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国民技术吧] 放量启动啊大哥,不知道干嘛的 Jason王嘉尔1 10-2410-24 10:32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本色 她叫我用力 10-2410-24 10:31
- 93 0 [先达股份吧] 主力,时不时来一枪抢筹大戏,但很快就揠旗息鼓 n640613497157408 10-2410-24 10:31
- 41 0 [奋达科技吧] 上市股票所有人都有知情权。法人独立的,不是谁 小长牛 10-2410-24 10:31
- 38 0 [全筑股份吧] 挂着地板……能接到就行了 空仓双顶 10-2410-24 10:31
- 37 0 [三江购物吧] 这两天股票在玩突然袭击,不是拉高向下冲击,就 文静秀雅的空濛3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下跌动能充足,继续看跌 太空之翼 10-2410-24 10:31
- 125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全天探底回升,三大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2410-24 10:31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又玩冲高回落?老套路?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10-2410-24 10:31
- 35 0 [北摩高科吧] 实在是太弱了,今天上不去必跌 股友292q00Z832 10-2410-24 10:31
- 36 1 [潞安环能吧] 大涨时候没你,跌死来很厉害 日进满堂得晓彤 10-2410-24 10:31
- 40 0 [爱旭股份吧] 真垃圾,应该要到10元以下了,和去年底走势一个 基民182181Fk00 10-2410-24 10:31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下一个多少临停 n143169516018cfd3370 10-2410-24 10:31
- 34 0 [中国长城吧] 隔着屏幕都想呼死这不争气的 股友oZJOs6 10-2410-24 10:31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样玩就准备跑了 花卷_发发发 10-2410-24 10:31
- 55 0 [超图软件吧] 没上19元之前都是诱多发套!!过20就可以跟进! 股友121g11999r 10-2410-24 10:31
- 43 0 [楚江新材吧] 跑了在说,感觉还没跌到位,不然反弹不会这么无 失与舍 10-2410-24 10:31
- 37 0 [大港股份吧] 洗的确实狠 被套的散户5 10-2410-24 10:31
- 36 0 [比亚迪吧] 主力狗天天出货 聪明的唐翰沐 10-2410-24 10:31
- 32 0 [同花顺吧] 逆子!同花逆才适合你! MM红云直上 10-2410-24 10:31
- 76 2 [药明康德吧] 我看药名早上跟宁王涨得差不多,宁王就跳了,1 酒鬼钉子户 10-2410-24 10:31
- 133 6 [*ST闻泰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!! 和气生财慢慢来 10-2410-24 10:31
- 138 3 [龙江交通吧] 大冼盘开始,友友们要握住千万不要放手! 股友556d7Y8061 10-2410-24 10:31
- 66 2 [合肥城建吧] 抄底存储连板龙头,今天配合大盘反弹,可以做套 阁中帝子 10-2410-24 10:31
- 220 2 [广汽集团吧] 京东汽车联合宁德时代、广汽集团推出的“国民好 股友52129av838 10-2410-24 10:31
- 2265 3 [平安好医生吧] 平安好医生前三季度业绩炸裂:4500家企业+4000 明哥财经观 10-2310-24 10:31
- 49 0 [广发证券吧] 护盘功能的,大盘好就砸一点,控制节奏,券商这 微涟拂晓 10-2410-24 10:31
- 38 0 [海兴电力吧] 又嘣了? 你今天赢了吗 10-2410-24 10:31
- 28 0 [光库科技吧] 仍然弱势,换成别的光模块公司 悟道2025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广田集团吧] 这是卖公司吗 堆金满堂的任我行 10-2410-24 10:31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这股出利好就是跌,杠精! 稳健的白琦 10-2410-24 10:31
- 38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今天最高0.894 敢作敢当的慧瞳5 10-2410-24 10:31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300,全收,速度 有教养的绿中路17 10-2410-24 10:31
- 45 1 [辰欣药业吧] 大前天入的,前天涨停,现在回去了还倒亏。涨停 股友0682585wo2 10-2410-24 10:31
- 40 1 [蒙草生态吧] 王召明啊王召明快点吧 股友8v0389R761 10-2410-24 10:31
- 146 2 [名臣健康吧] 一年多的震荡整理,结合境界刀鸣,破历史新高41 孤独的根号壹 10-2410-24 10:31
- 45 0 [川宁生物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我TM红酒香槟都备 蛇口渡天劫 10-2410-24 10:31
- 32 0 [士兰微吧] 买了四年,一直没有解套,不信邪了 端庄大气的爱舒茜 10-2410-24 10:31
- 35 0 [深圳燃气吧] 有恶势力在操纵股价,做空的恶势力该咒该诅 马到成功之紫鹃 10-2410-24 10:31
- 40 0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不能还跌吧?太夸张了 股友q6521d8389 10-2410-24 10:31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,跌这么多? 努力坚持不懈 10-2410-24 10:31
- 2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把23.32打掉! 炒股怒赚五百万 10-2410-24 10:31
- 95 0 [京东方精电吧] 死蟹一只 股友6r5H258162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法狮龙吧] 这是要追上振德吗?越涨越不敢买,天天只有羡慕 股友xu9TWh 10-2410-24 10:31
- 28 0 [均胜电子吧] 垃圾 股友6H231n1129 10-2410-24 10:31
- 66 1 [玻璃吧] 增仓12万手,我疯了 韭菜辉哥赚够3000 10-2410-24 10:31
- 42 0 [贝因美吧] 大单出小单进 股友1Cd1075385 10-2410-24 10:31
- 35 0 [威星智能吧] 这个玩意得磨到什么时候?坚持住,一股不卖,继 稀里糊涂TTT777 10-2410-24 10:31
- 35 0 [国债期货吧] 赶紧跌,跌多点 苦丁茶111 10-2410-24 10:31
- 29 0 [联特科技吧] 吃湿,回落第一名 吉星送财 10-2410-24 10:31
- 31 0 [*ST中岩吧] 急跌是吸筹 蓝天的游麦克 10-2410-24 10:31
- 41 0 [融发核电吧] 砸不下来,洗使劲点 大A星辰大海 10-2410-24 10:31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要走的都走了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31
- 47 0 [拓斯达吧] 超级烂拖 股友Zotype 10-2410-24 10:31
- 109 0 [深圳能源吧] 未来已来,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 财源为富de珮柔 10-2410-24 10:31
- 20 0 [超颖电子吧] 盘中富贵 一箭穿云万马现 10-2410-24 10:31
- 54 1 [舒泰神吧] 是不是有啥利空这样跌 不能太太贪 10-2410-24 10:31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9.24行情结束了,完整的十五五行情。今天买的都 还就不信邪 10-2410-24 10:31
- 46 2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新上市的新股都涨疯了,这个还在玩泥巴? 股友a7285h0086 10-2410-24 10:31
- 43 1 [长盈精密吧] LJ勾庄,天天自己玩吧!没人买你了! 股友017UR55138 10-2410-24 10:31
- 166 10 [通富微电吧] 40.35已上车 不讲素质 10-2410-24 10:31
- 41 0 [泰胜风能吧] 兄弟,能不能起来啊,你和怎么一点起色没有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10-2410-24 10:31
- 38 0 [旅游ETF富国吧] 躺平等崩高位股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0-2410-24 10:31
- 33 0 [XD贵州茅吧] 每天拉高出下货? 只投机价格错配 10-2410-24 10:31
- 59 0 [广东宏大吧] 毒奶要一雪前耻了 股友Q325365a99 10-2410-24 10:31
- 41 0 [中安科吧] 别睡了 欧神之眼 10-2410-24 10:31
- 44 0 [乾照光电吧] 跌起来那叫一个狠,涨起来慢的来,有这么好的消 股友yID66S 10-2410-24 10:31
- 59 1 [创新医疗吧] 今晚业绩发布,亏损收窄,必将过前高 滚滚旭日来 10-2410-24 10:31
- 118 3 [三孚股份吧] 这种不是走好走二浪的吗,盘子小筹码结构稳定 左手科技右手打板 10-2410-24 10:31
- 47 2 [金地集团吧] 还能反弹吗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10-2410-24 10:31
- 46 0 [汇嘉时代吧] 涨停板第二天量化出货,现在主力资金不会看好消 股友81989Uk578 10-2410-24 10:31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有点猛啊 股友202cl59809 10-2410-24 10:31
- 62 0 [高盟新材吧] 等了好久,终于到今天。 左总满仓 10-2410-24 10:31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带带你儿子常山 小阿梅 10-2410-24 10:31
- 39 0 [汇金股份吧] 本周五的4个点呢,什么时候拉?可不要失约哦 一刀割不完 10-2410-24 10:31
- 211 3 [川能动力吧] $川能动力(SZ000155)$ 投资就是等待机会 10-2410-24 10:31
- 148 2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是典型的创投股,持有广发证券的市值就跟中 八方来财8888 10-2410-24 10:31
- 199 8 [华正新材吧] 凭啥高开到48啊 三岁的小韭菜 10-2410-24 10:31
- 314 2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距离解套稍微微又近了一步 大A添王 10-2310-24 10:31
- 38 0 [深振业A吧] 又出35个W抄底完成! 伏羲大神 10-2410-24 10:31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400亿市值,巅峰了,股东晚上庆功宴了 信你个嘚 10-2410-24 10:31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已经没筹码了,62%的锁定盘,只有38%的流通盘, 零度299 10-2410-24 10:31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市场推机器人,只有字节和腾讯有机会,硬件是死 万军丛中取 10-2410-24 10:31
- 61 0 [上海沪工吧] 十五五规划是深空深地经济,深地概念炒作完了, 有你真好呀 10-2410-24 10:3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浪过后,又是哀嚎 流浪A 10-2410-24 10:31
- 50 0 [丰倍生物吧] 我没中过 葫芦娃99号 10-2410-24 10:31
- 90 3 [北汽蓝谷吧] 今晚的季报会怎样? n1403683021e6fca 10-2410-24 10:31
- 61 2 [超讯科技吧] 难道是横盘等消息? 小椰笑 10-2410-24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