc 10-2410-24 11:11
- 62 3 [孩子王吧] 贝因美下来了,这个也快了,回本的跑,没回本的 基民70132ue691 10-2410-24 11:11
- 169 3 [北京君正吧] 君正获批香港上市,编码H2207。 老胡000000007 10-2410-24 11:11
- 88 3 [吉鑫科技吧] 大家坚持住,不要倒在黎明前 那年风月 10-2410-24 11:11
- 51 2 [华策影视吧] 别的股多少带点反弹,这烂股感觉要完蛋了 一买就变熊 10-2410-24 11:11
- 71 2 [华工科技吧] 董秘,跟市场预期差太多了,毫无诚信!!!! 古灵精怪的董芸菲 10-2410-24 11:11
- 50 1 [润建股份吧] 最近设立了好多分公司,均与AI相关,为什么? 你才到碗里去 10-2410-24 11:11
- 66 1 [乖宝宠物吧] 跌到位没有啊 君莫笑6666 10-2310-24 11:11
- 37 0 [上海钢联吧] 飞行器,真是一个大SB 股友AYTEJx 10-2410-24 11:11
- 84 0 [*ST节能吧] *ST节能10月24日盘中涨停 *ST节能资讯 10-2410-24 11:11
- 39 0 [东信和平吧] 全在卖 买啥唼喋 10-2410-24 11:11
- 1283 0 [国机精工吧] 超硬材料指数盘中拉升,国机精工涨停 国机精工资讯 10-2410-24 11:11
- 73 0 [上海莱士吧] 像极了去年九月的操盘手法,公司总部附近有一家 wuhaiAi 10-2410-24 11:11
- 94 0 [禾元生物-U吧] 根本没有可以和禾王媲美的 啊啊啊啊啊啊18 10-2410-24 11:11
- 45 0 [海汽集团吧] 这波下砸很到位了,还需要一点量 阿怪神炒 10-2410-24 11:11
- 50 2 [光线传媒吧] 从没见过这样惨的 豪放不羁的龚宜仲 10-2410-24 11:11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最热闹的股吧,没有之一。每分钟都有好几个评论 男播万 10-2410-24 11:11
- 42 0 [玻璃吧] 反弹就空,机构套保,不可以涨 股友55196C19P7 10-2410-24 11:11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这是完犊子了? 瞳瞳不开心4192 10-2410-24 11:11
- 38 0 [高澜股份吧] 又被砸下来了,这股的走势已经完全被影响了,庄 葵花哥 10-2410-24 11:11
- 116 0 [华胜天成吧] 王维航控股的华胜天成与泰凌微,都发生大股东减 n531213218510936 10-2410-24 11:11
- 55 1 [新莱应材吧] 隆扬电子去年收购也是主力打压最后从30多拉到80 最近很帅9 10-2410-24 11:11
- 135 1 [广合科技吧] 不用很大成交量就涨停,说明主力已经高度控盘。 江城云鹤9487 10-2410-24 11:11
- 55 2 [塞力医疗吧] 这种直线拉直线砸的走势感觉散户参与度不高,都 高风亮节的溪暮8 10-2410-24 11:11
- 42 0 [蓝丰生化吧] 下午要么涨停,要么跌停 坤哥是短线大王 10-2410-24 11:11
- 29 0 [*ST闻泰吧] 下周大利好 丶7星斗宗强者 10-2410-24 11:11
- 46 0 [博敏电子吧] 值28 市场细研 10-2410-24 11:11
- 42 0 [*ST节能吧] 卧槽,我没补到啊? 真正的刀哥 10-2410-24 11:11
- 37 0 [星网宇达吧] 这个位置很难抉择 简而认之 10-2410-24 11:11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不如信维了,这次 股友E7329w9953 10-2410-24 11:11
- 48 1 [大众公用吧] 下午应该会红 股友an60905172 10-2410-24 11:11
- 41 1 [世纪华通吧] 冲破20 舞瑟春秋 10-2410-24 11:11
- 56 3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怎么天天这样啊 股友w615q17238 10-2410-24 11:11
- 70 3 [长春燃气吧] 下午反转天地板 基民N7ZTNT 10-2410-24 11:11
- 86 3 [锦浪科技吧] 快气哭了,MD五天满仓跌了20多个点我都没哭,这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10-2410-24 11:11
- 115 1 [XD福龙马吧] 我突然发现这个股很牛逼,福建的股,能蹭到海南 一只眼看世界1 10-2410-24 11:11
- 239 1 [科信技术吧] 科信技术:2025年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33 股友5669QT7162 10-2410-24 11:11
- 66 1 [山子高科吧] 什么情况?跌得比被立案调查的票还惨 明悦英宵 10-1910-24 11:11
- 46 0 [三峡新材吧] 两个板后就这鸟样 股友Mx64in 10-2410-24 11:11
- 30 0 [舍得酒业吧] 超哥,一路涨涨涨,哈哈,天天在他直播间看笑话 有条理的范琪3 10-2410-24 11:11
- 34 0 [大众公用吧] 中国巴菲特 发财飞利信 10-2410-24 11:11
- 29 0 [*ST东易吧] 赶紧卖 股友668N6759R7 10-2410-24 11:11
- 41 0 [广州港吧] 一阴穿三阳,千年商都港口,太失望了 股友Sog1cV 10-2410-24 11:11
- 52 0 [赛象科技吧] 桑田路真不行了,一看到这个席位个个都跑。 股友u6RNdW 10-2410-24 11:11
- 53 1 [岩山科技吧] 速度上车 股友711i5019w0 10-2410-24 11:11
- 62 2 [电投产融吧] 用杠杆加的仓了,看看能不能起来! 沈程三 10-2410-24 11:11
- 41 1 [酒鬼酒吧] 就剩一家机构,能有什么水花,除了随便拿钱,还 漫步人生品世百态 10-2410-24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