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安泰集团吧] 大有不来个地天其他煤炭股都不敢动的 股友833U1791T9 10-2410-24 11:10
- 157 4 [云汉芯城吧] 已清仓,换了今天的新股,超颖,我已经盈利30个 股市柔情神雕侠 10-2410-24 11:10
- 34 0 [钧达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0t2357P828 10-2410-24 11:10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涨停涨停涨停 七夜tor 10-2410-24 11:1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完美跟随cpo,中际要破万亿市值 红孩行动 10-2410-24 11:10
- 40 0 [汇川技术吧] 电子科技是长期热点,绩优白马,下周新高可期 股友0SC4jA 10-2410-24 11:10
- 28 0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妻儿老小被 温和友善12 10-2410-24 11:10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3900太高不习惯,还是3000踏实舒服 有科技的股民 10-2410-24 11:10
- 97 5 [智慧农业吧] 打板怎么办 俊逸出尘的张莉 10-2410-24 11:10
- 59 1 [尚荣医疗吧] 你能不能像点样跌就跌个透,涨就涨个停!磨磨唧 太极67 10-2410-24 11:10
- 82 1 [中谷物流吧] 回调别买 股友6829w7795O 10-2410-24 11:10
- 148 5 [扬杰科技吧] 走势上看,前半个小时庄稼利用高开低走且带量, 启动飞翔 10-2410-24 11:10
- 38 0 [荣科科技吧] 要把人磨死的节奏 典雅地旋风虎 10-2410-24 11:10
- 49 0 [神州信息吧] 还好就买了一千股,以后再也不打板了!!! II南天大妖股II 10-2410-24 11:10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去你的吧,这都能跌下来 被弃烂股呵忒 10-2410-24 11:10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都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。这横了那么久了,这竖应 开门见窗 10-2410-24 11:10
- 83 1 [百川能源吧] 这是个柚子票,今天小票都跌停,因为柚子都是周 股友521w5z9666 10-2410-24 11:10
- 94 6 [和而泰吧] 赶快跑,天天拉高出货,熟悉的老套路,下午又要 股友jvmZ3f 10-2410-24 11:10
- 150 8 [神州信息吧] 不怕兄弟们笑话,昨天晚上我挂的隔夜单,现在挂 粑疙瘩 10-2410-24 11:10
- 47 1 [国风新材吧] 这种买盘,压个鸟啊,200手都翘不动 smmmity 10-2410-24 11:10
- 37 0 [超颖电子吧] 还要一股,$301563云汉芯城,储存芯片龙头,目 泰森格斗 10-2410-24 11:10
- 30 0 [寒武纪吧] 今天的目标就是超过大毛! 仁爱厚德无敌 10-2410-24 11:10
- 35 0 [国林科技吧] 的,就是垃圾 股友R4ZFWM 10-2410-24 11:10
- 49 0 [易事特吧] 怎么样,好戏在后头 峨眉山上孤独 10-2410-24 11:10
- 54 0 [和而泰吧] 这个票做了两回高抛低吸都反了。这今天卖了一半 小白有好运 10-2410-24 11:10
- 53 2 [移远通信吧] 这里价格半年内买不到了! 割一手血 10-2410-24 11:10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又不行了,每次都是冲高回落 炒股改命568 10-2410-24 11:10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山顶的风大不大,山顶的风大不大,大声说出来,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10-2410-24 11:10
- 29 0 [四维图新吧] 真的弱,别的科技股都涨上天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1:10
- 56 0 [*ST特迅吧] 真不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10-2410-24 11:10
- 41 0 [秦港股份吧] 打板一次亏一个月工资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10-2410-24 11:10
- 35 0 [南方路机吧] 这货就是庄主导的割肉局,买一次亏一次 股友100889E0Z8 10-2410-24 11:10
- 47 0 [白云山吧] 还在洗,还是谨慎入场的好 俊逸超凡的耿春燕 10-2410-24 11:10
- 27 0 [玻璃吧] 多头主动发起进攻,空头也跑了一部分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10-2410-24 11:10
- 33 0 [视觉中国吧] 看主力表演 我愿意去等 10-2410-24 11:10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减了2成换成上海洗澡,看谁先启动吧。 索罗大斯 10-2410-24 11:10
- 23 0 [苹果吧] 烂苹果还要起飞啊 股友blued小号 10-2410-24 11:10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涨停明知道异动了40不卖现在想卖都难噢 步步为盈88 10-2410-24 11:10
- 50 0 [全筑股份吧] 买入002375亚厦股份龙头再来 大象无形16887 10-2410-24 11:10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马上发布业绩,大家怕不怕 法住法位 10-2410-24 11:10
- 121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继续涨就继续加仓!这么长时间我算是知道黄金有 影流之主杏运爆棚 10-2410-24 11:10
- 32 0 [创新医疗吧] 小小书童,可笑可笑 张张是张大人 10-2410-24 11:10
- 120 3 [凌钢股份吧] 趋势在,明天有资金点火又是拉板。可以试错。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10-2310-24 11:10
- 43 0 [XD老白干吧] 也不知道哪一直在卖 股友FyAaCh 10-2410-24 11:10
- 61 0 [燕京啤酒吧] 短期一个月预计11.5-12.5,如果跌破就走,忍痛 交易道 10-2410-24 11:10
- 39 0 [天通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又是玩分分跳了,又可以玩一天 股友Qq75dm 10-2410-24 11:10
- 38 0 [众生药业吧] 完了,破17了 俏丽的董怡萱 10-2410-24 11:10
- 105 1 [风华高科吧] 生益电子和铜峰电子,是连续涨停的龙头走势.风华 股友zVanPL 10-2410-24 11:10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都散了吧既然主力不想拉以后就让他们自己去玩清 涨3个点以上不买 10-2410-24 11:10
- 48 0 [卫宁健康吧] 撒子 股友93k5778l25 10-2410-24 11:10
- 42 0 [鸥玛软件吧] 垃圾股 oyl200902 10-2410-24 11:10
- 3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科技稳住就好了,交给时间催化就好 香港古力娜扎 10-2410-24 11:10
- 32 1 [*ST赛为吧] 今天就收个438吧!就这样,四三八! 有德者不卜 10-2410-24 11:10
- 106 3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从大为和这货之中选了这个鬼,一点不争气 史华德 10-2410-24 11:10
- 103 2 [航天科技吧] 该股有个屁的航天业务,就是名字唬人叫航天科技 一直没醒 10-2410-24 11:10
- 57 2 [苏奥传感吧] 完蛋了,放量下跌,奔9块去了 井底之蛙唉 10-2410-24 11:10
- 36 0 [津荣天宇吧] 今天涨停 基民06p8q03395 10-2410-24 11:10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7.0928!人民币小幅下调,美元兑人民币汇率震动 钱小钱的理财日记 10-2410-24 11:10
- 10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最新估值来了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410-24 11:10
- 171 0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板上卖了,看来是正确的 燕安志 10-2410-24 11:10
- 38 0 [安泰集团吧] 该不跌停就是不弱有强承接后续还有机会大家伙挺 股友08z7k72362 10-2410-24 11:10
- 53 1 [超颖电子吧] 下周二还有三只新股,其中还有科创板的正宗存储 大鹏展翅龙飞翔 10-2410-24 11:10
- 46 1 [综艺股份吧] 吹吧 朴素之史湘云 10-2410-24 11:10
- 126 1 [深圳能源吧] 又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涨了? 平地起高楼123 10-2410-24 11:10
- 54 0 [焦煤吧] 焦煤真厉害 期货真心假 10-2410-24 11:10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卖盘量大,上不去了, 股友7E61w09077 10-2410-24 11:10
- 37 0 [中体产业吧] 拉后腿了 美滋滋地白兰花 10-2410-24 11:10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真牛碧 坚韧的颜隆3 10-2410-24 11:10
- 34 0 [明阳电气吧] 破位了撤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10-2410-24 11:10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上炕都费劲 价值投机No1 10-2410-24 11:10
- 43 0 [长盈精密吧] 上去就别再下来了。 股友23973C2L60 10-2410-24 11:10
- 43 0 [远程股份吧] 这股要st了 剪涨板 10-2410-24 11:10
- 38 0 [南矿集团吧] 每次公布业绩都像亏损了几千亿一样的跌 moMo 10-2410-24 11:10
- 42 1 [北京君正吧] 想吐血怎么可以辜负你的名字呢?别人可以很香你 股友Z23593r918 10-2410-24 11:10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放量就赶紧跑吧,无量上涨都是骗子 股友367n005O39 10-2410-24 11:10
- 48 1 [郑州煤电吧] 下午跌停了 静待时机6 10-2410-24 11:10
- 33 1 [润泽科技吧] 大盘指数都跑不过,看来是没戏了 红光满面106 10-2410-24 11:10
- 49 1 [崇达技术吧] $崇达技术(SZ002815)$ 张有贝 10-2410-24 11:10
- 42 1 [华海清科吧] 市场来说没资金看上就LJ,没有预期 韭菜尾号W 10-2410-24 11:10
- 76 1 [德林控股吧] 翻信的天天发照牌已通过,几个意思啊! 股友yYkBPk 10-2410-24 11:10
- 113 2 [蒙草生态吧] 蒙草生态是典型的政策驱动型概念股,带有明显的 拉涨增发 10-2410-24 11:10
- 129 14 [舒泰神吧] 今天必须给我翻红不然我满仓不是套牢了 发誓要挣1000W 10-2410-24 11:10
- 128 5 [航天工程吧] 没航天的概念直接改名吧 把韭菜打成重伤 10-2410-24 11:10
- 311 6 [豫光金铅吧] 也许今晚业绩超预期,下周一开盘涨停板 弹指流沙 10-2410-24 11:10
- 350 4 [久量股份吧] 越烂越有盼头 捂股长丰 10-2410-24 11:10
- 35 0 [超颖电子吧] 追高了,完犊子了 快乐之神008 10-2410-24 11:10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发展不起来的原因,思想不改变,再好的条件和机 分析成看 10-2410-24 11:10
- 42 0 [回盛生物吧] 什么东西 股友598723Q08Q 10-2410-2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