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比亚迪吧] 大家稳住心态,一年五百亿+的研发投入的企业, 疯狂的北极熊 10-2410-24 10:52
- 101 2 [汇顶科技吧] 封单这么小 股友MVva5m 10-2410-24 10:52
- 77 2 [吉利汽车吧] 估计年底销量还能冲一冲。但明年就难了。 股友EhQukp 10-2310-24 10:52
- 47 0 [钛能化学吧] …… 边角料悟道 10-2410-24 10:52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风能拉起还不跟??? 囍樂998 10-2410-24 10:52
- 52 0 [拓邦股份吧] 是传说中的瘟股? 沉毅果决的暗渊5 10-2410-24 10:52
- 37 0 [TCL科技吧] 这支股子推荐的? 股友29YA037988 10-2410-24 10:52
- 29 0 [西藏天路吧] 拉拉跌跌,一路奔向10块 wsnbbasd 10-2410-24 10:52
- 34 0 [大有能源吧] 我得了两个涨停就收了,感觉收得太早了 倾国倾城的夏智妍 10-2410-24 10:52
- 29 0 [利亚德吧] 一分钱玩一天的节奏! 压力山大无西 10-2410-24 10:52
- 394 1 [马可波罗吧] 学学他 股友7HD0530539 10-2410-24 10:52
- 55 1 [雅创电子吧] 长鑫存储第一概念股票 多财积玉得宁荣荣 10-2410-24 10:52
- 54 1 [初灵信息吧] 有本事你就跌,用力跌,,把韭菜都洗洗掉…。20 股友ez68335120 10-2410-24 10:52
- 47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一天天演戏,至于吗 基民v137052i76 10-2410-24 10:52
- 54 2 [信科移动-U吧] 收盘不会高过6.66 Chris08665 10-2410-24 10:52
- 33 0 [蓝思科技吧] 最的一个 股友RyqCdO 10-2410-24 10:52
- 32 0 [硕贝德吧] 资金不感冒的票就2字 节奏_无他 10-2410-24 10:52
- 41 0 [广合科技吧] 还不涨停,等啥呢。又没多少筹码在散户手上 基民6X012372y6 10-2410-24 10:52
- 35 0 [国机重装吧] 再跌啊,我好补仓 股友uM92005638 10-2410-24 10:52
- 38 0 [赤峰黄金吧] 这票量化太厉害了,没法玩 风轻云淡63768 10-2410-24 10:52
- 35 0 [沃森生物吧] 成功躲过了牛市 股友15x882l768 10-2410-24 10:52
- 46 2 [大有能源吧] 全仓了全仓了不客气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2410-24 10:52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最近应该都是稳着股价等29号后再看前几天筹码发 白风雪 10-2410-24 10:52
- 131 1 [超颖电子吧] 富贵险中求,仁哥超级短线来临,超超芯片龙头天 仁者无敌破坏王 10-2410-24 10:52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妈 股友8010025h2i 10-2410-24 10:52
- 44 0 [同有科技吧] 2168买。 股友7l061195T8 10-2410-24 10:52
- 46 0 [遥望科技吧] 天天跌!板块涨他跌,板块跌他跌,大盘涨他跌, 等风来91 10-2410-24 10:52
- 47 0 [众安在线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韭菜阿莫 10-2410-24 10:52
- 49 0 [迈瑞医疗吧] 个个基金都减仓,就连医疗etf也从第一重仓变成 新寨小王子 10-2410-24 10:52
- 36 0 [航新科技吧] 继续看涨 股友n6j9yP 10-2410-24 10:52
- 58 0 [浙江众成吧] 8776手明星开始减持了,8776手就是87万股了 混元霹雳手成昆2 10-2410-24 10:52
- 48 1 [海容冷链吧] 昨天就多余涨 今年吃大肉 10-2410-24 10:52
- 57 3 [超颖电子吧] 挂单99卖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10-2410-24 10:52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感觉要到10了 金银腾达得马红俊 10-2410-24 10:52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是条龙是条虫。今天就看你的表现了。 八方满堂的尘心 10-2410-24 10:52
- 37 0 [太极实业吧] 怎么拉? 不追涨不杀跌了 10-2410-24 10:52
- 117 7 [蓝丰生化吧] 我已经卖了可以涨停了 自在的喝汤 10-2410-24 10:52
- 210 2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就是巨大的坑,千万别买,这些狗托! 细腻的林淳美 10-2310-24 10:52
- 41 0 [亚太药业吧] 拉起来 路过蜻蜓123 10-2410-24 10:52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我还以为今天不拉涨停也得最少五六个点呢,白高 乐山是勾 10-2410-24 10:52
- 37 0 [通源石油吧] 跟金陵周k一样 股友o0nMrm 10-2410-24 10:52
- 35 0 [天际股份吧] 自从换了机构这个龟儿做庄,涨跌都变的磨磨唧唧 股友67L2d76525 10-2410-24 10:52
- 32 0 [*ST闻泰吧] …… 巴菲特加比尔盖饭 10-2410-24 10:52
- 54 0 [巨力索具吧] 给大家一种封不上板的假象,下周开始迎来主升浪 股友71705Oy260 10-2410-24 10:52
- 172 7 [慧博云通吧] 不要怕,洗盘而已,继续加。 肉苁蓉o 10-2410-24 10:52
- 245 4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一直这么干,4月份发年报前,发一个业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2
- 54 3 [三诺生物吧] 想买点不知道是不是底。 挣够50万就换名 10-2410-24 10:52
- 117 6 [美力科技吧] 跑了江波龙进来喝点汤可否 一日游到此 10-2410-24 10:52
- 56 1 [航锦科技吧] 艺多不养家,都是蹭饭吃的,没有一样拿得出手的 年年四海地金锁 10-2410-24 10:52
- 51 0 [PVC吧] 三角区间下跌咯,这波能不能干到4600? 山海_逍遥 10-2410-24 10:52
- 48 0 [苏州银行吧] 你们就不能硬气一回吗 股友I55212297A 10-2410-24 10:52
- 45 0 [弘元绿能吧] 老套路,拉高出货 yydslong 10-2410-24 10:52
- 49 0 [滨江集团吧] 现在大资金都去买有前景公司去了,房地产没人要 世界股市先知 10-2410-24 10:52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的剧情大有带着大众一起跌停。。 牛市亏钱韭菜 10-2410-24 10:52
- 43 0 [丽人丽妆吧] 老奶奶下楼梯连滚带爬 捡漏的小白丶 10-2410-24 10:52
- 29 0 [威星智能吧] 也太假了吧:连大盘都涨不过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410-24 10:52
- 39 0 [国脉文化吧] 怎么调头向下? 影永随 10-2410-24 10:52
- 34 0 [榕基软件吧] 还不走,等着吃瘪 小渝baby 10-2410-24 10:52
- 320 4 [赛诺医疗吧] 我也奇了怪,这几千万的资金就这么玩,昨天晚上 红猴子 10-2410-24 10:52
- 29 0 [神马股份吧] 967 铁面无私的吕玫冬 10-2410-24 10:52
- 49 0 [金禄电子吧] 看了今天的超颖电子,你还有啥脸面在A股市场混 闲不住的人A1 10-2410-24 10:52
- 40 0 [天润科技吧] 太弱了,垫底了,没人玩,还减持! 顶级私募 10-2410-24 10:52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有大单压盘吸筹 赢多多Q 10-2410-24 10:52
- 13439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0:52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能不能涨5个点啊 喜欢20厘米的钙 10-2410-24 10:52
- 39 0 [北化股份吧] 椰椰在15元等你 鸷鸟将击 10-2410-24 10:52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人家今年都涨几个点你跌了四个多点不是垃圾是什 人在江湖31 10-2410-24 10:52
- 40 0 [久其软件吧] 都是托单,起不来了玛德 股友22ZRok 10-2410-24 10:52
- 43 0 [华勤技术吧] 真的垃圾,看看新上市的,超颖电子 n825513424978040 10-2410-24 10:52
- 31 0 [青龙管业吧] 真好 独钓江股 10-2410-24 10:52
- 45 0 [中欣氟材吧] 跑就对了 股友2W0910957G 10-2410-24 10:52
- 80 0 [航天工程吧] 被套了,有人,恶庄,都别碰 珠刚鬣 10-2410-24 10:52
- 30 0 [胜宏科技吧] 冲冲冲板一个 股友2051n126a2 10-2410-24 10:52
- 48 0 [零跑汽车吧] 今年就55徘徊了,明年100万销量才能拉伸了,赶 香布布 10-2410-24 10:52
- 64 1 [石化机械吧] 开板还敢进,你但凡犹豫一下就是一个跌停封死, 股友789y2C0012 10-2410-24 10:52
- 50 1 [R汇车1吧] NND,这个价格你让我怎么买,7分也行啊 华山论剑888 10-2410-24 10:52
- 36 1 [天娱数科吧] 这绿色看着就养眼呢,看跌到1块。 MangoHunter 10-2410-24 10:52
- 59 1 [合肥城建吧] 虽然我追高了我希望你至少横着高标断板负反馈你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10-2410-24 10:52
- 47 1 [德尔未来吧] 要卡就拉没见过这么娘的主力 股友szPzgK5409 10-2410-24 10:52
- 56 2 [世龙实业吧] 大家听我一句劝,卖了吧 股友6v19923q99 10-2410-24 10:52
- 41 2 [亚太实业吧] 下午会拉红 一路长红发财哥 10-2410-24 10:52
- 46 1 [建设工业吧] 不知道啥时候能回本,跌几天,涨1天还有气无力 有正义感的郝衡0 10-2410-24 10:52
- 212 2 [法狮龙吧] 材料准备好了,举报~!举报~!那有这样涨法的? 水龙头满堂红 10-2410-24 10:52
- 54 1 [广和通吧] 跟H股跌却不跟H股涨,反而跟移远跳水,谁跌跟谁 股友IZH3js 10-2410-24 10:52
- 48 0 [XD乐山电吧] 其他的股有跌有涨,你从来没涨只有一路跌到底什 股友9WY7578326 10-2410-24 10:52
- 31 0 [中广天择吧] 跌跌大跌跌跌跌大跌跌跌跌大跌跌跌跌大跌跌跌跌 股友90G71i2821 10-2410-24 10:52
- 29 0 [华新精科吧] 下午会红起来的 野蛮的狼 10-2410-24 10:52
- 39 1 [沪硅产业吧] 这垃圾就是拉指数的 英俊的大橙子 10-2410-2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