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裕太微-U吧] 主力坏的很,拉高就回落,etf天天买入,等裕太 看淡所有人和事 10-2410-24 10:50
- 442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静待科技行情重启,我的宽基布局策略 皇菲宏 10-2410-24 10:50
- 45 0 [润建股份吧] 狗权激励套现至今一路下跌,季报业绩大幅亏损严 诚实的夏晟0 10-2410-24 10:50
- 48 0 [盈康生命吧] 折腾几天也没有上一个平台 骑扬纳福得康南 10-2410-24 10:50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你不卖他不涨,多拿几天就好了 牛郎牵牛 10-2410-24 10:50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晕 喔爱吃榴莲 10-2410-24 10:50
- 69 1 [珠江钢琴吧] 今天主力出货没人接盘秒地板,无奈只能撤单继续 稳扎稳打价值投资 10-2410-24 10:50
- 47 2 [国安达吧] 一个涨停板都回不了本 蚂蚁被偷家 10-2410-24 10:50
- 190 7 [北方稀土吧] 51.3就套上了我 真信诚 10-2410-24 10:50
- 57 2 [创业板指吧] 不祥之兆真是对的,昨天就是故意的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2410-24 10:50
- 369 7 [智慧农业吧] 本来还挺开心手速快,看来又给套上了 左看花落谁家 10-2410-24 10:50
- 54 2 [高能环境吧] 垃圾股 股友h002705T62 10-2410-24 10:50
- 56 3 [爱玛科技吧] 垃圾本质一点都没有改变,所谓业绩好有毛用 海上孤岛19 10-2410-24 10:50
- 80 3 [爱施德吧] 前期高点不能突破,又开始下跌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10-2410-24 10:50
- 1019 20 [贝达药业吧] 禾元生物,贝达药业水稻提取类人白蛋白 胡子哥SOROS 10-2010-24 10:50
- 31 0 [潞安环能吧] 清了,以后不再碰黑炭啦 红盘长胜君 10-2410-24 10:50
- 38 0 [金太阳吧] 下来.了 进取的李昭 10-2410-24 10:50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雅下是不是停摆了,值得你这么跌!????? 摇钱树下摇啊摇 10-2410-24 10:50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冲 股友26q951Y161 10-2410-24 10:50
- 37 0 [台基股份吧] 三资改革 等风来拉tdh 10-2410-24 10:50
- 48 1 [伯25转债吧] 就想回个本,这么难吗? 蕙质兰心的柯言禾 10-2210-24 10:50
- 31 0 [深赛格吧] 跌停 不忘初心KK 10-2410-24 10:50
- 3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呼叫亿手哥,冲冲冲 八方为富地雪崩 10-2410-24 10:50
- 53 0 [宣亚国际吧] 顾家对大睡觉操控的我们玩不过 懂得欣赏de桃花 10-2410-24 10:50
- 34 0 [英科医疗吧] 微红都嘚瑟了? 股友253p1z6665 10-2410-24 10:50
- 30 0 [*ST中岩吧] 我不卖了看你什么时候退市吧, 有专注力的韩炯2 10-2410-24 10:50
- 26 0 [优必选吧] 外资买那么多,不信不拉 摸金校尉摸涨停 10-2410-24 10:50
- 36 0 [久其软件吧] 吸筹中 股友51Z6i59750 10-2410-24 10:50
- 109 5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19进的又套我 股友u829V73080 10-2410-24 10:50
- 32 0 [新联电子吧] 拉高出货吗? 基民30U32R2376 10-2410-24 10:50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下月破21年新高 有执行力的魏恺1 10-2410-24 10:50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万手买单,上来就没, 天才交易员188 10-2410-24 10:50
- 106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还好上车早有收益垫着,才不慌。 蜜密理财 10-2410-24 10:50
- 61 2 [欧菲光吧] 看来今天又要绿了,庄家的本命色,一天不绿就难 韭菜花蕊 10-2410-24 10:50
- 57 2 [恒瑞医药吧] 无良庄家,无德主力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10-2410-24 10:50
- 37 1 [传音控股吧] 我又融资了!!! 法喜之乐 10-2410-24 10:50
- 56 1 [茂化实华吧] 干干净净 靠st养家 10-2410-24 10:50
- 65 1 [玉禾田吧] 不出现拉涨3点以上拉升坚决不进入!除非跌倒昨 股友60361Y9k11 10-2410-24 10:50
- 77 1 [华升股份吧] 并购落地之前涨高了,你让增发价怎么定? 大发四海de夏雪宜 10-2410-24 10:50
- 175 13 [兆新股份吧] 友友们,你们都是多少的本啊? Paris888888888 10-2410-24 10:50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靠,追高了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10-2410-24 10:50
- 38 0 [*ST闻泰吧] 有资金在承接问题不大 拿捏金河主力 10-2410-24 10:50
- 56 0 [绿地控股吧] 回望“十四五”|绿地苏皖以实干破局助力区域高 无聊猿8302 10-2410-24 10:50
- 23 0 [中广天择吧] 垃圾股,谁买谁晦气!垃圾股,谁买谁晦气!垃圾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0
- 47 1 [中银证券吧] 整个故事,都充斥着 说为什么呢 10-2410-24 10:50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大A涨到一万点也挣不到钱 童言思 10-2410-24 10:50
- 60 1 [数码视讯吧] 这种票跌就对了!要不然又要有人减持了这种公司 风神一哥518 10-2410-24 10:50
- 242 1 [宝新能源吧] 这里已经代表了5.8 基本面耐心 10-2410-24 10:50
- 45 1 [五新智能吧] 说好的仙人指路呢 牛来了都是股神 10-2410-24 10:50
- 93 4 [*ST新元吧] 尾市肯定要拉的赌消息的尾盘会进来 股友Cc2yCt 10-2410-24 10:50
- 43 1 [泡泡玛特吧] 还在幻想散户根本拉不动 Keep股东 10-2410-24 10:50
- 214 10 [*ST岭南吧] 据观察,从大盘到这个小盘的资金出入量观察,下 关灯炒股吃面 10-2410-24 10:50
- 94 4 [*ST英飞吧] 作为老韭菜,今天追在了涨停最高价,认了! 挺高兴48 10-2410-24 10:50
- 115 7 [东风股份吧] 能涨到10块不? 努力赚钱还花呗 10-2410-24 10:50
- 45 1 [电子城吧] 量子科技啊涨 财来到66 10-2410-24 10:50
- 151 2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股份:融资净偿还1211.96万元,融资余额14. 中鼎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0:50
- 1421 18 [融捷健康吧] 自己看,有没有做头。我是这里做了整整4年,做 沉稳的宋曦慧 08-1310-24 10:50
- 48 0 [中国软件吧] 还会跌到60日线下方吗?? 叶小伦的老祖 10-2410-24 10:50
- 44 0 [红墙股份吧] 搞个涨停,给兄弟们助助兴啊 股友2693K511E1 10-2410-24 10:50
- 42 0 [国风新材吧] 630等你 只抽红旗渠 10-2410-24 10:50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11.41走了 我叫她女神 10-2410-24 10:50
- 48 0 [大禹节水吧] 智慧农业涨疯了,你是骗子农业吧 排除贪念 10-2410-24 10:50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卖飞哭晕在厕所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10-2410-24 10:50
- 37 0 [超捷股份吧] 就知道是这个情况 股友56Z8951y05 10-2410-24 10:50
- 61 0 [通源石油吧] 美国这两天就要采取行动了 盆满钵满的弗兰德 10-2410-24 10:50
- 632 1 [大洋电机吧] 横盘交换筹码不会大跌 汇金大坏蛋vv 10-2410-24 10:50
- 321 7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这货不跟国际原油涨势呀 看大家挣钱 10-2310-24 10:50
- 51 0 [*ST天喻吧] 中茵违规减持坐牢谢谢 铜雀春深锁2乔 10-2410-24 10:50
- 180 0 [云维股份吧] 多勾呢?出来川呀 股友H62e678209 10-2410-24 10:50
- 127 0 [中航混改精选混合C吧] 这是只啥基? 湘中玉32658 10-2410-24 10:50
- 36 0 [豪能股份吧] 你今天不能再绿吧 平常心0420 10-2410-24 10:50
- 89 1 [迦南科技吧] 这明摆的是主力打压吸筹,股友们,莫要慌张,抄 大猫喵 10-2410-24 10:50
- 89 2 [港股创新药吧] 臭苟石,费误,萨比主力没钱就来创新药里面取, 中华亨通 10-2410-24 10:50
- 71 1 [股市实战吧] 抄底房地产现在。别说跟不上我的思路,刷帖子不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10-2410-24 10:50
- 134 0 [通易航天吧] 微创光电重组或步上纬新材后程,成为十倍牛股? 偏相虎山行 10-2410-24 10:50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要不你就连跌到10块让我抄你老底。哈哈 一锤定终生 10-2410-24 10:50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听股由命 星之凡尘 10-2410-24 10:50
- 39 0 [云南旅游吧] 我受够了,跌永远大于涨 卖披萨 10-2410-24 10:50
- 35 0 [*ST椰岛吧] 椰岛的空头是真狠,有钱不赚,非要砸盘 小散大强 10-2410-24 10:50
- 77 4 [金发科技吧] 又拉了 蔬菜大棚头茬韭菜 10-2410-24 10:50
- 98 1 [首开股份吧] 天天都是小阳线 炒成救世主 10-2410-24 10:50
- 40 0 [ST洲际吧] 又遭套了 股友7762K69D31 10-2410-24 10:50
- 49 0 [ST远智吧] 好业绩股暴跌,严重亏损股暴涨?? 财富chen 10-2410-24 10:50
- 32 0 [云汉芯城吧] 想200以下的忘想,现在国际形势使国产芯片股迎 小汪爱做T 10-2410-24 10:50
- 41 0 [粤电力A吧] 一跌回到解放前啊 谦虚的雨雨雅9 10-2410-24 10:50
- 42 0 [药石科技吧] 这段时间深跌今天一个弱反弹,看把那个祥林嫂激 午后阳光3 10-2410-24 10:50
- 37 0 [山东路桥吧] 小苗干他,不知天高地厚?秒杀小2!!! 股友7K8P701182 10-2410-24 10:50
- 34 0 [天府文旅吧] 这线是不打算做k了吗 股友f1857386X7 10-2410-24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