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圣农发展吧] 速度退市,没见过这么坑人的票 西郊虫王 10-2410-24 10:23
- 65 0 [百川能源吧] 强庄!!!!k线连红,虽然目前跌停,但还是有 等着风来追着风去 10-2410-24 10:23
- 31 0 [华正新材吧] 你也是华为概念吧 侃侃6666 10-2410-24 10:23
- 34 0 [大秦铁路吧] 怎么还没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0:23
- 46 1 [电投绿能吧] 有人在坚守八毛四是什么情况 很厉害的老股民 10-2410-24 10:23
- 90 3 [诚志股份吧] 太离奇了,莫名其妙的 潇洒不羁的雅颂9 10-2410-24 10:23
- 58 1 [*ST岭南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!我们顶峰见! 做耐心资本 10-2410-24 10:23
- 118 2 [潍柴重机吧] 不明白这个票,为什么地量了,还是永远卖不完 山哥来了呀 10-2410-24 10:23
- 157 9 [紫光国微吧] 听那个369早晨出了,准备做T的,现在买不回来了 喜洋洋喜阳阳 10-2410-24 10:23
- 57 1 [银行Ⅱ吧] 银行还是牛逼,又开始拉指数了 基民661t997Z56 10-2410-24 10:23
- 136 8 [永辉超市吧] 4,70都砸不下来吗? 解套达人 10-2410-24 10:23
- 89 5 [飞沃科技吧] 这个老六,收盘估计都没有5个点 斐然善贾的楚留香 10-2410-24 10:23
- 53 0 [宝鼎科技吧] 小心,最后一根阴线的二一位都上不去,这不是止 热情的魏美波 10-2410-24 10:23
- 33 0 [天和防务吧] 谁在压盘 A股启动问责机制 10-2410-24 10:23
- 75 3 [汤臣倍健吧] 我去,早上又追高了还以为要启动了,裂了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10-2410-24 10:23
- 55 1 [中国一重吧] 要相信一重能击起水花 aa延峰 10-2410-24 10:23
- 70 1 [源飞宠物吧] 别上当了,昨天走势的重演 彪子源飞天天跌 10-2410-24 10:23
- 33 1 [北方长龙吧] 快跑 基鸡基 10-2410-24 10:23
- 28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的收益靠老美给我撑着 你敢跌我就敢买 10-2410-24 10:23
- 51 0 [江苏华辰吧] 23.96我卖了 xlktj423 10-2410-24 10:23
- 48 0 [中国西电吧] 业绩好也不涨,跟书上讲的不一样 NPC人机 10-2410-24 10:23
- 42 0 [华测检测吧] 量化怎么就盯上了华测?!天天都是量化。 物金丝猴 10-2410-24 10:23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跌下来这么多,20亿不如别人什么都没有发声的 雷小米 10-2410-24 10:23
- 36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估计要板了 股友3W79v37779 10-2410-24 10:23
- 49 0 [中原内配吧] 三季报怕是不行了 古董商 10-2410-24 10:23
- 47 0 [柳钢股份吧] 亏死了 股友325111r2Q8 10-2410-24 10:23
- 43 0 [金晶科技吧] 这垃圾,又吃错药了吗? 精致的温舒月 10-2410-24 10:23
- 45 0 [和顺电气吧] 又来钓鱼了 稳健的文三仟 10-2410-24 10:23
- 33 0 [台基股份吧] 真TM的 福裕恒安 10-2410-24 10:23
- 37 1 [三角防务吧] 减掉半仓,出来看看先 别套俺 10-2410-24 10:23
- 41 1 [甘肃能化吧] 排队跑路防止踩踏 才情出众的郑宇航 10-2410-24 10:23
- 92 3 [深纺织A吧] 暴力洗盘,加仓干 风吹流云散 10-2410-24 10:23
- 95 4 [南方路机吧] 36.3满仓了,看今天能不能打T,现在亏损3个点, 齐天大圣思明7637 10-2410-24 10:23
- 31 0 [深振业A吧] 看好你 股友785678 10-2410-24 10:23
- 44 0 [华阳新材吧] 涨起来啊,大哥 股友902n857a03 10-2410-24 10:23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跟海南,今天跟旅游。有前途! 股友992Q9971f7 10-2410-24 10:23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毫无底线暴跌 求求主力别再搞我 10-2410-24 10:23
- 66 0 [日出东方吧] 大盘今天创新高了,这票还在勇创新低,不得不佩 延安路章盟主 10-2410-24 10:23
- 52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又到前高附近,高位高估,先落袋,今年就这样了 笑嘻嘻的核桃 10-2410-24 10:23
- 41 0 [祖名股份吧] 我在喝祖明都讲,买了 认真t绿光 10-2410-24 10:23
- 37 0 [西藏天路吧] 哈哈,早上会让你们跑你们不跑,雅下要6年兑现 股友i5910q3031 10-2410-24 10:23
- 36 0 [淳中科技吧] 这几天都是做t者的天堂 典雅之莱蕾 10-2410-24 10:23
- 44 1 [华正新材吧] 47的本还能回来么 我叫小红红 10-2410-24 10:23
- 80 4 [超颖电子吧] 我就这样 HSG黄者归来 10-2410-24 10:23
- 58 1 [中国动力吧] 就这换手率,不死才怪 小泥鳅666 10-2410-24 10:23
- 77 4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大吉大利,鸿运当头!谁也阻挡不了大家发财 宇宙大霸主 10-2410-24 10:23
- 130 2 [鹏鼎控股吧] 美国cpo起飞了 有自信的钟意2 10-2310-24 10:23
- 46 0 [美亚光电吧] 下午还有个假象,拉高。 股友EDTMJr 10-2410-24 10:22
- 39 0 [上工申贝吧] 成小费子了 股友8O85i57816 10-2410-24 10:22
- 41 0 [太湖雪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他们一点办法没有,掉下来就补 有没有必要 10-2410-24 10:22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费雾涨这么点又开始出货了 张婷我最爱 10-2410-24 10:22
- 37 0 [塞力医疗吧] 连续6天下跌了,完全就是出货 端庄大气的枕书8 10-2410-24 10:22
- 38 0 [中炬高新吧] 哈哈,绿巨人 股友Q6566255X8 10-2410-24 10:22
- 67 0 [中储股份吧] 继续买入5亿,持仓来到100亿整,周知~ 小鞠财经01 10-2410-24 10:22
- 103 3 [中百集团吧] 上次跌了9天,一个涨停拉回来,这次要跌多少天 闻泰退 10-2410-24 10:22
- 58 2 [长飞光纤吧] 追高买了,又被反复套牢,我真是服气自己的瞎操 迷人的祝飞文1 10-2410-24 10:22
- 47 1 [ST云动吧] 2.98再次建仓 长夜无梦 10-2410-24 10:22
- 52 2 [辰欣药业吧] 我要不是全仓,我早跑了 股友8825OI6029 10-2410-24 10:22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拉高出货 he龙头 10-2410-24 10:22
- 40 0 [鼎捷数智吧] 动力不足,太磨叽磨叽死了。去资源等股处,个人 三眼观世界 10-2410-24 10:22
- 36 0 [北方国际吧] 死去 基民93Q720z613 10-2410-24 10:22
- 149 0 [首开股份吧] 砸,砸到6,已挂单,你敢砸我就敢补 周密的曹伟涛 10-2410-24 10:22
- 400 0 [江丰电子吧] 普冉股份,中国卫星,航天科技,香农芯创,航天 秦朝明月 10-2410-24 10:22
- 44 0 [联环药业吧] 触底了,可以逐步建仓。加油 市场收割大佬 10-2410-24 10:22
- 30 0 [威星智能吧] 和尔泰每天做T5个点以上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410-24 10:22
- 57 0 [XD上海电吧] 中英电力市场改革研讨会正在苏州召开,就在上海 卢飘逸 10-2410-24 10:22
- 36 0 [巨力索具吧] 跟上你大哥神开 涨得你头昏目眩 10-2410-24 10:22
- 44 0 [新希望吧] 臭鱼烂虾,没主力没资金买啊 定风波best 10-2410-24 10:22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能借助行情破1298吗? 哈哈哈1997 10-2410-24 10:22
- 39 0 [北京君正吧] 可能之前趁机打压拿筹码的 股市镀金 10-2410-24 10:22
- 46 2 [*ST康佳A吧] 套人不偿命,就是套 日落月升 10-2410-24 10:22
- 27 0 [天风证券吧] 跟跌不跟涨,牛批 牛肉汤和熊掌 10-2410-24 10:22
- 51 0 [三生国健吧] 颠覆认知,一切都是ym 冰山一角股海沉浮 10-2410-24 10:22
- 36 0 [星辉娱乐吧] 我宣布,空方胜利了 生机万贯得丁春秋 10-2410-24 10:22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这货就是一个庄,跟A股一样的操作 badiankaihojjigg 10-2410-24 10:22
- 39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真的神奇了。指数大涨3个点你涨几毛几分钱 我要带你飞出雾霾 10-2410-24 10:22
- 4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跑快了 古灵精怪的卤蛋 10-2410-24 10:22
- 53 1 [明阳智能吧] 为啥明阳智能走的越来越不如大金和金风 平等的龚念茜1 10-2410-24 10:22
- 57 1 [长城军工吧] 今晚业绩靓不靓 波不大精致 10-2410-24 10:22
- 65 1 [通富微电吧] 难道是减持完了 A海之男 10-2410-24 10:22
- 60 1 [上海临港吧] 张江已经700多亿了 股友821E631n39 10-2410-24 10:22
- 131 1 [易天股份吧] 股权转让+业绩反转+小市值+深圳+芯片+底部股价 股友3vm17a 10-2410-24 10:22
- 645 1 [亚世光电吧] 亚世光电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00万股 亚世光电资讯 09-2410-24 10:22
- 34 0 [XD中国联吧] 慢慢慢长夜,夜夜夜漫长!洗洗睡吧,拔网线,该 上官尔明 10-2410-24 10:22
- 32 0 [钧达股份吧] 哈哈哈没见过散户能拉涨停的 欢快的温衍慕 10-2410-24 10:22
- 38 0 [中天科技吧] 早上自选里还有两只绿的比你差点,现在好了,这 楼四年 10-2410-24 10:22
- 46 0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估计要拉起来,主力筹码吃饱了 精辟的张海燕2 10-2410-24 10:22
- 48 0 [创业板软件ETF富国吧] 这个玩意 富贵成章的王昭君 10-2410-24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