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2 [*ST节能吧] 最新资金数据显示,近3天游资累计净流入超300万 股友85kjshdga 10-2310-24 10:52
- 65 0 [海伦钢琴吧] 今天如果不是珠江钢琴大涨,海伦是要大跌吧 金钱虎子 10-2410-24 10:52
- 40 0 [超颖电子吧] 现在不要买了!一个临停的话,下午震荡回落,尾 投机吧 10-2410-24 10:52
- 59 1 [超讯科技吧] 我发现有几个号只要涨就唱衰,我已经看到主力的 吊着主力打 10-2410-24 10:52
- 48 2 [五粮液吧] 拿着这么多现金流,不回购注销,还去扩产能,真 骑着杨金江去上班 10-2410-24 10:52
- 62 2 [绿发电力吧] 又是股价涨主力资金在撤,老套路 把成本T成0 10-2310-24 10:52
- 115 2 [聚辰股份吧] 记住我说的话,三倍起步先到200元再横盘,涨停 喝好酒吃好菜的好吧吧 10-2310-24 10:52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卖出的。请举手! 剑指何处 10-2410-24 10:52
- 40 0 [利亚德吧] 这票没有连续作战的能力 牵牛老柳 10-2410-24 10:52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套11个点,让我解套走吧,以后不来了 大明白小白白 10-2410-24 10:52
- 48 0 [岳阳兴长吧] 主力无根之人 不焦虑本就是 10-2410-24 10:52
- 455 0 [*ST利达吧] ST柯利达连收3个涨停板 *ST利达资讯 10-2410-24 10:52
- 84 0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智能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乔锋智能资讯 10-2410-24 10:52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chusheng退市吧 nice618 10-2410-24 10:52
- 94 0 [同宇新材吧] 同宇新材10月24日快速反弹 同宇新材资讯 10-2410-24 10:52
- 333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股份创历史新高,融资客减仓 普冉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0:52
- 49 1 [士兰微吧] 今天又怂了。 安详的彭泰成1 10-2410-24 10:52
- 37 1 [盛新锂能吧] 真恶心 风口之尚 10-2410-24 10:52
- 341 1 [中国软件吧] T一下 多文钵满地风傲天 10-2410-24 10:52
- 47 1 [江苏国泰吧] 昨天涨多少吗,今天这样跌 东方3a658029P89 10-2410-24 10:52
- 37 1 [石化机械吧] 000852自从上市就没有连啦7个板的基因垃圾股别 asdfii777 10-2410-24 10:52
- 32 1 [汇车退债吧] 10月24,63.5收,收5000张,你有多少张不会的话 st404004 10-2410-24 10:52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真香!! 大学生只打板 10-2410-24 10:52
- 804 0 [*ST奥维吧] *ST奥维录得9天7板 *ST奥维资讯 10-2410-24 10:52
- 45 0 [华谊集团吧] 今天就别幻想了,下周看下有没有机会止跌吧。 Zee龍333 10-2410-24 10:52
- 36 0 [豆粕吧] 孽畜快快现出原形 大道至简归真 10-2410-24 10:52
- 39 0 [安泰集团吧] 煤炭都是盯着大有能源,它能涨就会起来,收盘不 潇洒不羁的罗柏 10-2410-24 10:52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拉上去 爱烨玲 10-2410-24 10:52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破鼓众人锤题材是硬伤,小伞不上道,所以只有漫 好运连连而至 10-2410-24 10:52
- 46 1 [和而泰吧] 昨天涨10%回调6.5%,今天呢 股友TQLfxU 10-2410-24 10:52
- 51 1 [中金公司吧] 不到200你都配不上“中”字头 股友6HQ0Gl 10-2410-24 10:52
- 71 2 [九洲药业吧] 高开一直阴跌,还这么多买入的,怕买不到吗 股友95897ww872 10-2410-24 10:52
- 92 5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这就是在磨着没啥大惊喜;最好的结果也就是 初始一凡 10-2410-24 10:52
- 51 1 [半导体吧] 你又横不住要么跌要么涨。涨不动了只有跌。潜伏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410-24 10:52
- 218 5 [世纪华通吧] 每天的十点半到两点是华通最难熬的一段时间 中科曙光懂事长 10-2410-24 10:52
- 54 2 [腾景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你们怕什么 卖飞就是赢 10-2410-24 10:52
- 280 4 [药石科技吧] 这个生wa没pi眼的一直在唱多,还不给评论,怕啥 妩媚动人的凛风 10-2410-24 10:52
- 114 2 [天岳先进吧] 哈勃10月27开始减持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10-2410-24 10:52
- 45 1 [怡合达吧] 再不买就没有机会了 股友10h631y195 10-2410-24 10:52
- 112 1 [宁波精达吧] 16号跟22号的两根天线看样子是最后的诱多,年报 骨股哲 10-2310-24 10:52
- 2670 31 [沈阳机床吧] 又有人宣传I5智能机床,元芳,你怎么看? 自天佑之155第一 10-2310-24 10:52
- 34 0 [斯瑞新材吧] 板块那么多涨停的,你这个传奇跳水王。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10-2410-24 10:52
- 60 0 [科德数控吧] 真有格局的主力,这个时候可以来个20cm,进了龙 千万之旅蜕变 10-2410-24 10:52
- 41 0 [国盛证券吧] 全市场都在等你吹响进攻的号角,别瞎压着了,进 西门冠希418 10-2410-24 10:52
- 36 0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万事具备,只欠东风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0-2410-24 10:52
- 39 0 [孚日股份吧] 继续砸啊为什么不再砸点昨天5.72全仓干进去了就 荣辱不惊以鉴吾心 10-2410-24 10:52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调了这么久还有这么多卖单,这股跌无底线啊 基民661t997Z56 10-2410-24 10:52
- 41 0 [海康威视吧] 等大盘破4000点他还在这里挣扎,冯柳不停卖卖卖 持续买买买 10-2410-24 10:52
- 31 0 [三孚股份吧] 果然反人性。业绩好的冲高回落,业绩差的直接封 爱吃涨停的克克 10-2410-24 10:52
- 42 0 [科大国创吧] 一日游行情,恶心心。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2410-24 10:52
- 43 0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芯片涨到位了,我换晶晨股份,Ai芯片要补涨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10-2410-24 10:52
- 31 0 [国航远洋吧] 南京港不动,这货一动不敢动,彻底是小弟了,福 冬天回来 10-2410-24 10:52
- 213 1 [大禹节水吧] $大禹节水(SZ300021)$ 深情的马泰成1 10-2410-24 10:52
- 43 1 [永泰能源吧] 这阴跌了,看来不能马上入了 老韭菜20241031 10-2410-24 10:52
- 40 1 [新联电子吧] 6.87卖了,卖完就涨 股友2d7a863999 10-2410-24 10:52
- 297 1 [天赐材料吧] 出货行情 热情的山光冷16 10-2410-24 10:52
- 43 2 [东华软件吧] 骗人吧,就这还摩尔线,割肉走人 股友073307Ur08 10-2410-24 10:52
- 74 2 [陕西黑猫吧] 真狠啊,这跌停昨天进来的龙虎榜能赚钱? 海里的鱼儿 10-2410-24 10:52
- 43 1 [大地电气吧] 主力今天还压盘?今天必涨 股友93z2a77021 10-2410-24 10:52
- 293 4 [XD中远海吧] 又多攒了13000多股,不错,年报后继续攒股收息 红利股让我发家 10-2410-24 10:52
- 131 2 [寒武纪吧] 值500亿的公司硬是拉到6000亿 到时候会害死多 买自己的股票 10-2410-24 10:52
- 1033 13 [上证指数吧] 没啥可说,中线波段甚至高抛低吸都说了,再说还 明月n秋风 10-2210-24 10:52
- 36 0 [华新精科吧] 大家都躺平了吗 手拉手名车 10-2410-24 10:52
- 32 0 [千方科技吧] 这么好的业绩,确实应该硬气一把 温和友善的秀颜 10-2410-24 10:52
- 72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本来周五想上车的,但是一看收益算了吧 深思熟虑的米 10-2410-24 10:52
- 31 0 [沧州明珠吧] 看看人家金洲管道, 点石满腹得夏雪宜 10-2410-24 10:52
- 32 0 [中钢天源吧] 稀土涨又不跟~这跟乱套了 导航0011 10-2410-24 10:52
- 38 0 [华峰超纤吧] 倒了八辈子血霉,天天绿油油 n9754943453466507284 10-2410-24 10:52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上面1个亿鸭单。吓唬谁呢 一拉三回头 10-2410-24 10:52
- 48 1 [建设机械吧] 一追就是A杀难做 沪林捉妖 10-2410-24 10:52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所谓的牛市太牛了厉害 股友0YPd2R 10-2410-24 10:52
- 42 1 [中科海讯吧] 只要涨必大幅回落,只要跌就别想拉回来,涨少跌 金融黑马在此 10-2410-24 10:52
- 74 2 [天力锂能吧] 今天能翻红吗 cghhh 10-2410-24 10:52
- 101 1 [确成股份吧] 我来看看怎么个事 biou 10-2110-24 10:52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踏空√,别说溢价了。普通纳指跌起来比他还狠。 打爆月球 10-2410-24 10:52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板块在调整,稳住就是胜利,而且凯撒近段时 股友9iD0179135 10-2410-24 10:52
- 22 0 [智慧农业吧] 倒在黎明前,只能做韭菜 空中楼阁不安全 10-2410-24 10:52
- 44 0 [太钢不锈吧] 看吧等大盘涨的时候,它又要磨蛆了,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2
- 48 0 [深圳燃气吧] 拉高就是为了发套,昨天进的这会跑完,现在开始 股友jiMweo 10-2410-24 10:52
- 23 0 [新莱应材吧] 都没有砸绿加油 晴天伆御 10-2410-24 10:52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庄家逼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10-2410-24 10:52
- 30 0 [恒宝股份吧] 麻木了 东珠赶紧退市 10-2410-24 10:52
- 395 0 [沪硅产业吧] 4浪放减持公告,可能有内鬼,要打出筹码。 股友gWaqAw 10-2410-24 10:52
- 66 0 [嵘泰股份吧] 还洗盘呢 股友3x559H7360 10-2410-24 10:52
- 57 1 [江特电机吧] 可以绿了,这主力没格局,也许有量化,天天平台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2
- 84 2 [融发核电吧] 耐心持有,这周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斩尸正道 10-2410-24 10:52
- 50 1 [大明申购吧] 什么时候能出结果大佬们 股友K7Q1980653 10-2410-24 10:52
- 508 21 [指南针吧] 半夜睡不着,终于熬到要涨了,但是我昨天居然减 玉呀加油 10-2410-24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