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2 [深圳华强吧] 板块2个点你不红,彼抛弃的尿墙,哈哈哈哈 向着光前进 10-2410-24 10:44
- 34 2 [太力科技吧] 大家好,今天下跌5个点!真假科技一目了然,哈 A伶俐肉浪翻飞 10-2410-24 10:44
- 56 3 [锦浪配债吧] 这个债好久可以交易 年年兴隆得韦小宝 10-2110-24 10:44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有个说什么周五创新高,周一创新高的鬼话,我回 一只招财喵 10-2410-24 10:44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我看你是道合 萧邦逆袭 10-2410-24 10:4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国资完全可以大举收购股票和房产,然后以资抵债 钧瓷 10-2410-24 10:44
- 60 0 [亚钾国际吧] 今天周五最后一次洗盘吧!下周三季报,超预期! 富有满堂de阿苏 10-2410-24 10:44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99.77结束了 左手科技右手打板 10-2410-24 10:44
- 166 0 [中航机载吧] 任何时候买出中航败类,坠,机,都是对的 unitedbees 10-2410-24 10:44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地天板 沙尘梧桐 10-2410-24 10:44
- 40 0 [川润股份吧] 牛逼,又要绿了 大湾区老大 10-2410-24 10:44
- 76 0 [大宏立吧] 大宏立10月24日快速反弹 大宏立资讯 10-2410-24 10:44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懂为什么60天净流出118亿了还有得卖,主力是 两只招财猫咪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进去的人,现在怎么样了 郑一般 10-2410-24 10:44
- 104 3 [潮宏基吧] 朋友说要买黄金去了潮宏基,被我拉到周大福去了 红透半边天啦 10-2410-24 10:44
- 105 3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吃面喽 小机灵神 10-2310-24 10:44
- 36 0 [ST瀚川吧] 起来啊 沉着的叶芊研 10-2410-24 10:43
- 4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样子整,大家既不买也不卖,让庄家使劲对敲 Dudud 10-2410-24 10:43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这货适合做T,每日一做,每天3-4毛钱。要不就拿 股友12355n263k 10-2410-24 10:43
- 36 0 [国际医学吧] 还有比你更恶心的人票吗 再也不想炒股 10-2410-24 10:43
- 40 0 [兖矿能源吧] 逆子!!! Goodluck学 10-2410-24 10:43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求7.4这个价格卖的人心里阴影面积? 闲散游资 10-2410-24 10:43
- 41 0 [宜安科技吧] 早上开盘16.17跑了 难逃避命运 10-2410-24 10:43
- 38 0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回到11.40,就是真正的洗盘 基民Dcg80L 10-2410-24 10:43
- 34 0 [*ST中岩吧] 垃圾垃圾, 股友888DH57289 10-2410-24 10:43
- 51 0 [兴森科技吧] 主力哥呀昨天买的到现在一股也没卖!使劲拉我不 骑着毛驴赶红柱 10-2410-24 10:43
- 96 1 [中通客车吧] 最近各地国资都在整合,山东也不例外,注意后续 太空兔519365 10-2410-24 10:43
- 53 1 [联创光电吧] 可能又要尿裤子了 zqm18 10-2410-24 10:43
- 89 3 [同仁堂吧] 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,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 韭菲特的早餐 10-2410-24 10:43
- 79 1 [光环新网吧] 沐曦科技摩尔线程 rtyhgt 10-2410-24 10:43
- 194 6 [莱美药业吧] 我就没搞懂,这么好操的一个股,随便几个游资就 活灵活现的常澜柯 10-2310-24 10:43
- 135 3 [兰州黄河吧] 请问股友:截止10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和机构是多 股友yamaacyz 10-2310-24 10:43
- 41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一定要整理 悦古东 10-2410-24 10:43
- 43 0 [先导基电吧] 跌多涨少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43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…… 慢点哥 10-2410-24 10:43
- 54 0 [中国铝业吧] 下课回来发现秒咋2个亿。 股友38B282170p 10-2410-24 10:43
- 46 0 [德赛西威吧] 跌了20个多点,反弹2个点累七死 婀娜的曹柏 10-2410-24 10:43
- 87 0 [浦东金桥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清仓观望季报保不准有雷 黑夜向往光明 10-2410-24 10:43
- 45 0 [东方盛虹吧] 这票子不跟小股东们一点信心,这样下去年后*ST 温柔的小胖子 10-2410-24 10:43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真垃圾 股友362p5l5029 10-2410-24 10:43
- 40 0 [*ST易录吧] 套你没商量 白养你十几年 10-2410-24 10:43
- 40 0 [精锻科技吧] 这股既然跌到这个位置,短期是不可能让你解套的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10-2410-24 10:43
- 49 0 [新瀚新材吧] 衵 足智生财地戴沐白 10-2410-24 10:43
- 43 1 [云煤能源吧] 准备拉直线,把狗量化洗出去 tb资本gary 10-2410-24 10:43
- 95 2 [华工科技吧] 看看广和通公布香港上市后股价一直跌就知道这货 ZHP_Lee 10-2410-24 10:43
- 124 3 [透景生命吧] 感觉这个票有重大不好的消息 直率的黎艳娥 10-2410-24 10:43
- 69 3 [综艺股份吧] 半导体芯片暴涨啊大哥!你在干什么啊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0-2410-24 10:43
- 194 7 [和而泰吧] 大佬们,这股多少钱入手合适呀? 鸡蛋不爱黄女士 10-2410-24 10:43
- 227 5 [特锐德吧] 提示1.今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。提示2,科技自立 子路的9447 10-2410-24 10:43
- 1161 9 [白银有色吧] 交易股票要过眼心手三关 liuwei0844 10-1710-24 10:43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二停是112.16 一人一茶一杯酒 10-2410-24 10:43
- 32 0 [广电运通吧] 这斯要绿了 股海孤鸿 10-2410-24 10:43
- 36 0 [亿联网络吧] 这就是一个大垃圾 包容地小燕子 10-2410-24 10:43
- 46 0 [*ST美谷吧] 我再眯会,涨停了喊我 股海沉浮的田田 10-2410-24 10:43
- 46 0 [狮头股份吧] 又挺尸了! 害人精钟发套 10-2410-24 10:43
- 35 0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不走星期一继续补缺口 股友79U030P213 10-2410-24 10:43
- 51 0 [万科A吧] 每天的波动太小了,一直阴跌走势,差价不好做 四六开 10-2410-24 10:43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说,这个股为什么那么难拉 挣钱给媳妇花11 10-2410-24 10:43
- 45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翻红清仓走了,还得会科技大票,这垃圾跌多 股友2298y105A6 10-2410-24 10:43
- 70 0 [汉邦高科吧] 这么压着有何意义,要想出货可以打到跌停,在跌 梦想者的力量 10-2410-24 10:43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物流,统一市场起来了,你还记一下跌么 炒股赚钱生活 10-2410-24 10:43
- 36 0 [中曼石油吧] 使劲砸,哈哈,看看谁会肉疼。 遇见未来A 10-2410-24 10:43
- 41 0 [超颖电子吧] 好吧,对子顶 红尘如歌8 10-2410-24 10:43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学吉视传媒了? Oo红V牛oO 10-2410-24 10:43
- 45 0 [退市岩石吧] 跑了跑了,看着确实顶不住 股友69057Cu920 10-2410-24 10:43
- 52 0 [盐湖股份吧] 站上23是重要里程碑,必须洗好! 诙谐幽默的青砚5 10-2410-24 10:43
- 49 1 [舍得酒业吧] 换董事长 长春高新225止盈 10-2410-24 10:43
- 68 1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要问什么ETF拿的最久,数据ETF绝对是我拿的 股友500x05u790 10-2410-24 10:43
- 102 3 [券商ETF华宝吧] 现在的券商就是妥妥的垃圾股。但我永远不会去追 认认真真de送春花 10-2410-24 10:43
- 746 4 [*ST中迪吧] ST中迪:2025年前三季度亏损1.51亿元 *ST中迪资讯 10-2410-24 10:43
- 67 3 [立昂技术吧] 今天收盘理应过11元。不是小弟不作为,而是小弟 无为一粟 10-2410-24 10:43
- 164 6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完成,明天冲击4000 爱生活爱拉芳2 10-2310-24 10:43
- 275 10 [亚太股份吧] 都不要吵不要闹,我今天在13.5元开始建仓帮大家 牛八大官人 10-1610-24 10:43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难道就这样一分二分地横盘1天吗?那你跌的时候 基民D5537P9926 10-2410-24 10:43
- 30 0 [中国长城吧] 你是怎么做到的,红不过两天,不跟指数不跟板块 泡泡球球球 10-2410-24 10:43
- 46 0 [雅化集团吧] 主力高位诱多出货! n559113409003794 10-2410-24 10:43
- 7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你踏马要绿啊,沟洞西 股友L871535E68 10-2410-24 10:43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么跌,啥时候是个头 你先割肉我跟扛哥 10-2410-24 10:43
- 43 0 [塞力医疗吧] $塞力医疗(SH603716)$ 股友3w793268M0 10-2410-24 10:43
- 39 0 [深圳华强吧] 又死那了 股友130z3v6017 10-2410-24 10:43
- 43 0 [永和股份吧] 垃圾 股友mmVWeb 10-2410-24 10:43
- 54 0 [弘业期货吧] 这股我直接摆烂,主力你随便洗 股友987001H0q0 10-2410-24 10:43
- 38 0 [友阿股份吧] 二胡重组曲拉得不太好,跑调也有可能,怎么就不 有深度地天秤座 10-2410-24 10:43
- 75 0 [横店东磁吧] 今天成功诱多了,是主力的套路!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10-2410-24 10:43
- 58 1 [金晶科技吧] 全仓套20个点了,让我回10个点就割肉,再也不碰 冷若冰霜的唐致苗 10-2410-24 10:43
- 465 3 [上实发展吧] 起飞了 股友7WXk39 10-2410-24 10:43
- 349 2 [宏微科技吧] 刚刚四中全会的解读新闻发布会,国家发展改革委 温室韭菜 10-2410-24 10:43
- 50 2 [影石创新吧] 每天拉高一次,表演高台跳水。 yum888888 10-2410-24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