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康强电子吧] 这么烂涨成这样都逆天了 短评君 10-2410-24 10:58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跌6个点,明跌停 君临城下608 10-2410-24 10:58
- 25 0 [神开股份吧] 和合锻一模一样,能跑就跑吧 基民xer3F5 10-2410-24 10:58
- 41 0 [佰维存储吧] 不知道,说知道的都是骗子。炒到涨不动呵呵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2410-24 10:58
- 30 0 [华自科技吧] 垃圾股要退市了 股友Sg5YKI 10-2410-24 10:58
- 35 0 [节能环境吧] 养老票。不用看 股友9951771IH2 10-2410-24 10:58
- 52 1 [亚太药业吧] 跟昨天走势一模一样,一路阴跌 股友91Df001312 10-2410-24 10:58
- 175 6 [国机精工吧] 拿了一个多月,天天冲高回落,今天想做个T,擦 股友HW02232822 10-2410-24 10:58
- 116 2 [上海瀚讯吧] 哈哈,幸好昨天我跑了 乐观豁达的黎心宇 10-2410-24 10:58
- 88 3 [康芝药业吧] 中长线选手一点也不慌 心花的平芯 10-2410-24 10:58
- 49 0 [中国平安吧] 无聊。再做个踢,做点税金出来吧。闲着也是闲着 我行我自在 10-2410-24 10:58
- 57 0 [云汉芯城吧] 异动期间不会大涨,但主力看好它的小盘绩优,也 小汪爱做T 10-2410-24 10:58
- 54 0 [比亚迪吧] 同为电池龙头nd涨的很合情理,你天天跌。很多股 诸葛伯言 10-2410-24 10:58
- 84 0 [仁和药业吧] 不要在这僵尸股上浪费时间了!!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10-2410-24 10:58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不会反转了,又是慢慢下跌 柔情似水的夏心宇 10-2410-24 10:58
- 33 0 [纯碱吧] 已经沦为僵尸了 沪深战士 10-2410-24 10:58
- 45 0 [盛航股份吧] G庄恶性不改! 股友nrvwJW 10-2410-24 10:58
- 44 0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当年的三连板气势拿出来,同样是美股,纳指甩你 熙攘为利 10-2410-24 10:58
- 68 3 [绿地控股吧] 为什么这货是天天跌啊!人st都有几天涨的呀?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10-2410-24 10:58
- 76 4 [超颖电子吧] 67卖掉了,卖在最低处,气死了 才望多谋de云中鹤 10-2410-24 10:58
- 51 2 [苏奥传感吧] 主力逃跑真还欢乐啊,大单逃跑,小单托,先看9.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10-2410-24 10:58
- 43 0 [大有能源吧] 这是从2016年开始就没动静的票,横有多长竖有多 汉堡瓜子 10-2410-24 10:58
- 52 0 [雪榕生物吧] 今天主力又做织布机 股友3PG3281619 10-2410-24 10:58
- 35 0 [*ST东易吧] 躲小黑屋主动回撤 A股赚钱太难 10-2410-24 10:58
- 60 0 [中国核建吧] 没戏,今天只有缩量涨停可以搞。放这么大量下跌 道刀道 10-2410-24 10:58
- 38 0 [甲醇吧] 还是东证牛X,这周拿两万多手反复横跳,赚得盆 孤影23 10-2410-24 10:58
- 46 2 [红日药业吧] 没见过那么变态的 桃腮的国珺 10-2410-24 10:58
- 55 0 [东方通信吧] 大哥放量啊 股友4PYYe8 10-2410-24 10:58
- 38 0 [小商品城吧] 草率了,本来合计9月2号买进来吃个反弹,没想到 calous 10-2410-24 10:58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小心又被套山顶上 股友2fFlbg 10-2410-24 10:58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坤市恶棍 股友d90380z118 10-2410-24 10:58
- 35 0 [雪人集团吧] 下面都是托盘,小单拉大单砸,估计今天公布的三 短线王_阿华田 10-2410-24 10:58
- 32 0 [上纬新材吧] 妥妥的大盘逆子 纯朴得花花 10-2410-24 10:58
- 47 0 [遥望科技吧] 天天说涨停的!我让他学背离!!!给我拉黑了! 宋建毅复盘找背离 10-2410-24 10:58
- 53 0 [凯伦股份吧] 天天大跌 股友cIPAWe 10-2410-24 10:5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么上要么下,墨迹急 基民166Y30f932 10-2410-24 10:58
- 33 0 [亚泰集团吧] 下周182 我只做低价股 10-2410-24 10:58
- 39 0 [格力电器吧] 一潭死水 点金圣手111 10-2410-24 10:58
- 54 1 [*ST中岩吧] 输了要认,别一个两个一天两天在这骂了,涨了两 被迫想去当练习生 10-2410-24 10:58
- 37 1 [超颖电子吧] 第二个临停价格是多少啊 经纶腾达de蓝银皇 10-2410-24 10:58
- 311 1 [韩建河山吧] 果然,一卖就飞 刘玥啊 10-2410-24 10:58
- 48 2 [万丰奥威吧] 这庄家实力真弱 真诚的陶优素 10-2410-24 10:58
- 339 1 [创新医疗吧] 典型高位下山走势,突破才能进,否则就是出货 Joey启航 10-2410-24 10:58
- 109 4 [长安汽车吧] 啥时候分红啊? 钱会涨 10-2410-24 10:58
- 781 2 [*ST岭南吧] 当时拍卖还没成功,买少了 修前 10-2410-24 10:58
- 48 1 [思进智能吧] 看你,真费劲啊 基民xUtPEr 10-2410-24 10:58
- 119 1 [科济药业-B吧] 我经历两次增持股份了,只一次很特殊,这个点位 真修实证1047 10-2410-24 10:58
- 394 8 [劲嘉股份吧] 这个货很可能要被国资接管,希望借这次深圳之风 云飞来飞去2602 10-2310-24 10:58
- 35 0 [光库科技吧] 要买前排龙头,跟风的千万别买 国家队湖南分队 10-2410-24 10:58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其他固态电池都涨的很多,就这货还这样。 股友Q8n9581598 10-2410-24 10:58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绝顶大垃圾 优雅的范婕1 10-2410-24 10:58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完了完了今天涨不了了没量了 短线的逻辑 10-2410-24 10:58
- 29 0 [神开股份吧] 上天入海无所不能 赚钱买小房 10-2410-24 10:58
- 44 0 [安奈儿吧] 没想到这只股的股性这么差 依然68 10-2410-24 10:58
- 32 0 [XD福龙马吧] 又拉稀了 股友4ygiVK 10-2410-24 10:58
- 57 2 [盐田港吧] 下午可以翻红 虎贲将军 10-2410-24 10:58
- 446 3 [*ST岭南吧] 三个月1.79终于解套,要不要卖? 钓桌角 10-2410-24 10:58
- 342 3 [环球印务吧] 明天抄底,很快大涨。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4 10:58
- 49 0 [商络电子吧] 买了就坚定持有,不涨每月定投也不错 快乐里的世界 10-2410-24 10:58
- 43 0 [多氟多吧] 昨天追涨的,早盘割的差不多了 顺势而为bs 10-2410-24 10:58
- 38 0 [安科生物吧] 晶瑞电材和你同价两选一选到了你,现在价格相差 股友JpMDL3 10-2410-24 10:58
- 42 1 [深赛格吧] 把散户当整啊 王大可是个坏人 10-2410-24 10:58
- 50 3 [玉米吧] 多头昨天下午增仓拉抬,就是为了诱多砸盘!傻多 红吉绿利 10-2410-24 10:58
- 51 2 [XD大参林吧] 主力机构听我指挥,11点3分来根大阳线 清洁阿姨2号 10-2410-24 10:58
- 72 1 [森赫股份吧] 下周要重组还是要跨界发展了? 有责任心的姜鸣6 10-2410-24 10:58
- 33 0 [德方纳米吧] 恶事做多了,就是这样的,做空圈钱的一个公司, 跌还有更低 10-2410-24 10:58
- 29 0 [陕西黑猫吧] 直接跌停算了 溪子湾 10-2410-24 10:58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明显之前套牢盘很多,怎么可能涨,他们能被套, 勇敢的恋思飘12 10-2410-24 10:58
- 30 0 [江波龙吧] 主力吸筹码太爽了,散户都在卖 善厨的步莉 10-2410-24 10:58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股票,拉几主力 股友1597M3028N 10-2410-24 10:58
- 35 0 [惠城转债吧] 真疼啊,跌的怀疑人生了! 李逍遥仙子 10-2410-24 10:58
- 51 0 [四会富仕吧] 憋了这么久,今天该 股友0h3300n960 10-2410-24 10:58
- 52 0 [华天科技吧] 不要幻想了,这股短期内只会震荡阴跌下行,今天 股友1u11855v23 10-2410-24 10:58
- 38 0 [联动科技吧] 看看有几个人买? 拉萨007号 10-2410-24 10:58
- 26 0 [证券Ⅱ吧] 证券说它是个一点都不会错 n14333383814750f6765 10-2410-24 10:58
- 27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能红就是币了 勇敢的苏可7 10-2410-24 10:58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地天 骑牛抓龙 10-2410-24 10:58
- 40 0 [中煤能源吧] 给山煤一个熊样,半死不活的 小小鱼儿 10-2410-24 10:58
- 54 0 [博敏电子吧] 科翔已经20CM涨停了! 无法逾越的三千 10-2410-24 10:58
- 43 0 [三羊马吧] 过七不封,都是耍流氓,炮灰 深渊倒影 10-2410-24 10:58
- 32 0 [江波龙吧] 兄弟们,以后需要买内存卡首选闪迪吧迪哥次次带 每天保1挣3 10-2410-24 10:58
- 33 1 [指南针吧] 下午拉升就全清 心电分析 10-2410-24 10:58
- 39 1 [金三江吧] 破笔股,真是浪费时间,擦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10-2410-24 10:58
- 54 2 [明阳智能吧] 妈的被量化了 股友7883023I9g 10-2410-24 10:58
- 60 5 [碧水源吧] 老剧本,收盘压低一分,开盘再低1分,然后再下 毛哥686686 10-2410-24 10:58
- 157 2 [中国铝业吧] 真恶心,没有一次缺口不补的 一声叹息小韭菜 10-2410-24 10:58
- 376 7 [*ST纳川吧] 明天估计会大跌,没有保壳动力。 股友60727U0V92 10-2310-24 10:58
- 149 7 [三花智控吧] 我求求你了,你涨涨吧 咩咩之王 10-1710-24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