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到底是啥概念呢,其他都在涨,就这个蛋 股友V9D3086266 10-2410-24 10:37
- 37 0 [翰宇药业吧] 缺口16.5也是年限!还是会回踩年线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韩建河山吧] 成交量已经突破8000万了有望新高也有希望涨停 优雅淡然的章昭 10-2410-24 10:37
- 30 0 [证券Ⅱ吧] 看看人家保险 ASDFWEN 10-2410-24 10:37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富富你下来我接住你 此生后悔入股市 10-2410-24 10:37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要绿 小雪炒股 10-2410-24 10:37
- 34 0 [神州泰岳吧] 主力在加速流出了。兄弟们,再忍忍! 股民叻嘉成 10-2410-24 10:37
- 37 0 [恩捷股份吧] 债转又在狠狠发力 牛市清水和恩捷躺 10-2410-24 10:37
- 89 0 [苏奥传感吧] 恶庄是做先手T降成本!10块钱先卖再,9块钱买回 几手哥 10-2410-24 10:37
- 32 0 [士兰微吧] 太下头了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10-2410-24 10:37
- 39 0 [康强电子吧] 板块掉队就是弱的体现 婀娜多姿的杨婉 10-2410-24 10:37
- 86 1 [远东股份吧] 昨天说过7.59可大量买,今天改主意了,过7.59必 随意的永恒 10-2410-24 10:37
- 73 0 [华润江中吧] 实际上药企不盈利亏损倒是一件好事。说明国人身 神采熠奕 10-2410-24 10:37
- 37 0 [旷达科技吧] 主力是时候出来干活喽,我给散户唱多,你们挣大 独具慧眼的暮野9 10-2410-24 10:37
- 47 0 [西安饮食吧] 不能5连阳吗? 杨女士学炒股 10-2410-24 10:37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垃圾中王牌没有之一 股友x3075U1686 10-2410-24 10:37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等于先倒! HY181818 10-2410-24 10:37
- 39 0 [安奈儿吧] 不许下来,快往上拉 半糖去冰咖啡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芯联集成-U吧] 就看每天早上开盘后你跑得快不快 布兰克584 10-2410-24 10:37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绿了绿了绿了 会飞的小花猫 10-2410-24 10:37
- 160 0 [商汤-W吧] 中小散买入 SagacitySeek 10-2410-24 10:37
- 38 0 [海康威视吧] 已经回调过,待涨 仓中仓 10-2410-24 10:37
- 46 1 [恒力石化吧] 兄弟们来荣盛扛跌 财运成金地若素 10-2410-24 10:37
- 55 0 [华大智造吧] 扭亏还跌个啥哈 快乐的丑丑1868 10-2410-24 10:37
- 40 1 [沃森生物吧] 下午就是11.2几了,哈哈 石平太郎 10-2410-24 10:37
- 98 1 [登海种业吧] 智慧农业水下一根直线拉涨停,你就拉这么一点点 一路长啊 10-2410-24 10:37
- 97 5 [大连重工吧] 没评论过这个股,今天吐槽一下,这股实属有点垃 奥德彪买股票 10-2410-24 10:37
- 64 5 [彩虹股份吧] 挂单几千手,交易一两手,这玩个毛啊。 T秋风萧瑟T 10-2410-24 10:37
- 132 6 [美团-W吧] 真的好垃圾,持续性太弱了,本奶奶不跟你个ED男 乾坤大挪移6688 10-2410-24 10:37
- 118 9 [江波龙吧] 在的都是高手,我平均180左右走的,只有1000股 股友zayceS 10-2410-24 10:37
- 34 0 [安泰集团吧] 地天 炒股买motuo 10-2410-24 10:37
- 26 0 [豪威集团吧] 为什么还是这么垃圾 我来给兄弟们抬轿 10-2410-24 10:37
- 42 0 [士兰微吧] 这个股票已经废了 股友xziC923605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万通发展吧] 你还真是垃圾 赚个菜钱可好 10-2410-24 10:37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这股票有点问题吧,一个芯片公司,搞成这样?? 股友VpqXKw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*ST东易吧] 没量,都不愿意卖啊,追赶宇顺,超过宇顺。 被虐小王紫 10-2410-24 10:37
- 9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周末了,降低融资时间到了 阅读波段6I688 10-2410-24 10:37
- 58 1 [明阳智能吧] 从今天开始金风科技股票加个正式超过明阳智能 股友8c698p7967 10-2410-24 10:37
- 34 0 [TCL科技吧] 今天怎么不量化了? 股友m06HrV 10-2410-24 10:37
- 37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建仓阶段,只买不拉 牛批的一批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仙股一支 百日涨停板 10-2410-24 10:37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么大的量肯定还会回来的,最少跌到6元停止。 还剩自行车推出 10-2410-24 10:37
- 84 1 [开开实业吧] 一点开始拉升 一目顿口 10-2410-24 10:37
- 327 8 [南京港吧] 大呼小叫的群里的要走的,快走呗!大姨认为这股 大姨就是大姨 10-2210-24 10:37
- 35 0 [联环药业吧] 业绩问题 好多大长腿 10-2410-24 10:37
- 107 0 [广济药业吧] 广济药业10月24日盘中跌停 广济药业资讯 10-2410-24 10:37
- 35 0 [新强联吧] 这玩的有点花样百出 股友136R6t8659 10-2410-24 10:37
- 41 0 [东方雨虹吧] 在雨虹躲牛市看着别人赚钱也是一种幸福 股市溜子 10-2410-24 10:37
- 72 3 [新联电子吧] 今天涨停就突破前高7.46, 居安和贵 10-2410-24 10:37
- 57 2 [天元宠物吧] 天天在30至31之间横盘有什么说法? 基民zb3NHH 10-2410-24 10:37
- 205 5 [北京君正吧] 全国唯一,官方确认涨价的存储芯片公司 股友5D50f36275 10-2410-24 10:37
- 49 0 [华正转债吧] 高抛低吸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2410-24 10:37
- 46 0 [秋乐种业吧] 大盘要调整了,该你涨了 路易没有丝儿 10-2410-24 10:37
- 41 0 [璞泰来吧] 垃圾 股友M6o2751299 10-2410-24 10:37
- 43 0 [广电运通吧] 又开始市值管理了 顶峰相见Carry 10-2410-24 10:37
- 48 0 [信捷电气吧] 领姨臭哈鸡 魏桥张波s了绝种 10-2410-24 10:37
- 36 0 [深物业A吧] 一日游 龙腾盛世图 10-2410-24 10:37
- 48 1 [容百科技吧] 每天有出不完的货 生机如意地尘心 10-2410-24 10:37
- 69 1 [中宠股份吧] 能破56吗 自由路小散 10-2410-24 10:37
- 130 3 [华工科技吧] 再说一次,没有问题,听不听自己决定 天水8853 10-2410-24 10:37
- 66 3 [光库科技吧] 有多少早上割肉的哈哈哈这会拉红咯 股友t6v8628256 10-2410-24 10:37
- 52 1 [泰豪科技吧] 你娃是个铁老壳 给你涨点 信心就来了 逗你玩 袁大老壳 10-2410-24 10:37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是令人失望的涡虫! 小韭芽儿 10-2410-24 10:37
- 42 0 [太极实业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往下去了 炒股养买票 10-2410-24 10:37
- 46 0 [农产品吧] 洗洗睡吧,无量无量,下周再来吧 东西长安路7607 10-2410-24 10:37
- 175 0 [寒锐钴业吧] 等好继续大跌 我滴个批斗hi 10-2410-24 10:37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垃圾 真理aaaaa 10-2410-24 10:37
- 42 0 [市北高新吧] 人生啊股票啊 为梦想而窒息 10-2410-24 10:37
- 39 0 [中欣氟材吧] 真垃圾 股友3E0u226708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中国电建吧] 太恶心死了! 股友71t19l7610 10-2410-24 10:37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完了,追高了 重生牛 10-2410-24 10:37
- 52 0 [中密控股吧] 远看,一坨黄黄的,以为是黄金近看,才知是一坨 主力窝边小韭菜 10-2410-24 10:37
- 57 1 [巨力索具吧] 散户框框的卖啊买了8个多亿了 桃司机 10-2410-24 10:37
- 375 3 [中兴通讯吧] 和你一起成长 金金月文静 10-2410-24 10:37
- 57 3 [广田集团吧] 2.2进在山顶了 基民5365y27d99 10-2410-24 10:37
- 62 1 [飞亚达吧] 大盘涨你也跌大盘跌你也跟着跌无语 峰007 10-2410-24 10:37
- 128 4 [*ST聆达吧] 今天又是周末,安心持有吧! 潮汕大兄 10-2410-24 10:37
- 320 6 [航天长峰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精准的公孙心宇 10-2410-24 10:37
- 60 2 [科达利吧] 今天必涨 股友cp1gtD4910 10-2410-24 10:37
- 139 3 [西藏天路吧] 各位大佬27号债转股最后一天,包不包括27号当天 我现在很好 10-2410-24 10:37
- 71 1 [香农芯创吧] 十年一动未动,这才知道怎么赚的,怎赔的! 徐满仓A 10-2210-24 10:37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星期二再来吧,说不定有机会 饭稠了饱 10-2410-24 10:37
- 39 0 [司太立吧] 这是多垃圾!作恶 一方净土凪卄 10-2410-24 10:37
- 40 0 [道生天合吧] 简单来说:·“道生”讲的是“从哪里来”——万 空间站上的韮菜 10-2410-24 10:3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唉,昨天买的股票,今天又被套住了,也不知道今 股友IMlns7 10-2410-24 10:37
- 35 0 [红宝丽吧] 一日游织布机 破五天线清 10-2410-24 10:37
- 58 0 [云赛智联吧] 天天骗散户 股友266752fd91 10-2410-24 10:37
- 30 0 [超颖电子吧] 谁会添加存储芯片概念,抓紧去添加 股友28iA510515 10-2410-24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