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延江股份吧] 玩呢 气宇轩昂的冯昭 10-2410-24 10:51
- 96 2 [精华制药吧] 7.68求你放了我 魔兽林呱呱 10-2410-24 10:51
- 43 0 [飞乐音响吧] 前段时间走势以为要起来了结果又给你拉下去 红红火火发财树 10-2410-24 10:51
- 181 0 [建新股份吧] 人心中的成见就像一根大针,针越大扎的越痛 你讓我沒有愛啊 10-2410-24 10:51
- 39 0 [赤天化吧] 昨天织了个v领毛衣,今天准备织个啥 晴天下彩雪 10-2410-24 10:51
- 28 0 [孩子王吧] 1 到底啥时候涨停啊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中国中免吧] 上车 百股仔冒充万手哥 10-2410-24 10:51
- 54 0 [新联电子吧] 庄家高度控盘,洗盘完美,拉高不破新低,起码5 英姿飒爽的余柏 10-2410-24 10:51
- 115 3 [药明康德吧] 说了不要赌三季报你们就是不听,风险太大,炒股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2410-24 10:51
- 55 1 [上海电气吧] 绿收盘!这股只有散户 股友076M0918d7 10-2410-24 10:51
- 208 1 [海顺新材吧] 对海顺三季报不应有期待,一般而言,业绩好的都 llf福海 10-2410-24 10:51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拿了你2个月,人都要抑郁了,指数新高,你依旧 扬扬懒小小散 10-2410-24 10:51
- 43 1 [牧原股份吧] 涨涨涨 股友8706dT2116 10-2410-24 10:51
- 76 1 [佳禾智能吧] 又进来一个量化 韭菜炒鸡蛋加点盐 10-2410-24 10:51
- 44 1 [思特奇吧] 真是个人才,就是不给你们涨,犟种 德华爱炒股6 10-2410-24 10:51
- 134 2 [嘉亨家化吧] 打板的人估计都崩溃呀,出货那么厉害 林帅喜乐Holyn 10-2410-24 10:51
- 44 0 [恒申新材吧] 真希望是错怪老陈,可是真是不给力呀,也不知道 sunxiaotianmg 10-2410-24 10:51
- 4158 3 [智慧农业吧] 农机股盘中异动拉升 智慧农业直线涨停 智慧农业资讯 10-2410-24 10:51
- 46 1 [苏轴股份吧] 三季报业绩如何? 精准的唐南 10-2410-24 10:51
- 48 1 [泰坦股份吧] 你们都是sb吗,还卖了,拿住能s吗 不停的财源广进 10-2410-24 10:51
- 3896 1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 安抚就和她 10-2310-24 10:51
- 297 13 [雅化集团吧] T飞的T反的。来报个到 帐户资金一直涨 10-2010-24 10:51
- 35 0 [万里马吧] 都是马,差距有点大 A小法师 10-2410-24 10:51
- 39 0 [大有能源吧] 炒股不要受股吧影响,股吧一嘴,主力。看着看着 看势重劲 10-2410-24 10:51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果然垃圾 Choi_NanYee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华东数控吧] 猛猛干。 周密的南宫杰 10-2410-24 10:51
- 175 0 [银邦股份吧] 一定要去看就是1分钟给出第三类卖点 太狼狗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亚太药业吧] 下周一到三还要跌 股友82CW388773 10-2410-24 10:51
- 99 2 [楚江新材吧] 找好想在11.9一线重仓介入,赌它一把。 东方来客dfIk 10-2410-24 10:51
- 83 3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估计是出不去了,除非大盘无敌 炒股出家 10-2410-24 10:51
- 55 1 [北方股份吧] 这票有意思啊,走了个昨天的放大版 我就玛雅啦啦7378 10-2410-24 10:51
- 149 1 [新亚电子吧] 感觉不会讲故事,所以涨不起来的 开放的姚芊煦 10-2410-24 10:51
- 458 2 [中简科技吧] 国内唯一!!! 吉福777 10-2410-24 10:51
- 328 2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的主业和亮点是固态电池材料的生产,固 丽之都 10-2410-24 10:51
- 107 4 [大中矿业吧] 每天做T还是比较舒服,高点卖,收盘前接回来, 基民Z9mXKo 10-2410-24 10:51
- 64 2 [稀土ETF富国吧] 多少能走 乄无极乛 10-2410-24 10:51
- 160 2 [上证指数吧] 10.24早 祥哥节奏笔记 10-2410-24 10:51
- 455 23 [和而泰吧] 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,我进来尾盘进来了,一般我 满仓干跌停 10-2310-24 10:51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昨天买了就买了100股你就给我涨停了 有判断力的人 10-2410-24 10:51
- 45 0 [龙净环保吧] 真是垃圾,应该一早丢你 股友mbOnDo 10-2410-24 10:51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狗股 兵哥1号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ST臻镭吧] 利好就大跌、救命阿 股友7873h1162O 10-2410-24 10:51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大盘向上时,我们提示过,今天向上的缺口应 暖叔财经 10-2410-24 10:51
- 118 0 [华创云信吧] 兄弟们不要骂它要学会拿捏它 草根九菜 10-2410-24 10:51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和富联都比它强 目标每月2万元 10-2410-24 10:51
- 49 1 [创新医疗吧] 忽悠两次,再拉没人敢跟了 股友832R32001L 10-2410-24 10:51
- 57 0 [科隆新材吧] 赶紧来买这个……准备大涨 基民r5gSG2 10-2410-24 10:51
- 70 1 [爱柯迪吧] 今天能超过20.7吗 天_天向上 10-2410-24 10:51
- 51 2 [中国核建吧] 昨天卖在涨停上,居然又卖飞了 乐于助人的吕凌20 10-2410-24 10:51
- 37 1 [华建集团吧] 那么多股票就这一只被我买中了 家财斗金的陈家洛 10-2410-24 10:51
- 46 1 [迈瑞医疗吧] 知道你三季报业绩差。希望不要太差呀 股友Wxt86W 10-2410-24 10:51
- 80 3 [泰达股份吧] 别卖,师弟姐妹们 股市讲的就是气势 10-2410-24 10:51
- 1268 6 [伊利股份吧] 乳业 “奥斯卡” 落定!伊利连续第四年荣膺国际 伊利股份资讯 10-2310-24 10:51
- 61 1 [畅联股份吧] 拉升,拉升,涨停 股友8U02578o88 10-2310-24 10:51
- 54 0 [腾达科技吧] 没救了,11只商业航天涨停股,除了开一字你是第 EBC 10-2410-24 10:51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不放量追个鸟都不怕死 顽固之人6280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东通退吧] 托单必跌 每日股市财经 10-2410-24 10:51
- 37 0 [国新能源吧] 既然要减持,不应该先拉高一下再出货吗?跌停出 股友037Y27730H 10-2410-24 10:51
- 58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楼下那个苟东西只想抄底一波就跑就不喜欢议价昨 基民SsvY8k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主力又是成功拉高出货 财富文化 10-2410-24 10:51
- 76 0 [协和电子吧] 协和电子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协和电子资讯 10-2410-24 10:51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什么板块啊,这么拉几 股友6O0763v813 10-2410-24 10:51
- 125 0 [韩建河山吧] 韩建河山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韩建河山资讯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民心所向,不错不错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1
- 50 0 [江南化工吧] 涨卖跌买 吉祥满斗地楼高 10-2410-24 10:51
- 53 1 [寒武纪吧] 严查量化做空胆大妄为 财宝宝的 10-2410-24 10:51
- 63 2 [优必选吧] 今天在加仓一千万,买入百倍股 佛山游资帮 10-2410-24 10:51
- 50 1 [卧龙新能吧] 该股盘口显示属于房地产开发行业,没戏了 好奇的汤皓轩 10-2410-24 10:51
- 58 2 [仕佳光子吧] 相信光子会发光的 观盘实说 10-2410-24 10:51
- 69 2 [莱绅通灵吧] 泥麻的,从13跌到这,已经跌30个点了,还要怎样 股友63853R5V76 10-2410-24 10:51
- 107 5 [海光信息吧] 被20日线压的死死的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2410-24 10:51
- 106 4 [玉米吧] 如果11黄玉米割大腿肉就可怕了 日月星汉 10-2410-24 10:51
- 64 0 [舜禹股份吧] 舜禹股份10月24日快速上涨 舜禹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0:51
- 82 0 [长城科技吧] 长城科技10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长城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森源电气吧] 尽情的砸吧,反正也没有人买卖,进一退三天天恶 细心的许枫16 10-2410-24 10:51
- 51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大盘行情不错,出货速度要快一点。 财富的倾慕者 10-2410-24 10:51
- 48 0 [交通银行吧] 下个到净资产的就是你 钱途是金 10-2410-24 10:51
- 467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持续走强 股友5565Ag8197 10-2410-24 10:51
- 99 0 [利君股份吧] $利君股份(SZ002651)$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汇通张忠强 10-2410-24 10:51
- 38 0 [振东制药吧] 创新药跌幅名列前茅,不该啊! 股友YLYIR7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岭南控股吧] 一泻千里 喜气洋洋的阿sir 10-2410-24 10:51
- 46 0 [电科芯片吧] 这个杂毛还是择机卖了算了 n314513194191998 10-2410-24 10:51
- 80 4 [科大国创吧] 都是散户,没有主力,快跑 基民5L7p799881 10-2410-24 10:51
- 42 0 [联合动力吧] 汽车系统这个东西,就要看技术和人才储备 咕咚买好仓 10-2410-24 10:51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新科技的主力没有好下肠 股友ZIuUN6 10-2410-24 10:51
- 48 0 [安妮股份吧] 每天织一布,过年穿短裤! 圆楚华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深水规院吧] 幻想的人好多。这里面很多鬼。 念念2018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泸州老窖吧] 有能耐再往下掉 勤恳之丁春秋 10-2410-2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