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中航高科吧] 看来这货业绩不行啊,板块都疯了就这货拖后腿, 股友l0l9620078 10-2410-24 10:51
- 49 0 [海鸥股份吧] 这个主力做t做的真溜,我等散户就是怕卖飞不敢t 一颗小金子aoe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又不行了啊 炒股改命568 10-2410-24 10:51
- 30 0 [百川能源吧] 下周是什么趋势? 最胆小的散散 10-2410-24 10:51
- 36 1 [麦捷科技吧] 10倍大牛股 勇敢果断 10-2410-24 10:51
- 172 2 [川能动力吧] 主力的最后一天洗盘吸筹要收网了,下个星期连续 股神大红袍 10-2410-24 10:51
- 43 2 [鸿博股份吧] 无量天尊 婀娜的戚全 10-2410-24 10:51
- 55 0 [风华高科吧] 如果要炒被动元件。这一波也是铜峰卡位龙一了。 天照日月 10-2410-24 10:51
- 55 0 [大秦铁路吧] 5.82加仓20万股。养老股。买在无人问津。卖在人 精选牛股1221 10-2410-24 10:51
- 29 0 [石化机械吧] 发了利好都没用,海洋,地下经济 温文尔雅的梅茁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泸州老窖吧] 这是啥玩意啊 吉利橙子Lucy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票拉胯,看看创新药你不跟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10-2410-24 10:51
- 118 0 [中裕能源吧] 净流入了,还好最低点补仓。 三叶草39017 10-2410-24 10:51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60最高了!没洗 n514213775615468 10-2410-24 10:51
- 51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力支持创新药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1
- 65 1 [领湃科技吧] 这波上不去,领翔就真的上不去了,历史不会再给 不挣钱不走哥 10-2410-24 10:51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没人喝酒了 股友X570z19879 10-2410-24 10:51
- 52 0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投资没什么格局的小经济。所以允许永贵电器 积极的曹泽哈1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洪通燃气吧] 指数涨也跌,指数跌时跌得更凶,吧。 股友r195U32228 10-2410-24 10:51
- 49 0 [福达股份吧] 浙江荣泰、北特科技、三花智控,都是这货的zuzu 投资成了捐赠 10-2410-24 10:51
- 22 0 [超颖电子吧] 普通投资者中签真难!都你吗们暗箱操作。大家千 令我行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宝泰隆吧] 买入那么多怎么还跌 贾小火 10-2410-24 10:51
- 51 0 [冰山冷热吧] 7.16 月儿亮 10-2410-24 10:51
- 137 5 [电广传媒吧] 这股最近争议很大?貌似争议很大哦,有什么大新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1
- 55 2 [*ST万方吧] 周末有很多公告,记得周一凌晨早点挂单顶板。看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10-2410-24 10:51
- 71 1 [华如科技吧] 千年死股维宏股份都8%,作孽啊,买了你们这两只 有远见的大喽啰 10-2410-24 10:51
- 69 2 [洽洽食品吧] 还要靠几个技术派的老股民。老股民也在进步,进 归墟一終境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安泰科技吧] 拉升就是为了再骗一波人加仓,底部筹码还没走干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10-2410-24 10:51
- 217 0 [西上海吧] 先卖为敬,下午买回 Popper123 10-2410-24 10:51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86.96进来了。一出手就是最高点 牵猫散步的鱼ds 10-2410-24 10:51
- 30 0 [北新建材吧] 超大单在流出。 张婷犇 10-2410-24 10:51
- 47 0 [雅化集团吧] 是洗盘还是出货,让你们傻傻分不清楚,主力牛啊 何日脱离股海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珠江钢琴吧] 秒跌停再秒涨停,真是厉害 热情的欧言16 10-2410-24 10:51
- 40 1 [广田集团吧] 该卖的全都卖了,这个就是恒盘了。 天选之人Read 10-2410-24 10:51
- 43 1 [横河精密吧] 下周一二看看再说 saszt2115 10-2410-24 10:51
- 53 1 [捷捷微电吧] 回头一看,还有这么多人看这只板块涨它小涨,板 越来越棒的独孤剑 10-2410-24 10:51
- 65 2 [万向德农吧] 今天这是带量上涨吗 涨卜停不停涨 10-2410-24 10:51
- 51 0 [电连技术吧] 今天能涨几个点吧?如果不涨哥就要多拿一个星期 股友P9607067U7 10-2410-24 10:51
- 63 3 [中国长城吧] 浪费长城这个名字了 股友PtOeFL 10-2410-24 10:51
- 112 0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洋10月24日快速反弹 东方海洋资讯 10-2410-24 10:51
- 693 0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科大国创资讯 10-2410-24 10:51
- 72 0 [华瑞股份吧] 华瑞股份10月24日快速上涨 华瑞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0:51
- 564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能源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大有能源资讯 10-2410-24 10:51
- 271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录得4天3板 荣丰控股资讯 10-2410-24 10:51
- 41 0 [华银电力吧] 要跌吗? 昕缘科技 10-2410-24 10:51
- 39 0 [宜安科技吧] 杂 永远不玩a股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北新建材吧] 挂的2356,就是不碰 时间和空间的爱 10-2410-24 10:51
- 220 0 [普冉股份吧] 【盘中播报】普冉股份盘中涨停 普冉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金太阳吧] …… 重生之我在大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纯碱吧] 昨天就说增仓下跌 燃烧回忆 10-2410-24 10:51
- 35 1 [香农芯创吧] 主力一直在留出,一点格局都没有!!! 赵走肖 10-2410-24 10:51
- 51 1 [天府文旅吧] 无缘无故的跌,为什么? 舞动乾坤a 10-2410-24 10:51
- 39 1 [东杰智能吧] 快点跌停吧大盘大涨和你没关系大跌才有关系 永恒的火焰 10-2410-24 10:51
- 114 4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启动二波他也不是龙头 刚好预见 10-2410-24 10:51
- 103 3 [沪银吧] 勇士们,10月30日就百分之百美联储宣布降息,知 马刺邓肯哥 10-2410-24 10:51
- 66 2 [金龙汽车吧] 13的本,格局一下吧 风趣的章可严 10-2410-24 10:51
- 81 4 [泰胜风能吧] 追高小能手,清仓天华,8.88进来追高,只有追高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10-2410-24 10:51
- 55 1 [豪威集团吧] 涨一点就有人砸盘这要不是奔着大宗交易砸盘压价 SHYC山水 10-2410-24 10:51
- 425 1 [辽宁能源吧] 聊一下聊能能源,这个股票也是老庄了,2021年那 农场樵夫 10-2410-24 10:51
- 48 1 [联创光电吧] 抽抽了,无上行欲望。怂。尾或许又它M绿 股友e0816V7917 10-2410-24 10:51
- 73 2 [泰达股份吧] 来个涨停,我100股全部清仓。。 很有服气 10-2410-24 10:51
- 101 2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起飞,坐稳了 随波逐浪哥 10-2310-24 10:51
- 2392 6 [北摩高科吧] 北摩高科:公司股东减持是基于自身的资金需求 北摩高科资讯 10-1310-24 10:51
- 33 0 [创业环保吧] 周一一定会回到6.23的起点 n6592137281546705596 10-2410-24 10:51
- 34 0 [人民网吧] 该拉啦 傲雪的缑莘 10-2410-24 10:51
- 74 0 [千方科技吧] 短视永远赚不到钱了,因为你看到的量化是短视, 暮雪919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岭南控股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票 股友113vR99712 10-2410-24 10:51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这股风熄火了 涨一涨8 10-2410-24 10:51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是一支搞心态的票,今天能红已经不错了。比耐 股友8780x511M8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兆驰股份吧] 病入膏肓,无药可救 股友MfXT0X 10-2410-24 10:51
- 36 0 [晶合集成吧] 又要走前天的走势 锦诚亿科技 10-2410-24 10:51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哥,别拉银行了,又快破历史新高了 疲惫的宣薇 10-2410-24 10:51
- 56 1 [康芝药业吧] 利润全部没有了 李云朵 10-2410-24 10:51
- 52 8 [重百集团吧] 反复诱多出尾货 牛皮糖001 10-2410-24 10:51
- 61 2 [慧博云通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 钱是台风刮来的 10-2410-24 10:51
- 76 3 [恒邦股份吧] 要知道金价越涨套保越亏,今晚的财报也不会太好 冲动的小韭韭 10-2410-24 10:51
- 40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20厘米 芝麻信用 10-2410-24 10:51
- 53 0 [华润医疗吧] 完了,又看不到希望了。还是要等国际资金过来。 大刀队肉搏斗士 10-2410-24 10:51
- 43 0 [潞化科技吧] 不错不错,朱莉继续努力 柔美的柳清平 10-2410-24 10:51
- 30 0 [珠江股份吧] 全是骂你的 四季的饶瑫 10-2410-24 10:51
- 24 0 [山西焦化吧] 此股已废!低开走弱 低点狙击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孩子王吧] 又来发套了哦 专心的由贵瑛里1 10-2410-24 10:51
- 39 1 [东信和平吧] 涨20个点没有出来 股友39D261O057 10-2410-24 10:51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吓唬谁阿 我是来投资的韭菜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贝肯能源吧] 公开增发价才6元多,现在高得狠呀!这时候进去 四菜一糖 10-2410-24 10:51
- 480 0 [景顺长城优选混合吧] 增什么跌什么 基民189X692T89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国联民生吧] 都来看看券商,被人按着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2410-24 10:51
- 22 0 [超颖电子吧] 新股不靠谱,不能买 清逸灵动枚 10-2410-2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