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鑫科材料吧] 大盘涨一个点他能红 一夜暴富888888 10-2410-24 10:52
- 68 0 [爱柯迪吧] 周线来个一吃三吧,三季报一出。年报没问题,涨 只为百分之十 10-2410-24 10:52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来点很的 股友59Q8z70990 10-2410-24 10:52
- 37 1 [海南华铁吧] 买了一手亏了十三个点佩服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10-2410-24 10:52
- 77 1 [三七互娱吧] 没想到这么平平无奇的票我进来就被A杀了 先进磁能 10-2410-24 10:52
- 57 2 [超颖电子吧] 该股历史头部就是99.77元!!! 汉鼎 10-2410-24 10:52
- 43 1 [ST云网吧] 摸了一下板就萎了 日进斗金的老登 10-2410-24 10:52
- 56 1 [云鼎科技吧] 闷在里面的难受 单行道0808 10-2410-24 10:52
- 64 1 [深南电A吧] 会涨的 夏夏晓语 10-2410-24 10:52
- 107 1 [昱能科技吧] 三季报应该是雷了 真诚的舒皓轩 10-2410-24 10:52
- 74 3 [长城军工吧] 拉高出货,明天账单一出又一个跌停 洪家楼 10-2410-24 10:52
- 39 1 [山高控股吧] 看来要站着把钱给挣了 梦想的幸福 10-2410-24 10:52
- 132 3 [德赛电池吧] 为什么突然上涨了?有谁知道原因吗? 博学多才的钱昆 10-2310-24 10:52
- 3531 32 [山东墨龙吧] 晚间复盘,短线连板继续活跃 百炼凡心 10-2210-24 10:52
- 52 0 [中远海科吧] 的,说海洋经济了,动一下啊,拉个涨停好不好 蕙质兰心的邱小达 10-2410-24 10:52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91.91 股友58o2081D16 10-2410-24 10:52
- 35 0 [科大国创吧] 下周一能活着出来吗 韭万三 10-2410-24 10:52
- 35 0 [哈投股份吧] 券商的季报都是翻倍增涨 股友zWzDQL 10-2410-24 10:52
- 49 0 [东方雨虹吧] 大力发展海洋经济,海洋防水是重中之重 血亏小白 10-2410-24 10:52
- 36 1 [睿能科技吧] 靠!预测反包成了反向指标,挨套了。唉! 投资逆袭追梦人 10-2410-24 10:52
- 50 1 [杰创智能吧] 学生,昨天听我话加仓现在美滋滋了吧 只做杰创 10-2410-24 10:52
- 38 0 [明泰铝业吧] 被量化搞残了! lyffx 10-2410-24 10:52
- 39 0 [四方精创吧] 在这里躲牛市,还时常绿叶相伴,真是环保生活 科技锤子 10-2410-24 10:52
- 36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加油 股友L0208Y0786 10-2410-24 10:52
- 58 1 [延华智能吧] 公告呢,没公告? 兴奋的夏俞东 10-2410-24 10:52
- 66 2 [山东墨龙吧] 前十大股东持股百分之六十五今天换手百分之二十 家有桃源 10-2410-24 10:52
- 51 2 [甲醇吧] 2268应该是底部,大胆买,死活赌一把, 股友3290E1G866 10-2410-24 10:52
- 42 1 [晨曦航空吧] 贴吧全是亏惨的今天进来害怕啊 小韭菜还怕割春风吹又生 10-2410-24 10:52
- 56 1 [上海医药吧] 最恶心的股票,没有之一。 股友k92f575505 10-2410-24 10:52
- 78 3 [华熙生物吧] 买一点 基民btk93Z 10-2410-24 10:52
- 673 6 [*ST华闻吧] 有人吹自己是华闻机构……这个人估计连200万都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10-2310-24 10:52
- 104 2 [风范股份吧] 也该启动了吧? 方亮杰1 10-2210-24 10:52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板块结束了,搞算力去了 最贵的手游 10-2410-24 10:52
- 42 0 [航天信息吧] 能不能涨个股不拉指数? 股友379C808T71 10-2410-24 10:52
- 42 0 [海天味业吧] 买你还不如养猪 紫杉12344 10-2410-24 10:52
- 44 0 [恩华药业吧] 完了,三季报肯定有雷了,不然今天不能这样拉垮 财富68abc 10-2410-24 10:52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你什么时候能站起来? 主力抬轿我坐稳 10-2410-24 10:52
- 44 0 [利尔化学吧] 这个股票是真折磨人啊 发哥不倒我先倒 10-2410-24 10:52
- 77 1 [佳都科技吧] 交通强国-千方科技 拥抱明天的慢牛 10-2410-24 10:52
- 71 2 [郑州煤电吧] 这是人干的事 澎湃的乜昕 10-2410-24 10:52
- 49 1 [温州宏丰吧] 一个涨停还回不了本, 别间我是谁 10-2410-24 10:52
- 38 0 [大有能源吧] 不解释。昨天走完的时候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今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10-2410-24 10:52
- 39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还是很弱 Cocototo 10-2410-24 10:52
- 48 0 [双林股份吧] 这两周跌成习惯了。。习惯性下跌正常了,到10元 股友Xw18602531 10-2410-24 10:52
- 34 0 [海峡环保吧] 招牌菜花钱买套 全力支持 10-2410-24 10:52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基本都躺平了 蒂花之秀阿秀 10-2410-24 10:52
- 104 1 [福田汽车吧] 看见了吧!量化砸回来了吧!这货没希望!有人还 假亦真亦假 10-2410-24 10:52
- 31 1 [爱尔眼科吧] 恶心啊 襄阳轴承暴发 10-2410-24 10:52
- 56 1 [徕木股份吧] 从13.37元一路下滑,已经反应了三季报有多差劲 旺财小公主妹妹 10-2410-24 10:52
- 116 1 [*ST闻泰吧] 200元闻泰一家企业就把欧日汽车干倒,体量巨大 股友m2wT2q7298 10-2410-24 10:52
- 34 0 [润建股份吧] 这么打压?无非想要筹码。都给你 我们是散沙的韭菜 10-2410-24 10:52
- 53 0 [航天机电吧] 还好没追,就知道这尿性至少半年之内都没戏,耐 WSNDY1234 10-2410-24 10:52
- 82 0 [上海家化吧] 上海家化10月24日快速上涨 上海家化资讯 10-2410-24 10:52
- 788 0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成交额创2025年3月18日以来新高 科大国创资讯 10-2410-24 10:52
- 39 0 [ST洲际吧] 历害这也跌那么历害 独立的雁夜寒10 10-2410-24 10:52
- 545 0 [珠江钢琴吧] 珠江钢琴演绎“地天板”走势 珠江钢琴资讯 10-2410-24 10:52
- 390 0 [*ST康佳A吧] 冲 股友5n067909h7 10-2410-24 10:52
- 57 0 [普邦股份吧] 退13 股友w3IXuI0116 10-2410-24 10:52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真TM恶心的见或 股市大浪趴 10-2410-24 10:52
- 43 0 [斯瑞新材吧] 指数跳水,你也跳,指数拉升,你就不怎么动了 zygg88 10-2410-24 10:51
- 42 0 [香江控股吧] 真烂泥 天下无敌8888668 10-2410-24 10:51
- 58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十五五会议刚提了创新药,立马涨了 我就爱买老登股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万润科技吧] 不是板块发飙,本来是要跌的 有知老猫 10-2410-24 10:51
- 36 0 [大秦铁路吧] 等下个月吧,三季报悬在头顶 晚晚255 10-2410-24 10:51
- 64 0 [新北洋吧] 我只能说人心不足蛇吞象!!! 拾风逐浪摘云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开特股份吧] 加油啊 基民ED5Hm8 10-2410-24 10:51
- 52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下周跌停是必然了。不要抱任何幻想! 仪态万千的肖清平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市场还在抽小票养大票,怎么玩 大桓哥 10-2410-24 10:51
- 55 1 [振东制药吧] 昨天冲高回落,早盘多少人套了? 风继续吹123起 10-2410-24 10:51
- 43 0 [圣龙股份吧] 华为充电桩? 基民f12Cph 10-2410-24 10:51
- 79 0 [景业智能吧] 军工、核能、核药、反卫星系统牛逼闪闪! 哈伯投资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兖矿能源吧] 大涨3%! 涅槃回本 10-2410-24 10:51
- 51 0 [汤臣倍健吧] 900万等待回本 好奇的祝心宇 10-2410-24 10:51
- 34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终于开始涨了 观潮迎牛 10-2410-24 10:51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中山公用 牛牛涨停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没有反包赶紧换股,神开 股友7k06U90678 10-2410-24 10:51
- 37 0 [云南铜业吧] 还有没有人记得我这些年一直说的等完年报等季报 一波流99 10-2410-24 10:51
- 69 0 [现代投资吧] 高速光伏、服务区、路衍、环保业务,现在充电桩 碧波之牢 10-2410-24 10:51
- 293 0 [健友股份吧] [图片] 聪明的雪冰道7 10-2410-24 10:51
- 68 1 [美亚光电吧] 已出,可以向上了 CTM123 10-2410-24 10:51
- 153 5 [中颖电子吧] 还不跑?拉高出货 勇者斗恶龙888 10-2410-24 10:51
- 37 0 [中文在线吧] 高潮过了,呢! 赶牛犂股田 10-2410-24 10:51
- 28 0 [天娱数科吧] 资金不感冒的票就2字 煎熬 节奏_无他 10-2410-24 10:51
- 39 0 [拓尔思吧] 今年涨幅-6, 南京的天空 10-2410-24 10:51
- 54 0 [西部建设吧] 67买一万股试试水 就靠做T赚大钱 10-2410-24 10:51
- 47 1 [万源通吧] 生益电子20厘米等一字板,业绩暴增,这就是今天 没天理 10-2410-24 10:51
- 88 1 [华阳国际吧] 开始赚五个点没走,现在赚三个点,走不走?, 吉祥满腹的唐三 10-2410-24 10:51
- 135 4 [科华数据吧] 牛逼 股友6gg5968923 10-2410-2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