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20日线等你 独行者24 10-2410-24 10:34
- 46 0 [国机精工吧] 之前一直被长城军工压着走,这次切到航空经济了 哦吼_888 10-2410-24 10:34
- 212 2 [南京商旅吧] 打不死的多头 中山南路o_o 10-2410-24 10:34
- 90 3 [金力永磁吧] 对不起,我昨天走了,今天他涨了,我刚刚又进来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2410-24 10:34
- 105 2 [超颖电子吧] 开盘超预期,换手和走势很像盟固利,全仓已经买 只爱20cm涨停 10-2410-24 10:34
- 28 0 [中电港吧] 别涨了我还没上车 请叫我拿神哈 10-2410-24 10:34
- 46 0 [我武生物吧] 长长的上影线,被套的人太多了! 原始天山雪 10-2410-24 10:34
- 31 0 [泸州老窖吧] 在这假酒身上赚点碎银子太难了 纳税小能手 10-2410-24 10:34
- 29 0 [智慧农业吧] 刺激不 股友330H986G95 10-2410-24 10:34
- 37 0 [焦点科技吧] 走咯,下午绿,涨一天跌4天涨二天,可能跌半个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4
- 43 0 [*ST奥维吧] 算了,不贪心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动人的苗小达 10-2410-24 10:34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4.5的成本啊 不吃七菜 10-2410-24 10:34
- 36 0 [天桥起重吧] 量化太严重了 基民DY0c0s 10-2410-24 10:34
- 28 0 [赛力斯吧] 极地大逃亡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10-2410-24 10:34
- 41 0 [牧原股份吧] 手贱 点石成金 10-2410-24 10:34
- 43 1 [黄金/美元吧] 评论区大神拉黑不完,我都拉黑三四十个了,还是 安德烈不伤心 10-2410-24 10:34
- 291 17 [中文在线吧] 幸好半夜挂单跌停出希望开盘让我走出来 九阳八卦 10-2410-24 10:34
- 42 0 [金雷股份吧] 业绩暴增! 灵犀一动 10-2410-24 10:33
- 43 0 [浙大网新吧] 马上拉起来了,卖个啥呀,拿都拿不住么 徐盘石 10-2410-24 10:33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快拉隆基几把,撑不住了 家财有余地尔康 10-2410-24 10:33
- 101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宏达股份一直拖后腿,已经拖了半个月了,你就不 金银亨通de诸葛亮 10-2410-24 10:33
- 53 0 [百利电气吧] 散户别吸了越吸越低等放量加仓老铁们 天天龙头 10-2410-24 10:33
- 146 0 [核心内参吧] 伟测科技--存储芯片概念,此概念今天暴涨 黄金万两2018 10-2410-24 10:33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被去势了,主力早没了 醉红颜子非鱼 10-2410-24 10:33
- 55 1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出逃的手法看是外资,应该是对“会谈”不抱 allinloser 10-2410-24 10:33
- 92 1 [兆丰股份吧] 据说这个股票擅长莫名其妙的挺一下,不知道那些 股友9e776718C3 10-2410-24 10:33
- 79 2 [杉杉股份吧] 大家都别卖、看看主力怎么办 自在的姚悦森 10-2410-24 10:33
- 4773 15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家(06690)今天缩量回踩20日线,布林带 青青草原y 10-2310-24 10:33
- 333 4 [优必选吧] 又是1.5个小目标,按照这个节奏,比当年比亚迪 股友z86892W396 10-2310-24 10:33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本想买个200股,娱乐下,没买 向100万冲刺 10-2410-24 10:33
- 36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吃肉 顽强的大刚炮 10-2410-24 10:33
- 37 0 [洋河股份吧] 第七代海之蓝非常好喝 yhxsd 10-2410-24 10:33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红不了的话,今天的安泰就是下周的你 张臼毝 10-2410-24 10:33
- 40 0 [恒力石化吧] 08买的买高了。。。 随便起个名真难 10-2410-24 10:33
- 22 0 [国航远洋吧] 快跑 坚挺361度 10-2410-24 10:33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量化在做T 超凡脱俗的朱泰成 10-2410-24 10:3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妈的这白酒到底是什么gou玩意,天天就是无脑砸 末央l 10-2410-24 10:33
- 71 1 [武商集团吧] 消费股只能靠消息刺激才涨,昨天出了扩大消费的 小雨价值投资 10-2410-24 10:33
- 68 2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做t会不会t恢呀? 老鬼A_A 10-2410-24 10:33
- 30 0 [通威股份吧] 割肉 股海沉浮lol 10-2410-24 10:33
- 32 0 [岭南控股吧] 永久拉黑,冲高都没有 永远不玩a股 10-2410-24 10:33
- 34 0 [宝泰隆吧] 散户蜂拥而入,要调整一段时间了! 春光灿烂的小妮 10-2410-24 10:33
- 32 0 [宁新新材吧] 啥时候能回到17以上啊? 阳光yangguang 10-2410-24 10:33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一会指数下来了,这还得下来 生意满堂得向问天 10-2410-24 10:33
- 34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么天天这样服了 红牛日 10-2410-24 10:33
- 43 0 [大东南吧] 主力低位卖出,我们就买入,等待上涨的机会来临 股友T2082886H7 10-2410-24 10:33
- 32 1 [江波龙吧] 跑了跑了,等跌下来再接回来 掌缘生灭a 10-2410-24 10:33
- 239 0 [建发致新吧] 为什么能涨,因为我卖了。 小拜基场悟道 10-2410-24 10:33
- 40 1 [鼎胜新材吧] 15分钟的诱多有没有上当的 n1406717867a7e0b 10-2410-24 10:33
- 79 1 [三丰智能吧] 机器人板块凉拖史,就是巨能和三丰,一个比一个 涨停之神王 10-2410-24 10:33
- 89 1 [东贝集团吧] 有的人说东贝发行价是9.77,你们活该被套?东贝 阻击庄家的大牛散 10-2410-24 10:33
- 35 2 [爱尔眼科吧] 大盘剑指4000点,这货还躺着2800点,真是浪费这 北方大官人 10-2410-24 10:33
- 82 3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光电有什么核心技术? 梓熙妹妹 10-2410-24 10:33
- 58 2 [国邦医药吧] 22继续挂单抄底 股友sK8WEy8714 10-2410-24 10:33
- 108 4 [武进不锈吧] 自从进来,没一天好的 ST退钱 10-2410-24 10:33
- 242 1 [亚泰集团吧] 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对股市的利好主要体现在以下 股友326V6O7120 10-2410-24 10:33
- 113 6 [振江股份吧] 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,人间无数。美好的又一 古道伴西风 10-2410-24 10:33
- 63 2 [福莱新材吧] 今天还有一波行情,希望福莱振作起来,拿回那些 牛气啊冲天 10-2410-24 10:33
- 40 1 [先导智能吧] 你,你比当升跌得多,却没人家涨得多,真是看错 喜庆的小靓女 10-1310-24 10:33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只要挂上小米,就能火,太夸张了, 开放的郑南 10-2410-24 10:33
- 37 0 [华软科技吧] 搞什么明堂?压盘 股友9563670n5Y 10-2410-24 10:33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利好出货不要买 小鸡炖蘑菇18 10-2410-24 10:33
- 27 0 [曼卡龙吧] 别这么变态好不好 股友4ygiVK 10-2410-24 10:33
- 47 0 [联络3吧] 完了,向012方向奔去 王牌军A 10-2410-24 10:33
- 29 0 [法狮龙吧] 真猛~会法术的 奥利A 10-2410-24 10:33
- 55 0 [江南化工吧] 难道第三季报亏损了吗? 股友DKRCya 10-2410-24 10:33
- 37 0 [孚日股份吧] 跌停把你 aaa天道酬勤 10-2410-24 10:33
- 41 0 [淳中科技吧] 惯例,不用惊讶 典雅之莱蕾 10-2410-24 10:33
- 64 0 [海洋经济吧] 放弃吧,不指望了 赶海中知进退 10-2410-24 10:33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跌的比水晶凶,涨的比水晶慢,垃圾 道友有涨停吗 10-2410-24 10:33
- 35 0 [傲农生物吧] 你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 有幽默感的姜霄4 10-2410-24 10:33
- 43 1 [山东墨龙吧] 我完了,9.6进的,全仓, 大麻蛋子 10-2410-24 10:33
- 47 1 [ST应急吧] 假ST,真垃圾 鲍赋仁 10-2410-24 10:33
- 54 1 [金智科技吧] 这玩意只有减持的时候才会涨,我算看明白了 飞鹏集团 10-2410-24 10:33
- 39 1 [道氏技术吧] 沾了一点量子计算的光吧 股市的守望者 10-2410-24 10:33
- 140 2 [退市华嵘吧] 成本价5.2元的三个牛散,明年四月下旬就可以卖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10-2410-24 10:33
- 521 4 [ST中装吧] $*ST中装(SZ002822)$ 每年10月deadline 10-2310-24 10:33
- 32 0 [川发龙蟒吧] 嗨趁几个利好叠加,蛇年好歹炒一下蛇啊!? 九犇犇犇 10-2410-24 10:33
- 33 0 [迈瑞医疗吧] 在艰难筑底,这样更牢实 泰山85 10-2410-24 10:33
- 24 0 [海印5吧] 今天2毛应该可以买到,我看有几个人敢买平时牛b 天机不可谢露 10-2410-24 10:33
- 42 0 [兖矿能源吧] 这是想要做大哥吗? 春夏秋冬季 10-2410-24 10:33
- 37 1 [大众公用吧] 港,A都一样,避免不了大跌命运 南宁二代战神 10-2410-24 10:33
- 82 3 [*ST西旅吧] 记吃不记打,昨天看尾盘强,忍不住加了点!现在 绿水的权璟 10-2410-24 10:33
- 143 5 [步步高吧] 这么大的卖单,真有散户买吗? 坐等抄底 10-2410-24 10:33
- 32 0 [深圳华强吧] 啊你 小财神发发 10-2410-24 10:33
- 148 0 [香农芯创吧] 手机内存涨疯了 股友h609992I82 10-2410-24 10:33
- 39 0 [小商品城吧] 割了,去外面随便买个科技股都比耗在这好。 谦虚之小山竹 10-2410-24 10:33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是它爷爷嘛 基民Jz0MHX 10-2410-24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