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4 [每日互动吧] 企稳了,ds2市场唯一龙头 热心肠的好人 10-2410-24 10:54
- 96 5 [湖南白银吧] 低开跑不了了 股友63119x115E 10-2410-24 10:54
- 1207 3 [红豆股份吧] 因为散户喜欢抬轿垃圾股,所以庄家就喜欢拉板LJ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2410-24 10:54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涨两分,下礼拜接着阴,太不是东西了 自强不息de霹雳虎 10-2410-24 10:54
- 64 0 [日照港吧] 只要不破均线,可以考虑保留,,破了均线考虑出 野百合也有春天8 10-2410-24 10:54
- 40 0 [中铁装配吧] 赚钱了没卖,贪心了,噶又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 思特传奇 10-2410-24 10:54
- 35 0 [国林科技吧] 今天下跌3个点以上 心细如尘的汤莉 10-2410-24 10:54
- 47 0 [诚邦股份吧] 出货也不是这样出的吧 涨停板的仙女 10-2410-24 10:54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下午买 股友scZtEF 10-2410-24 10:54
- 111 6 [舍得酒业吧] 果然跟我的预感一样,只是63出的太少了,做不到 鱼籽酱 10-2410-24 10:54
- 116 6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连续涨停板要来了,姐姐睡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0-2310-24 10:54
- 66 0 [大华股份吧] 在某个第一庄付费的朋友们,建议你们保留证据, 瘦狼瓦鲁特 10-2410-24 10:54
- 39 0 [大港股份吧] 板块的个股全在新高,你真垃圾啊!就为了套我? 一买就跌66 10-2410-24 10:54
- 42 0 [阿石创吧] 太弱了,连指数都涨不过 股友5o100606i9 10-2410-24 10:54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66到90多,今天买的周一能带走多少盈利? A先生1985 10-2410-24 10:54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摆动不能对你的心理造成足够的冲击,所以你持股 颜铭鉴滔指数分享 10-2410-24 10:54
- 33 0 [华岭股份吧] 说了让你们买芯原,华虹,哪怕是复旦都比这个杂 逗你呢 10-2410-24 10:54
- 92 0 [星宸科技吧] 好好想想龙头研发少还大涨是为什么炒股逻辑别搞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4
- 53 1 [雅创电子吧] 我以经在这里提醒大家五天了有货出货,没货千万 生活太难了 10-2410-24 10:54
- 44 1 [大洋电机吧] 一大群量化,互相不鸟,左右互博,大眼瞪小眼, 大头葫芦娃 10-2410-24 10:54
- 48 1 [富临精工吧] 又快绿了!这垃圾! 大度的施宇钰 10-2410-24 10:54
- 89 3 [博瑞转债吧] 3%走了,看到这么多兄弟看多了,我又害怕了。这 以便以谢呐 10-2410-24 10:54
- 123 4 [白云电器吧] 我们一个群的散户今天全部杀入了白云电器,我要 局座8341 10-2410-24 10:54
- 137 4 [吉林敖东吧] 是谁在做空敖东?知道的说一声 股海潮起 10-2410-24 10:54
- 325 4 [国新能源吧] 有没有那位大师能解释下国新能源该企业效益很好 股友33Z6317c36 10-2410-24 10:54
- 181 4 [润泽科技吧] 字节这些大厂为了数据安全都在建自己的数据中心 n14193883166b054 10-2310-24 10:54
- 3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次估计冲37元了,这样大盘有希望破4000 紫气东来的华蕴 10-2410-24 10:54
- 7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蛋 李的玲儿 10-2410-24 10:54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只能低吸,拉升就T出去!追高必套! 收购廉价筹码 10-2410-24 10:54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是真脏啊,7.17加仓都被干了 马路悟道 10-2410-24 10:54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废了 明智的南宫南 10-2410-24 10:54
- 52 0 [海鸥住工吧] 要远离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10-2410-24 10:54
- 56 0 [先进数通吧] 最好别买北京股,感觉 请你们喝茶 10-2410-24 10:54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年影视股就万达电影一波都没有上涨过 喜欢晴天 10-2410-24 10:54
- 55 1 [北汽蓝谷吧] 年底定增,明年五月份近七亿解禁,大家猜猜看股 鸿通资本 10-2410-24 10:54
- 53 2 [兆易创新吧] 这股是不是有什么问题,每次都冲高回落 ATOM2 10-2410-24 10:54
- 56 2 [深振业A吧] 成功把我骗进来了 股友7pg6886676 10-2410-24 10:54
- 245 2 [东贝集团吧] 老铁们今天可以进了啊 V芳姐666 10-2410-24 10:54
- 44 0 [博济医药吧] 赚一毛角差价都难,这股是要人命的,买这股最好 YANG18181818 10-2410-24 10:54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永远的稀土,yyds 天地龙临 10-2410-24 10:54
- 277 0 [文科股份吧] 托单加买盘卡单,死多活少 主升数板 10-2410-24 10:54
- 42 0 [中铝国际吧] 对央企来说,股价与领导位置没关系。 乐观豁达的鹤川1 10-2410-24 10:54
- 160 0 [新联电子吧] 点赞的太少哦 捞鱼一网 10-2410-24 10:54
- 35 0 [新洁能吧] 看势头主力今天不会拉涨 股友7868325I3h 10-2410-24 10:54
- 30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明显打压,25不过 牢固的钟定 10-2410-24 10:54
- 46 0 [江淮汽车吧] 上车,那好,下周吃肉 股友y0619232R8 10-2410-24 10:54
- 51 0 [贵广网络吧] 哈哈哈我发现一个秘密 ztztxt 10-2410-24 10:54
- 47 1 [深水规院吧] 唉,犹豫了,错失良机 知行尾盘隔夜法 10-2410-24 10:54
- 120 1 [宁波中百吧] 等下板块资金回流,宁百涨停,周一一字,周二踏 多财亨通的钟无艳 10-2410-24 10:54
- 367 3 [神州信息吧] 三选一,我太棒了 风声紧 10-2410-24 10:54
- 43 2 [中国船舶吧] 我就67股,还非要套? 她说你别再炒股了 10-2410-24 10:54
- 70 1 [芒果超媒吧] 温馨提示:下一个台风要来了,全国各地都在降温 股友6331G735k6 10-2410-24 10:54
- 222 12 [华建集团吧] 黄金坑,最后上车的机会,再不上车就来不及了这 速通八达 10-2410-24 10:54
- 87 1 [中国平安吧] 此股适合养老,20年后400以上 吉祥发财得苏星河 10-2410-24 10:54
- 64 2 [拉普拉斯吧] 太难看了,就这点量,解禁股出来谁来接盘,除非 蓟东 10-2410-24 10:54
- 256 12 [XD中国石吧] 9.06快让我进去 攒够红利就退休 10-2410-24 10:54
- 196 2 [森赫股份吧] 森赫股份股东户数下降2.85%,户均持股24.13万元 森赫股份资讯 10-2210-24 10:54
- 30 0 [生猪吧] 东财兄弟们在生猪上死了一茬又一茬 AAA静心 10-2410-24 10:54
- 99 0 [中新集团吧] 我想想就想笑!古剩者说后悔昨天买少了!今天要 正阳山人2552 10-2410-24 10:54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“善挂着,宜割之,问追否,再挂之”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4
- 41 0 [中航光电吧] 100手赚4000,就这样吧~闪人了,各位股东发财~ 左右升升升 10-2410-24 10:54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哦豁,挂山顶了 勇敢牛皮就是你 10-2410-24 10:54
- 42 0 [ST长方吧] 深圳股天天2块多 股友wKjjmL 10-2410-24 10:54
- 70 0 [柳药集团吧] 建个底仓,三季报出来搞个T。 富实潇然金汇祥 10-2410-24 10:54
- 40 0 [恩华药业吧] 再下两台阶可以考虑入了 大王邀我去巡山 10-2410-24 10:54
- 64 0 [洽洽食品吧] 今天是不是公司回购了,有点一反常态,就是不跌 股友51v21i3591 10-2410-24 10:54
- 23 0 [青龙管业吧] 这…… 丨支穿云箭 10-2410-24 10:54
- 55 0 [数字政通吧] 刚才拉了一把怎么没力了 lyl14140子燕 10-2410-24 10:54
- 83 1 [金杯汽车吧] 大家不要抄底了,还要创新低,等年底12月份股价 股友1d6X978718 10-2410-24 10:54
- 161 2 [易明医药吧] 主力抄底,26绝不是顶 XO大禅师 10-2410-24 10:54
- 43 4 [山大电力吧] 在50以下,你越跌我越买,跌一元买5手。 al2113212618382802 10-2410-24 10:54
- 53 1 [京粮控股吧] 不破7.5不卖! 丙0001349000 10-2310-24 10:54
- 31 0 [天融信吧] 果然烂泥扶不上墙啊,主要是那个垃圾股东减持, 股友1u11855v23 10-2410-24 10:54
- 38 0 [中曼石油吧] 拖神开的后腿 有远见的唐渝12 10-2410-24 10:54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次要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x018938D59 10-2410-24 10:54
- 31 0 [移远通信吧] 站着毛坑不拉的穷桩! 财源四海地丁春秋 10-2410-24 10:54
- 42 0 [智飞生物吧] 很弱势,从来没有盘中回踩均线能撑住的,观察有 盈明半生 10-2410-24 10:54
- 32 0 [顺丰控股吧] 做空无底线走吧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10-2410-24 10:54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个股量化太多,涨着太费劲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10-2410-24 10:54
- 54 1 [粤传媒吧] 我还留下一百股,成本负5块,随便你怎么跌了 勤劳善良的蜜蜂 10-2410-24 10:54
- 43 1 [常山北明吧] 等你回21元再加仓 财运爆棚发发发 10-2410-24 10:54
- 65 3 [供销大集吧] 诅咒你,庄家 静谧悠然的许翼扬 10-2410-24 10:54
- 267 9 [凯美特气吧] 擦,开盘凯美比和而买的多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10-2410-24 10:54
- 82 0 [迈为股份吧] 主力控盘,图形随便画,昨天跟9.23一样,探底, 一叶海风 10-2410-24 10:54
- 31 0 [天下秀吧] 真得服了,买了就砸这样 Jeason524 10-2410-24 10:54
- 46 0 [日经225吧] 到底谁强一看就知道 乘风破浪1888888 10-2410-24 10:54
- 35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绿? 富贵腾达的吕布 10-2410-24 10:54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算不算老登股? 股友009i768F66 10-2410-24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