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4 2 [翔港科技吧] 舍不得高一分结果高一个点进 异样的希羽岚梦 10-2410-24 10:51
- 36 0 [创业环保吧] 主力打一枪就跑了吗? 淘汰啦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联环药业吧] 觉得是底,就怕是半山腰 股友c3135763w5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华信永道吧] 再有五个交易日日,这个月就过去啦,月线四连阴 哈尼欧普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挣钱了吗?各位大佬 国际散人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山更比一山低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10-2410-24 10:51
- 62 3 [长川科技吧] 102能回本吗 股友9717z60u70 10-2410-24 10:51
- 277 1 [星源材质吧] -瑞典建厂排放剧毒化学品质疑:2025年,星源材 我是崔根良 10-2410-24 10:51
- 30 0 [*ST南置吧] 别做梦了 我欲乘风归去兮 10-2410-24 10:51
- 113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临近月末和税期,资金面还是偏宽松的也说明 kk190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有的赚,赶紧跑吧。这支票没有格局的。 建成哥哥 10-2410-24 10:51
- 226 0 [恒鑫生活吧] 涨停牌了,看看这新股 生财善贾dr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应该有趋势 鲫果子 10-2410-24 10:51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想骂人 王富贵YYDS 10-2410-24 10:51
- 36 0 [川能动力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6e9w836299 10-2410-24 10:51
- 39 0 [华建集团吧] 估计还有两个 平和的夏婉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创新医疗吧] 删了这股了天天画线 股友788219Yk88 10-2410-24 10:51
- 35 1 [退市创兴吧] 你们太没格局2个点也T 股友o9763X3358 10-2410-24 10:51
- 53 1 [天山电子吧] 量能不足,看好的可以高抛低吸,不好看的可以撤 岚馨投资 10-2410-24 10:51
- 50 1 [ST达华吧] 昨天的深圳一日游大家亏懵了吧,反正我是麻了。 老韭菜不好吃 10-2410-24 10:51
- 48 3 [九安医疗吧] 永远都是加仓机会 一顿只吃八碗饭 10-2410-24 10:51
- 62 1 [鸿博股份吧] 难道又是老套路,不会又要绿吧,老师们都说金针 排行老三 10-2410-24 10:51
- 60 1 [浙江众成吧] 就这成交量,减持到什么时候完成 新晋韭神 10-2410-24 10:51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开盘早评:指数开盘虽为多方盘,有震荡向上 财富成长 10-2410-24 10:51
- 148 8 [*ST中岩吧] 竞价割了,我一割今天涨停 成熟的邱芝菲 10-2410-24 10:51
- 104 4 [中一科技吧] 明天开盘跌停,哈哈哈哈 抓爆你的蓝子 10-2310-24 10:51
- 1460 8 [圣湘生物吧] 国内首家高温超导仿星器公司成立 圣湘生物董事 圣湘生物资讯 10-0910-24 10:51
- 40 0 [超颖电子吧] 虽然我没买但是今天最好涨上天,以后才有连板的 你好我叫张停 10-2410-24 10:51
- 47 0 [东风股份吧] 越拉你越跌? 吉星送财 10-2410-24 10:51
- 28 0 [德方纳米吧] 不是高开低走,就是冲高回落 股友ybfp62 10-2410-24 10:51
- 253 0 [辽宁能源吧] 潮退,一片狼藉 苦瓜bu苦 10-2410-24 10:5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新联电子减仓了 n289213328082638 10-2410-24 10:51
- 36 0 [三六零吧] 你就是个笑话,没出息! lvjingsc8962 10-2410-24 10:51
- 161 2 [鹏欣资源吧] 对赌协议即将有结果! 如玉的帅蕙 10-2410-24 10:51
- 66 1 [光伏设备吧] 阳光电源把光伏板块带到了不属于它的高度,看板 爱的起点的爸爸 10-2310-24 10:51
- 35 0 [昂利康吧] 继续出货,请韭菜们买入 股友3oh5250992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孩子王吧] 主力家男人都是秒哥 江海万顷 10-2410-24 10:51
- 1371 8 [梅雁吉祥吧] 新股民慎入,十年回本! 铁面无私的祢 10-1410-24 10:51
- 36 0 [珠江啤酒吧] 今天没有反弹了下周继续下跌 一路稳增长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昆仑万维吧] 真是的垃圾 股友h6920559h1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中石科技吧] 高点已现,要A杀了,屡试不爽 理性投资_4444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博腾股份吧] 真正的勾庄你吗全加都是机万人搞成垃圾。 股友95F7Z05721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西藏天路吧] 废了 投资天才008 10-2410-24 10:51
- 41 0 [华鹏飞吧] 快来新宁,南京刚,今天是最后机会 吻住九菜 10-2410-24 10:51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直接加仓 股友25E6U05888 10-2410-24 10:51
- 38 0 [中公教育吧] 算了。公公再也不!见 飞鱼胖哥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一分钟玩一天啊 无畏的钱昊祥 10-2410-24 10:51
- 55 0 [炬芯科技吧] 放点量拉个大阳就好了 俩佰达不溜 10-2410-24 10:51
- 41 0 [中超控股吧] 大盘天天涨,你跌了半个月。说吧!你打算怎么补 股友0617xy1802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生猪吧] 跌得厉害,做多白亏损,晕死了,等待吧11180 股友88U97662w3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华菱线缆吧] 继续下行 好运来行大运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智飞生物吧] 风水轮流转 所向披靡88888888 10-2410-24 10:51
- 47 1 [保利发展吧] 减半,就怕阴跌 贝塔888 10-2410-24 10:51
- 44 1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还会打压到平盘 木棉花树开 10-2410-24 10:51
- 44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么多人在卖 八方来财ww王 10-2410-24 10:51
- 51 2 [华培动力吧] 举报他 霍加银 10-2410-24 10:51
- 55 1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西飞是一坨嘛!起不来的阿斗 快速的温婉 10-2410-24 10:51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3块的股变30在这里哄人 乐观的何海燕5 10-2410-24 10:51
- 64 0 [巨力索具吧] 前面提到的图二走势基本达成,十月份这个走势如 韭菜不吃香菜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穿羊皮的狼!垃圾 股友c0538z1177 10-2410-24 10:51
- 41 0 [通达动力吧] 风电设备板块都涨了你不涨 宝总好 10-2410-24 10:51
- 65 0 [扬农化工吧] 可能三季报响巨雷 盆满富贵地婉琳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神州高铁吧] 看这月线,每月上柱香是传统啊 开心的慕容宇航 10-2410-24 10:51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高低就是不进啊是什么原因 学投资只有投机 10-2410-24 10:51
- 51 0 [聚辰股份吧] 够了,换晶晨股份,Ai芯片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10-2410-24 10:51
- 48 0 [九鼎新材吧] 下周估计要大洗盘,下周五进最稳妥 龙虎榜最佳选手 10-2410-24 10:51
- 35 1 [京能热力吧] 这走势,,串串香 专挑冒绿光的买 10-2410-24 10:51
- 83 2 [中广核技吧] 11点,大单直线拉升,封板,下周5个一字,别问 信仰神 10-2410-24 10:51
- 79 3 [中航成飞吧] 这种关系国J安危的票不可能让你大涨大跌~~ 暗绿色老韭菜 10-2410-24 10:51
- 527 5 [鼎胜新材吧] 10.23 疯狂工作日 10-2310-24 10:51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蓄势待发 股友512577Y1L6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能做到换手率100%吗 出云的明月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航天信息吧] 调整就可个股来,涨就那几只 股友89T3071u27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京东方A吧] 小顺子该倒壶了。 股友5e951K6761 10-2410-24 10:51
- 51 0 [德美化工吧] 不怕兄弟们只要周一格尔达华不开板今天不回封周 风中追风1345 10-2410-24 10:51
- 78 3 [航天电子吧] 以为能封板,没跑 明哲爱理财 10-2410-24 10:51
- 77 2 [石化机械吧] 六一也没啥用了,现在哪个柚子都信不过 冲冲冲88888888 10-2410-24 10:51
- 50 0 [江钨装备吧] 这种没有希望的股票,还是退出吧 今年无质量股民47 10-2410-24 10:51
- 29 0 [商络电子吧] 做批发的二道贩子,没有自己的技术和产品,就是 ynzyhnumber1 10-2410-24 10:51
- 26 0 [德方纳米吧] 肯定业绩不行,直线下来! 股友7K86X19602 10-2410-24 10:51
- 45 0 [游族网络吧] 这突破有点强了仅调整一天还是大钩子 我起沙鹰了 10-2410-24 10:51
- 41 0 [上海物贸吧] 恶不恶心 股友6I97900c37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格尔软件吧] 中山公用 牛牛涨停 10-2410-24 10:51
- 34 0 [瑞奇智造吧] 天然大便股 春天有爱 10-2410-24 10:51
- 133 4 [凯美特气吧] 骗炮大王,天天诱多收割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2410-24 10:51
- 83 2 [亿田智能吧] 目前已成交稀少波动也很小。不建议在此位置割肉 坚持低吸一 10-2410-24 10:51
- 51 1 [华丽家族吧] 应该见底了吧,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c4229881426023578 10-2410-24 10:51
- 138 2 [三鑫医疗吧] 昨天9.25左右全部出来了换成了603309维力医疗 从头开始147 10-2310-2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