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真的是这么烂么?还是华为很烂? 柳叶烟云 10-2410-24 10:22
- 50 1 [银河磁体吧] 今天能来个大阳线嘛 河边草草草草 10-2410-24 10:22
- 52 1 [*ST元道吧] 马上就拉涨了,5g板块都涨疯了,迟早能反弹 水泥翻盘纯扯淡 10-2410-24 10:22
- 39 1 [海宁皮城吧] 公司出问题了吗,主力流出太狠了 股友666f65630Z 10-2410-24 10:22
- 48 1 [动漫游戏吧] 今天能给一个点涨幅就很好了 基民6217G0U561 10-2410-24 10:22
- 78 4 [沪硅产业吧] 那些说跌停的空g0u呢出来啊 执着的青青河边草 10-2410-24 10:22
- 130 1 [众泰汽车吧] 公报的一些总结:1)敢于斗争、善于斗争,勇于 乐观的梅嘲讽9 10-2410-24 10:22
- 132 1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继续幻想做梦把,这股都是散户,都是套牢盘,怎 多头至尊 09-2410-24 10:22
- 39 0 [华培动力吧] 转发 婀娜多姿的柳欣松 10-2410-24 10:22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每天都拉高出货,唉 高风亮节的王小白 10-2410-24 10:22
- 39 0 [凌钢股份吧] 老太太下楼梯喋喋不休 我要变v8 10-2410-24 10:22
- 35 0 [雅化集团吧] 热闹可不是天天有 咖啡5598 10-2410-24 10:22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TM的飞舞 股友0882RW6990 10-2410-24 10:22
- 105 0 [爱康医疗吧] 兄弟们活跃起来啊! 有专注力的彭逸9 10-2410-24 10:22
- 245 0 [*ST南置吧] $*ST南置(SZ002305)$ 追随A先生 10-2410-24 10:22
- 86 2 [梦网科技吧] 要是突然拉个涨停,估计全都会懵逼吧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10-2410-24 10:22
- 50 3 [三峡新材吧] 小伞快来接飞刀 科技星耀 10-2410-24 10:22
- 712 11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手里 大肥肉 10-2310-24 10:22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要是买入,就是封板了,周一来个跌停也顶不 股友5965509U5d 10-2410-24 10:22
- 40 0 [时代出版吧] 大 股友63d725033w 10-2410-24 10:22
- 34 0 [成飞集成吧] 还能起来吗 认真的吕昆 10-2410-24 10:2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超颖电子(603175)与海力士、闪迪。美光合作 股友286G5I2293 10-2410-24 10:22
- 86 4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要涨停 股友3221uU6780 10-2410-24 10:22
- 82 3 [钱江水利吧] 这主力还流出啊,真不当人啊 佛系最重要 10-2410-24 10:22
- 127 4 [金龙羽吧] 今天又要跌了 股友T78773587H 10-2410-24 10:22
- 207 1 [ST达华吧] 10月23日周四人气股全解析!31只核心标的操作指 芷水姐的笔记 10-2410-24 10:22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感觉下午又要跌 股友8f79000c89 10-2410-24 10:22
- 55 0 [华工科技吧] 如果今天都不能砸到跌停,证明里面分歧逐步转为 秀外慧中的龚佳玉 10-2410-24 10:2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。下午砸盘。 见龙在田oO 10-2410-24 10:22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105元不要指望一次冲上站稳。因为套牢盘太多。 外白渡桥看风景 10-2410-24 10:22
- 48 0 [贝因美吧] 6.29/6.3可以进仓了! 小牛好爱你 10-2410-24 10:22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真的天啊 剑壳001 10-2410-24 10:22
- 54 0 [迪安诊断吧] 走的如此拉胯 小跑得得 10-2410-24 10:22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75卡住了? 西北燕双鹰 10-2410-24 10:22
- 35 1 [超颖电子吧] 可怕居然还有接盘的 地天韭菜 10-2410-24 10:22
- 91 2 [立讯精密吧] 刚63卖了… 股友pLEatz 10-2410-24 10:22
- 48 1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牛逼,主力赶紧拉农业 股友9677Z0H980 10-2410-24 10:22
- 5599 17 [申达股份吧] 财哥建仓复盘分享 财哥实战 10-2310-24 10:22
- 36 0 [第一创业吧] 这个市场是不是韭菜市看证券就知道了 开盘先挂单 10-2410-24 10:22
- 38 0 [芭薇股份吧] 才跌半年算什么,北交所启动之前套了我3年,有 股友q82563207P 10-2410-24 10:22
- 82 0 [福田汽车吧] 天天量化做t 静云烟静 10-2410-24 10:22
- 44 0 [航天ETF华安吧] 航天航空行业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,受到政策支 且醉待长牛哈 10-2410-24 10:22
- 36 0 [新五丰吧] …… 股友Nq221O 10-2410-24 10:22
- 43 0 [久其软件吧] 002279慢慢来,别听那些哈怂大神胡扯。这个是量 揭露托伎俩a 10-2410-24 10:22
- 43 0 [国信证券吧] 买啥啥跌的体质没跑了 买就跌5卖就涨10 10-2410-24 10:22
- 26 0 [连城数控吧] 极端的无耻 多拿半年 10-2410-24 10:22
- 42 0 [建科院吧] 昨天早盘竞价跑了一半,后悔莫及,今天念头通达 五饼还可以 10-2410-24 10:22
- 27 0 [步步高吧] 骗人的,别接5.65附近,5.56附近看这两个点可以 股友669V33l199 10-2410-24 10:22
- 51 1 [超颖电子吧] 看开盘就是知道这货根本都是没有格局的瞎开盘, 股友6M228757c2 10-2410-24 10:22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调整到20天线企稳回升,这不是挺好吗?有什么好 股友37112X3x65 10-2410-24 10:22
- 33 1 [迪普科技吧] 买在最高点 舒心的爱丝 10-2410-24 10:22
- 59 1 [燕京啤酒吧] 玩短线暂时不用呆了,不会涨 不想亏了啊 10-2410-24 10:22
- 282 8 [沥青吧] 沥青2511惊现乌龙指???!!! 顺势而为686868 10-2310-24 10:22
- 761 13 [园林股份吧] 有没有今天上午拉升被骗进去的?这几天处处挨打 染指流ation 10-2310-24 10:22
- 53 1 [风范股份吧] ,难道涨一分就这么难吗, 股友7vZmvn5998 10-2310-24 10:22
- 29 0 [宗申动力吧] 指数做空工具 zsdl268168968 10-2410-24 10:22
- 60 0 [大秦铁路吧] 大家一定要关注20线,很长一段时间,股价一直被 股友0079ct0099 10-2410-24 10:22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67买了两手 牛了克拉斯 10-2410-24 10:22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天天跌的股票,谁也不敢进,ST去吧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2410-24 10:22
- 45 0 [世联行吧] 废柴 股友5915g8a538 10-2410-24 10:22
- 34 0 [国电南瑞吧] 一坨 买你m 10-2410-24 10:22
- 29 0 [苏奥传感吧] 让这个恶庄绳之以法 股友C7MXkH 10-2410-24 10:22
- 40 0 [三友联众吧] 这么小的盘子都拉唏 价值投资1 10-2410-24 10:22
- 41 0 [海得控制吧] 的确不富裕的庄,去干榕基软件了 炒不到美股啊 10-2410-24 10:22
- 43 0 [郑州煤电吧] 心脏不好就不要买这个,啥玩意呀,猫一天狗一天 DDTHHJRR 10-2410-24 10:22
- 20 0 [证券Ⅱ吧] 牺牲券商,扛起大基金的慢牛? 明亮的洪浩源1 10-2410-24 10:22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PCB三季度延续高景气度,沪电业绩在生益之上 ZXS142857 10-2410-24 10:22
- 39 1 [国轩高科吧] 吹的倒是挺牛 萌面大鸽 10-2410-24 10:22
- 59 1 [光大证券吧] 也没指望你发财什么的,每次看到你在板块底部心 半闲复听花 10-2410-24 10:22
- 230 6 [同源康医药-B吧] 19块买的今天割了,终于解脱了再不买这种创新药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4 10:22
- 124 2 [横店影视吧] 扣非利润直线下降,半年赚的全亏了。。。不知道 化tf 10-2310-24 10:22
- 29 0 [汇川技术吧] 庄连续二天在大量外出,走了。 闻香识股abc 10-2410-24 10:22
- 40 0 [利民股份吧] 垃圾垃圾,拉胯 股运昌隆hs 10-2410-24 10:22
- 28 0 [风华高科吧] 拉高出货? 希望选对 10-2410-24 10:22
- 33 0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看到三季报吓死我了,微亏走人 花开暴富的刘备 10-2410-24 10:22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觉得雷总说的对,把粉丝发展成恼蚕粉,这样公 股友3i936O1577 10-2410-24 10:22
- 28 0 [光库科技吧] 我去,早盘刚水下割肉出局 飞龙在天任我游 10-2410-24 10:22
- 25 0 [智慧农业吧] 终于等到你 光明顶上的阳顶天 10-2410-24 10:22
- 34 0 [诺德股份吧] 大盘和板块今天应该全部下跌才行,配合这股的走 唵嘛呢叭咪嗡 10-2410-24 10:22
- 40 0 [奔图科技吧] 计算机板块两个点,你还绿了 不吆炒股 10-2410-24 10:22
- 81 3 [初灵信息吧] 小心退市。 吃面条油条0401 10-2410-24 10:22
- 100 2 [赛诺医疗吧] 昨天追,今天套,车港大忽悠,量化机构托,它缺 车港去世的妈 10-2410-24 10:22
- 41 1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好像没有猫狗榜的吧 灬中华必胜灬 10-2410-24 10:22
- 77 4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还是个饿鬼 股友D72Qp4 10-2410-24 10:22
- 187 1 [金风科技吧] 三季报非常好,金力永磁三季度股价翻了一番,贡 龙潭湖盟主 10-2410-24 10:22
- 58 1 [利君股份吧] 开盘比成飞涨的多,最后还要等你成飞爹带你飞 柠檬C冰美式 10-2410-24 10:22
- 68 1 [立华股份吧] 诱多,别当真 九鼎久 10-2310-24 10:22
- 267 2 [亚厦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 请问截止2025年10月10日, 亚厦股份股友 10-1110-24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