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老板缺钱才卖股权吗?肯定不是! 洞庭水lwh 10-2410-24 10:50
- 33 0 [华联股份吧] 唉,真服了,这2元是真守不住了 止吾丿 10-2410-24 10:50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过气龙头真不该买合锻智能和你两只都不怎么样本 东方万万 10-2410-24 10:50
- 34 1 [四维图新吧] 只要股价下跌到8.7我就陪你较较劲 懂得分享之胡一刀 10-2410-24 10:50
- 36 1 [五粮液吧] 已经是最低了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10-2410-24 10:50
- 81 3 [景兴纸业吧] 忽悠来接盘了,小红薯上的人真坏! 玉山南童桥路 10-2410-24 10:50
- 221 7 [电投能源吧] 独董失联 湘A497810766 10-2410-24 10:50
- 244 2 [普祺医药吧] 到底北交所受理了没有啊? 股友7b7lN8 08-2710-24 10:50
- 81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每日复盘及早盘预报25/10/24 债市小当家 10-2410-24 10:50
- 39 0 [新亚电缆吧] 今天有人做T做飞了 柔和的耿柏 10-2410-24 10:50
- 31 0 [天力锂能吧] 买几手试试水 捕风捉影20米 10-2410-24 10:50
- 8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心里有点烦啊,不知道还能不能赶上吃肉的机会了 秋意浓浓 10-2410-24 10:50
- 66 0 [科达制造吧] 此股估计能上15元,5千股被套4年哈,今刚好回本 江寒水暖 10-2410-24 10:50
- 28 0 [哈焊华通吧] 狗史垃圾 股友1912wc5321 10-2410-24 10:50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张国发18 10-2410-24 10:50
- 43 1 [大众公用吧] 什么乱股呀?涨一天必跌2天! 京lyv204 10-2410-24 10:50
- 46 1 [证券Ⅱ吧] 主力搅局,与国家意志对着干!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10-2410-24 10:50
- 72 3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洁玉,赶紧出来唱多。该露脸干活了。 元素六 10-2410-24 10:50
- 168 9 [华建集团吧] 现在地板不买一会儿开板追高买吗? 指南针56789 10-2410-24 10:50
- 46 1 [唐源电气吧] 交通强国战略,唐源这波稳稳起飞啊 暴涨2026z 10-2410-24 10:50
- 50 0 [尤安设计吧] 向下在跌三个点就完美加仓 改完善 10-2410-24 10:50
- 35 0 [德明利吧] 这个股资金出逃。换香芯了 骑扬满堂de妲己 10-2410-24 10:50
- 36 0 [银行Ⅱ吧] 要么你就红,要么你就深绿,难受不? 俊逸出尘的蔡茁 10-2410-24 10:50
- 90 0 [歌尔股份吧] 抓紧下歌尔,上立讯 沉着的苗昆 10-2410-24 10:50
- 50 0 [建业股份吧] 这是一支量化主导的股票 股友65909C7r80 10-2410-24 10:50
- 4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光伏板块涨到现在,就一个阳光贡献了一大半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0-2410-24 10:50
- 39 0 [上海洗霸吧] 赚了900走了,买国光看看怎么回事 独悲客 10-2410-24 10:50
- 39 0 [山高控股吧] 一拉有的投机取巧者有蠢蠢欲动的,港股A股投资 上海先飞皮具 10-2410-24 10:50
- 47 0 [红日药业吧] 真不是东西 柒柒窝 10-2410-24 10:50
- 120 4 [扬杰科技吧] 公布收购时跌7%,取消收购时不涨还跌,什么意思 wj0733 10-2410-24 10:50
- 186 7 [马钢股份吧] 我简单说两句,今天是要封板的,能上就上,不要 亚丁湾股神 10-2410-24 10:50
- 812 1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科技深化机器人产业链布局 良质关节公司客 宏昌科技资讯 10-2310-24 10:50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最近在提倡扩大内需,提振消费,港股消费跌了刚 豹运运 10-2410-24 10:50
- 35 0 [大富科技吧] 越不涨散户越买 简单就好囍 10-2410-24 10:50
- 38 0 [广田集团吧] 昨天为什么涨停今天就大跌 退出股市倒计时 10-2410-24 10:50
- 40 0 [远大控股吧] 太狠了直接A杀 阿树公子 10-2410-24 10:50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我的兜儿,厉害了,爱死你了 平常心就好66 10-2410-24 10:50
- 27 0 [孩子王吧] 抖音大军杀到?不会吧 快准狠的满仓哥 10-2410-24 10:50
- 38 0 [利民股份吧] 处生股份名符其实 沙漠1688 10-2410-24 10:50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只要破百,做梦的人多起来 zhuoer333 10-2410-24 10:50
- 44 0 [信雅达吧] 都看不见一直有人收货啊 韭菜长成大树 10-2410-24 10:50
- 39 0 [新城市吧] 太多人唱多了不买看戏 团结的吴虹霖3 10-2410-24 10:50
- 51 0 [雅克科技吧] 79.2关键压力位,今天能站稳,就打开了上升空间 脚踩黑心雅克 10-2410-24 10:50
- 49 0 [众源新材吧] 。。 若雪的冶琳 10-2410-24 10:5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…… 地老天荒的赚 10-2410-24 10:50
- 50 1 [*ST香雪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 lmonye 10-2410-24 10:50
- 322 1 [*ST中迪吧] 第六页 聪明的幻月情1 10-2410-24 10:50
- 52 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,我不幸福了 咖菲加特 10-2410-24 10:50
- 105 4 [*ST椰岛吧] 风云际会浅水游,一遇重组便化龙! 小散大强 10-2410-24 10:50
- 30 1 [太力科技吧] 10周线40.6有个阻力位 静听风雨声 10-2410-24 10:50
- 41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唉太少了啊 股友8852E7o370 10-2410-24 10:50
- 62 0 [联得装备吧] 回来看看,这货还是这么搞笑 如茶百道 10-2410-24 10:50
- 43 0 [南威软件吧] 做好八年抗战的准备 你咋又跌停 10-2410-24 10:50
- 25 0 [泡泡玛特吧] 240就行,本240 基民9253F6v703 10-2410-24 10:50
- 38 0 [四方股份吧] 记住,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 走夜路吹口哨壮胆 10-2410-24 10:50
- 55 0 [蓝科高新吧] 改名绿科高新 福禄双全耶 10-2410-24 10:50
- 39 0 [汇金股份吧] 学学航天智装 灵灵灵柒 10-2410-24 10:50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48就是一道跨不过去的坎 有正义感的陆齐3 10-2410-24 10:50
- 47 0 [蒙草生态吧] 10:47就成交一手真牛,还是卖单,这票真好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10-2410-24 10:50
- 50 1 [乔锋智能吧] 放量突破20天线 短线做到股东4236 10-2410-24 10:50
- 84 2 [福达股份吧] 我发评论都删了,不卖贵贱不卖 基民358w36L026 10-2410-24 10:50
- 47 0 [泰豪科技吧] 走咯昨天不买今天接什么盘 股友39a03e1515 10-2410-24 10:50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给力 又胖又爱吃 10-2410-24 10:50
- 33 0 [海底捞吧] 我在科技股上等消费。随时切换。 寻股道高手交流 10-2410-24 10:50
- 36 0 [合肥城建吧] 快跌 小赚一百亿 10-2410-24 10:50
- 54 2 [飞马国际吧] 要不要跑路 大干一番暗黑 10-2410-24 10:50
- 41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就是一个垃圾,要死不活的 有耐心的秦滨13 10-2410-24 10:50
- 161 6 [中直股份吧] 一直没割肉的原因:有一种错误的想法,长期滞涨 余生只爱自己178 10-2410-24 10:50
- 261 0 [华力创通吧] 减持股不要碰,板块都起飞了,这货还拉胯。 一直涨啊不停涨 10-2410-24 10:50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要跌就赶紧的,跌回均线我好加仓 我要变勇敢 10-2410-24 10:50
- 95 0 [中旗股份吧] 其他方面,公司财务想怎么做就怎么做。。营业额 收留公主 10-2410-24 10:50
- 40 0 [比亚迪吧] 把所有人都套着大盘上4000你跌到40吧 股友2R100x8181 10-2410-24 10:50
- 46 0 [上实发展吧] 有地天的潜质 痛痛快快de楚留香 10-2410-24 10:50
- 25 0 [ST臻镭吧] 有利好也不涨走了 股友Annie 10-2410-24 10:50
- 48 0 [莱美药业吧] 都在躺死 感恩遇见你 10-2410-24 10:50
- 45 1 [三鑫医疗吧] 一路闷杀,估计是有啥负面消息 股友cpO0T3 10-2410-24 10:50
- 260 2 [福新转债吧] 收工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0
- 55 2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是阿其那,港股创新药是塞思黑 潜龙莫动 10-2310-24 10:50
- 72 4 [锦波生物吧] 这支票天天跌,就没人管管吗 自在钟无盐 10-2310-24 10:50
- 33 0 [赛力斯吧] 这么琐 股友iezUT5 10-2410-24 10:50
- 31 0 [科大国创吧] 这是要复制昨天的分时走势啊 帅得日牛 10-2410-24 10:50
- 46 0 [东富龙吧] 等决定性的那根K线,别的阳线阴线都无所谓! 股不投机一个多 10-2410-24 10:50
- 46 0 [奥飞数据吧] 给我绿,看谁耗过谁。 股友92707w8X09 10-2410-24 10:50
- 32 0 [万科A吧] 逃命行情继续冲冲冲 撒大噶阿斯蒂芬 10-2410-24 10:50
- 292 2 [移远通信吧] 可以离场了 股友nEG560 10-2410-24 10:50
- 51 1 [协鑫集成吧] 买在大盘3000点被协鑫集成套在大盘3900点,建议 股友TmGGtS 10-2410-24 10:50
- 31 0 [玻璃吧] 还不砸盘?国泰你磨磨唧唧干嘛呢 一起和气生财 10-2410-24 10:50
- 25 0 [大明申购吧] 啥时候有结果 星星之火1777 10-2410-24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