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9 0 [中金黄金吧] 最近横盘太正常了,短期看月底季报,美国本月会 生意善贾de明月心 10-2410-24 10:44
- 86 2 [东湖高新吧] 分时至少修复到10.5吧 L丶L丶L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通裕重工吧] 下面的几万手砸下去比碾死蚂蚁还容易 向上的夏锦鹏 10-2410-24 10:44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$科大国创(SZ300520)$ 股友7011O0G825 10-2410-24 10:44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你上海的沪工!!! 长升6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敢不敢刀刃上甜血? 别看股票 10-2410-24 10:44
- 32 0 [游戏ETF华夏吧] 真垃圾啊 幸运鹅呀 10-2410-24 10:44
- 116 0 [朗科智能吧] 601231又要涨停了,唉。。。。选错了 马年鸿运 10-2410-24 10:44
- 121 4 [*ST春天吧] 希望听花酒出点小瓶装,让更多的人可以品尝一下 无花果9988 10-2310-24 10:44
- 202 6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团队经验丰富,智算业务落地挺快的 花蝶恋 10-1110-24 10:44
- 44 0 [海陆重工吧] 加油哥哥们 小羊咩咩888 10-2410-24 10:44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十字路口红绿灯 有判断力的薛赫13 10-2410-24 10:44
- 75 2 [幸福蓝海吧] 就说不要买娱乐股,负面新闻太多了,影视寒冬来 明亮的魏豪霖 10-2410-24 10:44
- 76 1 [因赛集团吧] 操盘软件显示,阴塞今天有大单一直在买入。 永不言败的韭菜根 10-2410-24 10:44
- 432 12 [哈焊华通吧] 明天开盘就allin 数据告诉我很多事 10-2310-24 10:44
- 1278 32 [海南华铁吧] 想想看,如果公司真的面临ST或退市这种灭顶之灾 大欧宝贝 10-1910-24 10:44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跳水专业的, mwwqfspg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纯碱吧] 收网了收网了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10-2410-24 10:44
- 39 0 [皇氏集团吧] 最服的就是你这个乌龟,不涨上去怎么套人呢, 善良的王顺昊1 10-2410-24 10:44
- 33 0 [神工股份吧] 卖掉赚了点 股往金神 10-2410-24 10:44
- 46 0 [新联电子吧] 开香槟吧,站稳7.50就可以数板了 半仓君 10-2410-24 10:44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整个板块都不行了 股友805WF27866 10-2410-24 10:44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华科大清仓式减持是核心信息!对国企很难有信心 智小谋大德薄位尊 10-2410-24 10:44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对倒吸小散,继续跑路只出不出的货无上劲主 股市战胜 10-2410-24 10:44
- 58 1 [旗滨集团吧] 为你们子孙积点德吧 眉清目秀的柳泽哈 10-2410-24 10:44
- 54 2 [农心科技吧] 玩的真恶心,涨停板撤单套人 日常挨打的韭菜 10-2410-24 10:44
- 196 3 [湘潭电化吧] 这是旗形整理还是三角形整理 每日一麻 10-2310-24 10:44
- 232 3 [景兴纸业吧] 幸亏昨天尾盘清仓了 专怼各种托 10-2310-24 10:4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 游客涨 10-2410-24 10:44
- 43 0 [华神科技吧] 没戏 古海渔民 10-2410-24 10:44
- 32 0 [华密新材吧] 没用的 有深度得喜鹊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榕基软件吧] 量化股就是这样,今天上不去了 股友65h216a728 10-2410-24 10:44
- 35 0 [天下秀吧] 怎么还有在买垃圾股?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雅创电子吧] 杂毛就是杂毛,看看我的香浓哈哈 心态很重要f 10-2410-24 10:44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人家做T 股友BnaPR62441 10-2410-24 10:44
- 313 2 [数据港吧] 此票,天天跳水 是冬冬不是东东啊 10-2410-24 10:44
- 65 1 [歌华有线吧] 大盘和板块的涨跌对歌华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! 舒心yy 10-2410-24 10:44
- 6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有些券商一直压他,干嘛不把他踢出去,还一直吃 上官总 10-2410-24 10:44
- 44 1 [彩虹股份吧] 进多少埋多少!无底洞! 勤劳善良的巴菲特 10-2410-24 10:44
- 247 5 [*ST东晶吧] ST东晶是做半导体的还是做煤矿的? WYD白菜 10-2310-24 10:44
- 96 4 [洪通燃气吧] 继续持股待涨,接着奏乐接着舞 楠~ 10-2010-24 10:44
- 38 0 [海德股份吧] 不正常的下跌 股友71Z325E869 10-2410-24 10:44
- 32 0 [三六零吧] 现在这个股价和指数越来越离谱 股友7y22d98202 10-2410-24 10:44
- 44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涨了个寂寞, 紫色星云 10-2410-24 10:44
- 57 0 [艾力斯吧] 主力净流入千万,换手率低。 老纳面壁 10-2410-24 10:44
- 30 0 [纯碱吧] 纯碱小心补跌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410-24 10:44
- 73 0 [恺英网络吧] 9:40高点已经出现了 水中鱼杯中水 10-2410-24 10:44
- 46 0 [海鸥股份吧] 下午肯定跳水了! 涨涨涨的时候 10-2410-24 10:44
- 56 1 [公牛集团吧] 不迷于相 演绎yanyi12 10-2410-24 10:44
- 64 2 [科蓝软件吧] 不绿不是你的风格啊 回本了不 10-2410-24 10:44
- 163 1 [设计总院吧] 真不给发?胆小的我不怕买其他票了,目前继续持 股友680PI38888 09-1010-24 10:44
- 43 0 [ST东尼吧] 22.50 无中生有518 10-2410-24 10:44
- 58 0 [万润科技吧] 顶部没有什么套牢盘了,只不过这主力本来就到了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10-2410-24 10:44
- 45 0 [神州数码吧] 计算机设备涨快2个点,它涨0.几~一直这么垃圾 股友9558866 10-2410-24 10:44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你们是来搞笑的吧,拉几!!! 发射射发 10-2410-24 10:44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天都跳水,有意思么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10-2410-24 10:44
- 65 0 [西部材料吧] 抓紧卖,不想卖的耐心等15元左右加仓 一根烟一支破股 10-2410-24 10:44
- 35 0 [世龙实业吧] 终究还是错过了太强势了 君君抓妖股 10-2410-24 10:44
- 197 0 [诺德股份吧] 自己看吧 上班嫌累的人 10-2410-24 10:44
- 40 1 [好上好吧] 太差了吧 萌萌小巴扎黑 10-2410-24 10:44
- 49 1 [思创智联吧] 典型的st股、退市股。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。 思创无底洞 10-2410-24 10:44
- 37 1 [吉视传媒吧] 又套一批 晒你mmp 10-2410-24 10:44
- 158 6 [恒盛能源吧] 真恨自己,拿不住,总想着操作,本来选好这个, 证道书生 10-2410-24 10:44
- 75 2 [滨江集团吧] 好强的空头啊,几千手随便就砸下来了 艾尔1982 10-2410-24 10:44
- 32 0 [千红制药吧] 吃不消玩,太坑了 小灰灰F 10-2410-24 10:44
- 45 0 [大全能源吧] 赶紧T出科创50,垃圾 錢市金生 10-2410-24 10:44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…… 在等九点半 10-2410-24 10:44
- 40 0 [格林美吧] 真的是 股友6016060m2C 10-2410-24 10:4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砸盘的一天~~太神奇了 股友za1EAH 10-2410-24 10:44
- 46 1 [小商品城吧] 突破千亿,恭喜 股友38n319717g 10-2410-24 10:44
- 72 1 [海康威视吧] 看不懂冯柳的持续减持 碧海剑歌 10-2410-24 10:44
- 60 1 [XD上海电吧] 300个点利润还不够? 杭州大道总舵手 10-2410-24 10:44
- 58 1 [金岭矿业吧] 不会来个假突破吧 生涩的华慧 10-2410-24 10:44
- 56 0 [建工修复吧] 全仓买入了 伪装好难 10-2410-24 10:44
- 38 0 [苏州银行吧] 草跟跌不跟涨板块都拉红了你就使劲绿吧 hhsjsnjxmdm 10-2410-24 10:44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不举 后来居上的哈迪斯 10-2410-24 10:44
- 28 0 [振东制药吧] 3元都不值,却炒到6元多? 稳操证券 10-2410-24 10:44
- 31 0 [华海清科吧] 出生,这家公司这是S了人…… 赚钱的散户666 10-2410-24 10:44
- 56 1 [方正科技吧] 卖飞了确实很看好,还是被洗下车了 绿哟哟哟的老韭菜 10-2410-24 10:44
- 52 1 [天际股份吧] 明显下跌趋势,不要玩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0-2410-24 10:44
- 124 3 [中国船舶吧] 我在重工好好的,跑到船里陪跌 目标解套 10-2410-24 10:44
- 329 15 [豫能控股吧] 6.27进的,哭晕了 喵星垠 10-2310-24 10:44
- 63 3 [*ST闻泰吧] 36的本,跌到36给我看看 巴菲特也不如我 10-2210-24 10:44
- 34 0 [欣旺达吧] 666 纸巾中的艺术品 10-2410-24 10:44
- 50 0 [天壕能源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 五日线上111 10-2410-24 10:44
- 27 0 [佰维存储吧] 防一下双头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10-2410-24 10:44
- 37 0 [能源金属吧] 这样也太难看了吧,真想饿死人 ljzbwf 10-2410-24 10:44
- 46 0 [雄帝科技吧] 跨境通拉直线了 大圣小圣 10-2410-2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