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2 3 [生益科技吧] 不知道搞对没有 持仓等你五千点 10-2410-24 10:29
- 115 3 [华建集团吧] 直觉下午要开板,这样封着主力也出不来的 一直要学习 10-2410-24 10:29
- 55 2 [XD屹唐股吧] 昨天加的还给主力了 天际众谋 10-2410-24 10:29
- 92 1 [先导基电吧] 韭菜们,别在凯世通了,设备在行业内被吐槽的不 股民邱邱 10-2410-24 10:29
- 108 18 [汇车退债吧] 63收汇车退债3700张,我的账号是:0080699410, 毛毛是我的小财神 10-2410-24 10:29
- 361 5 [国盾量子吧] 61哥这逻辑思维,满手大肉 爱以无爱 10-2410-24 10:29
- 388 5 [R中弘1吧] 必定会重组的,耐心等待 骑着毛驴逛夜市 10-2310-24 10:29
- 28 0 [帝科股份吧] 所有看盘软件存储芯片概念股没有这个票,主力就 真实现状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格林美吧] 今天算垃圾板块 旁观者心冷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石药创新吧] 机构看样子在不计成出走啊 股友ivtQCz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智飞生物吧] 真垃圾股一枚 都是大风刮来的钱 10-2410-24 10:29
- 41 0 [华脉科技吧] 别开了吧没多久又要大调整了 伴你长牛 10-2410-24 10:29
- 39 1 [恒宝股份吧] 量子计算?是来算计我的吧。 静待花开660 10-2410-24 10:29
- 51 1 [林洋能源吧]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套了三年,没跑。也就30%,随 钝刀磨韭菜 10-2410-24 10:29
- 59 1 [顺景科技吧] 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涨,看来季报不错,加油, A哎呦喂A 10-2410-24 10:29
- 353 9 [华润三九吧] 明天出业绩。还不跑吗?中药有未来吗?多看看抖 不会炒股天天亏 10-2310-24 10:29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涨四天一天跌完 adseew2283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乾照光电吧] 走的好好的又拐了 你是那个最靓的仔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*ST闻泰吧] 可以补入吗 股友1587t618V6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20的换手都按不死,那就涅槃重生 加速世界 10-2410-24 10:29
- 34 0 [锐明技术吧] 翻绿肯定了,下午继续下跌! 股海蛟龙之王 10-2410-24 10:29
- 48 0 [中原内配吧] 你什么时候来个升停版呢哈哈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10-2410-24 10:29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直接抄底了,反弹几次了,封底的单被谁吃了?, 无畏的吕淳竹 10-2410-24 10:29
- 74 0 [S佳通吧] 上次关联交易投票以来大盘和佳通的涨跌幅:最近 铁杆石友 10-2410-24 10:29
- 52 1 [山东墨龙吧] 知道你拉高一下砸这样子才能套住那些贪心的散户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9
- 74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就是不想停也得涨5个点,因为我来了,而且 股友251wy21258 10-2410-24 10:29
- 45 1 [中金黄金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明天终于不走了 妍妍妍妍妍妍 10-2410-24 10:29
- 60 3 [冠石科技吧] 半导体都拉冒烟了,还不冲。难啊 流光飞影 10-2410-24 10:29
- 75 3 [翠微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!!微微涨一天两天,连着大跌三四天 小菜鸟牛 10-2410-24 10:29
- 108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在让人失望这方面是一点都没让人失望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10-2410-24 10:29
- 51 1 [聚灿光电吧] 那个东方富海跑哪去了,怎么不来了。还挺想他的 y504805p 10-2410-24 10:29
- 61 1 [传艺科技吧] 马上4000点了,冲 Lulu321 10-2410-24 10:29
- 292 5 [中国核建吧] 眼光超群的博主~吃涨停~值得关注! 股友9R858133a8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中毅达吧] 抄底抄底 哟发达了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中粮科技吧] 到5.8我就买点 txsyw 10-2410-24 10:29
- 41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什么, 专注的白皓轩 10-2410-24 10:29
- 42 0 [读客文化吧] 差 夏夏晓语 10-2410-24 10:29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100 品茗的郭嵘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看来今晚三季报悬哦 股友KxE9J16976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冰川网络吧] 难道今天要来个10+ 科创路111 10-2410-24 10:29
- 37 0 [爱柯迪吧] 今天没跳水 股友m0625303H9 10-2410-24 10:29
- 98 0 [神开股份吧] //@才情卓绝的薛姿蓓:每一条都透着超强理解力, 端庄秀丽的赵浩源 10-2410-24 10:29
- 29 0 [海看股份吧] 释放的差不多了,换手可以了。 股友A7202v3682 10-2410-24 10:29
- 49 0 [华媒控股吧] 438→_→444这道坎就过不去了是吧 小罡v4201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冲啊 股友o206213Y97 10-2410-24 10:29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做个人吧 股友2301062WI5 10-2410-24 10:29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行情吗? PF66 10-2410-24 10:29
- 36 1 [东方财富吧] 好不容易红一下,幅度大一点 止水留白 10-2410-24 10:29
- 73 2 [科陆电子吧] 如果你今天要涨停或者大阳线的话,必须给我解释 红色很鲜艳 10-2410-24 10:29
- 63 2 [XD上海电吧] 冲击25,能否成功 每天都要吃肉肉哟 10-2410-24 10:29
- 48 1 [飞凯材料吧] 指数已经回到你25的位置了,你还在23 安安静静小韭菜 10-2410-24 10:29
- 129 3 [*ST奥维吧] 这么多获利盘都砸不下去,兄弟们快买吧,下午就 亮剑st 10-2410-24 10:29
- 103 5 [华建集团吧] 坚定持有,怎么洗都不卖 小馒头哦 10-2410-24 10:29
- 48 1 [蔚蓝锂芯吧] 28.29.30,主力大哥一口吃了吧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10-2410-24 10:29
- 133 9 [汇车退债吧] 62.5收! 微笑的土豆 10-2410-24 10:29
- 76 3 [创远信科吧] 这股价说明创远信科烂股一个、无任何航天通信科 股友iD0SME 10-2410-24 10:29
- 64 2 [东港股份吧] 今天有个涨停板 炒股养牛1 10-2410-24 10:29
- 56 1 [杰创智能吧] 脱下裤子大胆干,这个多重底走这么久,值得期待 万线天 10-2310-24 10:29
- 724 20 [晶盛机电吧] 截止3季度公司半导体订单未完成60亿 以小博大的阿瓜 10-2210-24 10:29
- 132 3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股是真神奇。板块往上干了,它跳水。。。。 股友gQGTkJ 09-1610-24 10:29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冰点买入大法,准备中 浩存哥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抚顺特钢吧] 这个呆b公司太恶心 股友8913K093C9 10-2410-24 10:29
- 45 1 [天工股份吧] 这股给通易航天提鞋都没资格 大A让我富有 10-2410-24 10:29
- 47 1 [上海瀚讯吧] 成交量极度萎缩。主力你自己顽吧! 神舟58号 10-2410-24 10:29
- 45 2 [初灵信息吧] 空g多还会涨,感谢唱空 股友1e16x51131 10-2410-24 10:29
- 75 2 [京东方A吧] 大市升你不升,大市回调小小,你就扑着跌,这个 股友A922950O30 10-2410-24 10:29
- 66 3 [上汽集团吧] 荣威D5X厂家配置单有v2L放电功能,而我的科技版 有自制力的欧昀7 10-2410-24 10:29
- 316 6 [民生银行吧] 感谢主力呀 善良的陶衡12 10-2410-24 10:29
- 120 3 [国瑞科技吧] 北方长龙昨晚业绩好,今天冲高10个点,海兰信今 晋级成功火星人 10-2310-24 10:29
- 30 0 [云汉芯城吧] 跑了留下的发财 我的股海生活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这个股票退市算了,垃圾股 最牛2025 10-2410-24 10:29
- 44 0 [节能风电吧] 风电拉升。一点不跟吗 坚强不屈的乐乐 10-2410-24 10:29
- 69 0 [海兰信吧] 主要是要重组,压低增发价。鉴定完毕。大方向涨 方方土53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双良节能吧] 借款和短期票据900多亿,是个什么概念。4年多的 股友225c657L98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景嘉微吧] …… 股友022N99538Z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光迅科技吧] 散户兄弟走了好多,这算利好吗 欧阳韦臣 10-2410-24 10:29
- 74 0 [长鸿高科吧] 已回本还加餐了,炒股果然确实心态很重要 在下辛某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*ST宝实吧] 买入 泽熙投资 10-2410-24 10:29
- 70 0 [北大荒吧] 14.67准备买些,对冲一下关税冲突。虽然大概率 减持大于坚持 10-2410-24 10:29
- 26 0 [华正新材吧] 这位置只有主力敢冲进去,散户谁不怕,挂在山顶 神机多头 10-2410-24 10:29
- 40 0 [瑞芯微吧] 第一垃圾股 股友fy53570329 10-2410-24 10:29
- 55 0 [永泰运吧] 统一大市场起来 你才是猴子变的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票不能玩,下来快上去慢,,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9
- 143 0 [航天智造吧] 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:未来10年将再造一个中国高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9
- 44 1 [华友钴业吧] 好难过,量升下跌,这是直接去45,咋办 肖三多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*ST赛为吧] 天天重复昨日的故事,先拉升一点,然后拉稀 股友9G3L919588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加仓干… 做T胜手 10-2410-24 10:29
- 47 0 [天齐锂业吧] 好像拉高在出货 铁面无私的耿溪松 10-2410-24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