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星辉娱乐吧] 三次大盘板块涨都不跟,肯定有问题了,拉高引人 两千300又要来 10-2410-24 11:10
- 57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午后如果能拉上去,哪怕一个点,下周拉升的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10-2410-24 11:10
- 62 2 [ST龙大吧] 八块买的,六块卖的,五块接回来老子和你再死磕 炒股挣了47个 10-2410-24 11:10
- 196 1 [晶澳科技吧] 清仓了,拜拜,大盘4000你都上不了13 AH股神芭菲蛋 10-2410-24 11:10
- 75 2 [生猪吧] 11点钱拉一点然后下午开始毁灭性暴跌,下星期创 钱钱钱9 10-2410-24 11:10
- 69 2 [盘龙药业吧] 昨天是拉升后的分歧正常,今天应该有所表现!大 股友nWNVr3 10-2410-24 11:10
- 51 0 [华大智造吧] 小,再趴个5年吧,感觉牛市结束了你也不会涨 波段波段 10-2410-24 11:10
- 43 1 [大全能源吧] 大盘快4000点了,去年924行情高点都没过,唉 乘虹北上 10-2410-24 11:10
- 63 2 [江波龙吧] 香浓不敢封是因为涨幅异动,你不怕你拉个板吧! 生动的庄翼扬 10-2410-24 11:10
- 46 2 [海能达吧] 这么烂的票为啥热度挺高? 炒闲饭 10-2410-24 11:10
- 346 3 [XD福龙马吧] 就这 上海敖丙丙 10-2410-24 11:10
- 38 0 [大港股份吧] 芯片涨这么好,你在干什么,垃圾 沉毅果决的冯婉 10-2410-24 11:10
- 16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今日预估跌幅1.40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410-24 11:10
- 42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100%地板 小曾子用大盆接 10-2410-24 11:10
- 68 0 [多元金融吧] 大盘涨你还跌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啦?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10-2410-24 11:10
- 41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没跌停也算超出预期了 大度的华南 10-2410-24 11:10
- 37 0 [华友钴业吧] 有点无语了 基民S067Vf 10-2410-24 11:10
- 51 0 [中航重机吧] 天天发利好,吹的太多了,涨不了 我就是主力1688 10-2410-24 11:10
- 36 0 [九安医疗吧] 几个亿等着大家抛售……股价就稳住了…… 曾伯伯 10-2410-24 11:10
- 43 0 [航天信息吧] 看来涨停板只有梦里有了,下午可能还没绿。 股友13355xw559 10-2410-24 11:10
- 51 0 [榕基软件吧] 主力出货不要去接盘 股友65h216a728 10-2410-24 11:10
- 54 1 [嘉泽新能吧] zh涨一次,吃三年 n372613596807062 10-2410-24 11:10
- 90 3 [海航控股吧] 1.69可再次买入,高点未至 毫无技术可言 10-2410-24 11:10
- 33 0 [天通股份吧] tm的垃圾啊 股友63a51P5219 10-2410-24 11:10
- 42 0 [金徽酒吧] 沾上这个绿鬼真丧气 股友a9q1632955 10-2410-24 11:10
- 39 0 [XD上海电吧] 坚决看好的票,起飞,大家坐稳了,下午涨停板见 David极道 10-2410-24 11:10
- 30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人工智能是下一轮博弈的核心 随时起航的舵手 10-2410-24 11:10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黑心连装都不会 坚韧的亮情道18 10-2410-24 11:10
- 103 3 [常山药业吧] 成交量怎么如此低迷?活跃度远远不够,被市场遗 后知后觉成就伟业 10-2410-24 11:10
- 105 3 [ST东时吧] 主力砸就让他使劲砸好了,不跌停谁也不要买 胡说十一道 10-2410-24 11:10
- 41 0 [孚日股份吧] 有拉萨玩过的票都是这种走势。 成本优先 10-2410-24 11:10
- 35 0 [帝科股份吧] 溜了溜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,这户没意思 勿覆楼兰 10-2410-24 11:10
- 31 0 [中油资本吧] 又是空占优势,可以看着它自己玩了 有耐心的耿榕1 10-2410-24 11:10
- 165 0 [强达电路吧] $强达电路(SZ301628)$ 东次老韭菜 10-2410-24 11:10
- 40 0 [天桥起重吧] 啥球不动还玩股票,明天开盘吗 华年的国琦 10-2410-24 11:10
- 41 1 [神州信息吧] 被套了感觉,打板进的,哭泣 涨涨涨的各种股 10-2410-24 11:10
- 64 1 [中海油服吧] 多少人是被早晨9:15-9:25集中竞价14.50价格骗进 DS社长 10-2410-24 11:10
- 71 2 [宁波富达吧] 今天冲个涨停,释放一部分套牢盘吧! 基民uTka9q 10-2410-24 11:10
- 54 0 [罗博特科吧] 易中天的尾气都看不见赶紧退市吧 手机举高才能涨的好 10-2410-24 11:10
- 80 5 [民生银行吧] 一月份之前,应该做防守,大盘该调整了 真诚之洪七公 10-2410-24 11:10
- 611 8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张默白 10-2410-24 11:10
- 268 0 [三花智控吧] 等 全绿婵1 10-2410-24 11:10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顶住 股友25E6U05888 10-2410-24 11:10
- 48 0 [奥飞娱乐吧] 我已经掌握这个股票的涨跌趋势了,那就是指数上 发财的每一天 10-2410-24 11:10
- 245 1 [大众公用吧] 卖在最低点,保本,太贪了 中购泰 10-2410-24 11:10
- 99 1 [鹏欣资源吧] 每次公告出来之前就这个套路,搞极限施压心理战 钉子户001 10-2410-24 11:10
- 45 1 [深城交吧] 上午致敬一下吧,希望下午深V起来 股友1v5055009k 10-2410-24 11:10
- 30 0 [柳药集团吧] 能不能不要那么垃圾啊 股友8L77K03631 10-2410-24 11:10
- 64 0 [众泰汽车吧] 2025年全国汽车“以旧换新”补贴申请量突破1000 有条理的严晟 10-2410-24 11:10
- 26 0 [ST臻镭吧] 卖卖卖 不着急买 10-2410-24 11:10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续创年度净流入额历史新高!新阶段下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1:10
- 30 0 [科瑞技术吧] 没救了,大盘新高要回调了,向下变盘 friendlyyy 10-2410-24 11:10
- 31 0 [吉视传媒吧] 磨呗,不想涨你就继续砸,总会涨的 小粟88 10-2410-24 11:10
- 316 9 [拓维信息吧] 虽然三季度扣非后扭亏为盈,利润只有600万,如 天上的云mayy 10-2310-24 11:10
- 248 13 [漫步者吧] 拿不住你就割拿的住你就稳别整天叽叽歪歪,嘻嘻 知行合一老师 10-2310-24 11:10
- 46 0 [双鹭药业吧] ,又被机构玩了!割肉清仓! 股友xcoapb 10-2410-24 11:10
- 42 0 [行云科技吧] 6.10庄要的价位!散户买庄就会砸盘!你们看到底 股友H66d1Z 10-2410-24 11:10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以前买的,今天还拿住的是真大哥 大道无形哥有形 10-2410-24 11:10
- 38 0 [中京电子吧] 还得是方正,哈哈哈!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!!! 呵呵呵88 10-2410-24 11:10
- 42 0 [海星股份吧] $海星股份(SH603115)$ 股友88I0053X12 10-2410-24 11:10
- 36 0 [长春燃气吧] 我又回来了,冬天才开始 周的耿耿 10-2410-24 11:10
- 46 1 [川能动力吧] 进去的全军覆没,这种垃圾涨了还要进,套你哭, 一个老九菜 10-2410-24 11:10
- 85 2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主力很难受,本想要点便宜,结果被抄底 宁静致远1977 10-2410-24 11:10
- 116 2 [长春高新吧] 投资不过山,对高新并不合适,也不公平,曾经的 n605213589446210 10-2410-24 11:10
- 71 1 [卓兆点胶吧] PCB超影电子爆拉,你还装死 猛牛122 10-2410-24 11:10
- 262 4 [中信证券吧] 今晚三季报啊,大佬们,买东方财富还是中信证券 爱创新de苍鹭 10-2410-24 11:10
- 49 0 [和晶科技吧] 继续持有 万股天帝 10-2410-24 11:10
- 41 0 [健友股份吧] 不跌就无量。 ZHANHONG1230148 10-2410-24 11:10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没了! 股友G5631z7567 10-2410-24 11:10
- 18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真是服了,那净值一直围绕着2元在那里打转转… Szw毋忘在莒_生于10月10日 10-2410-24 11:10
- 47 0 [轻纺城吧] 每天死气沉沉的 功不唐捐1002 10-2410-24 11:10
- 63 0 [华鹏飞吧] 跨境电商渗透率一直在提升,对应的物流需求也在 天台上望远镜 10-2410-24 11:10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再拿一年 股友59d3380f97 10-2410-24 11:10
- 56 1 [鸿博股份吧] 业绩不会太好 李琦123 10-2410-24 11:10
- 83 1 [光明地产吧] 盈新发展涨停了,快冲冲冲,快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10-2410-24 11:10
- 106 4 [利通科技吧] 加仓,有可能30厘米 beouynd123 10-2410-24 11:10
- 34 0 [百川能源吧] 再来两个跌停。就到最初的价位了。 钱钱来吆 10-2410-24 11:10
- 45 0 [中集车辆吧] 其它车企都在涨 我爱大中国 10-2410-24 11:10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有量,感觉还有一波冲高,等着卖呢 玻利维亚张根硕 10-2410-24 11:10
- 65 0 [学大教育吧] 当年也是现金牛奶股,怎么会这样了 股友F88o536076 10-2410-24 11:10
- 45 1 [华塑股份吧] 怎么我一买就跌我就买了2000股。 股友8862h1I935 10-2410-24 11:10
- 51 0 [兆易创新吧] 别追高,下午还要跌打算尾盘进,下周一拉高出货 睿智英明的冉衍慕 10-2410-24 11:10
- 42 1 [拓维信息吧] 真的服服贴贴,走了。 基民8109t63M20 10-2410-24 11:10
- 44 1 [塞力医疗吧] 从38块多到20元,谁能经得起 体贴的盛亚特 10-2410-24 11:10
- 485 8 [中国中免吧] 刚刚格局了几秒,没卖在最高点他要是再起来,我 迎风不浪 10-2410-24 11:10
- 93 5 [龙旗科技吧] 能做到消费电子板块倒数的,这主播的实力真真太 大亨向云端 10-2410-24 11:10
- 201 1 [万润新能吧] 这张图基本也是万润标配 每天戏不停啊 股友9079I62F96 10-2410-24 11:10
- 46 2 [天虹股份吧] 庄的成本8元啊,来送钱了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10-2410-2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