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南玻A吧] 果然昨天的买单就是今天的卖单,南玻越跌越深 邻居王叔叔13783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原来三季度业绩那么差,别的光膜都再涨,就你暴 好久不见2667 10-2410-24 10:3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回落发套上演了无数遍了还不跑? cdkjsgzt 10-2410-24 10:31
- 38 0 [钧达股份吧] 哈哈少爷接盘卖公司来了 欢快的温衍慕 10-2410-24 10:31
- 38 0 [飞龙股份吧] 亏麻了 股友l527L99219 10-2410-24 10:31
- 42 0 [唐人神吧] 猪猪那么可爱为什么不涨价 蛇蝎美男子 10-2410-24 10:31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看着走势,今儿得涨停 开挂的数据 10-2410-24 10:31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,下周看能不能企稳吧这么大得抛 肚皮很大 10-2410-24 10:31
- 38 0 [紫光股份吧] 垃圾 连环坑 10-2410-24 10:31
- 25 0 [金洲3吧] 牛逼,看一个个还瞎吹么 每天红712 10-2410-24 10:31
- 25 0 [中证白酒吧] 全网寻找大力 fgjbvgkjjb 10-2410-24 10:31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…… 股友310651A7i7 10-2410-24 10:31
- 51 0 [上海电影吧] 散户天天近我也不拉 股友72a6117Y95 10-2410-24 10:31
- 201 1 [长江电力吧] 加油 自学博士 10-2410-24 10:31
- 254 1 [南京商旅吧]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华泰韭菜精 10-2410-24 10:31
- 182 5 [联合动力吧] 高盛,大摩,美林都进去了,翻倍不成问题 Morgan_Stanley 10-2410-24 10:31
- 73 2 [北纬科技吧] 静静等着主力建仓 博学多才的星垂6 10-2410-24 10:31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空狗不是牛么,还坚决做空,继续做呀,没能耐还 还玩呢套你来啦 10-2410-24 10:31
- 26 0 [马可波罗吧] 那个新股涨到九十啦,还是有希望的 股友7HD0530539 10-2410-24 10:31
- 53 0 [湘电股份吧] 要死不活 深挖价值de星辰花 10-2410-24 10:31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这量能跟不上,还是很消极 点石斗金博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英科医疗吧] 感觉今天高点已现,大家洗洗睡吧,越长越卖, 被套就跟她耗 10-2410-24 10:31
- 37 0 [神农种业吧] 玛德上不去你就砸下来别拉高害人出生 股友r519797w00 10-2410-24 10:31
- 34 0 [爱旭股份吧] 连续跌了好多天了 股友127q7239V6 10-2410-24 10:31
- 38 0 [双塔食品吧] 这个涨停长了个寂寞,纯出货,把我骗进来杀 幽默的柠檬 10-2410-24 10:31
- 40 0 [长城电工吧] 拜拜 大春园子 10-2410-24 10:31
- 49 0 [中金黄金吧] 赶紧跌停吧,别装了,我都已经在天台上站着了 空头兽命不超过40 10-2410-24 10:31
- 38 1 [中国中免吧] 我就看着你这绿头龟下午翻绿 股友o01829G036 10-2410-24 10:31
- 31 2 [兆易创新吧] 真正的杂毛股 反驳者都是披萨 10-2410-24 10:31
- 43 1 [广田集团吧] 下头男,你这坏人 股友LzqPKF 10-2410-24 10:31
- 64 2 [沪硅产业吧] 半导体涨这么好,你却熊了,减持一点点你是洗盘 阳光天使3170 10-2410-24 10:31
- 821 2 [大有能源吧] 行吧,看盘。今天龙头断板,中位首阴。昨天讲的 龍头新手 10-2410-24 10:31
- 55 2 [力量钻石吧] 减持不看好,都清了去买惠丰钻石 CCC2025 10-2410-24 10:31
- 2582 27 [铁拓机械吧] 铁拓机械(920706)龙虎榜数据(10-23) 铁拓机械资讯 10-2310-24 10:31
- 77 3 [恒大物业吧] 在坚持两周 热情似火的夏杰 10-2310-24 10:31
- 62 1 [阳普医疗吧] 这个庄是植物银 岁寒三友01 10-2310-24 10:31
- 82 3 [星宸科技吧] 抖音这样疯狂推荐都不涨??? 成为老韭菜中 10-2110-24 10:31
- 53 0 [江南化工吧] 等6元再买 股友1739fC7671 10-2410-24 10:31
- 37 0 [华特气体吧] 这是几个中最弱的 开超市开超市 10-2410-24 10:31
- 50 0 [京华激光吧] 咋了?涨这么高?日子不过了? 涨红了双眼 10-2410-24 10:31
- 159 0 [超颖电子吧] 股票,第一天就停牌 端庄的弯月 10-2410-24 10:31
- 9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唉,还是不懂得把握机会啊,这不又起来了,昨天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比亚迪吧] 垃圾尿性 聪明的唐翰沐 10-2410-24 10:31
- 47 1 [惠云钛业吧] 下周三出三季报,估计业绩不会好,否则老仲干啥 可靠的神 10-2410-24 10:31
- 51 0 [海能技术吧] 目前我就恒生科技、东方财富、还有你。我看恒生 落叶星空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台基股份吧] 不行 股友DrSdBd 10-2410-24 10:31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走了,这票得跌2月 光标成本价17元 10-2410-24 10:31
- 118 0 [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整体节奏还是挺不错的呀,最近四天有三天上涨, 基民2171G13t92 10-2410-24 10:31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如果4200点到不了。区间4118-4190附近资金不足 剑壳001 10-2410-24 10:31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急着买什么?周一还有更低位。 等星向南 10-2410-24 10:31
- 40 0 [世荣兆业吧] 接着奏乐 夏夏晓语 10-2410-24 10:31
- 36 0 [比亚迪吧] 啊!五环! 邓州富 10-2410-24 10:31
- 58 0 [海南机场吧] 下跌没有量!向上趋势不可逆!4.5以下是非常好 红尘修心 10-2410-24 10:31
- 32 0 [中国卫通吧] 你有本事十年恒盘不动 股友LT72565621 10-2410-24 10:31
- 43 0 [舒泰神吧] 今天还不如海特,哈哈,大垃圾 恭喜富贵de云中鹤 10-2410-24 10:31
- 192 0 [海峡股份吧] 高台跳水 人生就三万天 10-2410-24 10:31
- 34 0 [联创股份吧] 这逼三季度不知道又亏了多少 吃瓜群众9 10-2410-24 10:31
- 30 0 [远大控股吧] 拉的这么费劲?跌的时候猛跌 全戒1992 10-2410-24 10:31
- 64 1 [华工科技吧] 中际旭创新高了,你新低了。可怜 光照大地暖玉 10-2410-24 10:31
- 51 1 [华工科技吧] 利润那么好,还下跌,典型的庄稼洗盘动作 股友p678881o71 10-2410-24 10:31
- 191 2 [*ST元成吧] 都是主力出货 欢快的西门港 10-2410-24 10:31
- 57 2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,一年了,分红了一元还亏3元. 股友566X78170H 10-2410-24 10:31
- 1033 1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科技(300328.SZ):2025年三季报净利润为34. 宜安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0:31
- 76 1 [郑州煤电吧] 这集合竞价怎么骗人啊 哈基米勇闯大A 10-2410-24 10:31
- 156 1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唱空唱多没鸟用。。。要涨要跌都是庄和 金矿探测仪 10-2410-24 10:31
- 183 26 [寒武纪吧] 二百多倍的市盈率,终究是不便宜了。 严谨的何茁1 10-1410-24 10:31
- 51 0 [南山控股吧] 威震天说,逃命去吧,哈哈哈哈 仙龙飞天 10-2410-24 10:31
- 41 0 [银行Ⅱ吧] 起来。肯定需要创新高。带大盘去4000。 小小目标吃好 10-2410-24 10:31
- 37 0 [建设机械吧] 加油涨停吧 游资贾天下 10-2410-24 10:31
- 27 0 [立昂微吧] 跌下来是真快 股友Q1RlGe 10-2410-24 10:31
- 50 0 [R长康1吧] 哈哈哈,今天涨停开! 股友9365Uf8583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中国软件吧] 多垃圾啊 顺丰上60买车 10-2410-24 10:31
- 32 0 [财通证券吧] 这个章鱼100%了 股友8T6173V789 10-2410-24 10:31
- 31 0 [三孚股份吧] 总体还是出货的趋势,还是得走 搬砖拯救股市 10-2410-24 10:31
- 51 1 [天府文旅吧] 涨得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倒是挺抓紧 韭菜byb1od 10-2410-24 10:31
- 50 1 [拓维信息吧] 不磨了,赔了八千块,走了兄弟们,留下的发财 运满乾坤福娃娃 10-2410-24 10:31
- 55 1 [上海银行吧] 这是要当龙头? 买入就当作归零 10-2410-24 10:31
- 69 2 [山西焦化吧] 估计是洗盘呢,过段时间还会涨回来 股友617MO51721 10-2410-24 10:31
- 75 3 [西宁特钢吧] 已经想不出更脏的话来骂你了,拿着,就不卖,看 高高的红旗 10-2410-24 10:31
- 98 2 [西藏矿业吧] 又跌了,刚才解套就该走的,心存幻想 轻松的百万 10-2410-24 10:31
- 77 2 [拱东医疗吧] 连股吧都没人气了吗看来这个股真的没救了浮动都 我要逢买必涨 10-2410-24 10:31
- 222 1 [彤程新材吧] 存储芯片+光刻机+无人驾驶+国家大基金持股! 苏润食品 10-2410-24 10:31
- 642 5 [上证指数吧] 夜已深,关于明日A股的行情,我再强调几句,防 神算教授 10-2310-24 10:31
- 106 0 [申能股份吧] 申能股份一.0.37%盘口70%以上看长,人气2692, 华山少主 10-2410-24 10:31
- 42 0 [阿石创吧] 均线上稳稳的,走下去,很好 股友7i958015d5 10-2410-24 10:31
- 47 0 [海鸥住工吧] 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 阿夫K内 10-2410-24 10:31
- 34 0 [马可波罗吧] 人家400亿元的超颖临停了,别浪费时间了,都去 牛股小蚂蟥 10-2410-24 10:31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赴港融资会花费一大笔,年报前只吹牛无行情。减 jjaq 10-2410-2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