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双林股份吧] 绿吧绿吧习惯了 股友686107v09d 10-2410-24 10:34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电力真是整个市场的笑话,尤其是中节能系列 股友30H0919y29 10-2410-24 10:34
- 51 0 [精达股份吧] $精达股份(SH600577)$ 足智有余de若素 10-2410-24 10:34
- 48 0 [中石科技吧] 比飞荣达耀眼多了 心之翼 10-2410-24 10:34
- 60 1 [华工科技吧] 港股ipo,价了不起25发行,,所以三十一股了不 老牛iliepr 10-2410-24 10:34
- 78 1 [星网宇达吧] 一路走趋势上来的,就不要这么快加速了。就这样 Lersda 10-2410-24 10:34
- 87 3 [超颖电子吧] 买入明天能出来吗? L星达 10-2410-24 10:34
- 68 2 [ST云动吧] 大家千万吸取教训,牛市不玩ST,哪怕他再好,冲 基民2CeO7A 10-2410-24 10:34
- 56 1 [聚灿光电吧] 百分百补跌懂得都懂 丫的先知 10-2410-24 10:34
- 46 0 [航天ETF华安吧] 继续看好!! 金融手 10-2410-24 10:34
- 35 0 [澜起科技吧] 这票没有涨停基因,好像从没有涨停过 开放的姚芊煦 10-2410-24 10:34
- 38 0 [无线传媒吧] 有意思 小方子人是真不行 10-2410-24 10:34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都大涨你还病恹恹。 股友P8c7237759 10-2410-24 10:34
- 36 0 [国林科技吧] 昨天一梭子今天又一梭子,能不能别回落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10-2410-24 10:34
- 27 0 [凯盛新材吧] 这么好的大盘你不突破 haoqiuji 10-2410-24 10:34
- 28 0 [神马股份吧] 原来今天跟大有,快跌停 基民gw28357770 10-2410-24 10:34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不死不活的样子真难受 股友o283k71572 10-2410-24 10:34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这这是弄啥呢,刚卖就拉吗。 牛二dalian 10-2410-24 10:34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这样的票不过前高,没道理啊! 张启莱 10-2410-24 10:34
- 48 0 [顺灏股份吧] 诱多千万别冲动 深情的祝墨松 10-2410-24 10:34
- 36 0 [晶科科技吧] 还要跌,在3元左右, 输多了才赢 10-2410-24 10:34
- 33 0 [赛力斯吧] 主力还在洗 稳住能赢2028 10-2410-24 10:34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伟测科技--存储芯片概念,此概念今天暴涨 黄金万两2018 10-2410-24 10:34
- 31 0 [棕榈油吧] 空头这么狠的吗 股友2968Fk8812 10-2410-24 10:34
- 52 0 [凤竹纺织吧] [买入] 顺势为王201702 10-2410-24 10:34
- 342 1 [上实发展吧] 合肥城建两次逃顶,但重仓的上实发展没有减,唉 山岚拾贝 10-2410-24 10:34
- 41 2 [天键股份吧] 这一波会上50。 金日偷调 10-2410-24 10:34
- 51 1 [*ST准油吧] 山东墨龙跌停没戏了 高抛低吸哥 10-2410-24 10:34
- 69 0 [盛新锂能吧] 太明显是古栽行情了 老登就古栽一样 10-2410-24 10:34
- 57 2 [乖宝宠物吧] 买在最高处 盯板大帽 10-2410-24 10:34
- 217 10 [沈阳机床吧] 昨天清了,今天下来两个点买入 股友9V207e2216 10-2410-24 10:34
- 43 0 [百利电气吧] 同志们赶紧清仓吧,到4.5再买 股友t030855x99 10-2410-24 10:34
- 48 0 [新恒汇吧] 我是一将功成5999,你不走就不涨,这股完全反大 一将功成5999 10-2410-24 10:3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无量,耍流氓。 城北菜鸟 10-2410-24 10:34
- 36 0 [步步高吧] 一发力绝对猛涨,可惜主力不想带我们这波人涨, 多乐无忧 10-2410-24 10:34
- 35 0 [雅化集团吧] 还不快跑,等埋呢!!! 勇敢无畏的林蹊6 10-2410-24 10:34
- 54 0 [国瑞科技吧] 这样的票就没有必要厚着脸皮继续在资本市场骗钱 lz7777777 10-2410-24 10:34
- 55 0 [碳酸锂吧] 小作文昨晚一出,就是让各位接盘,冲高回落,行 彩色精灵 10-2410-24 10:34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废啦! 卓有成效地赫拉 10-2410-24 10:34
- 446 1 [创新医疗吧] 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:未来10年将再造一个中国高 火花尖上舞 10-2410-24 10:34
- 39 1 [汇金股份吧] 我挂的16.5全仓买,跌下来啊 股友k20z380088 10-2410-24 10:34
- 57 1 [皖能电力吧] 这个破烂玩意 股友80W0920R27 10-2410-24 10:34
- 1055 1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,技术+产品双爆发 深化改革显成效 上汽集团资讯 10-2310-24 10:34
- 48 0 [宁波中百吧] 亏了5个点卖了 股友30t717F973 10-2410-24 10:34
- 33 0 [欧菲光吧] 深圳本地股都涨 小黑鲨LW 10-2410-24 10:34
- 21 0 [超颖电子吧] 第一天就停牌,真牛啊。 大A左千户 10-2410-24 10:34
- 64 2 [太钢不锈吧] 买了就跌,卖了就涨 我村有个铁塔 10-2410-24 10:34
- 56 1 [*ST亚振吧] 我是26卖的 mtjb一点点8975 10-2410-24 10:34
- 66 2 [秦港股份吧] 你们只管割肉,劳资就看它涨停。3.57的成本还怕 牛气满满财运连连 10-2410-24 10:34
- 29 0 [中铁装配吧] 操盘套路,当天涨停,然后破板,第二天一网打尽 潮涨潮落0 10-2410-24 10:34
- 28 0 [四方达吧] 真墨迹,跌的时候跌起来就像狗,撤了 红黄土豆 10-2410-24 10:34
- 24 0 [北京君正吧] 再冲击100 甘S16B61 10-2410-24 10:34
- 18 0 [超颖电子吧] 盘中富贵搞起来兄弟们 元宝多多VV 10-2410-24 10:34
- 54 0 [东鹏控股吧] 相比马可波罗,蒙娜丽莎股价不高! 黄浦江来了 10-2410-24 10:34
- 27 0 [盈新发展吧] 有多少人是0.00买的,还没买到的 垚来财 10-2410-24 10:34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还有救吗?追高买的 香道的奚澈 10-2410-24 10:34
- 63 1 [电子城吧] 股票是假量子科技千万别上当亏损股烂地产股[减 亮剑07 10-2410-24 10:34
- 326 7 [久其软件吧] 试探高度,一次比一次高,明天基本上开盘就会拉 短线选手不恋战 10-2310-24 10:34
- 17 0 [道生天合吧] 真会起名 盛况空前 10-2410-24 10:34
- 41 0 [金太阳吧] 这么小的盘子没柚子人敢来接盘 闽南子弟 10-2410-24 10:34
- 23 0 [健康之路吧] 太弱了。。。 涅槃直升313 10-2410-24 10:34
- 22 0 [联合动力吧] 搞笑 股友02931uE206 10-2410-24 10:34
- 22 0 [联合动力吧] 好伟大的一只票哦呵呵 基民ml6TSy 10-2410-24 10:34
- 20 0 [孩子王吧] 大好光阴都浪费了 股友d3tRaJ 10-2410-24 10:34
- 104 1 [智光电气吧] 敢涨我就敢卖。敢跌我就敢卖。你不跌不涨我就不 单枪匹马663 10-2410-24 10:34
- 45 1 [士兰微吧] 这一波怎么滴也能过34吧?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4
- 39 1 [神开股份吧] 真乃神股也 豪放的端木君绝2 10-2410-24 10:34
- 30 1 [R汇车1吧] 我用一包红河的钱跟你主力几亿耗!看谁怕谁 水鬼黄鼠狼 10-2410-24 10:34
- 52 1 [万华化学吧] 涵养再好也想骂人了。 多文万贯的孤独雁 10-2410-24 10:34
- 50 3 [合锻智能吧] 反正我不卖 果断的温翔云 10-2410-24 10:34
- 62 3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来个涨停才能到我的成本价 基民65730p9L01 10-2410-24 10:34
- 68 1 [江海股份吧] 拿了你两个月,刚板块全红你独绿,实在忍不住割 股友326e9320W6 10-2410-24 10:34
- 60 1 [易普力吧] 哈哈,今天大盘,民爆,化工,军工都在涨,就你 管住手的耐心资本 10-2410-24 10:34
- 88 2 [*ST发展吧] 成本2.5,砸吧主力,大不了当没涨 中百庄家没实力 10-2410-24 10:34
- 187 2 [成都华微吧] 什么概念都不跟吗 随便涨跌吧 10-2410-24 10:34
- 63 1 [凯盛科技吧] 今天的顶已经过去了,等着降落了。就是一波诱高 股友311l22d295 10-2410-24 10:34
- 48 1 [粤海饲料吧] 冲动了、红了冲进来的 倔强的钉子户 10-2410-24 10:34
- 55 1 [隆华科技吧] 大盘4000它3000,这票坐飞机也赶不上趟 基民XcPTiC 10-2410-24 10:34
- 74 4 [荣盛发展吧] 说了两天了,开始阴跌,涨两天,跌到下周四五 股友l92732z302 10-2410-24 10:34
- 28 0 [天融信吧] 拉高出货 n141347275812db38538 10-2410-24 10:34
- 26 0 [英科医疗吧] 就一招冲高回落。屡试不爽 讲究的安皖翼 10-2410-24 10:34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一字断魂刀 顺心如意的树懒 10-2410-24 10:34
- 35 0 [久其软件吧] 等下星期公布业绩再看了 睿睿小博 10-2410-24 10:34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咋天中信结束也是这么玩法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4
- 67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涨的可真小气 唐杰迪 10-2410-24 10:34
- 43 0 [巨人网络吧] 啥东西这么垃圾 孜孜不倦的爱丝 10-2410-24 10:34
- 55 1 [宏源药业吧] 低开低杀了,不可能和昨天一样! 宏源药业啥时牛 10-2410-24 10:34
- 36 0 [智慧农业吧] 什么情况?? 析木丶 10-2410-24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