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*ST中岩吧] 股市就是一个投机行为,3天怎么涨上去,接着3天 mysc发 10-2410-24 10:51
- 28 0 [麦捷科技吧] 主力加油拉红了才有人来 勇敢果断 10-2410-24 10:51
- 44 0 [伊利股份吧] 科技股,创新药才是未来的发展趋势。这票没有多 股友32V322n651 10-2410-24 10:51
- 53 1 [胜宏科技吧] 感觉300冲不上 股友5YD9257185 10-2410-24 10:51
- 62 1 [海程邦达吧] 5个点了先退一波,下星期再进 炒谷新手 10-2410-24 10:51
- 95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机器人版块好弱 股友xh1123 10-2410-24 10:51
- 142 6 [弘信电子吧] 有一句话,融资规模与算力租赁业务匹配,这句话 东哥抓牛 10-2410-24 10:51
- 41 0 [玻璃吧] 基本面肯定应该是八九百的价格,但国内没有基本 股友8x7A823939 10-2410-24 10:51
- 53 0 [明微电子吧] 清仓出局了,等回38再买回来! 潮州帅老阿伯 10-2410-24 10:51
- 175 0 [*ST南置吧] 差点被埋 股友15896c9T27 10-2410-24 10:51
- 37 0 [天桥起重吧] 吃相难看,你要死呀 股友10131F73T7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会涨停么? n251813763573646 10-2410-24 10:51
- 79 2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跌得凶,直降三点多。近期有风险,长期希望 身体安康 10-2410-24 10:51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拉银行了,真恶心 股友oo61033267 10-2410-24 10:51
- 46 2 [*ST中岩吧] 怎么不下跌地板上,我还差这3个点吗? 有专注力的韩炯2 10-2410-24 10:51
- 38 1 [*ST新元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东方铁杆123 10-2410-24 10:51
- 59 1 [科达制造吧] 昨日t卖飞了,中途减仓,些许难受 长期致胜的魏总 10-2410-24 10:51
- 45 2 [紫光股份吧] 还是那句老掉牙的老话,给浪潮提鞋都不配! 明天会更多 10-2410-24 10:51
- 60 2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现在能入吗 有担当得银芽柳 10-2410-24 10:51
- 50 0 [英维克吧] 今天科技股集体回调修复!这一群空狗是看人家吃 天天股信号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腾达科技吧] 能拉回来明天吃大肉 股友6317rp7317 10-2410-24 10:51
- 44 0 [海油工程吧] 这么大成交量,我怎么五块五排号一上午都没有成 股友FpDXQ6 10-2410-24 10:51
- 38 1 [华银电力吧] 割了,再见,再也不见 清淡平静 10-2410-24 10:51
- 94 3 [上证指数吧] 一切消息都利好机构出货 苦命的小散 10-2410-24 10:51
- 77 3 [和而泰吧] 我走了,尾盘再接回来 翡翠善贾de唐晨 10-2410-24 10:51
- 54 1 [凯迪股份吧] 又开始抽风了,哈哈 lxslxh123 10-2410-24 10:51
- 88 4 [梓橦宫吧] 现在投反对票成了我的执念了! 胖胖的保安大叔 10-2310-24 10:51
- 47 0 [科力远吧] 昨天都没人信,今天更不用说了 一朵花开淡墨痕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当当都一样,当当都在上 股友337x8399i8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岭南控股吧] 主力跌停吧,一个个的心里都阴暗的厉害,就知道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10-2410-24 10:51
- 42 0 [雅克科技吧] 横盘又不涨上去,要涨早就上去了 jk19950 10-2410-24 10:51
- 263 1 [经纬辉开吧] 飞天 欢乐马187 10-2410-24 10:51
- 33 1 [三花智控吧] 向上趋势没变 多文为富的姬冰雁 10-2410-24 10:51
- 115 1 [*ST亚士吧] 会不会是让辞职的高管出货拉个涨停 磨砺自强的韭菜 10-2410-24 10:51
- 97 2 [洛阳钼业吧] 这么大的盘子涨停是很困难的。 机智的魏晟姣 10-2410-24 10:51
- 72 4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3946新高也没带动你这 夏宇77777 10-2410-24 10:51
- 93 4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,全网最垃圾,跟跌不跟涨,跌十几天了 嘿漆嘛恐的 10-2410-24 10:51
- 69 1 [东华能源吧] 今天不涨5个点我就撤了 Jeffrey_77777 10-2410-24 10:51
- 128 5 [亚世光电吧] 亚世拉雷 练气三万层丶虾仁 10-2310-24 10:51
- 6684 31 [杉杉股份吧] “民营船王”拟入主杉杉股份,芬兰负极项目或按 杉杉股份资讯 10-1310-24 10:51
- 48 0 [盘江股份吧] 后排的杂毛不能买 西红柿炒鸡蛋5166 10-2410-24 10:51
- 43 0 [固德威吧] 老乡们,都出来High,都出来狂欢阿,人呢~ 解放套牢盘吗 10-2410-24 10:51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二次临停价格是多少 美好的施瑶炳 10-2410-24 10:51
- 42 0 [生益科技吧] 主力,东山精密多不如 股友2A36q27921 10-2410-24 10:51
- 23 0 [香农芯创吧] 兄弟们出了祝留下的发财 师出有名名正言顺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下午能跌破28 端庄秀丽的戚昭 10-2410-24 10:51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投资的两家科技公司上市都拉不动这个庄也太黑了 初创客 10-2410-24 10:51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回购不给力,人气旺的时候应该助推一把,别让股 英伦F 10-2410-24 10:51
- 53 2 [雄韬股份吧] 不死不活的走势!!烦人!! 天天招财进宝 10-2410-24 10:51
- 944 31 [通用股份吧] 兄弟们可以发力干了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10-2310-24 10:5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10只票全绿最高-7%最少也-2% 楚楚可怜的aa 10-2410-24 10:51
- 24 0 [沧州明珠吧] 万手哥呢,赶紧压盘,绝对不能涨上去,得让更多 夏宇77777 10-2410-24 10:51
- 50 0 [安科瑞吧] 四期员工持股跑哪里去了,又私下卖了吧 套我就不参与 10-2410-24 10:51
- 29 0 [万兴科技吧] 垃圾东西 线上大阴买入 10-2410-24 10:51
- 29 0 [科华数据吧] 65突破不了,跑了 闲时想起尹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上海的本地票是真脏啊 别废话满仓干 10-2410-24 10:51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绿的第4天,每天一根上影线,走势绝了 阳光明杰 10-2410-24 10:51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二临价格是不是112.16没算错的话只要过100就有 大帅吴 10-2410-24 10:51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用最少的钱拉升上去以后做空,把大量筹码卖 股市无主线 10-2410-24 10:51
- 244 0 [R汇车1吧] 宁波宝信 开仓平仓一刀 10-2410-24 10:51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涨200点才能解套 龙4488 10-2410-24 10:51
- 47 0 [慧翰股份吧] 一堆的散户在这怎么可能涨 股友168Q79c196 10-2410-24 10:51
- 57 0 [全通教育吧] 新股没中签开盘买也可以涨近一两倍,太疯狂了, 兜过几个圈 10-2410-24 10:51
- 54 0 [信雅达吧] 在洗盘,洗出不坚定筹码,昨天抄底筹码 韭菜长成大树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马可波罗吧] 真牛,自己出货靠别人拉高 不敬神 10-2410-24 10:51
- 37 0 [德美化工吧] 下一个墨龙一会回封 英俊潇洒的李白 10-2410-24 10:51
- 37 0 [*ST奥维吧] 很快上5元,信者买,不信者卖, 热心得郭靖 10-2410-24 10:51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幸好我昨天板上出完了 炽烈燃烧 10-2410-24 10:51
- 5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震荡市不慌,理财如何“+”点料? 达诚基金 10-2410-24 10:51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难道要跌破12? 杨矛5987 10-2410-24 10:51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这里只是下跌中继,一个小平台,后破再下! 解套就跑 10-2410-24 10:51
- 47 1 [雄韬股份吧] 多了不问,就是个加仓。 强者恒强009 10-2410-24 10:51
- 58 1 [广和通吧] 港股跌,跟跌,我们认了。港股涨,你不动,你真 熊猫5156 10-2410-24 10:51
- 49 1 [雪人集团吧] 服了,尾盘进都能被套 平心静气dd 10-2410-24 10:51
- 104 2 [DR电科数吧] 9月4日2618的低点漏不漏?? att99 10-2310-24 10:51
- 45 0 [XD五矿资吧] 看上面尺码多,应该还要涨 一书一世界1 10-2410-24 10:51
- 47 0 [航天长峰吧] 亏本股,涨停板,牛 n1419126262e8b0f0441 10-2410-24 10:51
- 68 0 [汇顶科技吧] $汇顶科技(SH603160)$ 快看那冒烟了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开始织布了 牛市亏麻了 10-2410-24 10:51
- 83 0 [香农芯创吧] 小米手机高管说,我们无法改变全球供应链的走势 股友h609992I82 10-2410-24 10:51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别的都是假的,量是真的 股友oS2Nvk8291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航天信息吧] 没量根本冲不上去的 股友NC85221396 10-2410-24 10:51
- 41 0 [嘉亨家化吧] 前头的强势张婷,全成了庄今天诱高出货的筹码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410-24 10:51
- 28 0 [ST臻镭吧] 业绩亏损的都在涨!!!这么好业绩居然不认 winnerlife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东信和平吧] 又是倒数第一 股友79237t95g0 10-2410-24 10:51
- 37 1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打板的人今天爽不爽啊? 生机万贯de洁心 10-2410-24 10:51
- 56 1 [科翔股份吧] 够猛,手里筹码够了,这绝对是要突破新高了,静 古火炎 10-2410-24 10:51
- 85 1 [圣龙股份吧] 大家怎么看啊又压根烂板的涨停板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10-2410-2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