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香农芯创吧] 小米手机高管说,我们无法改变全球供应链的走势 股友h609992I82 10-2410-24 10:51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别的都是假的,量是真的 股友oS2Nvk8291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航天信息吧] 没量根本冲不上去的 股友NC85221396 10-2410-24 10:51
- 41 0 [嘉亨家化吧] 前头的强势张婷,全成了庄今天诱高出货的筹码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410-24 10:51
- 28 0 [ST臻镭吧] 业绩亏损的都在涨!!!这么好业绩居然不认 winnerlife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又是倒数第一 股友79237t95g0 10-2410-24 10:51
- 37 1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打板的人今天爽不爽啊? 生机万贯de洁心 10-2410-24 10:51
- 56 1 [科翔股份吧] 够猛,手里筹码够了,这绝对是要突破新高了,静 古火炎 10-2410-24 10:51
- 85 1 [圣龙股份吧] 大家怎么看啊又压根烂板的涨停板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10-2410-24 10:51
- 178 3 [江苏神通吧] 神通暂时没机会,赞宇做一笔。 谷中云 10-2410-24 10:51
- 50 0 [盐田港吧] 真龙已现,之前的连云港,南京港都是前小菜 基民c6aSLo 10-2410-24 10:50
- 92 0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股份10月24日快速反弹 国统股份资讯 10-2410-24 10:50
- 32 0 [福安药业吧] 远离是最好的选择,太拉垮 股友y1865 10-2410-24 10:50
- 34 0 [科蓝软件吧] 掐指一算,今天怒涨1分钱! 涨停20板 10-2410-24 10:50
- 29 0 [柳药集团吧] 跌啦,扑街 股友8L77K03631 10-2410-24 10:50
- 38 0 [联特科技吧] 真几把拉胯 飞飞小伙子 10-2410-24 10:50
- 57 0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,我的宝啊!。。。。 股友8660268OY9 10-2410-24 10:50
- 25 0 [美团-W吧] 垃圾 兴奋的乔茁1 10-2410-24 10:50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大户、主力的心都不齐…怎么涨 开朗的车三仟 10-2410-24 10:50
- 43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好,成功把我洗走了 白金静水 10-2410-24 10:50
- 38 2 [诺德股份吧] 就看近期的成交量,就剩下散户自己玩了 古人三思而后行 10-2410-24 10:50
- 44 1 [沪电股份吧] 还得是东山!猛 股友2nz5JV 10-2410-24 10:50
- 133 2 [新疆交建吧] 这股有什么问题吗,如果没问题就拿着,主力请你 基民Yen5if 10-2410-24 10:50
- 48 1 [梅雁吉祥吧] 阴跌最可怕 投资天才008 10-2410-24 10:50
- 25 1 [连城数控吧] 极度的恶心 多拿半年 10-2410-24 10:50
- 607 15 [中泰股份吧] 加了点仓,不知道会不会被套哟 建筑砖家 10-2310-24 10:50
- 30 0 [中科金财吧] 指数创新高了,你不是该在50的位置吗,现在连30 亏了一百多万了 10-2410-24 10:50
- 46 0 [中远海特吧] 好小子,大周五的你给我使绊子是吧 股友E82w339137 10-2410-24 10:50
- 36 0 [英唐智控吧] 开启不断创新高之路! 温泉的水 10-2410-24 10:50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股友ivtQCz 10-2410-24 10:50
- 47 0 [华自科技吧] 10.5可以捡回来 风神一哥518 10-2410-24 10:50
- 130 0 [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跌了几天了,可以考虑逢低布局,这个基金长 善于赚钱之豌豆 10-2410-24 10:50
- 31 0 [农心科技吧] 不要买看他怎么拉 股东呼啦啦 10-2410-24 10:50
- 61 2 [玻璃吧] 抄底做多了 股神cl 10-2410-24 10:50
- 76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又新高了,我丢!! 长线捕鲸 10-2410-24 10:50
- 71 1 [康辰药业吧] 大股东减持应该还有50多万股要减,还减吗? 财务自由就行 10-2410-24 10:50
- 60 2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没人进去吧!如果还有人那真是活该啊 独孤九剑高大侠 10-2410-24 10:50
- 75 1 [深证成指吧] 真正具备航天工程只有300455航天智装,和航天智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0
- 48 1 [罗博特科吧] 这是cpo杂毛,易中天才是真大哥!本月看100!兄 十八倍 10-2410-24 10:50
- 128 3 [润和软件吧] 芯片一直大涨,只有芯片没有软件也不行啊,可是 股友28791x011C 10-2410-24 10:50
- 75 0 [XD上海电吧] 目前控盘很准,大家不要加仓。 刚正不阿的韭菜88 10-2410-24 10:50
- 61 2 [TCL智家吧] 你是真他娘那比的恶心人啊 明智的马全 10-2410-24 10:50
- 91 3 [天士力吧] 出业绩会不会像骗子癀一样来个跳空低开? 股友sJrkkB6566 10-2410-24 10:50
- 53 1 [香港宽频吧] 熬人呢,不等了留下的兄弟涨到1000发财 仪态万千的鲁欣源 10-2410-24 10:50
- 35 1 [南极电商吧] 这个只适合做T 骑扬西门吹雪_J 10-2410-24 10:50
- 39 1 [ST豆神吧] 神马万亿 快乐的富哥1 10-2410-24 10:50
- 151 7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票我吃了涨停没走,高开4.44没走,后面又亏 抓住前车尾流 10-2410-24 10:50
- 62 2 [皖仪科技吧] 涨停 古风跟 10-2410-24 10:50
- 95 1 [*ST莫高吧] 想买的管住手,下星期有低点,6元以下,具体价 一朝炒股误终身 10-2410-24 10:50
- 425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开盘走势,今天有望大涨 汀兰岸芷 10-2410-24 10:50
- 277 1 [华安策略优选混合A吧] 这什么逻辑,什么算法……持仓涨幅那么多,净值 艾尔斯特 10-2310-24 10:50
- 126 2 [世运电路吧] 整个市场PCB板块股东人数最多也是埋了最多散户 大缸哥 10-2310-24 10:50
- 180 7 [东通退吧] 这样杀盘的目的是什么?问一下,小散们被清出来 开封刘运田 10-2210-24 10:50
- 200 4 [东方中科吧] 散了,大股东搞不定二股东万里锦城和三股东大连 RRHHD 10-1910-24 10:50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周五它基本都涨 黄雀老鹅 10-2410-24 10:50
- 53 0 [新开源吧] 难看的走势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10-2410-24 10:50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你还是从前那个少年,冲啊! HT迷糊 10-2410-24 10:50
- 49 0 [广汇能源吧] 十几万手托盘,你倒是直接买呀。。。 YUE2026 10-2410-24 10:50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还有一次,收盘100+ 速买速卖 10-2410-24 10:50
- 47 1 [视源股份吧] 那些空狗别在这哇哇叫 干净的谷美波1 10-2410-24 10:50
- 54 1 [铜冠铜箔吧] 来点资金赶上去啊,又开始半死不活了 股友1c1568w667 10-2410-24 10:50
- 471 5 [凯撒旅业吧] 可以开砸了 allin蓝胖 10-2410-24 10:50
- 68 2 [三鑫医疗吧] 删除自选。免得影响心情,这个不争气的老表! 花开69 10-2410-24 10:50
- 60 1 [中烟香港吧] 中烟香港,主力捅散户一个月刀子,没两三天就别 股友wfmOgg 10-2410-24 10:50
- 53 1 [骆驼股份吧] 目前资金净流出2300万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10-2410-24 10:50
- 132 4 [美亚光电吧] 19.96买了,博一波财报 陈会计 10-2410-24 10:50
- 54 1 [英搏尔吧] 英wei尔 每年三四月空仓 10-2410-24 10:50
- 128 3 [华锦股份吧] 要概念没概念,要业绩没业绩,只有一个夕阳产业 额尔齐斯2015 10-2410-24 10:50
- 100 3 [易见3吧] 哈喽。。。 短线8菲特 10-2210-24 10:50
- 38 0 [游族网络吧] 涨疯了 赚稳定的钱 10-2410-24 10:50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主力都是大单在砸 股友839109qt36 10-2410-24 10:50
- 41 0 [中国银河吧] 吓死我了,我好怕怕哦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10-2410-24 10:50
- 38 0 [中京电子吧] 上到12让我走吧,我不留恋 吃个西瓜来炒股 10-2410-24 10:50
- 47 0 [农心科技吧] 协议接盘资金接大股东减持的股份而已,人家又不 术本是道 10-2410-24 10:50
- 60 0 [*ST亚士吧] 这炒的什么? 好学习的杜仲 10-2410-24 10:50
- 45 0 [第一创业吧] 今收7.78周一继续十字星。想吃肉哪那么容易哦! 菜头的春天 10-2410-24 10:50
- 39 0 [荣盛发展吧] 庄家持续出货中,再来个几天给韭菜来个大反弹然 幸福的吴佑超 10-2410-24 10:50
- 34 0 [怡亚通吧] 5.15打蛇打七寸,满仓抄进静等抬轿,冲啊兄弟们 大富牛牛牛 10-2410-24 10:50
- 37 0 [海能达吧] 这k线我都知道怎么画 干净的彭心宇1 10-2410-24 10:50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该死的冯柳 绝世傲天 10-2410-24 10:50
- 31 0 [通合科技吧] 量都缩成啥了 渔夫50612 10-2410-24 10:50
- 46 0 [汉威科技吧] 这股这几天怎么看像是在收货?! 大鹏56524 10-2410-24 10:50
- 184 2 [赛力斯吧] 谁敢拉都被打下来 成功失败在一瞬间 10-2410-24 10:50
- 156 5 [皖能电力吧] 很尴尬,砸单也咋不出恐慌抛售今天电力集体走低 触底就会反弹 10-2410-24 10:50
- 74 3 [盛屯矿业吧] 认为利好兑现的,跑完没有!准备进场了哦 心有繁花似锦 10-2410-24 10:50
- 66 2 [青鸟智控吧] 穷庄见没人玩,自己玩对倒了 回本就结婚 10-2410-24 10:50
- 92 1 [皖能电力吧] 估计三季报不会很好,低于预期。昨天拉高就是骗 点石满堂得欧阳锋 10-2410-24 10:50
- 37 0 [石药创新吧] 跌啊,跌停 豁达地小萝卜 10-2410-24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