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哈投股份吧] 今天不拉起来就是一枚 股友3f0w223026 10-2410-24 10:43
- 48 0 [航天南湖吧] 真恶心 yang8866770543 10-2410-24 10:43
- 321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昨日黄金价格震荡调整 南方基金 10-2410-24 10:43
- 54 2 [中铁装配吧] 7.22,10.22不能说一模一样,也大差不差了。主 天堂的烟火 10-2410-24 10:43
- 51 2 [上海艾录吧] 大托单继续出货,等待闪崩,就是操作的时候 股市裁判官 10-2410-24 10:43
- 1109 10 [众应3吧] 规则拿来做T 四川藏家 08-3010-24 10:43
- 44 0 [腾达科技吧] 今天天地板,你们信吗! 股友6317rp7317 10-2410-24 10:43
- 52 0 [天虹股份吧] 说好的回购??? 悟禅生智 10-2410-24 10:43
- 36 0 [力量钻石吧] 黄河旋风今天跌停,力量最少跌8-10个点 基民LpUEuk 10-2410-24 10:43
- 36 0 [统一股份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 自信的魏紫莹 10-2410-24 10:43
- 39 0 [特力A吧] 赶紧跌,回调到18块,再猛猛加仓 君天寒 10-2410-24 10:43
- 45 1 [韩国KOSPI吧] 你才是真龙啊 万事有余的子健 10-2410-24 10:43
- 69 3 [瑞芯微吧] 股价连130元都不值 股友NV18079975 10-2410-24 10:43
- 37 0 [宏源药业吧] 先进3分之一仓 前程朤朤2025 10-2410-24 10:43
- 41 0 [通达股份吧] 犹犹豫豫匆匆忙忙你在等什么? 股友7pi5259726 10-2410-24 10:43
- 35 0 [通源石油吧] 补缺口再看 股友3557795M5Y 10-2410-24 10:43
- 40 0 [华塑控股吧] ,亏了我几万块 股友6D6728l182 10-2410-24 10:43
- 84 0 [数字政通吧] 刚刚谁说三超新材的,绝对好股,有借壳重组的可 股友5V7h137902 10-2410-24 10:43
- 47 1 [天奥电子吧] 他的业绩不会差吧 跟着牛走 10-2410-24 10:43
- 115 4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22.95进的,是不是疯了 打好翻身仗 10-2410-24 10:43
- 96 3 [中原内配吧] 这操盘手太菜了,赶紧雇个给力的团队吧哈哈 龙桂资本 10-2410-24 10:43
- 81 2 [中国卫星吧] 除了开板恶心一下人,整体符合预期 股友jpIgfo 10-2410-24 10:43
- 200 6 [深圳能源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发财][ 洒脱的秦逸凡 10-2410-24 10:43
- 125 2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你拍断大腿 红姐的小迷弟 10-2310-24 10:43
- 51 0 [ST太重吧] 涨一天后下跌一个星期这只股不直的投资 股友LvycgU 10-2410-24 10:43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弱到爆炸,跌8个点,一点点反弹都没有 大反思者 10-2410-24 10:43
- 37 0 [陕西黑猫吧] 气氛都烘托到这了不来个跌停? 做JG讨厌的男人丿 10-2410-24 10:43
- 49 0 [华宏科技吧] 涨一点就跳水 股友38320W9t31 10-2410-24 10:43
- 47 0 [恒力石化吧] 这是玄元量化在玩吗 股友716u28x213 10-2410-24 10:43
- 28 0 [舍得酒业吧] 我割了, 又给你自信了 10-2410-24 10:43
- 32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猜到洗盘就是为了冲4000点了 指数皆浮云 10-2410-24 10:43
- 47 1 [福达股份吧] 我看去你还能绿多久 直线起伏 10-2410-24 10:43
- 143 7 [协创数据吧] 要买就去正宗的江波龙和香农。这货有雷。马上爆 牛市不要怕 10-2410-24 10:43
- 409 0 [神开股份吧] 今作:今日3个点小肉。卖出和而泰,大众公用格 腹肌哥炒股 10-2410-24 10:43
- 40 0 [南山智尚吧] …… Tony3456 10-2410-24 10:43
- 40 0 [美元吧] 今天上100 Smile098 10-2410-24 10:43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周必须站上8.2 抓牛披鼎为出货 10-2410-24 10:43
- 25 0 [25陕西53吧] 235291:关于2025年陕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八期 25陕西53资讯 10-2410-24 10:43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看评论区人气就知道这股套了多少人在里面,只有 舒菡菡 10-2410-24 10:43
- 77 3 [胜宏科技吧] 300以下的胜宏再也看不见了 坚决高抛低吸 10-2410-24 10:43
- 90 5 [山东墨龙吧] 我服了真的是,大盘这么好,你这么砸盘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10-2410-24 10:43
- 53 2 [豪能股份吧] 月底前三个涨停板 丁煜坤 10-2410-24 10:43
- 34 0 [超颖电子吧] 99.77对子顶 忠心的枫树 10-2410-24 10:43
- 53 0 [协鑫科技吧] 你们不是不喜欢十年唱空吗?我都唱多了,100倍涨 手拿菜刀c电线 10-2410-24 10:43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净利润不如华勤服务器一半,还敢号称国内服务器 大大排炮 10-2410-24 10:43
- 45 0 [永太科技吧] 跳水冠军 平原的芝士 10-2410-24 10:43
- 40 0 [金固股份吧] 精疲力竭 股友20M8968I86 10-2410-24 10:43
- 55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出季报,你就整这出? 股友5513f28m69 10-2410-24 10:43
- 81 4 [海兰信吧] 都是些什么人急着出货?还是主力在对倒? 跟上主力节奏99 10-2410-24 10:43
- 155 3 [*ST聆达吧] 得劲吧!昨天926买的, 高贵之金牛 10-2410-24 10:43
- 64 4 [兆驰股份吧] 监控我了,每次清仓就涨,只要一建仓必跌 不红不出落袋为安 10-2410-24 10:43
- 249 4 [海南华铁吧] 想最省力的方法也有,全部长线了 玛丽音乐 10-1010-24 10:43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又骗了一批,,也真是厉害 AAAAA15 10-2410-24 10:43
- 44 0 [泸州老窖吧] 三级报白酒都会暴雷,四级报估计会好点 股友QPHG9g 10-2410-24 10:43
- 37 0 [九丰能源吧] 走了,这股真的费了 股友ZF8DUt 10-2410-24 10:43
- 45 0 [方盛制药吧] 造成业绩利好落地变利空来洗盘,只能洗新手韭菜 股友HuDs9Y 10-2410-24 10:43
- 38 0 [景兴纸业吧] 使劲咋。砸下来我收一点试一试 股友329q27I870 10-2410-24 10:43
- 31 0 [利和兴吧] 依然还是那个飞舞 没有回本的机会 10-2410-24 10:43
- 36 0 [圣泉集团吧] 一个字绝 沉稳的杨昭 10-2410-24 10:43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么多买盘为什么还有砸 坚韧的亮情道18 10-2410-24 10:43
- 40 0 [北京君正吧] 江波龙香浓兆易百维都翻好几倍了。你才30% 丶往事随风2002 10-2410-24 10:43
- 79 2 [巨力索具吧] 我昨天买的,今天涨停跑路的 股友Kc39639915 10-2410-24 10:43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缩量,拉指数,先侧推观望 股友ZJhMzw 10-2410-24 10:43
- 24 0 [25陕西54吧] 235292:关于2025年陕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九期 25陕西54资讯 10-2410-24 10:43
- 40 0 [ST洲际吧] 涨到15,15,15。十年牛牛解套 股友1OT1739179 10-2410-24 10:43
- 88 0 [新华保险吧] 熟悉的套路很多人就是把握不住!因为资金太少量 炒着A股看笑话 10-2410-24 10:43
- 143 0 [水发燃气吧] 看看燃气板块年线涨了24个点你跌了4个点,公司 张旺旺 10-2410-24 10:43
- 90 0 [今天国际吧] 许多投资人怕量化收割,此公司欢迎量化,可惜量 巴恩斯基 10-2410-24 10:43
- 51 1 [新强联吧] 洗就完事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10-2410-24 10:43
- 68 0 [五芳斋吧] 在这么墨迹不跌,有种新一轮下跌才刚刚开始的感 千万蝼蚁如我 10-2410-24 10:43
- 38 1 [天赐材料吧] 又要绿了。买哪一个哪一个就跌。割了就涨 起个名字太难了1 10-2410-24 10:43
- 71 3 [五粮液吧] 股息越来越高了,买入! 冯小白11 10-2410-24 10:43
- 86 5 [福元医药吧] 昨天大跌四个点今天不会再跌吧 股友3UbqZR3444 10-2410-24 10:43
- 80 3 [*ST金科吧] 板块预期落空,跌幅扩大。大盘冲高回落,今天不 单吊妖鸡 10-2410-24 10:43
- 43 0 [万润科技吧] 真是蹭热度的拉几股啊 股友87290P3W96 10-2410-24 10:43
- 39 0 [兰花科创吧] 涨如蜗牛!跌如瀑布! 有魄力的叶桐18 10-2410-24 10:43
- 41 0 [冰山冷热吧] 现在买入一周年必有大肉 如是观如是安 10-2410-24 10:43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卖,今天睡过头没接到绿的那波,现在高价接 股友08T5Y30767 10-2410-24 10:43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99.77对子顶完了 梓銘資本 10-2410-24 10:43
- 36 0 [兰花科创吧] 就看下面的大砸单注定是要大跌的 股友179O361R87 10-2410-24 10:43
- 48 0 [中金岭南吧] AI的尽头不仅仅是电力,更是有色 gege1997 10-2410-24 10:43
- 35 0 [深南电路吧] 不会又冲高下来吧 鱼头13 10-2410-24 10:43
- 38 0 [华鹏飞吧] 散了散了,主力跑路了 超级牛666 10-2410-24 10:43
- 62 0 [银星能源吧] 错过了一大波机会,拿了你弱种到现在也没涨,老 股友G7CniO 10-2410-24 10:43
- 38 0 [国际医学吧] 被套七年了,你们还在坚持进场,佩服佩服 幼小的聊绮怀 10-2410-24 10:43
- 49 2 [亚太实业吧] 军工利好啊,你怎么能不涨呢 教你炒股票 10-2410-24 10:43
- 105 1 [江淮汽车吧] 有大资金压盘是好事,代表主力资金想低位吸筹。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2410-24 10:43
- 56 2 [通达股份吧] 求大神解读 股友11210x817a 10-2410-24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