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1 [安达智能吧] 不拉起来没散户关注,不拉起来破发不能减持,拉 和气钵满的雅筑 10-2410-24 11:10
- 44 0 [海源复材吧] 啥回事 股友nrvFEq 10-2410-24 11:10
- 40 0 [德恩精工吧] 托单出货 股友gOZylm 10-2410-24 11:10
- 28 0 [联合动力吧] 托单必跌 马到成功的赵先生 10-2410-24 11:1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同乐就我自己了就回来了 招财高升的千道流 10-2410-24 11:10
- 41 0 [汉得信息吧] 沉闷的股,没有人关注,目前没有人玩你 jianghuali200264 10-2410-24 11:10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迦拉克隆里咯摸摸 我就问你这瓜保熟吗 10-2410-24 11:10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马上要封住了。 十万入市 10-2410-24 11:10
- 31 0 [亿纬锂能吧] 买了个笑话,没的说 billyhope 10-2410-24 11:10
- 55 2 [中建信息吧] 五天都收不回来一个阴线,瀑布杀开始了! 三板大拿 10-2410-24 11:10
- 51 1 [凯发电气吧] 先卖了,去那个长飞 到反天罡 10-2410-24 11:10
- 47 1 [园林股份吧] 跌破10日线再阴跌到15就能进了 五千下海 10-2410-24 11:10
- 85 2 [融发核电吧] 沃尔核材拉升 大圣小圣 10-2410-24 11:10
- 175 10 [用友网络吧] 在叫啊?起飞啊?利好啊?怎么不嘴 淡定的小月夜 10-2410-24 11:10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看谁跑的快 红扑扑de可洛迪雅 10-2410-24 11:10
- 36 0 [昂利康吧] 大盘越长这股票越跌 股友0709z6x732 10-2410-24 11:10
- 39 0 [新宁物流吧] 上不去就该下跌了 知识的唐楷严 10-2410-24 11:10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大盘和板块红而已,不然早跌停封死 多文纳福得怜星 10-2410-24 11:10
- 33 0 [中国卫通吧] 子弹用光了吗?我手里还有1个小目标。 通通上涨 10-2410-24 11:10
- 48 0 [雪天盐业吧] 横了一段时间,可以平视6.18了,这个小山坡 yiyuan163 10-2410-24 11:1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兑现,该怎么办?你们懂的! 股友qX90213237 10-2410-24 11:10
- 30 0 [玻璃吧] 爆拉又是 股神cl 10-2410-24 11:10
- 36 0 [鑫铂股份吧] 先走了,情况不明 大口锅 10-2410-24 11:10
- 41 1 [超颖电子吧] 疯狂过后,明天谁卖单? 淡定的冷兰芳1 10-2410-24 11:10
- 54 1 [狮腾控股吧] 笑死,荷兰银行也被套在疯狂做T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10
- 118 4 [海油工程吧] 这么大成交量,我5块5只有8000手排号一上午都没 股友FpDXQ6 10-2410-24 11:10
- 64 4 [连云港吧] 刚才一下就不行了 鸿运常伴吾 10-2410-24 11:10
- 254 4 [经纬辉开吧] 诺思微张浩回来了。又看到希望了! 整洁的袁昆1 10-2410-24 11:10
- 116 5 [碧水源吧] 慢点走别急。别今天涨停了。下个月开始拉升最好 王铁力 10-2410-24 11:10
- 563 6 [华建集团吧] 大家以后一点接受教训,但凡大幅拉升的股票,高 张三点金 10-2410-24 11:10
- 1086 9 [东方财富吧] 曾经作为A股唯一互联网券商的东方财富,如今面 股友9KGIRK 10-1810-24 11:10
- 23 0 [北汽蓝谷吧] 卖爆也没用跑了飞舞 有执行力的柳杭16 10-2410-24 11:10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套我10个点。来个涨停就走 sssdffdddf 10-2410-24 11:10
- 40 0 [宜安科技吧] 有本事翻绿跌停 极简888 10-2410-24 11:10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坚持了吧,听我的出来 kkbdhfh 10-2410-24 11:10
- 85 2 [梦网科技吧] 你这居然4连阳了?! 想用的昵称总被占用 10-2410-24 11:10
- 39 0 [富满微吧] 三浪三上涨业绩好 守股待高 10-2410-24 11:10
- 31 0 [四方达吧] 今天这么拉跨吗? 乐观的魏灿18 10-2410-24 11:10
- 77 0 [汇聚科技吧] 冲! 港股推土机 10-2410-24 11:10
- 146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【盘中A股核心指数涨跌】万得微盘股涨了0.25% 兴华基金 10-2410-24 11:10
- 36 0 [XD上海电吧] 炒股小仓位玩真是爽歪歪 善厨的步莉 10-2410-24 11:10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继续跌啊,都等急了等着9块抄底赚点钱买小米空 憨憨小书童 10-2410-24 11:10
- 50 0 [豪悦护理吧] 怎么发不出帖子了 股友5120Z95V01 10-2410-24 11:10
- 42 1 [紫光国微吧] 全仓套牢了!先躺平 以主力一起砸 10-2410-24 11:10
- 57 3 [中粮资本吧] 今年不涨抓到你明年,明年不涨抓到你后年,了是 股友99893R7K83 10-2410-24 11:10
- 119 3 [常山药业吧] 几个月一条利好消息都没出过 蓝色天空sh 10-2410-24 11:10
- 92 2 [ST云网吧] 托们,不要再唱了,业绩不如你们的期望。 股友580g98v685 10-2410-24 11:10
- 83 2 [株冶集团吧] 昨天要本来要低买华钰的,这下好了,被你这套着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2410-24 11:10
- 60 1 [万集科技吧] 专利证书发了一张又一张,能不能涨停一次?你总 经纶兴隆地莱文狄 10-2410-24 11:10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外面如火如荼,你这样搞 股友79f9q05271 10-2410-24 11:10
- 235 0 [福莱特吧] 看图!到支撑线了,买买买!速买!阳光绿色能源 平和宁静的梧秋 10-2410-24 11:10
- 220 0 [金石亚药吧] 2021年半年报显示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钢增强塑料复 耐心等待多看少动 10-2410-24 11:10
- 52 1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废材 风争13260 10-2410-24 11:10
- 69 1 [晶泰控股吧] 荷兰银行是近期出货的主力 股友8u08336t67 10-2410-24 11:10
- 44 1 [岭南控股吧] 粤传媒比你好太多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2410-24 11:10
- 41 1 [豆粕吧] 下来了,速度买认沽期权发大财 翡翠满堂地雨农 10-2410-24 11:10
- 66 1 [西藏天路吧] 俺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不跌,20%我是不会加仓的 老太太骑牛 10-2410-24 11:10
- 49 1 [深纺织A吧] 为啥这样 有毅力的幽若想19 10-2410-24 11:10
- 228 4 [中材国际吧] 是仙人指路还是避雷针? 荣禅味 10-2410-24 11:10
- 93 4 [双星新材吧] mlcc板块涨接近4个点了,这货是唯一一个绿的。 TGLJ8088 10-2410-24 11:10
- 54 2 [红日药业吧] 每次大盘大涨你都是跌 股友2968vY8882 10-2410-24 11:10
- 140 0 [纯碱吧] 嘎嘎难受 唉赌性毁一生 10-2410-24 11:10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应该业绩可以 招财小机器喵 10-2410-24 11:10
- 44 0 [焦煤吧] 来了,2手多单试试水 股友123E90t573 10-2410-24 11:10
- 49 0 [XD武汉控吧] 南昌抄底大队来了,老庄瑟瑟发抖吧 纳西妲爱投资vpz 10-2410-24 11:10
- 55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垃圾行业,垃圾行业里最垃圾的企业,市盈率3倍 我着人字拖 10-2410-24 11:10
- 29 0 [香农芯创吧] 等半天了不来个封盘吗 基民GuXIle 10-2410-24 11:10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领益智造东山精密歌尔股份都上去了,蓝思醒醒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10-2410-24 11:10
- 34 1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,我以为卖龙虾的 除三害 10-2410-24 11:10
- 118 1 [苏奥传感吧] 这恶庄太有意思了,哈哈哈,跌出热度来!恶庄又 几手哥 10-2410-24 11:10
- 38 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业绩太差,这个股价是合理的 用孩子的学费炒股 10-2410-24 11:10
- 57 2 [星网宇达吧] 下午结果还是封死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0-2410-24 11:10
- 90 2 [中国一重吧] 尾盘已经满仓,希望主力明天拉涨停 彩虹尽头见 10-2310-24 11:10
- 45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垃圾 富可万贯de苗人凤 10-2410-24 11:10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外面牛市,中油熊市 神仙市场 10-2410-24 11:10
- 26 0 [寒武纪吧] 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这句 男士涨停 10-2410-24 11:10
- 63 0 [四方达吧] 跟周三一样,尾盘继续杀到13.66。周一低开全部 勇敢的猎人8 10-2410-24 11:10
- 54 0 [香飘飘吧] 今早竞价买回来的又赚2毛开始活跃了 庄家陪练 10-2410-24 11:1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000816智慧农业,3.53成交 鼠无大小皆称老 10-2410-24 11:10
- 45 1 [景峰医药吧] 小赵昨天又得意洋洋的发帖,聪明了一把,呵呵 不凡的景峰 10-2410-24 11:10
- 112 3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投20亿,利和兴利润-600%,利好不是利好, 建筑师兄 10-2410-24 11:10
- 206 5 [道生天合吧] 放着5天不拉,去做10厘米封板,主力就是不让散 股友KSasyB 10-2410-24 11:10
- 6125 18 [仕佳光子吧] “高者恒高,低者恒低”的神话快要跌入神坛了,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1310-24 11:10
- 59 0 [诚达药业吧] 缩量拉升的票,分时图一旦量能跟不上,直接出就 你们赚钱了么 10-2410-24 11:10
- 49 0 [贝因美吧] 可怜都在等利好,这个票没救了 半魔人 10-2410-24 11:10
- 27 0 [汇车退债吧] 牛,上80了 鲁班的工艺 10-2410-24 11:10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主力大量出货了,万手哥又出现了,还有幻想吗? 股友7k06U90678 10-2410-24 11:10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初生不会来个n字 基民pbIusb 10-2410-2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