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8 [北方稀土吧] 看到80了 股友yooEi0 10-2410-24 10:58
- 65 2 [司南导航吧] 大家卖了就开始涨? 你的清凉油 10-2410-24 10:58
- 129 3 [波导股份吧] 我挂4元一直出不掉,是不是明天又跌回去? 基民MXXgDE 10-2310-24 10:58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完啦??? 宽心的顾柔荷 10-2410-24 10:58
- 33 0 [美锦能源吧] 全球最烂股,13块一路扛下来,希望你退市,不想 股友PY88981692 10-2410-24 10:58
- 45 0 [ST人福吧] 我要割了它 股友HTpN5b 10-2410-24 10:58
- 33 0 [东兴证券吧] 吃错了药 有幽默感的孟珂2 10-2410-24 10:58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好惨 基民613o57F258 10-2410-24 10:58
- 41 1 [东田微吧] 一骑绝尘 运筹6386 10-2410-24 10:58
- 30 0 [迈瑞医疗吧] 兄弟,你的屁股能抬一抬吗? leason_lu 10-2410-24 10:58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下星期补跌。10元左右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10-2410-24 10:58
- 59 0 [奥来德吧] 国庆八天利息没白亏下次再来。 股友lMf2aP 10-2410-24 10:58
- 46 0 [金冠股份吧] 感觉裁到坑里去了哦! 凤南9892 10-2410-24 10:58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做空大吉? 股友B67FFp 10-2410-24 10:58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估计4日才能出,目标价14.26元 股友62t595R859 10-2410-24 10:58
- 44 1 [楚江新材吧] 我12.9上车了 风浪越鱼越贵 10-2410-24 10:58
- 43 1 [铁矿石吧] 说了这玩意上不去,还带崩黑色,还是空香啊 大道至简_道 10-2410-24 10:58
- 61 3 [*ST亿晶吧] 啥也不跟 上官云成1311 10-2410-24 10:58
- 52 0 [三峡新材吧] 这种四垃圾为了套人居然用二个张婷拉高出货哈哈 股市阿Cong 10-2410-24 10:58
- 38 0 [超颖电子吧] 下午就跌下来了。不要买新股。泡沫。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10-2410-24 10:58
- 77 0 [22龙川G1吧] 138554:扬州龙川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面 22龙川G1资讯 10-2410-24 10:58
- 40 0 [天音控股吧] 垃圾 日理万机的皮特 10-2410-24 10:58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就是seveneleven 精辟的孔招弟5 10-2410-24 10:58
- 37 0 [盟固利吧] 本月跌幅十个点,就看下周能修复几个点了 盆满钵满江 10-2410-24 10:58
- 44 0 [百川股份吧] 外面大跌百川能探底回升,外面大涨百川可以横盘 今年马马赚大钱 10-2410-24 10:58
- 52 2 [华润微吧] 芯是长期热点,今天放量拉升,下周新高可期 股友0SC4jA 10-2410-24 10:58
- 44 1 [双星新材吧] 整个板块最垃圾 年年有鱼2019 10-2410-24 10:58
- 112 3 [龙高股份吧] 昨天割肉的痛么?营业额利润下降又不是亏钱,韭 一天晒网三天打鱼 10-2410-24 10:58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起飞了,目前是低吸的机会 叶玄论市 10-2410-24 10:58
- 47 0 [ST兴化吧] 日,拉圾股 天涯名月刀 10-2410-24 10:58
- 37 0 [茂化实华吧] 4.5 大丰收6688 10-2410-24 10:58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看情况要被折磨很久 股友0780277x9x 10-2410-24 10:58
- 64 2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满仓套了 娱乐财富 10-2410-24 10:58
- 34 0 [榕基软件吧] 干 豪放不羁的秋荻7 10-2410-24 10:58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你没病吧,动都不动的 股友28972o985u 10-2410-24 10:58
- 88 0 [仁东控股吧] 投资江原科技款项,交没交?哪位大老指教 随性的泊舟 10-2410-24 10:58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明牌的封关就是套人 振奋的郑菊 10-2410-24 10:58
- 58 1 [海利得吧] 整天折磨大家干嘛, 股友299k701T76 10-2410-24 10:58
- 48 1 [台基股份吧] 这是真垃圾,板块涨这么多了 乐观的欧泳4 10-2410-24 10:58
- 110 3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涨停 五万变十万 10-2410-24 10:58
- 116 1 [天正电气吧] 后面低价格股票,有大行情 股友0125o07e79 10-2310-24 10:58
- 65 1 [川投能源吧] 慢慢来,洗洗盘更有爆发力 深思的封萱 10-2310-24 10:58
- 439 20 [千禾味业吧] 谁能告诉我这次分红之后现在成本16被套了五年了 椰子汁5 10-2310-24 10:58
- 36 0 [张江高科吧] 又要复刻前天的走势吗? 锦诚亿科技 10-2410-24 10:58
- 33 0 [石药创新吧] 不管哪个板块也是倒数第一!跌出辨识度 飘逸的曹操 10-2410-24 10:58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看看曾经的龙头上海洗霸,都跌了一个半月了,天 股友3nNGON 10-2410-24 10:58
- 32 0 [招金黄金吧] 不买就出不了货想抄底一个半月后 略田各略略 10-2410-24 10:58
- 3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关注科技进程就好了,跟着大方向 风轻云淡的旅居者 10-2410-24 10:58
- 44 0 [利民股份吧] 看样只有量化在玩了 基民z8W5WT 10-2410-24 10:58
- 14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新消费选它准没错!富国全球消费C今日涨1.02%, 小龙虾呀丶 10-2410-24 10:58
- 192 2 [碳酸锂吧] 我是满仓空,已赚,可惜是模拟单 熊俊鸿 10-2410-24 10:58
- 56 2 [方正科技吧] 真几把能洗 股友5CqE3H 10-2410-24 10:58
- 47 1 [华建集团吧] 再也没有大单进了 w浮云y5287 10-2410-24 10:58
- 59 1 [ST美晨吧] 天天跌,沟庄,你们真是 股友1838x9P180 10-2410-24 10:58
- 39 0 [*ST易录吧] 垃圾丢人现眼天天跌比太极差太多了 股友P8c7237759 10-2410-24 10:58
- 110 0 [富国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航空航天有大利好,应该能吃口肉了 独角兽财富树 10-2410-24 10:58
- 30 0 [捷佳伟创吧] 目标价190 沉毅果决的魏晟姣 10-2410-24 10:58
- 25 0 [CPO概念吧] 这个板块要涨上天了么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0-2410-24 10:58
- 5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都恐慌的时候买入,都看好的时候卖出就对了 股友1206yE7116 10-2410-24 10:58
- 44 0 [海得控制吧] 辣即,傻波1股 中船科技仲桑票 10-2410-24 10:58
- 52 1 [和而泰吧] 今天该给批文了吧?主力怎么着也得来个板吧? 股友770a6I6633 10-2410-24 10:58
- 164 1 [上海瀚讯吧] 开盘不到半小时,换手率5% 娜扎古力 10-2410-24 10:58
- 212 3 [中科金财吧] 明日涨停 爱你没毛病 10-2410-24 10:58
- 36 0 [绿田机械吧] 加快建设农业强国,唉 重生之做韭菜 10-2410-24 10:58
- 61 0 [中国神华吧] 今天创出年内新高,今晚的三季报值得期待 所谓价值投资 10-2410-24 10:58
- 47 0 [东芯股份吧] 还要横一个月,110的筹码已经被洗掉不少了但还 鑫鑫之火慢慢 10-2410-24 10:58
- 52 0 [天健集团吧] 实际换手快到10%了。感觉下午应该可以拉回去一 一倍目标 10-2410-24 10:58
- 40 0 [药明康德吧] 现在全部人一起听我的,动作整齐划一!123!割 一手多两手空 10-2410-24 10:58
- 43 1 [诺德股份吧] 为什么大盘涨,板块涨你下跌? 花舍王老五 10-2410-24 10:58
- 54 1 [湘潭电化吧] 拉吉大家快走吧 股友67u96Z7290 10-2410-24 10:58
- 57 2 [中金黄金吧] 比紫金矿业差远喽 华宝老鼠仓 10-2410-24 10:58
- 62 2 [赣锋锂业吧] 上涨非常牛 蟹老板总吃肉 10-2410-24 10:58
- 111 6 [步步高吧] 7块钱的本还有指望回本吗 嘻嘻赚点小钱就好 10-2410-24 10:58
- 1033 7 [古麒绒材吧] 富哥实盘记录 富哥寻牛 10-2410-24 10:58
- 372 6 [电投绿能吧] $吉电股份(SZ000875)$ 很厉害的老股民 10-2410-24 10:58
- 67 2 [奥特佳吧] 在奥特佳割肉亏了2600在外面吃了一波倒赚4000几 幸运超人星 10-2410-24 10:58
- 407 4 [易明医药吧] 千万拿好,别倒在起跑线,主力重仓在20以上 XO大禅师 10-2410-24 10:58
- 29 0 [东华软件吧] 收盘10.50 股友5688g93L35 10-2410-24 10:58
- 51 0 [天岳先进吧] 谨小慎微,做5毛钱T,5分钱手续费就好了。用200 优秀的男人100 10-2410-24 10:58
- 42 0 [航天彩虹吧] 能不能支棱一下啊 Xjk 10-2410-24 10:58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g庄这个位置也不敢拉了怕停到明天! Munan 10-2410-24 10:58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还不如太辰光势头 大叔逐岸 10-2410-24 10:58
- 35 0 [浙数文化吧] 垃圾 股友278A998M39 10-2410-24 10:58
- 3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只能理解为它7月放RWA消息是为骗炮 malala888 10-2410-24 10:58
- 34 2 [大有能源吧] 全仓抄底了坐等发财 桑叶航天 10-2410-24 10:58
- 198 4 [佰维存储吧] 相对江波龙等存储芯片什么的公司,这竟然是小盘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2410-24 10:58
- 42 1 [力量钻石吧] 51成本,何时能回本 老克勒NO1 10-2410-24 10:58
- 196 5 [康华生物吧] 去声 冷酷无情1010 10-2410-24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