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紫金银行吧] 纸巾被吓死了,299都不敢上,赶紧的都去看看中 n542613367889310 10-2410-24 10:51
- 32 0 [沧州明珠吧] 看看人家青龙管业 凡人求道 10-2410-24 10:51
- 29 0 [安泰集团吧] 兄弟们速度满干 优秀的韩心菲5 10-2410-24 10:51
- 45 0 [和展能源吧] 哀嚎一片 勤勉的乔逸凡 10-2410-24 10:51
- 54 1 [行云科技吧] st的料 冀c淘金者 10-2410-24 10:51
- 89 3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是好公司,拿稳,上100不是问题。 股友A61332n659 10-2410-24 10:51
- 56 2 [新易盛吧] 比中际差太多了,真后悔卖了中际换了这玩意 股友hWDg2G 10-2410-24 10:51
- 39 1 [生猪吧] 空头反扑 打板主力 10-2410-24 10:51
- 41 1 [生猪吧] 千万别做多 从来凡尘入富贵 10-2410-24 10:51
- 134 4 [*ST动力吧] 和吴中600200哪个更容易退市 流浪人一 10-2410-24 10:51
- 454 0 [诚迈科技吧] 准备封板 基民xINmYG 10-2410-24 10:51
- 173 2 [林泰新材吧] 好股!但这个价在北交太高了!40元内可以买一点 洱海就是海 10-2310-24 10:51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票真垃圾 热心的石思源 10-2410-24 10:51
- 29 0 [陕西黑猫吧] 主力这是明显在等散户进好拉地板啊 VERY 10-2410-24 10:51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别幻想了,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!这个股这么多年 基民VVQMxb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三力士吧] 今天大概率是大盘红、三力士绿,赔钱的小三 生意多谋得赵云 10-2410-24 10:51
- 41 0 [天顺股份吧] 我已经走了不跟朱丽玩了,没意思 牛气冲天666889 10-2410-24 10:51
- 79 2 [大西洋吧] 我想知道主力赚钱了吗?谁来说说 温文尔雅的三把刀 10-2410-24 10:51
- 137 3 [星辉娱乐吧] 如果说出货的话,没利空他完全可以6.4上下慢慢 冲锋陷阵钱老师 10-2410-24 10:51
- 68 2 [川网传媒吧] 弱庄,小盘股走不了多远。还是换股比较实在 银城大叔 10-2410-24 10:51
- 43 0 [*ST闻泰吧] 三季度好,会这样吗? 股友72e1211T85 10-2410-24 10:51
- 113 0 [焦作万方吧] 发行59亿股应当是国企入住了 大发广进地荆轲 10-2410-24 10:51
- 45 0 [南华期货吧] 股东人数感少12.95%这个利好 股神非也 10-2410-24 10:51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实际换手已经60了啊太高啦 遭了上当了 10-2410-24 10:51
- 36 0 [弘信电子吧] 涨不过板块 美滋滋的伊洛蒂 10-2410-24 10:51
- 45 0 [锌业股份吧] 顶起 股友096H52v168 10-2410-24 10:51
- 95 3 [石化机械吧] 怕个毛,人家大资金翘板,周一再差也不会跌停, 祖师菩提造化 10-2410-24 10:51
- 34 0 [四方精创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踏实之小燕子 10-2410-24 10:51
- 59 0 [中国稀土吧] 北稀3个亿了 勇攀高峰之神算子 10-2410-24 10:51
- 70 0 [徐工机械吧] 地下管网利好机械 技术性看盘 10-2410-24 10:51
- 39 0 [日经ETF华夏吧] 真拉夸走了 有艺术天分的顾杭 10-2410-24 10:51
- 47 0 [新易盛吧] 只要涨一点就有大单砸下来,机构压盘太损了! n5416137768198886086 10-2410-24 10:51
- 47 0 [用友网络吧] 越砸越买,主力谢谢! 股友R3ZtI2 10-2410-24 10:5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历经震荡整理,价格终于强势突破4110关键压力位 小陆姐姐 10-2410-24 10:51
- 47 0 [航天机电吧] 大家都走了吧?那我可以拉了哟,大坨的 挣钱买mini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冰山冷热吧] 走人,删除自选… 每天赚一点点哇 10-2410-24 10:51
- 36 0 [德明利吧] 昨天强的离谱,今天弱的离谱 股友6230V7i377 10-2410-24 10:51
- 74 0 [海光信息吧] 废了,二十日线压的死死的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2410-24 10:51
- 47 1 [吉大正元吧] 是不是财报不好看?一直不拉起来 股友677706q1Z5 10-2410-24 10:51
- 355 1 [超颖电子吧] 99卖的,一签搞了4W,晚上学外语去了 股友53250z137u 10-2410-24 10:51
- 146 4 [中金黄金吧] 我的成本10.04,1000股,百分之4的仓。黄金在40 无花果6240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开始反弹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0:51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又是缩量十字星 顽固之人6280 10-2410-24 10:51
- 49 0 [百川能源吧] 如果真要出货派发筹码就不应该跌停按死,这么买 财源滚滚来满堂红 10-2410-24 10:51
- 75 0 [中国平安吧] 一年一次的分红日才能做一回大哥,其余交易日全 平和的西门博弘 10-2410-24 10:51
- 144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第三款宇树人形机器人R1目前已准备量产,今年年 嘻嘻嘻嘻嘻xxx 10-2410-24 10:51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连跌一个多星期,破B 北斗大节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继续无量拉升,出货 股友22K71706o3 10-2410-24 10:5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两个点,现在半个点,下午绿两点 韮菜拯救者 10-2410-24 10:51
- 130 2 [北方稀土吧] 警示函警告 端庄秀丽的白逸凡 10-2410-24 10:51
- 49 0 [太钢不锈吧] 果然一有跌的机会跌的很干脆,涨时候磨磨唧唧, 股友561RW99258 10-2410-24 10:51
- 76 3 [迈瑞医疗吧] 确实有点垃圾,哈哈报告主力,我已经加仓加不动 老鸟不老3046 10-2410-24 10:51
- 66 2 [广汇能源吧] 真是不给力啊,5.37怎么就突破不了呢? 沉着的华冰彤1 10-2410-24 10:51
- 88 2 [甘肃能化吧] 这个股吧股托太多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!一旦忽悠 慈善 10-2410-24 10:51
- 344 3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发展股东户数增加3.46%,户均持股61.07万元 圣农发展资讯 10-2410-24 10:51
- 66 1 [华润饮料吧] 明天分红钱到账?还是今天收盘后到账? Steven_2017 10-2310-24 10:51
- 95 1 [车讯互联吧] 车讯互联:关联交易公告 车讯互联资讯 09-1610-24 10:51
- 47 0 [康斯特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一株嫩韭菜呀 10-2410-24 10:51
- 36 0 [上海贝岭吧] 也就这样了 股友39twyi 10-2410-24 10:51
- 37 0 [首华燃气吧] 亏死我了,不玩了,码的 阿北喵 10-2410-24 10:51
- 333 2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世界多么美 10-2410-24 10:51
- 42 3 [越疆吧] 庄稼一直卖!!! 十九画生1 10-2410-24 10:51
- 166 15 [天士力吧] 舒坦,此股让多少英雄好汉不能释怀。。。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0-2410-24 10:51
- 34 0 [神州信息吧] 什么情况? 汉江打板哥郑海洋 10-2410-24 10:51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唉,这票完全没成交量,也不知道是为啥,没人看 c6961014285962208 10-2410-24 10:51
- 48 0 [三七互娱吧] 为啥逆势打压? 愉快de穆婉清 10-2410-24 10:51
- 40 0 [万华化学吧] 不破不立,静等…… 徒手接子弹 10-2410-24 10:51
- 50 0 [先导基电吧] 资金在流出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51
- 77 2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就是空头的天下,没有主力看好这玩意儿都 曾多次扛单被暴揍 10-2410-24 10:51
- 54 1 [比音勒芬吧] 凡是买了这个拉及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割肉走的 xiomwyu 10-2410-24 10:51
- 92 2 [方正证券吧] 请问各位帅哥,分红是开市分,还是收市分。谢谢 股友715M2n0179 10-2410-24 10:51
- 66 2 [深赛格吧] 不图挣钱,只求回本。 月下1 10-2410-24 10:51
- 40 1 [汇金股份吧] 只要到均线全部打回来,连续三天了,这是最后跑 外面有雨声 10-2410-24 10:51
- 70 2 [东通退吧] 早盘狂咂盘千万股怎么跌得这么少 股友nvRoMb 10-2410-24 10:51
- 72 1 [普利特吧] 我承认自己是韭菜,十年解套吧 基民105n587M23 10-2410-24 10:51
- 247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行情震荡,配置均衡更关键 光年之外1 10-2310-24 10:51
- 67 0 [宝新能源吧] 水比较深,光想着套人,江湖再见 摸高一下 10-2410-24 10:51
- 33 0 [传音控股吧] 想骂人 乐观豁达的范昊初 10-2410-24 10:51
- 39 0 [同有科技吧] 开始跳水表演 阿土图 10-2410-24 10:51
- 42 0 [甲醇吧] 都是空开、空平,属于空头自娱自乐,顺便做套引 孤影23 10-2410-24 10:51
- 158 0 [中信金属吧] 从盘面看。。今天。机构。。走了。。。 股友095V68z236 10-2410-24 10:51
- 56 1 [科陆电子吧] 三季报肯定很好 股市狙击手888 10-2410-24 10:51
- 46 1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好辛苦啊,往300上拉真费劲,花了不少钱 资本无情的世界 10-2410-24 10:51
- 41 1 [博安生物吧] 当年业绩亏损,熊市,还八块多横盘,现在指数起 紫晟小阙 10-2410-24 10:51
- 97 2 [汉马科技吧] 李舒服永远都是那么小家子气,跟比亚迪王总比差 股友68pR270010 10-2410-24 10:51
- 105 5 [深振业A吧] 格局真是不行,以为要涨停,结果绿了几个点,但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10-2410-24 10:51
- 326 1 [景顺长城成长同行混合吧] $景顺长城成长同行混合$天天跌,买了什么呀 股友pog0am 10-2410-24 10:51
- 75 1 [欢瑞世纪吧] 难道明天直接开一字? //@风清扬股海无招 :Look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4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