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2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是阿其那,港股创新药是塞思黑 潜龙莫动 10-2310-24 10:50
- 72 4 [锦波生物吧] 这支票天天跌,就没人管管吗 自在钟无盐 10-2310-24 10:50
- 33 0 [赛力斯吧] 这么琐 股友iezUT5 10-2410-24 10:50
- 31 0 [科大国创吧] 这是要复制昨天的分时走势啊 帅得日牛 10-2410-24 10:50
- 46 0 [东富龙吧] 等决定性的那根K线,别的阳线阴线都无所谓! 股不投机一个多 10-2410-24 10:50
- 46 0 [奥飞数据吧] 给我绿,看谁耗过谁。 股友92707w8X09 10-2410-24 10:50
- 32 0 [万科A吧] 逃命行情继续冲冲冲 撒大噶阿斯蒂芬 10-2410-24 10:50
- 292 2 [移远通信吧] 可以离场了 股友nEG560 10-2410-24 10:50
- 51 1 [协鑫集成吧] 买在大盘3000点被协鑫集成套在大盘3900点,建议 股友TmGGtS 10-2410-24 10:50
- 31 0 [玻璃吧] 还不砸盘?国泰你磨磨唧唧干嘛呢 一起和气生财 10-2410-24 10:50
- 25 0 [大明申购吧] 啥时候有结果 星星之火1777 10-2410-24 10:50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这是中长期趋势票,性子急的不能进 拉萨江苏区分部 10-2410-24 10:50
- 32 0 [德石股份吧] 都不要进,还没杀完,等企稳再来 基民u7AeEn 10-2410-24 10:50
- 44 0 [国机精工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想变成富婆 10-2410-24 10:50
- 69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云服务大单催化 封棋不倦吭 10-2410-24 10:50
- 35 0 [神马股份吧] 什么时候资源重组 寶寶贝贝 10-2410-24 10:50
- 126 3 [宝利国际吧] 庄稼所为呀,要干什么? 有自信的黎奕16 10-2410-24 10:50
- 51 1 [复星医药吧] 早上29块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吃肉 牛丽霞2026 10-2410-24 10:50
- 56 2 [晶盛机电吧] 踏空了,卖飞了,亏大了。 quantumsystem 10-2410-24 10:50
- 46 0 [立昂技术吧] 散户越来越多了,说明减持非常成功,要大涨了, 创世神盘古 10-2410-24 10:50
- 48 0 [安井食品吧] 业绩,所以出报告前有人先跑了 股友0922d77d22 10-2410-24 10:50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换手还不够 潘越澜 10-2410-24 10:50
- 32 0 [诺德股份吧] 买了这太烦了越补越跌 金凤归巢 10-2410-24 10:50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昨天底点与今天高点已现,做差价的发财了, 水乡乌镇 10-2410-24 10:50
- 51 0 [R超华1吧] 按豆包的资料,超华可以与胜宏的一半相比 高拋ALVMW 10-2410-24 10:50
- 41 0 [石药创新吧] “股神”巴菲特似乎正在押注未来利率将走低,他 高估泡沫股崩溃 10-2410-24 10:50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又是独立下跌行情 武汉小炒家 10-2410-24 10:50
- 49 0 [寒武纪吧] 笑死 金刚软绵绵 10-2410-24 10:50
- 33 0 [强达电路吧] 强子,你这个样子我真的好陌生。我都快认不出你 我已爱坤两年半 10-2410-24 10:50
- 30 0 [德石股份吧] 看看看,缺口快补上了 经纶四海de唐晨 10-2410-24 10:50
- 75 3 [大连圣亚吧] 大圣还是缺少连涨的基因 老乡请别走啊啊啊 10-2410-24 10:50
- 58 1 [苏宁环球吧] 一天跌完2天的涨幅,可能今天会有小反弹吧,继 小汤圆11 10-2410-24 10:50
- 42 0 [海利得吧] 这股票精神病,不稳定,出货了可别在它这个股票 股友299k701T76 10-2410-24 10:50
- 22 0 [超颖电子吧] 胆子太小了,70卖的 有创造力的易10 10-2410-24 10:50
- 27 0 [利德曼吧] 772贴标签了吗 碧波港湾 10-2410-24 10:50
- 33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突破就差临门一脚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0-2410-24 10:50
- 61 0 [苏盐井神吧] 都是增发惹的祸!那里来还要回到哪里去!20天线 都督娃0885 10-2410-24 10:50
- 25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么利好都上不去,真是没救了。 弘智zal 10-2410-24 10:50
- 37 0 [超颖电子吧] 99.77是顶部意思,能走的先走一部分吧。离我说 牙加达 10-2410-24 10:50
- 30 0 [深水规院吧] 这票涨跌幅度真大 股友699m075N39 10-2410-24 10:50
- 48 1 [元隆雅图吧] 就看你们抗不抗揍了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10-2410-24 10:5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垃圾天天降一点,还是狠心离吧 亲切的范晨光 10-2410-24 10:50
- 35 1 [山高控股吧] 一飞冲天,核他,3元 动感未来 10-2410-24 10:50
- 36 1 [指南针吧] 南哥。带带小顺子 龍飛九天 10-2410-24 10:50
- 65 2 [*ST闻泰吧] 2个跌停板,35是底,大量买进 只做低吸决不追高 10-2410-24 10:50
- 40 2 [睿能科技吧] 下午还要跌停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0-2410-24 10:50
- 41 1 [五粮液吧] 给那个证券打脸了吧 股友7320A78p38 10-2410-24 10:50
- 63 2 [阿里巴巴-W吧] 空头朋友们,请你们认清现实,看清形势……放下 HX7681094367136324 10-2410-24 10:50
- 93 3 [美诺华吧] 都去科技股了,这些没奖金进来就不断跌 股友9375F90P90 10-2410-24 10:50
- 143 6 [海峡创新吧] 2025年十倍大牛股 股友y650968c77 10-2410-24 10:50
- 57 0 [扬农化工吧] 痒脓真是个另类 bullish牛牛 10-2410-24 10:50
- 104 1 [特斯拉吧] 锯齿梯度上涨最漂亮的分时图大a那种像冲天炮一 股友8379061kh8 10-2410-24 10:50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这种行情下又在推研报了 邓宗旭 10-2410-24 10:50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7万股前几天跑了呜呜 股友91d3Q12733 10-2410-24 10:50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下面一马平川!没有挡了!砸吧!使劲砸啊!!! lincheng123 10-2410-24 10:50
- 41 0 [洽洽食品吧] 第一步先补了前面24.9的缺口先 股友DP6QWm 10-2410-24 10:50
- 123 0 [科大国创吧] 老师闻泰科技昨天宽幅震荡最终小幅收涨今天趋势 瞌睡大哥 10-2410-24 10:50
- 35 0 [*ST八钢吧] 三季报可能巨亏 股友iNysxa8883 10-2410-24 10:50
- 63 1 [赣锋锂业吧] 不慌,唯洗盘尔 单纯的无赖 10-2410-24 10:50
- 458 1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的15分钟走时,3根都跌穿不了14.08,也就是 古越年华 10-2410-24 10:50
- 43 1 [巨轮智能吧] 每天几分钱的玩 会飞的小花猫 10-2410-24 10:50
- 162 3 [上海临港吧] 临港是等同于张江高科的又一个高科技园区。 n1412998731e972b 10-2410-24 10:50
- 138 4 [华控赛格吧] 昨天追的人 股友Ce36600297 10-2410-24 10:50
- 30 0 [XD国泰海吧] 垃圾股 有趣的柳婉 10-2410-24 10:50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本来应该是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连 梦回彼岸 10-2410-24 10:50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拉高不走,怪我?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10-2410-24 10:50
- 402 0 [麦迪科技吧] 前方目前依然有压力冲破压力区间,加油 小散牛牛在A股 10-2410-24 10:50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不能被赣锋超过了吧 沉静的单璟 10-2410-24 10:50
- 51 2 [景兴纸业吧] 砸盘吓走赎回的转债股? 风水轮流转转转转 10-2410-24 10:50
- 39 2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跌停 股友0d6107V502 10-2410-24 10:50
- 41 1 [海阳科技吧] 这个算是废了 冬天的风a 10-2410-24 10:50
- 984 2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该银行发几了等你下来接 齐宁02 10-2410-24 10:50
- 60 1 [经纬辉开吧] 游资自救而已管住手当心吃面 股友3vm17a 10-2410-24 10:50
- 48 2 [傲农生物吧] 一地鸡毛 有进取心得小龙 10-2410-24 10:50
- 43 0 [同有科技吧] 主力控盘美天都在3-5个点3个点以下加仓,5个点 游击战队jjj 10-2410-24 10:50
- 41 0 [移远通信吧] 看看环旭电子 葫炉大侠侠 10-2410-24 10:50
- 33 0 [航天信息吧] 指数回来,收益回不来 股友V381o68831 10-2410-24 10:50
- 33 0 [招金黄金吧] 不割肉的熬吧12月估计会有资金进来炒年报 略田各略略 10-2410-24 10:50
- 26 0 [神开股份吧] 放量分歧,先走为上 大哥要翻倍 10-2410-24 10:50
- 50 0 [富春股份吧] 整理还需要一段时间 晓宇轩 10-2410-24 10:50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最高点买了十个点没了,看下午能不能核 风生水起13141333 10-2410-24 10:50
- 39 0 [中安科吧] 起来干活啦! 欧神之眼 10-2410-24 10:50
- 41 0 [盛弘股份吧] 不到50你们好意思卖吗? 机灵的懂王 10-2410-24 10:50
- 48 0 [沙钢股份吧] 孩子奶奶给你讲故事,故事名子叫司马缸砸沙钢哈 股友MUbapM 10-2410-24 10:50
- 62 2 [北汽蓝谷吧] 昨天没接可惜了 割不了韭菜 10-2410-24 10:50
- 68 2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断板好几次谁都不看好你,我赌一把,全仓干 妩媚的秦禹东 10-2410-24 10:50
- 81 2 [万马股份吧] 这市场不炒业绩! 股友p106i33803 10-2410-24 10:50
- 146 7 [国新能源吧] 各位兄弟,马上扣钱了,嘿嘿嘿,我梭哈在里面了 怒K散户人才 10-2410-24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