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螺纹钢吧] 乌合之众 Haon啊 10-2410-24 11:10
- 45 0 [英国富时100吧] $英国富时100(QQZS|FTSE)$ rrr505 10-2410-24 11:10
- 97 1 [海康威视吧] 凡是符合散户选股条件的股票短期内肯定没戏,只 股友gOuSfG 10-2410-24 11:10
- 100 4 [科瑞技术吧] 大为板了,你是不是明天也该板了 一招鲜有 10-2410-24 11:10
- 88 5 [ST京蓝吧] 京蓝熬了两年半,前几天出去吃个跌停。回来又被 股友71N3K96908 10-2410-24 11:10
- 56 0 [佳士科技吧] 傲看佳士雄起 股友sK8WEy8714 10-2410-24 11:10
- 36 0 [信达生物吧] 大家割了吧,我割了追科技都挣回来了。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10-2410-24 11:10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别着急,底部震荡半个月给你磨得割肉后就涨了 william672 10-2410-24 11:10
- 40 0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站在37.84即可 股友26ph027936 10-2410-24 11:10
- 41 0 [R比特1吧] 睡觉吧!这是准备跨年度行情了吗?后续有待观察 海陆童 10-2410-24 11:10
- 24 0 [山东墨龙吧] 快跑吧,主力跑太多了 金融行业学费没够 10-2410-24 11:10
- 38 0 [德国ETF嘉实吧] 这个德国ETF的溢价这么低,是什么原因? 衙门巷布衣 10-2410-24 11:10
- 42 0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开拉了,我又开始踢一脚 梦想走进现实 10-2410-24 11:10
- 31 0 [马可波罗吧] 玛德,昨天32.75进来的,今天冲高没割肉,又下 股友5Jshrp 10-2410-24 11:10
- 115 5 [厦门钨业吧] 墨迹是真墨迹,拉到三个点,又自己砸盘到一个多 生机四海de苏星河 10-2410-24 11:10
- 40 0 [电气风电吧] 科创板都上天了 把价格打上去啊 10-2410-24 11:10
- 32 0 [亿纬锂能吧] 这玩意股票真烂,大盘都这样了还带不动,晦气。 股友vRUJQI 10-2410-24 11:10
- 41 0 [宁波精达吧] 差不多得了,做戏做这么多 做阻力最小的事 10-2410-24 11:10
- 41 0 [卫星化学吧] 沪指新高,你只会新低 勇敢无畏的冉昭 10-2410-24 11:10
- 134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易中天集体上涨,创AI要开启主升浪了 汀兰岸芷 10-2410-24 11:10
- 26 0 [长川科技吧] 冲啊 基民5957Q8165r 10-2410-24 11:10
- 106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广发的基好像都还可以,今天$广发港股通科技ETF y香香 10-2410-24 11:10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管住手,不跌不买主打一个不相信 账户财神来 10-2410-24 11:10
- 73 3 [江波龙吧] 对子顶222现在买的人很2。。 兴奋的文熙 10-2410-24 11:10
- 63 2 [唐人神吧] 买了你我也是个傻福 认输哥 10-2410-24 11:10
- 41 0 [和而泰吧] 如果是上升趋势,什么时候买都不是错 薯片哥哥 10-2410-24 11:10
- 119 0 [易方达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A吧] 都折价了牛逼 股友1c8019120C 10-2410-24 11:10
- 30 0 [绿地控股吧] 指数3900股价2800 梦回春秋23150 10-2410-24 11:10
- 42 1 [顺丰控股吧] 每单单价收入↓反卷不看好 右侧赶紧关注 10-2410-24 11:10
- 51 1 [正力新能吧] 是陷阱还是黄金坑 尼古拉斯巴棍 10-2410-24 11:10
- 55 1 [惠丰钻石吧] 下午能不能厂字 股友an2JnI 10-2410-24 11:10
- 84 2 [新疆众和吧] 新疆众和 a希望 10-2410-24 11:10
- 43 2 [柳钢股份吧] 臭 阿尔图罗 10-2410-24 11:10
- 66 2 [生益电子吧] 快去救救你爹 那年的青春 10-2410-24 11:10
- 72 3 [万讯自控吧] 超级特大利好,不砸不行呀!深圳人要出手了,砸 慢牛赞 10-2410-24 11:10
- 131 1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卖了一半hk科技,重点回到nsdk吧!这才是好 Tameichi 10-2110-24 11:10
- 38 0 [阿石创吧] 无量壮家大 锦绣钱程8 10-2410-24 11:10
- 29 0 [亿纬锂能吧] 至少还有3个跌停 做空美储 10-2410-24 11:10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老乡别走,我下午再拉个林婷。 坦诚的袁芝菲 10-2410-24 11:10
- 48 0 [顺灏股份吧] 放量上涨…根本不用慌… 留壹单 10-2410-24 11:10
- 28 1 [小米集团-W吧] 鱼肥果蔬入我肚… 豪爽的空晖 10-2410-24 11:10
- 40 1 [新易盛吧] 拿好筹码,这波启动年内至少万亿市值,明年有望 MMMooo 10-2410-24 11:10
- 53 1 [养元饮品吧] 还好割了 才望满腹地曹操 10-2410-24 11:10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没人了?都去哪了? 股友397g1238T3 10-2410-24 11:10
- 37 1 [新强联吧] 中午收盘前分时线能拉上去ma 要成熟点啦 10-2410-24 11:10
- 169 14 [小米集团-W吧] 最近网上有退订风波,都被惯坏了,买进口品牌的 股友v21537332F 10-2410-24 11:10
- 69 1 [华致酒行吧] 一个倒卖酒的小卖部都行上市! 灵动机敏的爱南 10-2410-24 11:10
- 33 0 [花生吧] 给你爆一个黄曲霉素超标看你还跌不跌 玩家5631 10-2410-24 11:10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子你燃烧吧! 股友BiOQqk 10-2410-24 11:10
- 44 0 [中航机载吧] 做t的,真幸福 Binckway 10-2410-24 11:10
- 35 0 [黑芝麻吧] 没有量就很难受,缺货啊 水风井 10-2410-24 11:10
- 505 0 [广发新经济混合A吧] 行情来了!大盘三大指数全上涨,科技领涨。富国 一个橙吖 10-2410-24 11:10
- 44 0 [中芯国际吧] 牛市做空,蠢得要死。赔了夫人又折兵。 春天来啦 10-2410-24 11:10
- 61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既新增“炒股”概念之后,今日新增“织布” 摸到前任 10-2410-24 11:10
- 75 4 [哈焊华通吧] 下午啦起来!我已经准备好子弹了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10-2410-24 11:10
- 30 0 [科华数据吧] 幸亏昨天打了半仓差点踏空 千手弟弟 10-2410-24 11:10
- 67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你们是怎么做到把那么低底仓1.7甚至1.6筹码交出 心无顶底 10-2410-24 11:10
- 156 3 [杉杉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劝退呢?是为了什么? 云南股民 10-2410-24 11:10
- 112 4 [昆药集团吧] 散户快跟,连续二月在14块整数确认,盘整,大盘 坚持天天红 10-2410-24 11:10
- 403 28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还在呢,赌一把,红的收盘,输了的说我是笨蛋 股友5290y36o83 10-1710-24 11:10
- 31 0 [岭南控股吧] 别再说什么全运会了,要不然我肯定不拿 认真负责得海勒 10-2410-24 11:10
- 41 0 [台基股份吧] 放我出去 小怪兽AK 10-2410-24 11:10
- 106 1 [汇顶科技吧] 哭了。。。72割肉 悟道中2026 10-2410-24 11:10
- 170 14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不靠谱! 基民96X26K5820 10-2410-24 11:10
- 58 2 [科顺股份吧] 肉身碎了的得得儿:在你哀嚎之际,一轮波段又结 小冬瓜文文 10-2310-24 11:10
- 51 0 [中望软件吧] 这个B货 WX2635_09 10-2410-24 11:10
- 35 0 [沪硅产业吧] 在这里的兄弟真惨,这B还拖累我的半导体设备ETF 股友23MU727123 10-2410-24 11:10
- 34 0 [西部超导吧] 周一还要下跌。 股友81p871X666 10-2410-24 11:10
- 79 0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资金净流入,筹码不够只能强震洗盘,还得上 顺畅愉悦 10-2410-24 11:10
- 33 0 [东芯股份吧] 继续给我砸到100以下 大方的唐昀棋 10-2410-24 11:10
- 238 0 [特发信息吧] 没了……快跑啊 马百万来啦 10-2410-24 11:10
- 38 0 [智飞生物吧] 这类型真不能玩,一个反弹23干进去的,先撤割了 rdrdrdaDMDMQ 10-2410-24 11:10
- 53 0 [新莱应材吧] 看样子今天盘后的业绩不是很好看,机构躲风险, 一朝开悟 10-2410-24 11:10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1分钱磨一天佩服了 基民7807i69Z33 10-2410-24 11:10
- 42 0 [北证50吧] 北证50成分股什么时候共振同涨啊,每次都是这个 自在钟无盐 10-2410-24 11:10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涨的时候是杂毛,跌的时候是龙头,哈哈哈哈 跟着庄哥吃大肉 10-2410-24 11:10
- 35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可波罗,你大爷,玩泥巴的垃圾 精准的韩柏 10-2410-24 11:10
- 40 0 [力星股份吧] 强势带涨三花了 上影之王 10-2410-24 11:10
- 42 0 [中油工程吧] 只有,学万手哥,高低大做T,才能赚钱。 云鑫shop 10-2410-24 11:10
- 102 0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26115多单,开始抓住1手1500港币 股友dz951366 10-2410-24 11:10
- 54 1 [友阿股份吧] 忽悠式重组 萨克马爱迪克 10-2410-24 11:10
- 76 2 [应流股份吧] 提议将名字改为“硬流”,同意的上车 金韭苔 10-2410-24 11:10
- 156 1 [海能达吧] 昨天卖了还在可惜,现在看来这破股啥时候卖都是 热量录取 10-2410-24 11:10
- 48 2 [正泰电源吧] 清仓了该强不强视为弱 正是修行时V 10-2410-24 11:10
- 52 2 [崇德科技吧] 业绩下降的要跌,业绩上涨的也要跌,无语 股海情结 10-2410-24 11:10
- 429 4 [圣龙股份吧] 拿了很久了能回本吗? 芒果味12 10-2410-24 11:10
- 66 2 [海陆重工吧] 龟公无力 沙漠1688 10-2410-24 11:10
- 37 0 [一博科技吧] 卖了换个别的也没毛病 温州桑田路 10-2410-2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