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上海电影吧] CS股,35元2万手啥时候回本啊 爱英珍 10-2410-24 10:55
- 32 1 [中铁装配吧] 今天表演个旱地拔葱 心有灵犀573616 10-2410-24 10:55
- 173 2 [绿盟科技吧] 刚热起来的行情又要被量化剿灭 江以南头条 10-2410-24 10:55
- 35 0 [康芝药业吧] 继续探底 dzs7854806 10-2410-24 10:55
- 41 0 [财通证券吧] 难找 股友V5qihU 10-2410-24 10:55
- 29 0 [XD福龙马吧] 高位横盘出货吸引接盘侠这招妙 梭哈有未来 10-2410-24 10:55
- 43 0 [深物业A吧] 确定是来割韭菜的 爱吃韭菜的鲲鲲 10-2410-24 10:55
- 44 0 [XD广州发吧] 死叉了 机智的张皓轩 10-2410-24 10:55
- 48 0 [XD广州发吧] 是阶段性顶了吗? A股寻金 10-2410-24 10:55
- 41 0 [跨境通吧] 貌似盈利了,可能不多!冲击还得汪汪队! 股友68L0W79195 10-2410-24 10:55
- 36 0 [紫光股份吧] 欢迎来到赔光股份外面大涨它微涨,外面微跌它大 天天向上拿涨停 10-2410-24 10:55
- 42 0 [仙琚制药吧] 我就把你当银行了,有本事你就永远都别涨 股友609L72H765 10-2410-24 10:55
- 57 2 [智飞生物吧] 散户们别买,别卖,让他们去折腾! 都是大风刮来的钱 10-2410-24 10:55
- 41 0 [均瑶健康吧] 政策说要惠民生、促消费,而且核心CPI回升这个 股友363X12798o 10-2410-24 10:55
- 74 0 [亚厦股份吧] 有人卖还要继续跌,跌到没人卖为止 热情似火向上 10-2410-24 10:55
- 78 2 [赛诺医疗吧] 这种走势,很容易突然拉 聪明的樱爱少11 10-2410-24 10:55
- 262 0 [广和通吧] 韭菜命,每天都干这种事,好像拿锤子砸自己的头 等到落地才卖 10-2410-24 10:55
- 62 0 [大港股份吧] 康强电子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0:55
- 27 0 [至纯科技吧] 不进没机会了 轻松的庄云卉 10-2410-24 10:55
- 49 0 [世运电路吧] 套了那么多人,别人涨上天这个边角料也不会涨的 伊隆小马哥 10-2410-24 10:55
- 868 0 [飞沃科技吧] 风电设备板块拉升,飞沃科技涨超8% 飞沃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0:55
- 51 0 [天舟文化吧] 跟你两个月,5.4买,5.46卖。5元买,5.05卖。今 双月湾 10-2410-24 10:55
- 106 4 [游戏ETF华夏吧] 才来的,从1.459买加到了1.449,再挂1.445,越 飞黄善贾地蓝银皇 10-2410-24 10:55
- 46 0 [绿田机械吧] 在好的业绩不涨也是拉鸡,拜拜走人 abc剑客 10-2410-24 10:55
- 43 0 [国新能源吧] 4.18进430走370我胡汉山又回来了!和兄弟们一起 另起一行 10-2410-24 10:55
- 52 0 [域潇5吧] 坐稳扶好,系好安全带,下一步就是十块走起,小 高深的杨访枫5 10-2410-24 10:55
- 127 0 [超颖电子吧] 微创光电重组或步上纬新材后程,成为十倍牛股? 偏相虎山行 10-2410-24 10:55
- 52 2 [郑中设计吧] 应该改名叫正中圈套 马上转运 10-2410-24 10:55
- 34 1 [晓程科技吧] 都走完了 这个人很无聊 10-2410-24 10:55
- 60 1 [*ST准油吧] 在奉劝一下那些chunlv能救一个是一个,赶紧割, 股友0389R71e26 10-2410-24 10:55
- 65 1 [深物业A吧] 昨天买不进,今天根本买不完 天才交易员回归 10-2410-24 10:55
- 40 2 [新易盛吧] 今天收绿,立贴为证 xhg67ssd 10-2410-24 10:55
- 36 1 [蒙草生态吧] 猛操变态ma~ 股友1837137Cp7 10-2410-24 10:55
- 61 1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涨的没那么多,今天跌倒是多的,你这种市场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2410-24 10:55
- 99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还是要告诉大家一个事实,玩ETF基金,只要持仓 股友2WH67 10-2410-24 10:55
- 69 2 [光华科技吧] 公司有毒,趁早远离,老子割肉走了,一点反弹都 凝神的冷烁 10-2410-24 10:55
- 121 2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必须换董事长才能成长起来!一条虫立在一个 知己莫向外求 10-2410-24 10:55
- 61 1 [山大电力吧] 昨天减仓的今天陆续加回来,50元附近可以加仓, 股海人生开始了 10-2410-24 10:55
- 82 3 [美锦能源吧] 前几天买了一瓶他家产的醋,我去还行不孬 追求卓越得小燕子 10-2410-24 10:55
- 108 2 [恒瑞医药吧] 其实真不喜欢这股回购,每年都是这样,回购不注 有财得伏特加 10-2410-24 10:55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这是要跌回地板上面去啊 又是白干了 10-2410-24 10:55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惨惨惨,惨出鱼尾纹 半亿先生 10-2410-24 10:55
- 31 0 [新联电子吧] 出货出的很迅速 tomorrowsir0043 10-2410-24 10:55
- 54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一潭死水 股友07a7073L22 10-2410-24 10:55
- 33 1 [青龙管业吧] 可算解套了,赚了几个点走了 天魁星01 10-2410-24 10:55
- 85 3 [中科金财吧] 业绩爆了 一拉三回头 10-2410-24 10:55
- 58 1 [马可波罗吧] 次新明显走弱,超颖临停都带不动,大家可远离, 与股奋战2025 10-2410-24 10:55
- 63 2 [安泰科技吧] 这股韧性太足了,没砸死说明有资金承接,稳。拿 龙头战法坤 10-2410-24 10:55
- 52 2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这货憋个大的,要么暴涨,要么暴跌 大明白小白白 10-2410-24 10:55
- 154 3 [科大国创吧] 下午开盘冲击涨停,量子科技概念龙头股,新闻联 一片海一片天 10-2410-24 10:55
- 86 3 [龙头股份吧] 等9.7加仓 付家一方全对 10-2410-24 10:55
- 131 2 [海科新源吧] 和国轩高科子公司签下的大单金额已经超越了海科 虾仁炒股牛气冲天 10-2410-24 10:55
- 56 2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好好,刚来,就拉 大V哥V 10-2410-24 10:55
- 46 1 [恒烁股份吧] 今天涨停,开启拉升! 三天两头的张婷 10-2410-24 10:55
- 262 1 [楚江新材吧] 部分机构基于公司军工碳材料业务的高增长潜力、 家具经营策划圈 10-2410-24 10:55
- 207 11 [保利发展吧] 7.6的成本被深套了,割肉意味着要删自选,是我 闲散游资 10-2410-24 10:55
- 122 3 [方正科技吧] 为什么让自己走或这样呢?明明趋势向上,偏要往 俏皮的池靖娴 10-2410-24 10:55
- 48 1 [共同药业吧] 天天同样的套路,关键还真的垃圾 谨慎的公孙晨光 10-2410-24 10:55
- 561 12 [潜能恒信吧] 老周的三季报对外蒙项目的描述,就是在掩盖智慧 漫山红色 10-2310-24 10:55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好啊 雨露1234567 10-2410-24 10:55
- 92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的最完犊子的一支 基民4Oxqvb 10-2410-24 10:55
- 176 4 [青龙管业吧] 怎么突然涨了 股友109lN13198 10-2410-24 10:55
- 53 2 [ST路通吧] 吴爱军真有实力有魄力,就增持到股权超过吴世春 股友UUZVTp 10-2410-24 10:55
- 51 1 [天原股份吧] 昨天尾盘拉升就是没憋好屁 股市小悠仙 10-2410-24 10:55
- 3289 19 [顺丰控股吧] 前天40.2均价买的,昨天最后一手买到了最低价39 股友YV26611377 10-2410-24 10:55
- 44 0 [中煤能源吧] 起来了! 股友32Q369G317 10-2410-24 10:55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横久必跌,马上向下探底 打板博长生 10-2410-24 10:55
- 40 0 [光威复材吧] 变绿是常态 光复2021 10-2410-24 10:55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72二本怎么都赚钱了 坤焰沐歌 10-2410-24 10:55
- 32 0 [孩子王吧] 早上刚刚清仓,你就来这种,俺真的韭菜命,太不 犇国犇 10-2410-24 10:55
- 21 0 [青龙管业吧] 什么情况 黑夜飞行 10-2410-24 10:55
- 55 1 [步步高吧] 看了一下内外盘就知道这垃圾非跌不可,外买的36 虚心地乌梅 10-2410-24 10:55
- 45 0 [统一股份吧] 国统都冲上去了 股友A86715087f 10-2410-24 10:55
- 77 0 [国新能源吧] 真的和保龄宝的走势一模一样5.30走势一模一样5. 专喷小韭菜 10-2410-24 10:55
- 46 0 [沃格光电吧] 弱 经纶如意的大年 10-2410-24 10:55
- 29 0 [科翔股份吧] 赶紧拉板啊 清漾88 10-2410-24 10:55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快点跑吧,迟了走不了 股友8Q9315763K 10-2410-24 10:55
- 231 0 [和而泰吧] 每天几个点就行了,别贪,贪才是大忌 身价超过马斯克 10-2410-24 10:55
- 243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真你马垃圾 专注的白皓轩 10-2410-24 10:55
- 32 0 [电池ETF广发吧] 牛回速归!!!老乡别走! 大小盘通吃 10-2410-24 10:55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差点累死你啊!华天,你太累,需要好好休息吧, 奋发的文翼扬 10-2410-24 10:55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补仓相当于高位接货,周一深埋 该吃吃该喝喝168 10-2410-24 10:55
- 40 1 [特锐德吧] 涨停就好了 严格落实1008 10-2410-24 10:55
- 45 1 [天阳科技吧] 下午跌停 红红的火龙王 10-2410-24 10:55
- 48 1 [顺钠股份吧] 6.5应该可以止跌,止损的可以卖了 T95 10-2410-24 10:55
- 40 1 [山东墨龙吧] 跌停炒了1000股,陪你玩玩 金铲铲之王 10-2410-24 10:55
- 47 1 [湖南白银吧] 买股票就是低买高卖那有那么复杂,每天能T就T一 股友U98150929v 10-2410-24 10:55
- 163 10 [山东墨龙吧] 墨龙,就是龙 不在吃面了1 10-2310-24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