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广田集团吧] 放天量,这庄家吃不上三个菜 天选之人Read 10-2410-24 10:29
- 45 0 [中药Ⅱ吧] 中药白酒谁买谁亏 蝼蚁可撼天否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美锦能源吧] 真是太奇葩了。刚吃一口小肉,就跟着挨一顿暴打 HRHY2026CJKS 10-2410-24 10:29
- 28 0 [XD福龙马吧] 大盘下了,龙马下了 hgdghvccf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双良节能吧] 短线股价承压中长期利好,短线的该走了中长线的 卖房赚钱养家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沃尔核材拉升 大圣小圣 10-2410-24 10:29
- 77 1 [万里石吧] 那些坚定短期铀矿的有喜了,大盘如今高位,股价 乐山君 10-2410-24 10:29
- 61 1 [春秋电子吧] 刚才打开时,我已经卖了。 n973413694647860 10-2410-24 10:29
- 177 2 [钛能化学吧] http://mguba.eastmoney.com/mguba/article 我乃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找狗去 10-2410-24 10:29
- 54 1 [华虹宏力吧] 胡炒,高估的厉害 我是你的男神2 10-2410-24 10:29
- 305 1 [松炀资源吧] 散户全被骗进来了 平和宁静的董智妍 10-2410-24 10:29
- 51 1 [先导基电吧] 减持完了,可以涨了吗? 足银足金 10-2410-24 10:29
- 202 6 [华工科技吧] 80可以成交吗?我满仓挂了 深度财经分析 10-2410-24 10:29
- 712 5 [沃格光电吧] 展会倒计时!沃格光电邀您相遇2025深圳国际全触 沃格光电 10-2310-24 10:29
- 39 0 [ST任子行吧] st新动力突然涨停 hgfssdf1U 10-2410-24 10:29
- 26 0 [山东墨龙吧] 周末又得闹心了 好好工作学习投资 10-2410-24 10:29
- 22 0 [超颖电子吧] 我真羡慕 龙头拥护者 10-2410-24 10:29
- 60 0 [金时科技吧] 空间差不多,就是时间没到,磨吧,一般今天不会 wlbbobofu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岱美股份吧] 个腿我跑了,你飞了就差我的两手 悠闲虎 10-2410-24 10:29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债市走得挺差的,利率债、信用债表现都很一 老牛爱吃芹菜 10-2410-24 10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低开高走,今天高开低走。大A的一向这样。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巨子生物吧] 有苏丹红的都没跌,你跌个屁,那个黑嘴怎么不喷 出色的司寇飞翔1 10-2410-24 10:29
- 43 0 [国机精工吧] 及时清仓了,锁住了利润才是真正赚到的,说不定 郑赢邦元章 10-2410-24 10:29
- 54 1 [新莱福吧] 后期看跌,,散户进太多, 欢快的成长 10-2410-24 10:29
- 38 1 [指南针吧] 大盘都这样了,还干不爆空头。?。 立志成为大柚子 10-2410-24 10:29
- 39 1 [濮耐股份吧] 主力流入63万,全是散户在买 年年如意de紫薇 10-2410-24 10:29
- 59 0 [东山精密吧] 走了 起势翻身 10-2410-24 10:29
- 64 1 [世荣兆业吧] 没有散户交易了,量化开始杀融资客! 股友eoRRZK 10-2410-24 10:29
- 169 4 [东阳光吧] 放心拉吧,拉多少都不走。套的太深了 阳光小仙女 10-2410-24 10:29
- 261 6 [富士达吧] 为何我总能精准卖在最低点?主力就差我这点筹码 恒运昌168 10-2410-24 10:29
- 55 1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你不给力,前两天有点强度,今天又歇菜了 A股20年的巴菲特 10-2410-24 10:29
- 95 4 [华发股份吧] 昨儿505买入两层仓,今天514卖了,谢谢华发第三 别亏成臆想症了 10-2410-24 10:29
- 52 0 [康欣新材吧] 6 美美哒168 10-2410-24 10:29
- 60 1 [利君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,然后掉下来,又是一整天一条直线 柠檬C冰美式 10-2410-24 10:29
- 101 3 [晋西车轴吧] 都反弹了这垃圾还是绿的,说明还没到底。 龙行天下梧桐 10-2310-24 10:29
- 132 7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收盘9.2左右! 风尘上 10-2310-24 10:29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一枚 股友wAjy4h 10-2410-24 10:29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猛烈砸盘持续第3天,每天5个点,目的很明显,必 夏忆晴 10-2410-24 10:29
- 42 0 [浙江新能吧] 幸亏昨天跑得快 股友T83325X933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XD中国联吧] 看好你 夏夏晓语 10-2410-24 10:29
- 60 1 [寒武纪吧] 做光模块的能涨到5000亿,你说气人不气人。中国 用户16881699 10-2410-24 10:29
- 64 2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最后的疯狂 股友SJaxhq 10-2410-24 10:29
- 153 6 [股市实战吧] 66块卖出华宝新能。上证关注3956-3986这个压力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9
- 105 1 [冠盛股份吧] [赞] //@贡嘎岚山 :关键是成本,准固态成本低很 贡嘎岚山 10-2410-24 10:29
- 375 4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这手续费怎么算的啊? 基民JLcyAP 10-2310-24 10:29
- 3942 14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今天 成长松涛声789 10-2310-24 10:29
- 793 8 [禾元生物-U吧] 当天应该在3倍以上没问题,约90-115如果资金热 快速的夏飞文 10-2110-24 10:29
- 24 0 [超颖电子吧] 这样的势头要冲100了吗? 康熙AA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天下秀吧] 完了五日线拐头了 要记得空仓 10-2410-24 10:29
- 34 0 [浪潮信息吧] 跌吧 基民85X31o6519 10-2410-24 10:29
- 264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减点仓先保住部分利润再说… 向上的耿芝菲 10-2410-24 10:29
- 30 1 [王府井吧] 今天14必破,然后一路下跌,无休无止。 股友MN97ln 10-2410-24 10:29
- 85 3 [航天彩虹吧] 怎么涨了,傻韭割肉了怎么办? 不学无术的童鞋vv 10-2410-24 10:29
- 147 0 [奥比中光-W吧] 人形马拉松冠军,要进厂了;奥比中光为他们提供 股友6W6056G851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特发服务吧] 搞什么飞机 穿越地平線 10-2410-24 10:29
- 55 0 [南京熊猫吧] 大锅!不要求你张婷,星期一来,咱接着继续上攻 林中逍遥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加了三次仓死磕到底 寻常的线嘉云2 10-2410-24 10:29
- 34 0 [特力A吧] 在这个位置应该是等换手率上去就下杀 股友063W85178u 10-2410-24 10:29
- 146 0 [弘信电子吧] 虽然我唱多,但我也得保持理智, 管爸爸 10-2410-24 10:29
- 49 0 [国华退吧] ,这是深圳的重组票,放心买,发消息了 绿绿有点狠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赶快跌停 Z卡修 10-2410-24 10:29
- 27 0 [德方纳米吧] 你是真的飞舞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期货价格上8万了 勇者行天下1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还要跌破10元吗 开心的凡 10-2410-24 10:29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能赚个翘尾的钱就行 叮叮咣咣落袋为安 10-2410-24 10:29
- 72 3 [舍得酒业吧] 要开始沿着五日线一路下跌了,各位,请注意 老庄不要逼我哦 10-2410-24 10:29
- 64 1 [博亚精工吧] 拿好,志在千里 西北老狼2 10-2410-24 10:29
- 467 23 [汇车退债吧] 66.7收3000张 高价收车债 09-2510-24 10:29
- 29 0 [天下秀吧] S叉 割断刃的韭菜 10-2410-24 10:29
- 51 0 [盈康生命吧] 昨天在下降趋势建的底仓,波段操作 赚了走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孙子,快绿吧 克罗依全屋定制家具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翻绿 飘逸的汤浩源 10-2410-24 10:29
- 29 0 [顺丰控股吧] 快逃啊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10-2410-24 10:29
- 46 1 [兔宝宝吧] 兔宝宝,看好你,跑起来吧!哈哈 上海蓝莓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华银电力吧] 走了走了 基民cbmTRN 10-2410-24 10:29
- 55 0 [鹭燕医药吧] 无量无法判断升幅,看起动量才知升幅现节段做高 股友0818z9D063 10-2410-24 10:29
- 46 0 [神马股份吧] 跌到9元我就加仓 不要教我曹股 10-2410-24 10:29
- 35 0 [双塔食品吧] A杀奔着跌停走了 股友0T7193903I 10-2410-24 10:29
- 41 0 [恒瑞医药吧] a股被回购控的死死的。。。。 股友06519i8z22 10-2410-24 10:29
- 30 0 [特一药业吧] 板块有点拉 翻身挣大钱 10-2410-24 10:29
- 43 0 [大有能源吧] 大龙头不会A杀,有反包概率的,不过该减仓还是 股海泡泡 10-2410-24 10:29
- 44 0 [航天动力吧] 放量了……怎么说?课代表? 火娃儿 10-2410-24 10:29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又创新高 紫气东来幸福花 10-2410-24 10:29
- 39 0 [梦百合吧] 垃圾 勤的潘博 10-2410-24 10:29
- 33 0 [贝特瑞吧] 做个人吧 danielneo 10-2410-24 10:29
- 36 0 [七匹狼吧] 一个超大单都没有 新炒手 10-2410-24 10:29
- 50 0 [粤传媒吧] 这是要干嘛,这操盘手真是看不懂 股友3N53Z98832 10-2410-24 10:29
- 38 0 [欢瑞世纪吧] 的扯淡 jiucy 10-2410-24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